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倫垃圾處理台中Lulu葉歡連署電影台灣地震租屋補貼全聯
  • 搜尋:

    土狗 結果共165筆

  • 集敏捷聰慧一身!台灣本土警犬「Jaguar」將成偵爆菁英

    新北市警犬隊首次採用台灣高砂犬擔任警犬,發現台灣純種狗兼具多種優秀特質,包括拉不拉多的聰慧、德國狼犬的敏捷,還有台灣土狗特有的韌性與耐力,目前全台唯一本土警犬「Jaguar」已經9個月大,至今已完成大部分訓練,新北市警犬隊指出,未來等到「Jaguar」3歲時個性穩定後就能正式上崗,為台灣高砂犬爭光。
    2024/04/18 14:55
  • 《大嘻哈》冠軍被酸民嗆8+9! 大支:看留言只會沾得滿身屎

    由文化總會籌辦的《2024 WE ARE我們的除夕夜》除夕特別節目,即將在除夕夜陪伴大家,讓觀眾在享用年夜飯的同時,一起歡樂團圓過好年!近年台灣饒舌能量大爆發,創作人才輩出,風格更是多變,本次特別邀請到經典饒舌歌手大支率領各界饒舌新星阿跨面、Yappy、潮州土狗、桃子A1J跨時代合作,用自己的母語唱出自己的態度。
    2024/01/04 07:01
  • 好吵!隔壁住戶養狗 照三餐狂吠超擾人

    日前在宜蘭,屋主養了一隻正宗台灣土狗,在住家的3樓,只是狗連續一個月照三餐叫,頻頻遭到附近居民抗議,雖然飼主曾說會請朋友帶走,但已經讓大家無法好好休息,目前防疫所人員先對飼主開了通知單,但遇到類似情況可以報警,警方到場會評估,先勸導,如果沒改善就會依社維法送辦。
    2023/12/11 12:50
  • 國道驚見「逃家水豚君」擋路 民眾看傻眼:牠跑超快

    誰家的?日前深夜有民眾開車經過國道三號的一處交流道匝道時,驚見一隻咖啡色的動物,起初以為是土狗,但是靠近仔細一看,竟然是一隻活生生的「水豚君」,讓他當場看傻眼,還自問:「這可以養嗎?」後續民眾將當事影片發文上網,引起網友討論。
    2023/12/09 15:58
  • 燕巢果菜市場火警急響 關籠內無法脫困5隻狗狗遭燒死

    昨(25)日晚間10時13分,燕巢果菜市場傳出火警,疑似因電線走火,蔓延至一旁市場堆放紙箱區燃燒起火,現場無人員受傷,但有5隻土狗無法脫困,慘遭燒死。
    2023/11/26 10:53
  • 小黃狗台74線挨撞逆向竄逃 暖警手刀救援搶命

    日前在台中市霧峰區發生一起小狗誤闖快速道路的案件,當時在台74線快速道路上,有來來往往的車流,卻有一隻黃色土狗在路肩亂竄,嚇壞了不少經過的駕駛,善心民眾立即報警協尋,霧峰警方嚴正呵護小動物,開啟警示燈和蜂鳴器,用籃子攔住小黃狗,將其平安帶下快速道路,並送往動物醫院治療。 ​​​​​​​
    2023/11/21 09:50
  • 告五人擔金鐘開場!熊仔、阿跨面嘻哈串燒 玖壹壹壓軸獻唱

    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的三段表演節目,分別請來告五人和嘻哈歌手阿跨面、潮州土狗、熊仔以及擔任壓軸登場的玖壹壹,用精彩演出替典禮添增看點。
    2023/10/20 23:35
  • 金鐘58/拚了!陳亞蘭化身「嘻哈萌兔」狂飆饒舌 58歲快嘴沒問題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在20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主持人為縱橫演藝圈多年的「嘉慶君」陳亞蘭與「金鐘獎最佳女配角得主」劉品言,節目類共頒發21個獎項。陳亞蘭於第二段表演前,化身嘻哈小寶貝,腳踩球鞋、頭戴兔子耳朵,直言自己58歲了還可以唱嘻哈饒舌,相當有舞台魅力,順勢迎接阿跨面、潮州土狗、熊仔登場表演。
    2023/10/20 20:13
  • 金鐘58節目類典禮「表演搶先看」 熊仔、阿跨面、潮州土狗炸翻全場

