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埃及革命 結果共18筆

  • 埃及申請加入金磚國家 志在以非美元貨幣貿易

    埃及已提交加入金磚國家(BRICS)的申請案。面對2011年埃及革命以來的經濟困境、美元收入下滑,埃及成為金磚國家的最新加入者,志在與多個成員國以非美元貨幣進行貿易。
    2023/06/16 17:59
  • 倫敦榮膺首位全球城市 它最友善女性

    關注人權問題的湯森路透基金會,針對全球19座巨型城市,進行女性安全問題的調查,包括保護婦女遠離性暴力、及有害文化習俗措施有多完善,以及女性獲取醫療保健與財務的狀況,結果發現最對女性友善的城市,前三名分別為倫敦、東京、巴黎;最危險的都市則是埃及首都開羅,當地女權運動人士表示,因為男尊女卑的傳統文化,埃及女性普遍都面臨被騷擾的問題,加上2011年埃及革命後國家經濟不振,失業率居高女性工作機會大幅減少,也讓女權發展大開倒車。
    2017/10/16 19:43
  • 「白色黃金」埃及棉 政府復興力推出口

    全球不少地方都有產棉花,等級最高的就是埃及棉,可以抽出較長纖維,質地堅韌又柔軟,是許多高級織品以及頂級寢具愛用的原料,價位在棉花市場較高,因此有白色黃金之稱。不過在過去20年間,因為全球織品市場改變和埃及政策、政治動盪等因素,長絨棉產量不斷萎縮,埃及棉花協會稱,全球高達90%所謂的埃及棉都是仿冒產品,現在埃及政府要推動復興棉花產業,讓白色黃金重現昔日風光。
    2017/09/25 19:49
  • 【FOCUS新聞】埃及革命4年後!畫面沒變 抗議對象換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埃及革命4週年,從穆巴拉克之後歷經二次革命,但政局依舊動盪
    2015/01/26 23:32
  • 埃及經濟續低迷 餐飲業異軍突起

    埃及革命2年後,經濟持續低迷,失業率高達13%,但是卻有人靠著餐廳創業找出一片天,一間有特色的漢堡店,從去年開張以來,店員增加了1倍,另一間咖啡廳生意也好得不得了,老闆大膽選在埃及革命後2個月投資開店,因為競爭對手少,如今還要再開第3家分店。
    2013/06/17 14:25
  • 埃及示威潮警民衝突 至少7人死亡

    2011年初埃及革命,人民推翻獨裁總統穆巴拉克,昨天1月25日剛好是革命2週年的日子,埃及民眾再上街頭,他們並非慶祝,而是抗議現任總統穆希以及支持他的穆斯林兄弟會,激烈衝突,造成至少7人死亡。
    2013/01/26 11:20
  • 埃及民選總統出爐 伊斯蘭穆希勝選

    阿拉伯之春,埃及革命500天過後,第一位民選總統終於出爐,由穆斯林兄弟陣營候選人穆希,以51%得票率當選總統。
    2012/06/24 23:04
  • 震驚全美! 戰地美女記者埃及遭性侵

    埃及革命,成功把極權總統趕下台,不過這場爭自由的革命,今天卻傳出一件憾事,美國CBS電視台今天主動發佈消息,他們旗下的資深女特派,在穆巴拉克宣布下台的當天,採訪時慘遭暴民襲擊性侵,目前還在美國醫院靜養;這名女記者外型甜美,卻主跑戰地新聞,在美國擁有相當高的知名度,消息傳出後,震驚全美國。
    2011/02/16 18:03
  • 搞革命善用行銷 「青年軍」顛覆中東

    埃及革命之所以能夠成功,有一群人功不可沒,那就是一群阿拉伯年輕的革命尖兵,這群年輕人家庭背景都不錯,善用網路科技到矽谷學行銷策略,也師法東歐「顏色革命」的非暴力手段,靠簡單的口號跟歌曲來拉攏群眾,在突尼西亞和埃及革命成功後,他們還打算繼續推翻其他集權國家。
    2011/02/15 22:25
  • 革命怒火燒 巴林鐵腕鎮壓血洗地

