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NCC家鄉台灣籃球架歐陽龍偷情 台灣美食機智孕婦星宇航空
  • 搜尋:

    堆放 結果共729筆

  • 沒人處理! 店家食材放騎樓民憂污染、變質

    食安連環爆,讓民眾對於吃的更加注意,不過這現象,讓民眾看得很擔心,因為有不少店家,還沒營業前,食材就送抵,堆放在騎樓、門口,有的一放就是好幾個小時,沒有處理、冰存,不只容易變質,萬一被加料,影響很大,而衛生局不只要開罰,還要求限期改善。
    2024/03/28 18:12
  • 快訊/台南回收廠巨量黑煙罩頂 強風助火勢恐怖畫面曝

    今(23)日下午1時47分許,台南市佳里區一處回收場驚傳火警,從遠處就可看見巨量黑煙向天際直衝,台南市消防局獲報後,出動11車26人前往救火,抵達現場後發現為工廠外部、用白色袋子包起的大量堆放物起火燃燒,消防趕緊佈水線救火,但因為今日風勢強近,使得救火難度大增,目前已繞道上風處進行強力滅火,詳細情形仍有待調查釐清。據了解,疑似為燃燒廢棄物起火,所幸無人員傷亡。
    2024/03/23 14:53
  • 電動車充換電站成不定時炸彈?鋰電池若致大火難撲滅 存放安全成生活中隱憂

    2月時,新北市深坑一家公司發生倉庫大火,當中堆放含鋰電池的3C產品,除了滅火困難,大火造成的濃煙惡臭飄散,讓雙北市400萬居民暴露其中,而這個事件也讓鋰電池存放的安全議題浮上檯面,因為並沒有法規規定鋰電池產品要如何存放,而現在很多3C產品都是鋰電池,加上越來越多的電動車和充電站、換電站,就可能有隱憂,環境的不安全風險將會增加。
    2024/03/22 22:53
  • 深坑光電倉儲大火 因「鋰電池」不斷復燃

    20日下午新北市深坑工業區發生大火,起火點是一間光電公司的地下室,火勢迅速蔓延到整棟三樓建築物,由於裡面當作倉庫使用,堆放大量紙類和3C產品,當中還有許多產品含有鋰電池,雖然將近四個小時,火勢撲滅,不過又復燃,消防隊員只好徹夜警戒,不斷灑水降溫。
    2024/02/21 12:19
  • 民宅疑庭院堆滿回收物起火 一家三口一死兩送醫

    台南市傳出死亡火警!位於東區大同路的3樓透天民宅,上午8點多突然起火燃燒,由於庭院堆放大量回收資源物品,火勢一度猛烈,延燒到隔壁3戶人家,消防人員緊急救出81歲的女屋主及她51歲的兒子,長期臥病在床的83歲男屋主,被救出時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仍傷重不治。
    2024/02/14 19:07
  • 劈啪聲不斷 初二回收廠傳火警 民眾嚇壞

    昨天(11)晚上八點多,桃園八德一間資源回收廠傳出火警,由於戶外堆放回收物,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初步調查,起火點在鐵皮屋辦公室,但當時裡面根本沒人,業者表示,放假前,都將總電源關閉,為何會發生火災,火調人員也要調查。
    2024/02/12 14:15
  • 春節7天連假怎麼丟垃圾?2024六都清運時間一次看

    農曆春節將近,家家戶戶的大掃除也即將告一段落,六都制定了春節連假期間的垃圾車收運計畫,部分縣市清潔隊加班不打烊,另設置定點收運民眾垃圾,另外,大掃除清出的巨大垃圾需於固定時間向清潔隊預約登記,春節期間六都的垃圾車清運時間,以及大型垃圾回收方式以及公共場所、風景點垃圾收運日程,除舊佈新外也不讓雜物堆放在家裡。
    2024/02/09 07:59
  • 碰!干城市場深夜大火 濃煙竄天、爆炸聲不斷

    台中干城環保市場,在東區復興路與自由路路口,是東區著名的傳統跳蚤市場,6號晚上9點多,卻意外發生火警,不斷傳來爆炸聲,據了解起火點有2處,再加上裡頭堆放許多易燃物,導致火勢迅速延燒,里長表示,可能是有人在隔壁放煙火釀禍,很多珍貴的古董都付之一炬,將近1小時才撲滅。
    2024/02/07 10:58
  • ACE交易所有詐! 律師變負責人還涉洗錢

