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IG封鎖萬芳邱昊奇王新蓮鄭華娟我的婆婆Office 2016跳機脫掉鞋子恢單4Men
  • 搜尋:

    國民黨總統 結果共5,956筆

  • 陸方出手?傳520後邀民眾黨、朱立倫率立委接力訪陸

    前總統馬英九出訪中國大陸11天,外界關注「馬習二會」是否將在明天(10日)登場,不過外傳中國大陸將在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520上任後,力邀民眾黨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率領立委出訪,對此,國民黨也做出回應,不管是訪美或訪陸,國民黨都希望區域和平穩定。
    2024/04/09 14:09
  • TVBS民調/滿意度皆輸柯文哲 馬英九倒數第二、朱立倫居末

    國民黨總統大選中失利,但在立委選舉獲得不錯的成績,選舉期間頻頻幫自家人站台的前總統馬英九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成為媒體關注焦點。《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全國主要政治人物聲望中,馬英九和朱立倫雖然都較中二立委補選時聲望上升,但仍排名居末,滿意度皆輸民眾黨主席柯文哲。
    2024/03/12 15:46
  • 侯友宜選前之夜切割馬英九 蕭旭岑:至少掉了40萬票

    2024總統選舉落幕,前總統馬英九未現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選前之夜,當時被解讀為侯友宜因為「信習說」而切割馬英九,對此,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今(19)日在廣播節目上透露,有人估計,不邀馬英九站台讓侯友宜因此掉了40萬票,結果也很明顯地凸顯出總統票低於政黨票,台北市得票也輸,並非正常現象。
    2024/02/19 14:31
  • 上任立法院長後首春節 韓國瑜「低調沒行程」回雲林家陪家人

    2024大選落幕後,春節緊接到來,藍綠白政治人物也利用春節持續勤走行程,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春節安排全台密集拜廟發紅包,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將於大年初一赴新竹普天宮參拜,不過,剛上任的立法院長韓國瑜,握有國會資源儼然成國民黨內太陽,春節期間卻意外地「靜悄悄」,完全沒公開行程,據了解,韓國瑜人已在雲林,回娘家陪伴家人,目前規劃初三前都不會有公開行程。
    2024/02/08 13:47
  • 高雄謝票支持者突倒地 侯友宜中斷致詞跳下台關心

    2024總統大選落幕,爭取大位失利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展開謝票之旅,今(28)日來到高雄站,正當侯友宜在台上致詞時,突然有一名婦人倒地,侯友宜見狀後連忙跳下台關心、查看,婦人在眾人攙扶下回到座位上休息,侯友宜也貼心提醒,「妳先坐一下,有什麼事情等等我再聽妳說」。
    2024/01/28 12:44
  • 點名國民黨敗選頭號戰犯是金溥聰 蔡正元:藍白不合4年後難執政

    2024大選落幕,國民黨總統之戰落敗,仍無法重返執政,前立委蔡正元上直指,藍白合破局就是總統敗選關鍵,且造成破局的頭號戰犯正是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蔡正元說,如果藍白沒有合作,4年後別想還能下架民進黨。
    2024/01/19 10:37
  • 柯文哲曝內參民調失準原因 林濁水轟天天說謊:沒穿褲的只有他

    2024大選落幕,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得票率與選前內參封關民調排名不同,引發國民黨凌濤怒轟黃珊珊以假民調破壞政黨輪替,但柯文哲解釋,年輕族群投票率愈高,就會與民調結果更接近。對此,前立委林濁水怒轟,柯文哲選舉時罵遍所有的民調,說到時侯看誰沒穿褲子,現在大家發現原來沒有穿褲子的人只有他一個,痛批「天天說謊,流暢得不到了肯定才是世界第一。」
    2024/01/17 10:28
  • 特稿/國民黨總統戰吞敗仗 定調「究責民眾黨」保侯朱

    2024大選落幕,國民黨再淪在野黨,也出現檢討浪潮,不過,似乎「砲口對外」,黨中央馬上再點名,民眾黨是藍白合破局、無法下架民進黨的罪魁禍首。藍白還未走到國會合作那一步,就已經因敗選出現裂縫,而國民黨立即將戰犯標籤貼在民眾黨身上,除了為了鞏固藍營基本盤,也是為了極大化「保朱侯」。
    2024/01/16 15:30
  • 問鼎2028總統大位!黃暐瀚斷言「就是她」佈局深遠、兵貴神速

    2024總統大選暨立委選舉落幕,國民黨內部權位似也重新洗牌,尤其台中市長盧秀燕這次輔選藍營多位新人功不可沒,不但被黨內看好是未來黨魁,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更從3個關鍵斷言「2028國民黨的總統參選人就是她!」
    2024/01/16 13:32
  • 表態挺朱立倫!張麗善讚他任內「最好的成績」:不容忽視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大選落敗後,許多人開始喊要「抓戰犯」,並將矛頭指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對此,雲林縣長張麗善在臉書上表態支持朱立倫,她更呼籲,現階段國民黨需要集結一致,不該暗指朱立倫為敗選的原因。
    2024/01/15 12:03
  • 侯友宜開票一度嘆「柯文哲怎這麼強?」 朱立倫守住3道逼宮防線

