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抽佣激戰徐熙娣小S國小0423地震工友地震葉歡停班停課
  • 搜尋:

    坐過站 結果共48筆

  • 自己來!疑坐過站想下車 男拉「車長閥」煞停

    日前台鐵新自強號,EMU3000列車,突然在不會停靠的台東金崙站緊急煞車,旅客嚇一大跳,聽從工作人員指示,下車轉乘莒光號,本來以為是列車故障,但後來調查發現,列車沒問題,是有旅客私自拉下車長閥,導致列車自動煞停,疑似他坐過站了,想下車,竟私自拉下車長閥。
    2024/02/04 19:20
  • 才8元而已!男坐過站「堅持下車補票」槓列車長怒甩零錢

    為了補票火氣好大!一名大叔日前購買新左營站至保安車票,不過他沒有下車還繼續搭乘至臺南站,被列車長查票發現要求補足車資,未料大叔堅持要下車補票與列車長發生激烈爭執,甚至怒甩零錢丟座位上,最後男子在臺南站下車後,由站務員帶往補票後才結束這場鬧劇。
    2023/11/07 16:13
  • 自己睡過頭還生氣!新北男要客運司機靠邊停遭拒「又譙又踹」

    台北客運920路線昨(29)日發生衝突事件,而受傷的竟是司機!據了解,當時客運從新北市新莊欲開往林口,一名廖姓乘客疑似睡過頭忘了下車,直到醒來時才發現公車已經要上台一高架,索性要求司機靠邊停讓他下車。但因該處未設有站牌加上車來車往危險,司機予以拒絕,沒想到廖姓乘客竟氣得咆哮大罵、出腳猛踹,司機擔心車內其他乘客會發生危險,只好於附近安全地點讓他下車,事後前往派出所提告傷害。
    2023/10/30 14:14
  • 女嗆公車駕駛「過站不停」 男乘客勸阻遭毆

    搭公車沒按到下車鈴,引起乘客衝突!台北市有女子搭公車到信義區,半路對駕駛咆哮,說下車鈴故障,害她坐過站,有乘客上前勸阻,反遭對方攻擊,雙方因此發生肢體糾紛,駕駛立刻停車關門,等警方到場處理,事後重新檢查,發現下車鈴沒有故障,疑是女乘客沒有按好,引發糾紛。
    2023/09/14 20:47
  • 睡過站!為省66元「婦欲偷溜上車」  台鐵:逃票罰票價1.5倍

    台鐵潮州站,有一名婦人不小心坐過站了,副站長請她依規定補票,沒想到卻逮到她想偷溜上車,婦人一度狡辯要「出站再補」!副站長說,原本以「誤票」處理,用五折票價66元計算,萬一故意逃票,就要罰票價1.5倍,等於要花197元。
    2023/04/16 20:31
  • 冏!15歲女搭火車坐過頭身上又沒錢 手機又沒電 還好有他

    一名15歲的陳同學,從苗栗坐火車前往新竹跟家人碰面,沒想到在火車上睡著了,醒來時已經到基隆站了,當時身上完全沒有錢,便拿起手機向父母求助,正當電話講到一半時,手機卻沒電了,而陳姓同學父母立刻打電話到基隆市忠二路派出所求救,還好警方在基隆車站發現孤身一人的女同學,並通知家長帶回。
    2023/02/04 13:08
  • 「想回家看親人」失智翁搭公車迷途 警憑這東西火速尋回

    台北市75歲林姓老翁,日前私自從居住的長照中心外出,打算回家看看家人,未料有失智症的他,不僅忘記住家地址,甚至還搭乘公車坐過站,家人接獲長照中心通知後心急如焚地向警方報案求助,警員根據林翁身上的定位鑰匙圈一路追蹤,最後在公車的博愛座上找到迷途的林翁,幫助他順利返家,讓家屬感激萬分。
    2022/12/02 15:23
  • 遊客搭公車坐過站卻嗆台南不發展 黃偉哲:不捨司機遭責難