    繼埃及革命成功後,革命怒火瞬間在中東地區燃燒,巴林反政府示威遭遇當局鐵腕鎮壓,鎮暴部隊朝示威群眾開槍,已經鬧出人命。
    2011/02/15 22:00
  • 18天改寫30年歷史 埃及革命紀實

    繼突尼西亞茉莉花革命後,埃及經過18天的街頭抗爭,也把執政30年的穆巴拉克,拉下台,過去18天,這場人民革命,數度出現戲劇性轉折,穆巴拉克從堅持不退,到最後閃電出逃開羅,原本不被看好的這場埃及革命,最後人民展現罕見的團結力量,終於推翻一代強人,帶您見證,埃及爭取民主的這關鍵18天。
    2011/02/14 22:31
  • 埃及革命代價 18件無價珍寶不翼而飛

    埃及革命餘波盪漾!雖然大半個月來有重兵駐守,不過開羅的埃及博物館仍然有18件寶物失蹤,包括法老圖坦卡門的鍍金木雕在內,還有70件古文物遭到破壞,而開羅街頭仍然一片混亂,年輕示威者不滿軍人接管政府,不願散去,上千名埃及警察脫掉制服走上街頭,跑到內政部外抗議要求加薪!
    2011/02/14 15:29
  • 埃及革命2.0 社群媒體重要推手

    這次能把當政30年的埃及總統一舉拉下台,外界認為社群網路,是發動這次改革的功臣之一,今年30歲的Google中東主管戈寧,去年在網路上號召埃及精英,規劃街頭示威活動,埋下改革的種子,被民眾稱為這次埃及的革命英雄,在知道總統下台的一刻,在辦公室裡還開心的跳起舞來。
    2011/02/12 19:41
  • 埃及革命遍地開花 燒官車圍國會

    埃及反政府示威,進入第17天,倒穆巴拉克的風潮,已經在埃及各地遍地開花,埃及南部大港 首度傳出抗爭,民眾上街放火燒官員的座車,警民衝突造成上百人死傷,至於在開羅,民眾開始包圍國會大廈,由於局勢逐漸失控,埃及副總統今天出面警告,必要時 開羅將由軍方接管,實施戒嚴。
    2011/02/10 22:29
  • 願為埃及犧牲! 「革命英雄」再落淚

    埃及革命終於出現新的精神領袖,Google中東行銷長戈寧,被羈押後獲釋,被廣場民眾視為英雄,美國有線電新聞網CNN今天專訪他,他再度在鏡頭前落淚,他把這次的抗爭,定位為「革命2.0」,還說,為了讓穆巴拉克下台,實現埃及的革命夢想,即使犧牲性命,也在所不惜。
    2011/02/10 22:25
  • 反革命遭轟 「埃及劉德華」哭跪道歉

    埃及革命,晚間出現戲劇性的場面,日前公開力挺總統穆巴拉克的埃及天王歌手-塔莫,因為受不了群眾譴責,在鏡頭前下跪痛哭道歉。
    2011/02/09 22:01
  • 他改寫埃及歷史! Google主管變英雄

    這次埃及革命,之所以能夠凝聚這麼多的人氣,Google在中東地區的行銷長-戈寧,扮演關鍵角色;去年8月,他透過臉書串連發動抗爭,沒想到示威爆發第4天,他就被埃及當局逮捕,在國際壓力下,戈寧終於遭到釋放,也成為廣場民眾新的精神領袖。他在接受電視台專訪時,提到在抗爭中不幸喪生的弟兄,忍不住落淚,他的淚,感動了更多埃及人。
    2011/02/09 13:43
  • 埃及革命潮! 30年民怨對鏡頭搶著說

    埃及反政府示威潮,到現在持續一星期,不滿總統穆巴拉克的民眾,天天不顧宵禁上街抗議,全球媒體也聚焦埃及,CNN記者一現身埃及街頭,身邊就擠滿一堆民眾,人人搶著吐苦水,還口不擇言,大罵穆巴拉克總統。
    2011/02/01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