    ACE交易所涉嫌詐欺,檢警發動兩波行動,這次發現ACE實際負責人,已經換成了一名王姓律師,甚至還被查到,他和詐騙案主嫌有金流來往,涉嫌幫忙洗錢;專案小組到他家抓人,還發現屋內藏有4千萬的現金,以牛皮紙袋包裝,大喇喇的放在塑膠櫃裡堆放,幾乎快跟一個人一樣高。
    2024/01/24 19:23
  • 桃機大跳電! 「行李沒上飛機」影響2980人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23日清晨6點多發生大跳電,造成上千件行李無法跟著上飛機,堆放在行李輸送帶上,宛如小山丘一樣,有旅客忍不住抱怨,真的是受夠了!桃機公司事後回應,疑似高壓電迴路異常,才啟動的保護機制造成。在賠償部分,桃機公司不負責,由各家航空公司自行負擔。
    2023/12/23 13:33
  • 街頭驚見炫富式乞丐! 看「碗內驚人金額」哀嘆:讓我跪

    當乞丐也能賺大錢?近日,上海市一名男網友在街頭遇見一名乞丐,卻被對方的「收入」震驚,只見他的碗裡整齊堆放著3捆用橡皮筋綁著的鈔票,金額高達逾2萬人民幣(逾新台幣9萬元)。眼前一幕也不禁令他看傻眼,羨慕表示自己也不想努力了,「讓他起來,讓我跪一會兒」。
    2023/11/26 19:19
  • 燕巢果菜市場火警急響 關籠內無法脫困5隻狗狗遭燒死

    昨(25)日晚間10時13分,燕巢果菜市場傳出火警,疑似因電線走火,蔓延至一旁市場堆放紙箱區燃燒起火,現場無人員受傷,但有5隻土狗無法脫困,慘遭燒死。
    2023/11/26 10:53
  • 快訊/苗栗垃圾掩埋場火災 疑「電箱爆炸」消防籲關窗

    苗栗市一處垃圾及廢棄家具的垃圾掩埋場今(20)日中午發生火警,疑似是台電的電箱突然爆炸,火花引燃堆放的廢棄物,造成火勢不斷蔓延,消防人員目前已到場灌救,並請苗栗及後龍鎮的民眾將窗戶關閉,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火調科調查釐清。
    2023/11/20 14:16
  • 七旬老夫妻民宅竄惡火!1具成難辨焦屍 另具大體廚房尋獲

    今(3)日凌晨2點多,在台中市太平區傳出民宅火警,不斷竄出濃厚煙霧,把建築物燒的燒黑,據了解,該民宅為一對賴姓夫婦所居住,現場堆放許多回收雜物,警消人員趕抵現場滅火,於今天早上6點多,在2樓發現一名死者,但身分已焦黑難辨認,於上午10點多,在1樓廚房尋獲另一具遺體。
    2023/11/03 09:17
  • 嘉義免洗筷工廠大火 屋頂塌陷竄濃煙!鄰房採光罩、室外機也毀了

    嘉義市泰山三街一家免洗筷的工廠倉儲發生火警,火勢猛烈,就連好幾公里外都能看到大量黑煙,一度出動2輛水庫車支援,由於工廠內堆放大量免洗餐具,大火一共延燒五戶,還波及隔壁食品公司和對面的房屋採光罩、室外機也都因為輻射熱損壞。
    2023/10/29 19:25
  • 夫妻騎車就醫 貨車突開車門「擊落」夫遭曳引車撞亡

    高雄岡山區,今天(10/26)上午發生死亡車禍,一名太太載著先生,要前往醫院看病,停在路邊一輛小貨車,卻突然打開車門,導致他們煞車不及摔車倒地,後方曳引車追撞,造成先生當場不治身亡,而開車門的小貨車司機,肇事之後居然逃離現場。當地里長表示,其實事發地點旁,就是一家木材行,堆放大量木材占用道路,影響交通。
    2023/10/26 19:08
  • 疑老鼠釀災!半山腰透天厝竄火舌 屋主急逃生

