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性關係張小燕黃子佼火警居家停課四天手術截肢K小姐好市多生鮮滅蟑螂
  • 搜尋:

    圖斯克 結果共43筆

  • 國際分析/歐洲進入戰前時代難避免 未來兩年發展將決定一切

    俄烏戰爭又有新的進展!據稱俄軍在阿夫迪夫卡外圍的清剿戰中,奪下重要的軍事據點「內維爾斯克」,同時在「別爾蒂奇」和「謝梅尼夫卡」和烏軍發生激戰。烏克蘭戰情緊繃,也讓歐洲多國感到憂心,波蘭總理圖斯克就提出警告,聲稱歐洲已經進入到了戰前時代。
    2024/04/02 17:03
  • 二戰來首次!波蘭總理示警歐洲進入「戰前時代」:從沒見過

    波蘭總理圖斯克(Donald Tusk)今天對「真切存在」的歐洲衝突威脅示警,說自二戰結束以來,歐洲首次進入「戰前時代」。
    2024/03/30 15:44
  • 盼歐盟解凍補助款 波蘭改組國營電視台

    波蘭在10月大選後,經過一番曲折,最後由原本的反對黨聯盟組閣,親歐盟的前總理圖斯克(Donald Tusk)回鍋掌權。民意對他寄望甚深,希望他向歐盟要回被凍結的補助款,也期待他儘快解決邊境卡車司機的堵路抗議。圖斯克新內閣也馬上有大動作:過去八年被批評為「執政黨喉舌」的國營電視台新聞頻道TVP info,所有高層全被撤換解聘,並且暫時停播。新內閣對外的說法是,TVP長期幫助過去執政的右派「法律正義黨」打壓異己,間接讓波蘭因人權問題遭歐盟質疑,幾百億歐元補助款因此慘遭凍結!
    2023/12/21 19:51
  • 波蘭公視被控政黨宣傳機器遭關台 主播怒離席「不錄了」

    親歐派的波蘭新任總理圖斯克(Donald Tusk)才剛於本(12)月11日當選,隨即大刀闊斧展開改革。波蘭時間周二晚間,華沙議會通過了波蘭公視TVP的停播決議。圖斯克政府指控前政府法律正義黨(PiS)將TVP做為政黨的宣傳機器,因此為確保TVP的獨立、客觀和多元,將對TVP進行重組,期望能將波蘭的公共媒體「去政治化」。
    2023/12/21 17:59
  • 親歐派圖斯克當選波蘭總理!籲恢復國家團結

    波蘭國會11日以248票比201票,通過由前歐盟理事會主席圖斯克出任總理,不僅結束波蘭8年來的右翼民粹主義政權,波蘭與歐盟的關係也可望解凍。
    2023/12/13 15:22
  • 波蘭出口民調在野可望過半 高喊「民主贏了」

    波蘭今天國會大選出口民調顯示,前歐盟理事會主席圖斯克領導的「公民聯盟」和兩個小黨將取得過半席次,贏過執政的極右翼和民粹主義政黨。圖斯克高喊「波蘭贏了、民主贏了」。
    2023/10/16 05:35
  • 歐盟正式同意 英國脫歐期限延至明年1月底

    歐洲理事會主席圖斯克今天表示,歐洲聯盟正式同意將英國脫歐期限延後3個月至明年1月31日,並警告這可能是最後一次。
    2019/10/30 09:19
  • 歐洲理事會主席:建議歐盟成員接受英國延後脫歐

    英國下議院今晚否決首相強生的脫歐協議法案立法時程後,歐洲理事會主席圖斯克表示,將建議歐盟27成員國接受英國延後脫歐期限的請求。
    2019/10/23 10:10
  • 強生版脫歐協議碰壁 圖斯克:到底想怎樣

    距離10月31日英國脫歐大限只剩下約20天,英國首相強生努力推銷他的脫歐協議,卻處處碰壁,歐洲理事會主席圖斯克甚至不耐煩地說,他到底想怎麼樣?英國國內也傳出有5名內閣大臣,打算請辭。
    2019/10/09 21:42
  • 英相強生致函歐盟 重申反對愛爾蘭邊境保障措施

    英國首相強生今天致函給歐洲理事會主席圖斯克,重申他想要達成脫歐協議的期望,以及反對愛爾蘭邊境保障措施的立場。
    2019/08/20 17:19
  • 圖斯克重申 歐盟新領導層對脫歐協議立場不變

    歐洲理事會主席圖斯克(Donald Tusk)今天表示,針對組織與英國達成的脫歐協議,他「非常確定」新領導層不會改變主張和讓步妥協。
    2019/07/03 11:08
  • 英國脫歐再延後 歐盟同意延至10月31日

