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城南 結果共51筆

  • 鴕鳥逛大街、雙犬闖高速 南韓駕駛頻遇「隨機測驗」

    南韓在這個月,連續發生兩次動物上街的事件!先是有兩隻出門玩耍,結果走丟的薩摩耶犬闖入高速公路,結果造成車輛回堵;還有生態園區的鴕鳥,也因為園區門沒關好偷跑,結果在城南市中心馬路上高速狂奔。還好兩起意外,都沒有造成車禍,不管薩摩耶犬還是鴕鳥,也都平安回到自己的籠子裡。
    2024/03/28 13:00
  • 2行人「散步」路中間還無視紅燈!駕駛急閃

    日前有民眾直擊,宜蘭市舊城南路上,有兩名女子沒走在人行道,反而是走在路中央,而且是內側車道,當下想要提醒他們,但兩人自顧自地邊走邊聊天,完全無視民眾提醒,後來路口轉為紅燈,兩側來車還得紛紛閃避他們,實在相當危險。
    2024/02/29 20:06
  • 擦撞!駕駛下車處理 忘拉手煞車衝人行道

    一名休旅車駕駛,4日下午兩點多,沿著宜蘭中山路二段要去礁溪,左轉要進舊城南路,和轎車發生碰撞,而他似乎恍神,竟然忘記拉手煞車,導致愛車向前滑行,再撞人行道。路口車禍意外多,花蓮台九線附近,也有類似事件。
    2023/12/05 12:12
  • 救低生育率!南韓市府辦免費聯誼 羅馬尼亞不婚「躺平族」激增

    低生育率是全球許多已開發國家中的頭痛問題,與現代人越來越晚婚環環相扣,追根究柢經濟仍是一大問題,結婚、養小孩的花費讓不少年輕人怯步;羅馬尼亞是歐盟中,青年失業率最高的國家之一,讓當地「躺平族」越來越多,負擔不起房租或房貸,畢業後繼續住在父母家。生育率在全球吊車尾的南韓,城南市政府近期舉辦聯誼活動,現場提供免費化妝服務,參加者都會經過嚴格背景審查,超高CP值讓許多單身男女搶著申請。
    2023/11/28 19:56
  • 疑雨天視線差!騎士左轉與車對撞送醫不治

    疑似下雨天影響視線,花蓮玉里台9線,昨天(8)晚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69歲騎士行經興國路,左轉城南五街時,與對向來車發生碰撞,騎士傷勢嚴重,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仍然宣告不治。
    2023/09/09 12:58
  • 韓《天堂》遊戲公司收威脅警告! 令全體員工勿戴識別證回家辦公

    南韓網路上近期多次傳出攻擊預告、殺人預告等,雖然其中許多被查明是惡作劇,但當局不敢大意,仍派出大量人力調查、駐守各地。除了地鐵站、高尺巨蛋等公共場所,南韓知名線上遊戲「天堂」系列開發商NCsoft位於京畿道城南市盆唐區的總部大樓也遭遇暴力威脅,NCsoft公司今(21日)中午左右緊急通知全體員工立刻回家,改為遠距辦公。
    2023/08/21 17:19
  • 韓國攻擊事件不斷 精神病患管理難題浮現

    韓國首爾、京畿道城南、大田接連發生攻擊事件,調查發現3案凶嫌都有精神病史,是否可能因此從輕量刑,以及如何預防嚴重精神病患犯案的問題又浮上檯面。
    2023/08/07 10:33
  • 南韓隨機砍人案2人恐腦死 女兒躺急診室1句話讓母心碎

    南韓京畿道城南市盆唐區地鐵書峴站百貨公司昨(3日)晚間發生隨機攻擊事件,一名名23歲崔姓男子開車衝撞、持刀攻擊路人,造成14人受傷,其中更有2人可能腦死。一名受重傷的20多歲女性傷患被刺傷腹部,被送往醫院後在急診室對著母親說,「媽媽,我以為我要死了」,讓母親心痛不已。
    2023/08/04 09:49
  • 傻眼!中國隊南韓出賽扮「滿清殭屍」 挨網批:丟臉到國外

