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壁咚 結果共90筆

  • 郭書瑤為錢「霸氣壁咚林子閎」 他立馬道歉嚇喊:我錯了

    TVBS攜手新加坡新傳媒打造的原創劇集《完全省錢戀愛手冊》,網羅台灣、新加坡知名演員郭書瑤、林子閎、周智慧、林鶴軒、黃柏峰、陳語安、鄧偉德、胡煜詩、檢場及王彩樺共同演出,即將於4/14首播。今(21)日釋出首波宣傳影片─「完全省姐篇」、「存愛甜心篇」,打出「一邊省錢,一邊談戀愛吧!」口號,以俏皮有趣的風格凸顯戀愛中雙方各自的金錢觀,讓人看了不禁莞爾。
    2024/03/21 11:34
  • 范少勳、劉俊謙極樂汽車旅館 「花式壁咚」狂換20種姿勢

    台港男神范少勳、劉俊謙大銀幕首合體!攜手演出電影《我在這裡等你》,前導預告上線10天即超過40萬點閱,2人互動影片也近20萬觀看,吸引台灣、香港、星馬網友心動喊:「這一對我可以N刷!」今(20)日宣布電影定檔5月10日上映,並曝光首支花絮,2人上演壁咚、沙灘咚、擋門咚等各種花式咚,其中一場汽車旅館的對手戲甚至咚了20個,導演指示范少勳要有「逗另一半」的感覺,沒想到劉俊謙大笑場:「你好像道明寺,我是杉菜!」
    2024/03/20 15:41
  • 豆花妹台南獻唱抒情歌 唱男友阿璞「壁咚」放閃

    女星"豆花妹"蔡黃汝今天晚間來到台南跨年晚會開唱,一連帶來好幾首代表歌曲,最後還帶來男友八三夭阿璞的歌曲壁咚放閃。
    2023/12/31 20:21
  • Makiyo認了「曾想不開」!愛貓猝逝崩潰告白小金:他救我一命

    Makiyo(川島茉樹代)昨(15)日宣布與小3歲的老公小金離婚,結束一年2個月的短命婚,她坦言是雙方的個性不合,最後選擇祝福彼此,維持好友關係。Makiyo跟小金過去曾上TVBS《11點熱吵店》節目談論戀愛過程,小金大方承認為了追求Makiyo,在KTV大陣仗告白,沒想到Makiyo卻遲到3小時,最後變成2人獨處一室,他直接使出壁咚大絕,成功收服Makiyo。
    2023/07/16 05:59
  • 范少勳暴瘦陷負面情緒 郭雪芙對戲嚇到:他好可怕

    《女人我最大》數位節目《玩美研究室》7月號策展封面人物由高顏值螢幕情侶郭雪芙與范少勳完美詮釋夏日穿搭藝術以及分享許多私底下感情生活的想法。這次拍攝是兩人繼演出《因為你如此耀眼》後再度合作,郭雪芙開心表示:「拍完戲到現在我們很長一段時間都沒有聯絡,但今天一起工作默契依舊,整體感覺也很自然,范少勳今天就走一種小鳥依人型的路線。」范少勳笑回:「我有試圖想要走很Man的路線,像是一些『壁咚』的姿勢,但還是沒做到。」彼此都覺得一起工作最重要的就是開心自在。
    2023/07/14 14:59
  • 影音/黃柏峰霸道總裁上身! 壁咚馮容潔喊「充電」

     
    2023/06/30 10:09
  • 林襄遭前球星「近距離壁咚」嚇到臉歪 抱胸驚喊:好可怕

    紅到海外的啦啦隊女神林襄,近來海外行程滿檔,缺席桃園球場將近一個月,日前終於驚喜現身來上班了!巧遇轉職YouTuber的前職棒球星方昶詠,接受對方訪問時坦言還在調時差,精神上還有點疲累,方昶詠搞笑對她近距離壁咚,嚇得林襄臉都歪了,直接往後縮到牆角,回神後馬上表示「我精神超好!」
    2023/06/06 13:58
  • 被女星霸氣壁咚狂吻  陳曉羞喊:什麼玩意撞過來了

    古裝劇《雲襄傳》由陳曉與毛曉彤主演,播出後佳評如潮,兩人聯手踏上復仇之路,意外擦起愛火,毛曉彤一句「我有點不敢看你眼睛!」就摀住陳曉雙眼,一舉一動之間牽動男方的思緒,一個壁咚吻了陳曉,兩人雙手在彼此身體間游移,畫面唯美有如在看武俠電影。該劇花絮曝光吻戲拍攝情節,陳曉笑喊毛曉彤有點粗魯,更直呼:「什麼玩意撞過來了!」讓毛曉彤羞喊自己沒親準,陳曉則喊話:「不要因為我是嬌花而憐惜我!」卻被導演虧:「你又被她搞定了!」
    2023/05/09 16:49
  • 才喊要引退AV!三上悠亞「新戀情」曝光 撫身靠胸全被拍