    歐洲理事會主席圖斯克(Donald Tusk)今天表示,歐盟和英國已經同意把脫歐日期彈性延後至10月31日,再給英國6個月時間尋找可能解決方案,並呼籲英國不要浪費時間。
    2019/04/11 09:44
  • 李克強歐洲行遞「讓步橄欖枝」中歐砲口一致對美

    大陸總理李克強出席中歐領導人峰會,原本各界都不看好這場會議,認為最後的聯合聲明將會難產。結果,令人跌破眼鏡,會後,中歐雙方代表簽署了多項合作文件,也發表了共同聯合聲明。中國比外界預期的還提出更多的讓步,包括擴大開放,不強迫企業技術轉移,並且承諾中歐投資談判要在今年底前,取得決定性進展,到明年,達成全面雙邊投資協議。中國的大動作,似乎也在向美國總統川普,展現中歐已經統一戰線。
    2019/04/10 20:06
  • 脫歐短期延後不被看好 歐盟建議延長一年

    英國首相梅伊前往德國和法國爭取支持,希望把脫歐期限從4月12日延到6月30日,不過歐洲理事會主席圖斯克表示,歐盟應該考慮給英國更「彈性」的延長時間,最長可以到一年。
    2019/04/10 10:58
  • 梅伊致函歐盟 要求將脫歐期限延到6月30日

    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今天(5日)致函歐洲理事會主席圖斯克(Donald Tusk),要求將脫歐期限延後到6月30日,以使意見分歧的英國國會議員能達成脫歐協議。
    2019/04/05 18:58
  • 歐盟設英國脫歐延後2條路 梅伊點頭

    歐洲理事會主席圖斯克(Donald Tusk)今天表示,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已接受英國脫歐協議兩個短暫延後選項方案。
    2019/03/22 10:35
  • 歐盟准英延後脫歐 圖斯克:4/12前所有選項仍在

    歐洲理事會主席圖斯克今天表示,歐洲聯盟領袖峰會同意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延後3月29日脫歐大限的要求,在4月12日之前,英國仍可以選擇所有脫歐選項。
    2019/03/22 10:32
  • 英國脫歐 傳梅伊20日發函歐盟要求延期

    媒體報導,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將致函歐洲理事會主席圖斯克(Donald Tusk),希望將英國脫離歐盟時程自表定的3月29日往後延一年。
    2019/03/20 09:56
  • 英國要分手條件真多 歐盟不解質問到底要什麼

    歐洲領袖今天準備出手阻擋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修改脫歐協議,出言警告他們不會讓步。歐洲理事會主席圖斯克推文表示,歐洲立場始終如一,但不解英國到底要什麼。
    2019/01/31 13:32
  • 歐盟致函梅伊 稱對脫歐協議所作保證具法律價值

    就在英國首相梅伊於國會表決脫歐協議前夕進行最後努力,爭取疑歐派議員支持之際,歐洲理事會主席圖斯克今天(14日)致函梅伊,就英國脫歐協議提出釐清,並稱歐盟的保證具法律價值。
    2019/01/14 22:58
  • 梅伊脫歐表決踩煞車 歐盟聲明不重啟談判

    英國首相梅伊今天宣布脫歐協議表決「踩煞車」,並將和歐盟進一步討論「邊境保障措施」,不過歐洲理事會主席圖斯克隨後表示,不會重新談判脫歐協議。
    2018/12/11 09:15
  • 解移民難題 歐洲理事會主席籲成員國勿交互推諉

    歐洲理事會(European Council)主席圖斯克說,歐洲聯盟(EU)須停止就移民問題「交相指責」,而應聚焦於如何與他國擴大合作,進一步強化邊界管理,減少入境人數。
    2018/09/20 10:45
  • 北約峰會前 歐盟領袖促川普珍視盟友

    歐洲理事會主席圖斯克今天隔空對美國總統川普傳達直率的訊息說:「珍視你的盟友」。川普訂今天稍晚抵達布魯塞爾參加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峰會。
    2018/07/11 10:23
  • 歐盟峰會達成移民協議 提供義更多協助

    歐洲理事會主席圖斯克(Donald Tusk)今天表示,歐盟領袖經一整晚會談後,達成有關移民的協議。稍早義大利阻撓協議達成,直到他國願意提供更多協助後態度才軟化。
    2018/06/29 14:01
  • 低油價暫時回不去 布蘭特原油盤中衝破80元

    美國總統「川普」不顧歐洲盟友的勸,執意退出伊朗核協議,後續震盪開始迅速蔓延!星期四,布蘭特原油在盤中一度衝破每桶80美元,創下3年半來的新高;擔心受到美國制裁,歐洲跨國企業也紛紛表示,會停止和伊朗的經貿往來。歐盟領袖在保加利亞舉行峰會,希望找出辦法保護歐洲企業不受波及,歐洲理事會主席「圖斯克」甚至公開說重話,有美國總統「川普」這樣的朋友,誰還需要敵人。
    2018/05/18 2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