    台中市1名旅客日前前往台南遊玩,搭乘台南公車疑似未確實按下下車鈴,司機過站之後,旅客不滿開始抱怨,甚至最後怒嗆「台南絕對不會發展,下次會來才有鬼」,事後司機將影片貼上網,引起議論。台南市長黃偉哲上午在臉書貼文,表示司機不僅要專注路況,還要注意儀表數據,昨天看到有觀光客下車忘記按鈴,卻責難司機大哥,實在令人不捨。
    2022/04/06 09:46
  • 麥安捏啦!2阿嬤坐過站竟跳火車 手指遭夾拖行10公尺

    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火車站,今(13)日中午發生一起跳車意外,2名阿嬤結伴從北部搭乘莒光號,要去白沙屯拱天宮參拜媽祖,兩人疑似坐過站,竟跳下火車,其中一人的手指被出門夾住,在月台上被拖行將近10公尺才停下;另名阿嬤也摔傷,站務人員目睹後,緊急通知司機停車,將阿嬤送醫治療。
    2022/01/13 15:35
  • 快訊/疑搭過站想下車遭拒! 乘客竟毆司機遭逮

    一名男子搭乘基隆客運,行經北市信義區時,疑似坐過站,請司機立刻停車遭拒,竟然毆打公車司機,目前人被帶往警局偵訊。
    2021/11/23 16:10
  • 悍婦坐過站忘記下車 揮拳尻司機再「開窗跳車」

    內蒙古日前發生一起乘客揮拳毆打公車司機的事件。這名毆打司機的婦人,疑似過站忘記下車,隨即上前要求女司機將車子停在路邊,司機拒絕。沒想到女子當場情緒失控,揪住對方的上衣,接著朝她臉上揮了幾拳,並趁對方報警時跳窗逃跑。警方接獲報案後,隨即在附近逮捕到這名婦人。
    2020/08/19 21:49
  • 女子坐過站要求停車 下秒慘遭「捲輪下拖行」

    大陸河北省保定市高陽縣1名女子因為坐過站,要求公車司機停車,不料女子一下車,就遭後方砂石車直接撞上,瞬間被捲入車底慘死。目前,劉姓公車司機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近日遭法院批准逮捕。
    2019/10/25 18:09
  • 不用怕坐過站! 新北29條公車能APP「預約下車」

    未來在新北市搭公車,不用再怕坐過站;新北市交通局與公會業者、App業者合作,推出預約下車系統,讓民眾上車後,能透過藍牙連線,除了自動偵測每站的到站時間,還可以「預約下車」,也就是不用自己按下車鈴,司機就會知道乘客要下車,下週一正式上線,總共29條跨區幹線公車適用。
    2019/07/12 13:06
  • 不爽司機服務態度 惡男狠揍18拳踹4腳洩憤

    上個月底重慶發生公車墜入長江的意外,造成司機和乘客共15人不幸身亡;事後調查,是一名女子因不滿坐過站,和司機發生衝突,並且大打出手,才會導致車輛失控翻覆。不料事發不到1個月,湖南長沙又發生乘客打司機的事件,不但狂揍18拳,還踹踢4腳洩憤。目前這名打人的乘客,已經遭到刑事拘留。
    2018/11/21 20:36
  • 捷運坐過站她大喊「這句」 乘客全傻眼:妳累了嗎?

    糗大了!不少人每天都會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一名女網友昨(7)日在臉書上發文,分享自己搭乘台北捷運的超糗經驗,結果文章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她更忍不住崩潰直呼「公車坐習慣的後遺症!」
    2018/11/08 16:08
  • 暴打司機害車墜江!15人全陪葬 大媽身分遭起底

    大陸重慶萬州上週日發生公車墜江的意外,全車15人不幸罹難,當局昨日(2日)正式公布事發原因,原來48歲劉姓大媽因為坐過站,加上司機冉湧不讓她路邊下車,竟發怒暴打司機,導致他無法順利駕駛公車而失控墜江,如今大媽身分也遭起底。
    2018/11/03 19:29
  • 重慶公車墜江畫面曝光 竟是大媽不爽「坐過站」釀禍