    香港人氣歌手Tyson Yoshi三月底才來台灣開唱獲得滿堂彩的他,日前推出新歌〈BE MINE〉為新專輯暖身,MV竟無預警祭出驚喜彩蛋邀來「D槽女神」三上悠亞同框談情說愛,讓他直呼「圓夢了」,劇中與三上悠亞撫身靠胸樣樣來的Tyson Yoshi儼然成男性公敵,自導自演成功自肥的作品更意外成為三上悠亞退休前「新作」,讓他直呼人生成就解鎖之餘,更爽喊:「SO PROUD OF MYSELF!」
    2023/05/01 13:36
  • 影音/許瑋甯課後輔導羞被壁咚 陳昊森「想壞壞」反被笑

    2023/03/07 10:04
  • 影音/阿翰超生動模仿讓小禎笑翻 胡釋安壁咚變害羞「阮月嬌」

    2023/03/03 12:02
  • 一拳超人?店家牆破索賠 意外追出狗血劇「情侶壁咚」

    台南有一家還沒開幕的服飾店,突然發現店外的牆柱破裂,疑似被人破壞,調監視器要索賠,沒想到追出狗血劇情,竟然是一對男女凌晨四點多在店外大吵架,女子離去,男生還一把將她抓下機車,情緒激動,但一下子又對女方惜惜,因為男子一拳壁咚,才把牆給搥壞了。
    2023/02/15 19:32
  • 陳昊森戲裡與許瑋甯「激烈滾床」 戲外竟對學生喊:跟我洞房

    愛奇藝原創華劇《第9節課》由許瑋甯、陳昊森、尹馨、薛仕凌、張景嵐及新生代演員王渝屏、各務孝太、林玉書、楊誠主演,昨(5日)在劇中飾演關係緊張、氣氛時常劍拔弩張的母子檔陳昊森和尹馨為宣傳《第9節課》攜手編劇李旭敏重返《第9節課》其中之一的學校場景,驚喜現身臺北育達高中校園,大談角色塑造與拍攝幕後,還在現場與表藝科同學重現劇中刺激壁咚片段的對戲互動環節,陳昊森深情對戲引全場驚呼連連,台下騷動不斷。
    2023/01/06 12:50
  • 偶像X偶像CP再+1 《糖果色的戀愛反論》壁咚戲姨母暴動了

    寒冷的年末就要靠超甜BL劇幫自己升溫!偶像團體「FANTASTICS from EXILE TRIBE」的木村慧人,與「M!LK」的山中柔太朗組CP,在新劇《糖果色的戀愛反論》中,飾演兩名衝突不斷卻必須共事的雜誌記者,未料兩人越吵越有戲,不但有BL作品定番的「冤家CP」,木村慧人跟山中柔太朗的偶像神顏,加上還原壁咚、耳朵吹氣等親密場面,讓粉絲也直呼「很可以」!
    2022/12/22 15:23
  • 遭小15歲嫩男襲吻!人妻許瑋甯「噴到又濕又黏」 一句話嗆爆

    許瑋甯主演的愛奇藝新戲《第9節課》,今(2日)發布正式預告,身為國文老師的她,面對陳昊森飾演的校霸資優生頻頻刁難,更對她壁咚挑逗,不僅不迴避,反而用輕柔的語氣輕蔑回嗆:「你沒談過戀愛吧!」讓陳昊森笑說:「那句台詞殺傷力100耶!拍的當下真的有被嗆到,感覺自己瞬間從野狼變純情小綿羊。」
    2022/11/02 18:07
  • 禾浩辰床戰新歡 女星跨坐男體洩慾「一夜2次」

    台劇《仙女姐姐來我家》上週劇情特別演出「國民男友」大明星禾浩辰對劇中飾演女明星的黃薇渟展開直球告白,兩人在劇中上演戲中戲「烈火情人」,這場親密床戲,一開始兩人先激烈壁咚撞牆,禾浩辰貼心地把手掌當起人肉氣墊就怕黃薇渟撞傷,兩人也展現好默契,熱烈親吻加上手腳纏綿,黃薇渟更一度跨坐到禾浩辰身上,露出曲線漂亮的大長腿,如此血脈噴張戲碼兩人只拍2次就順利完成。
    2022/10/24 15:34
  • 周予天被鮮肉男星霸氣壁咚 「12公分身高差」萌翻粉絲

    吳岳擎、余晉、周予天、張豐豪主演都會耽美BL劇《我的牙想你》,今(14)日官方粉絲團釋出2分55秒的心動篇正式預告與主視覺海報,四人的帥氣甜蜜氛圍瞬間融化眾人, 吳岳擎、余晉在劇中愛得火熱,張豐豪則是霸氣「壁咚」周予天,雙CP組合火花備受期待。
    2022/09/14 21:33
  • 周曉涵抓學生組「人肉牆」 無預警霸氣壁咚帥氣男星