    金鐘58頒獎典禮倒數,明天(20日)節目類彩排現場曝光,饒舌歌手阿跨面、潮州土狗、熊仔,用接力方式炸翻全場!另外,戲劇類紅毯也將有個溫馨亮點,入圍迷你視帝、視后的劉冠廷和孫可芳,宣布將升格準爸媽。
    2023/10/19 18:33
  • 金鐘58/節目類表演嘉賓曝光!超狂天團搭「台饒生力軍」燃炸舞台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典禮將於10月20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正式登場。節目類典禮主持人為陳亞蘭與劉品言,節目類共頒發21個獎項,頒獎人邀請到資深新聞人詹怡宜、林辰唏、楊貴媚、嚴藝文、曾國城、好看娛樂總經理湯宗霖,以及《單身即地獄》製作人金在元等人。
    2023/10/11 16:28
  • 亂餵愛犬吃月餅!6狗趴地打點滴 專家揭嚴重後果

    中國大陸廣西一處有6條農土狗排成一排,趴在地上打點滴的畫面,影片引發陸社群討論,拍攝者也透露狗狗打點滴的真實原因,是吃到了人類的食物所導致;動物醫院人士則表示,犬隻誤食到某些人類食物,恐引起腎臟、心臟功能問題,後果相當嚴重。
    2023/10/09 23:39
  • 影音/「10帥」比吸睛 潮州土狗前衛HUSH秀深V

     
    2023/07/02 12:31
  • 金曲紅毯5帥/林柏宏光顏值就贏!HUSH戴「一棟樓」力壓群星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1)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音樂人們先在紅毯上爭奇鬥豔,今年多數男星仍選擇深色西裝,林柏宏穿著打安全牌,但靠著超高顏值讓網友都喊帥,準歌王Hush則配戴3千5百萬飾品,氣勢非凡!
    2023/07/01 20:28
  • 藍教頭說紅毯/金曲星光大道3帥3美出爐! 熊仔意外出局

    TVBS《女人我最大》由主持人藍心湄領軍紅毯造型點評「藍教頭說紅毯」直播,邀請美妝造型達人Kevin老師、藝人JR(紀言愷)、時尚大師黃一峯(WIND)、音樂製作人陳威全講評金曲獎星光紅毯的眾星造型,更選出全場的3美和3帥。
    2023/07/01 19:54
  • 紅貴賓被土狗咬死 男開車撞店報仇痛哭

    新北市汐止一間檳榔攤,遭人開車衝撞、持棍砸店尋仇,連老闆也受傷,警方到場,駕駛崩潰痛哭,原來他養的紅貴賓,日前跟店裡土狗衝突後傷重不治,儘管他提告過失傷害,但還是氣不過,決定撞店報仇,只是洩憤完,他當場大哭,換氣過度,被戒護送醫。
    2023/06/25 23:23
  • 撿回家才知原來「不是小土狗」! 男子嚇喊:超罕見品種

    有名男子在大雨當中看見一隻被淋濕的灰棕色小土狗,這隻小狗在爛泥當中動彈不得,男子立刻下車救援,徒手將小土狗從泥巴裡挖出帶回家,並且通知野生動物救援隊中心的工作人員。
    2023/06/24 14:00
  • 金曲專訪/入圍4大獎!阿布絲無師自通創作 竟是亡嬤給奇蹟