    新北市金山區半嶺地區,一處鐵皮透天厝,26日凌晨1點多,疑似老鼠亂咬電線釀成火災,但因為現場水源缺乏,又堆放大量木材,再加上位處半山腰,四周都是竹林,消防人員花費4個小時才撲滅火勢。
    2023/10/26 11:51
  • 蚊蟲齊飛!台中沙鹿「超噁垃圾山」堆到比人高 環保局開罰

    台中市沙鹿區近日有民眾表示,在沙田路上的沙鹿農會旁的巷弄內被堆放「比人還高」的垃圾山,由於近日天氣炎熱,垃圾發出惡臭味,讓不少民眾擔憂恐造成蚊蟲孳生,要求相闗單位儘速改善。對此,環保局表示,因土地所有人國產署未依規定限期清理,已開罰1200元,將儘速派員強制清除。
    2023/10/02 10:53
  • 明揚爆炸可能原因曝光 補教名師分析:類似八仙塵爆

    高爾夫球用具代工廠明揚科技昨(22) 日傍晚發生爆炸,截至23日12:22,已經造成6死、98傷、4失聯。補教名師分析,該公司內部應堆放大量易燃物質、活性金屬,因不明原因開始燃燒後,現場還有粉塵而產生塵暴,加上最根本的工安沒有做好才會釀成巨大傷亡。
    2023/09/23 13:29
  • 闖百年老屋「偷檜木」失風!2賊逃逸「忘了手機」遭警逮獲

    台北市萬華一間日治時期的木材行,結束營業數十年,裡面堆放不少昂貴木材,就有兩名竊賊上門,打算偷走價值不斐的台灣檜木,被鄰居撞見上前詢問,兩人嚇得轉頭就跑,把載運贓物的卡車留下來,其中一名嫌犯,更將手機忘在車上,沒多久就被警方抓到。
    2023/09/17 18:14
  • 宜蘭礁溪飯店「離奇起火」!6樓高頂樓花園盆栽無故燃燒

    宜蘭礁溪鄉德陽路16號的「和風嘉一大飯店」今(15)日上午10時09分發生火警。據了解,現場為6層建築物的頂樓發生火警,頂樓加蓋堆放雜物處起火燃燒,第一時間人員已全數疏散,並於10時40分撲滅,所幸無人員傷亡,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
    2023/09/15 11:02
  • 大安區民宅失火!7人驚醒「爬到隔壁求救」 警消衝現場灌救

    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某棟民宅在今(10)日發生了一場火警。據悉,該民宅一樓在今日一大早6時左右,突然竄出火舌,導致屋內7名住戶(2男5女)在聽到警報器大響後,嚇得直接從2樓爬到隔壁避難。警消接獲報案後,立刻派員至現場灌救,並成功將7人救出,所幸皆未受傷。根據警消初步調查,火警應與1樓堆放的雜物起火有關,但詳細的事發原因,仍有待火調人員進一步調查。
    2023/09/10 08:34
  • 颱風過後!台東農損6億元 釋迦佔9成

    颱風逐漸遠離,花東地區農損相當嚴重,幾乎倒成一片,台東全縣損失預估就有6億,而花蓮水稻田更是一片汪洋,農損面積2500公頃,更慘的還有鐵皮倉庫,原本躲過颱風,但堆放採收文旦的器具跟紙箱,今天清晨突然起火燃燒。
    2023/09/05 13:41
  • 鬼月說鬼/夜校放學後遇到抓交替

    大約高二的某一天下課,路途中遇上道路整修工程,路旁堆放一堆沙子。我騎機車經過時,看了後視鏡,發現後方正有輛大卡車,因此趕緊停在沙堆前。
    2023/09/01 16:35
  • 警報響!民宅半夜傳火警 母女受困屋內

    半夜發生火災,住戶一度受困。新竹竹北中華路上,一棟12層樓建築,29日凌晨1點,火災警鈴大響,6樓民宅起火,警消人員救出ㄧ對母女,60歲母親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恢復心律,40歲女兒還有意識,ㄧ同送往醫院治療,詳細起火原因還要進一步調查,疑似是家中堆放太多東西,才會導致逃生困難。
    2023/08/29 14: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