    近日在南韓舉辦的一場國際體育賽事上,中國選手集體以滿清時代的「殭屍造型」亮相,並在賽場上表演了殭屍舞,讓南韓主持人發出驚嘆,中國媒體也不遺餘力地吹捧,誇口「驚豔全場」;不過,許多網友痛批根本是「自取其辱」,讓南韓人以為中國人都是這種「滿清猥瑣形象」,丟臉丟到國外。
    2023/08/01 12:10
  • 如骨牌全倒!韓地鐵電扶梯「高速逆向倒退」14人受傷

    南韓京畿道今(8日)發生一起手扶梯故障事故,位於京畿道城南市的藪內地鐵站2號出口的電扶梯,在運行途中忽然高速逆向倒退,原本搭著電扶梯的民眾接連倒下,從監視器畫面可看到,從高處摔倒的乘客們擠成一團,現場一片混亂,造成3人重傷、11人輕傷。
    2023/06/08 12:11
  • 文成公主再見!資深女星驚傳病逝澳洲 享壽86歲

    大陸女星鄭振瑤是中央實驗話劇院一級演員,她在舞台劇《文成公主》中飾演的「文成公主」、《桃花扇》中淡扮演的「李香君」,精湛演出被譽為話劇台上的「奇花」,曾以《城南舊事》獲得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女配角殊榮。近年到澳洲生活,卻傳出於當地時間22日病逝,享壽86歲。
    2023/05/26 12:32
  • 南韓橋梁1秒崩塌驚悚畫面曝!美髮師摔落慘死 弟弟淚崩發聲

    南韓京畿道城南市盆唐區昨(5)日發生1起人行道崩塌事故,導致2名正在人行道的行人1死1傷悲劇。震撼監視器畫面曝光,讓當地民眾相當不安。死者家屬也悲痛發聲。
    2023/04/06 16:23
  • 台南學子的回憶…知名二手書店「墨林」 3/13熄燈

    炎熱的午後,偶見長髮時尚學生、衣著隨興老人,走進成功大學光復校區門口斜對面的地下室,室內隱身著台南著名二手書店「墨林」,令人惋惜的是,這家書店只營業到3月13日。
    2023/02/17 18:01
  • 記憶體晶片出口崩!南韓砸重金拚AI、系統半導體

    南韓總統尹錫悅曾經點名「半導體產業」,是第四次工業革命最重要戰場,攸關南韓「國家興亡」,因為半導體一直都是南韓經濟最大收入來源。但今年全球晶片銷售萎靡,對南韓來說是一大打擊,高度仰賴「記憶體晶片」出口的南韓,現在計畫要在「韓版矽谷」──京畿道城南板橋科技園區,打造全新「系統半導體」聚落,還要砸超過8千億韓元(約台幣188億),發展AI人工智慧半導體,目標是在2028年趕超中國大陸,2030年掌握世界最高水準,與美國並駕齊驅。
    2022/12/13 20:00
  • 超會抓!科技執法啟用2個月 抓近5千件違規

    宜蘭第一個科技執法,短短兩個月,抓了將近五千件違規。8月中開始,在宜蘭舊城南路、神農路和中山路口,設置了第一個科技執法,統計兩個月,已經進帳至少450萬元。11月開始,還會有另外9處將要啟用,用路人真的要乖乖守法,確保安全,也守住自己的荷包。
    2022/10/25 11:26
  • 俄軍狂轟亂炸 澤倫斯基:烏將入歐盟令普欽緊張

    烏俄兩軍在烏東激戰,俄國拿下了雙子城南部關鍵城鎮「托什基夫卡」,烏軍在北頓內次克唯一掌控的城市「利西昌斯克」岌岌可危;另外俄軍還持續轟炸烏克蘭東北部跟南部地區,澤倫斯基表示,因為烏克蘭取得了歐盟候選國的資格,讓俄國更加緊張,才會到處狂轟亂炸。
    2022/06/22 22:38
  • 同瓶鹽水噴百口 韓教會群聚感染.奈米口罩問世