    大陸重慶日前發生一起重大交通意外!一輛公車上月28日行經長江二橋時,車輛突然失控墜入長江,目前已尋獲13具遺體、2人失聯,今(2日)警方公布最新調查結果,並還原當時事發經過,沒想到公車墜江的原因竟是車上女乘客與司機發生衝突,兩人大打出手,造成車輛失控翻覆,消息一出引起各界譁然。
    2018/11/02 14:21
  • 下車鈴壞了?婦搭公車坐過站 怒飆髒話罵司機乘客

    有民眾目擊,在板橋往淡水的指南客運公車上,一名婦人自稱下車鈴壞掉了、按了沒反應,害得她坐過頭,氣得在車上大聲飆罵,就連乘客好意勸說她還罵髒話要人閉嘴,但指南客運表示當時車上乘客使用一切都正常,到站後還特別檢查,也都正常,推測可能是婦人使用錯誤才會造成誤會。
    2018/10/22 13:21
  • 過站下車被拒!阿公嗆「死給你看」 暴走撞玻璃癱地

    有這麼嚴重?大陸福建省1名老翁日前搭乘公車不小心坐過站,要求司機讓他半路下車,遭拒絕後突然情緒失控,竟不顧其他乘客勸阻,用頭狠撞玻璃車門5至6下,還嗆聲「不開門就死給你看」,甚至直接癱倒在地,所幸沒有大礙,最後自行下車離開,讓在場所有人看了超傻眼。
    2018/09/08 19:52
  • 搭公車恍神坐過站 女子竟打暈司機開門落跑

    這實在是比扯鈴還扯!一名女子因恍神公車坐過站,開口向司機要求下車遭拒,竟然當場惱羞成怒,用皮包直接將司機打暈後,自行打開車門逃跑。
    2018/07/12 15:35
  • 喝到爛醉!男醉吐高捷車廂 嚇壞乘客

    高雄有名男子晚間喝得酩酊大醉搭捷運回家,結果疑似不勝酒力在車廂內嘔吐,把現場搞得一團亂,其他乘客看到他脫序的行為都嚇壞了,立刻通知捷運警察,不過男子真的喝太醉,不僅坐過站、下了車後還吐在走道跟廁所造成清潔人員不少困擾。
    2018/05/13 12:41
  • 搭末班車還坐過站 日本尾牙季推「睡過頭公車」

    每每到了年底就是日本人吃尾牙的時候,有些人常常不小心喝太多,搭上末班車後一路睡到終點,只好硬著頭皮搭超貴計程車,不過今年日本客運公司配合JR中央線推出睡過頭公車,把乘客從終點站送回上一個比較熱鬧的大站,方便大家回家。
    2017/12/22 18:38
  • 疑想省時!男穿越鐵軌 遭自強號撞上

    汐科火車站,發生一起自強號撞人的事故!一名陳姓男子疑似因為火車坐過站,打算直接穿越軌道,卻爬不上月台,被一輛進站的自強號撞上當場身亡,由於事發在清晨6點多,也造成台鐵時刻表大亂,8千多人受影響。
    2016/12/20 12:07
  • 被封最慘過站經驗 司機的廣播笑翻網友

    相信不少人都有搭車坐過站的經驗,但司機忘記停車你遇過嗎?一名網友指出,11日搭乘台鐵的時候,竟遇到司機過站忘了停,讓他差點笑噴。
    2016/11/13 17:06
  • 要求中途下車被拒 男傘打司機釀追撞

    土耳其伊斯坦堡一名男子,因為搭公車坐過站,要求司機中途讓他下車,卻被對方回絕,沒想到,男子一氣之下,竟拿起雨傘猛打司機,導致公車失控,往前追撞,造成11人受傷送醫。
    2016/09/27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