    受到許多觀眾喜愛的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第三季「必勝高三生」,14日由「伍老師」周曉涵、「曾老師」楊銘威帶隊,率學生演員岳軒、鄭芯恩、馮容潔、黃柏峰、林輝瑝、李星鏴、王新凱、鄭豐毅、孔令元、楊翹碩、陳彥廷、吳玳慈前進中南部。一大早高雄、台中就有不少死忠粉絲排隊,甚至還有6歲與4歲的小粉絲跟著爸爸遠從綠島而來,得知大家這麼支持《機智校園生活》,眾人難掩興奮之情,頻說:「好像去校外教學,超期待跟粉絲見面喔!」
    2022/08/14 18:43
  • 「機智校園生活」高雄見面會 周曉涵與楊銘威「壁咚」

    正在熱播的校園劇,受到年輕觀眾喜愛,週日特地到高雄舉辦粉絲見面會,難得跟演員們近距離玩遊戲,讓粉絲大呼過癮,由於見面會隔天,正好是演員王新凱生日,現場上百位粉絲一起慶生,讓他超感動。
    2022/08/14 16:54
  • 陳昊森凍未條告白大12歲人妻 姊姊曖昧回應「錯在我們相愛」

    陳昊森在原創華劇《第9節課》中,與許瑋甯將發展一段禁忌師生戀,前導預告中陳昊森穿著學生制服壁咚老師許瑋甯,炙熱的眼神仿佛要看穿對方,而許瑋甯則是微微低頭,似是閃避但又害羞的情緒。陳昊森回想實際上的壁咚戲碼笑說:「我只記得我壁咚的時候肚子一直叫,超尷尬的,因為超級近,然後又很安靜,明明就在挑逗她,卻在很靠近的時候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
    2022/05/23 13:20
  • 小S書店問色情漫畫 遭老公訓斥「妳是羞辱別人的工作」

    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小姐不熙娣》日前聊到姐弟戀的話題,姐弟戀的代表Terry(江莛鈞)在節目中公開當年成功追到羅美玲的情景,表示當下2人在搭電梯,他壁咚、舌吻羅美玲,超猛的直球對決讓眾人驚呼:「好霸氣!」小S則分享因老公許雅鈞大她8歲,有時她做出幼稚舉動,老公反而一臉嚴肅,讓她覺得好沒意思。
    2022/05/10 17:18
  • 佩甄真的戴「30萬鑽鍊」上街! 醫美尪當街隔罩熱吻玩壁咚

    女星佩甄和老公王祚軒結婚14年,育有一雙兒女,生活過得幸福美滿,今(11)日出席「人安基金會」戴著老公送她的價值30萬元「一克拉」鑽石項鍊,笑說是老公送她的46歲生日禮物:「老公最近有所成長!」濃情密意藏不住,不過因為今天穿著工作服,沒有刻意秀項鍊。她透露夫妻倆會一同追劇,老公更少女心爆棚,會效法當紅韓劇,當街隔口罩親吻,甚至模仿壁咚、撲倒等害羞行為,當作生活情趣。
    2022/04/11 18:55
  • 小S節目班底熱戀韓團遭批 再掀2年穩交男友竟是知名男星

    女星小S(徐熙娣)主持的節目《小姐不熙娣》共邀來20位事業有成的女強人成為班底,其中一位名叫的「筱筱」的固定班底先前在節目中爆出自己曾熱戀知名南韓天團男團成員,甚至在夜店壁咚、激吻,引來不少網友謾罵,她昨(6)日也在IG重砲回擊,心情絲毫不受酸民影響。這風波也再度掀出她其實交往2年的現任男友,也是台灣知名男團的成員之一。
    2022/04/07 17:56
  • 盧彥澤大膽追愛壁咚楊晴 自曝私下撩妹絕技

    盧彥澤在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周曉涵的弟弟,與楊晴有精彩的感情戲,但他自認現實生活中對於感情追求很迂迴,會對喜歡的人旁敲側擊,「我會先從她的好朋友下手,然後繞很大一圈,去打聽對方喜歡什麼,然後趁節日送她!給她一個驚喜」。
    2022/01/28 17:01
  • 姜丹尼爾首演韓劇:壁咚蔡秀彬! 尹燦榮登屍速列車學生版

    OTT平台Disney plus,繼《雪降花》以後,推出第二部原創韓劇,由人氣歌手姜丹尼爾及女星蔡秀彬詮釋警校菜鳥,兩人預告中各種甜蜜互動,CP感爆棚,另一個平台NETFLIX則推出活屍校園劇,驚悚刺激劇情讓粉絲等不及看。
    2022/01/19 15: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