    第34屆金曲獎將在7月1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今年最佳新人獎相當競爭,包含洪佩瑜、芒果醬、LÜCY、黃浩庭、鶴The Crane、潮州土狗、阿布絲7組人,其中獨立創作的原住民女歌手阿布絲,還一舉入圍原住民女歌手、原住民專輯跟年度專輯4項大獎,外型火辣的她,堪稱是本屆的大黑馬,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透露創作就只是喜歡寫日記,然後漸漸的就哼成一首歌,而會用吉他創作,卻是因為奶奶過世。
    2023/06/23 08:00
  • 金曲34新人來勢洶洶!7組耀眼新星廝殺 公開理想型羞爆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1日於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場,金曲官方特別拍攝宣傳短片「來電34」,請來本屆入圍「最佳新人獎」的鶴The Crane、阿布絲、LÜCY、黃浩庭HAOTING、洪佩瑜、芒果醬、潮州土狗一同翻玩經典的戀愛配對節目《來電50》,並由賀瓏擔任主持人,替今年金曲新人們配對心儀的對象。
    2023/06/22 16:33
  • 金曲34/入圍兩項大獎!怪物新人「特殊背景」曝光 爸爸是唱將

    金曲獎除了是對音樂人的肯定,也是給許多新人出頭的機會,一生只有一次機會入圍的「最佳新人獎」,是許多人相當盼望,第34屆金曲獎今(16)日公布入圍名單,新人獎由洪佩瑜、芒果醬、LÜCY、黃浩庭、鶴 The Crane、潮州土狗、阿布絲角逐,其中洪佩瑜跟鶴 The Crane同時還入圍華語歌王、歌后,實力不容小覷,令人關注的還有黃浩庭,他背景相當驚人,除了是台語唱將袁小迪的愛兒,也是金曲樂團落日飛車薩克斯風手。
    2023/05/16 19:06
  • 車門一開 脫韁黑狗興奮衝啊!馬路當運動場

    這是一隻脫韁黑狗,彰化鹿港,一名飼主載著台灣土狗去買飼料,一開後車廂,小黑狗馬上興奮衝出去。四線道的馬路上當運動場,繞圈圈,把飼主嚇壞了。旁邊有熱心民眾看到了,立刻上前幫忙,路中央踩住狗繩,交給飼主。
    2023/02/12 19:28
  • 浪浪別怕!初二回娘家遇土狗衝出捲車底 千斤頂救出嚇逃

    春節連假期間,路上人多車也多,在本月23日(大年初二),在台中市新社區發生一起流浪狗驚險車禍,詹姓名種一家人開車要回娘家過年,路上突然有一隻黃色的土狗衝入車底,卡在裡面動彈不得,還不斷哀號,詹家人嚇壞,趕緊報警處理,員警偕同動物保護防疫處共同搶救,用千斤頂把車子稍微抬起,才讓狗狗平安脫困。
    2023/01/25 16:55
  • 女藥頭放養三狗 警抓人備好大雞腿餵食

    台中一名女藥頭,把住家當毒品發貨中心,24小時營業,早晚都有人開車來買毒,警方監控時發現,她還放養三隻土狗看門,要逮捕抓人時,先備好三隻酥炸大雞腿,準備餵狗。
    2022/11/20 12:58
  • 鐵工廠前衝突!不滿父被打 兒推人挨告

    不滿父親被欺負,兒子動手推人,吃上官司!衝突發現在新北市樹林一間鐵工廠,伍姓男子疑似看到愛犬被土狗追咬,氣得動手攻擊鐵工廠老闆,兒子聽到父親被打,加入戰局,雙方後來上法院,伍姓男子有驗傷提告,鐵工廠兒子被判刑拘役三十天,雖然先被打,但不想鄰居鬧翻,鐵工廠老闆沒提告,選擇大事化小。
    2022/11/09 20:45
  • 無良飼主丟包狗狗50公里遠 牠1週後自己回家網心疼

    「狗狗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相信這句話一定很多養狗人士深有同感,愛牠就不要隨意拋棄牠。最近大陸一名飼主養了一隻土狗,但是遭家人嫌棄,只好將愛犬丟到50公里遠的地方。沒想到1個星期之後,狗狗竟渾身髒兮兮地出現在家門口前,飼主見狀既震驚又自責,最後決定要好好照顧牠,不再棄養。
    2022/10/26 05:10
  • 影音/提倡戒菸!黑人首創作中文饒舌 feat.潮州土狗...唱出超強洗腦神曲

      
    2022/10/08 1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