    南韓首都圈爆出第二大群聚感染事件,一間位於京畿道城南市的教會,累計相關患者達49人,這間教會除了並沒有遵照宗教防疫法,停止多人集會,離譜的是居然用鹽水當成消毒液,在每位信徒嘴巴噴灑,而且用的都是同一罐,威脅超過一百名會友的健康。另一個悲劇也發生在京畿道,由於疫情導致宅配量大增超過七成,一名配送員疑似因此過勞猝死。整個南韓最關心的口罩問題,因為一個新產品的問世,可能有了解方──南韓的科學技術研究院研發出高科技奈米口罩,號稱可以洗二十次,依舊維持九成以上的過濾效果。
    2020/03/17 19:59
  • 快訊/23:19宜縣近海3.5地震 頭城南澳震度3級

    晚間11點19分,宜蘭縣近海,發生芮氏規模3.5地震,深度7.3公里,最大震度3級,出現在宜蘭頭城及南澳,新北市、花蓮縣,最大震度1級。
    2020/01/11 23:32
  • f(x)前團員雪莉驚傳身亡 得年25歲

    韓國女團f(x),25歲前成員雪莉,在台灣時間14日下午2點21分左右,在韓國京畿道城南市某公寓二樓,被經紀人發現死亡,警方目前正在調查死亡的確切原因。過去雪莉深受憂鬱症所苦,暫停演藝事業又退團,後來重返演藝圈,卻爭議不斷。
    2019/10/14 18:32
  • 綠色和平:台灣「最髒海岸線」 台二線83.2K

    您能想像嗎?台灣最髒的海岸前三名分別在「新北市瑞芳區台二線83.2K」、「彰化縣大城鄉大城南段河堤」,以及「台南市青草崙」,環團「綠色和平」公布為期一年的全台海洋廢棄物調查,發現平均每一百公尺海岸,就有十三袋黑色大塑膠袋的海廢垃圾,TVBS記者實際到了台二縣實地觀察發現,很多海岸線很多廢棄物都是民眾在生活中丟棄,甚至還有不應該出現的醫療廢棄物!
    2019/07/16 23:02
  • 韓藝人姜志煥涉酒後性侵 法院批准逮捕

    韓國藝人姜志煥涉嫌酒後性侵、猥褻經紀公司2名女職員遭拘留,水原地方法院城南分院12日審查後,認定有湮滅證據之虞批准逮捕。
    2019/07/13 09:20
  • 狠心飼主!趁紅燈丟狗下車 牠緊跟車尾追不到

    狠心飼主!昨(7日)晚間宜蘭市舊城南路、中山路口,1輛休旅車在停等紅燈時,突然打開車門丟出1隻狗狗,等到綠燈一亮就開車揚長而去。這段疑似棄養的過程,被後方車輛的行車記錄器全程錄下,讓網友看了相當氣憤,表示要肉搜出這名狠心的飼主!
    2019/07/08 10:01
  • 重見天日! 蓋大樓工地挖出清代百年城牆

    高雄市左營區一處建案工地挖出左營舊城南門段城牆基礎,古蹟意外出土後,高市文化局與建商幾經協調,建商配合退縮建案工地,讓城牆殘蹟得以保存,公私攜手力保古蹟傳為佳話。
    2018/12/23 15:03
  • 台北地景公共藝術 重現「城南」意象

    台北市文化局今年延續「看不見的台北」概念,以「吟遊城南.書寫記憶」為主題,在自來水園區廣場、紀州庵文學森林、客家文化主題公園放置公共藝術作品,重現「城南」地景。
    2018/09/25 17:30
  • 「我真命天子欸」 柯出席文總活動爆驚語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文化總會的「城南有意思」活動,致詞時說自己是真命天子,還跟紙風車劇團搞笑互動,但是市府連2年台北燈節都爆出跟紙風車的爭議,柯文哲被問到時連說「還好啦」,倒是他的前競選幕僚、文總秘書長林錦昌對他提出建言。
    2018/04/01 1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