    1月13日開票當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在板橋競選辦公室緊盯各家媒體開票情況。過了20分鐘後,局勢仍呈現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領先,侯落後到第3名的慘況,讓競辦瀰漫一股緊張及不安的氛圍,侯甚至一度忍不住感嘆:「柯文哲怎麼會這麼強?」
    2024/01/15 09:32
  • 國民黨「棄保」失敗!沈富雄揭敗選2主因:錯判柯文哲光譜

    2024年總統立委大選已於昨(13)日落幕,最終是由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以558萬票勝出。對此,前立委沈富雄也在節目上點出國民黨「侯康配」失利的主因,認為藍營在這場選戰中,除了六都得票率不佳外,也誤判了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光譜」。
    2024/01/14 16:34
  • 柯文哲找8名不分區開會 「立法院長挺誰?」他鬆口爆內容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雖然敗選,但好在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獲得8席,今(14)日柯立即與8人開會,會後其中一名立委林國成被問到立法院長挺誰?考慮拜會現任立法院長游錫堃或是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林國成回應都沒有談這個事,就談一些人才的問題,其他都沒談什麼,並預告明(15)早上午會有記者會,且​​​​​​​8名不分區立委都會出席。
    2024/01/14 15:33
  • 認侯友宜不會被罷免 王鴻薇點破:因賴清德已成少數總統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14)日正式回歸新北市府上班,面對臉書上的「罷免侯友宜」社團,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分析,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已經是「少數總統」,且綠營在國會也未拿到過半席次,難道沒受到教訓,將隨著側翼起舞發動「罷侯」?王鴻薇說,她大膽預測侯友宜不會像當年的韓國瑜一樣,面臨罷免危機。
    2024/01/14 15:20
  • 「搶救王義川」奏效!綠政黨票逆風追10% 本人讚:你們是英雄

    2024總統大選落幕,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與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以558萬6019票當選,然而在國會34席的不分區立委中,民進黨拿下了13席,國會未過半。而民進黨先前曾展開的「搶救王義川大兵」行動,為的就是搶救不分區席次、盼國會過半。王義川本人名列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排行14位,被認為是重要關鍵一席。他也在粉專稱政黨票「逆風倒贏國民黨1.58%,與最初的民調追了超過10%」,更對支持者喊話「勇士們,你們都是英雄!」
    2024/01/14 11:54
  • 6年前算準柯文哲落選!命理師賭上職業「全命中」 神預言畫面被翻出

    總統大選昨(13)落幕,民進黨賴清德、蕭美琴在三腳督中成功勝出,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票數居次,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墊底敗選。6年前命理師周映君就鐵口預言2024年總統大選柯文哲若參選的結局,預測柯文哲絕對沒有總統命,更賭上自身職業「我什麼都退出。」事隔6年結果神準,當時的預設片段被翻出,讓網友大讚周映君是神預言。
    2024/01/14 11:49
  • 過來人身分向政壇喊話 陳水扁:盼民眾黨勿逢賴必反

    2024年總統、立委大選昨晚落幕,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當選,但國會三黨過半。前總統陳水扁今(14日)以過來人身份發表對選後感言,他恭喜民進黨賴蕭配打破8年魔咒、當選第5任民選總統;也要請重回國會最大黨的國民黨,勿扮演為反對而反對的破壞力量,更期許民眾黨勿「非逢賴必反」。
    2024/01/14 11:04
  • 遭轟戰犯黃珊珊「氣到受不了」 批國民黨沒想真正整合在野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敗選,國民黨與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都將苗頭指向柯辦總幹事黃珊珊,指控她是藍白破局戰犯。黃珊珊今(14)早透露,去年市長選舉結束,出國休息看到有名嘴說,連黃珊珊都不加民眾黨、不幫柯,柯怎麼選總統,「把我氣到受不了」,更嗆藍只想用民調誤差範圍引君入甕,再硬要小黨讓6%,痛批都是最廉價手法,「那些勾心鬥角、背後插刀的事情,沒時間理會!」
    2024/01/14 10:23
  • 總統敗選遭逼宮! 朱立倫3大原因留任國民黨主席

    國民黨再度敗選,未能取得執政,前發言人蕭敬嚴公開逼宮黨主席朱立倫,不過,「朱家軍」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今(14)日在臉書上直指,國民黨已成為國會最大黨,說明國民黨的理念跟能力是能獲得人民的支持,緊接著就是2月1日的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攸關在野陣營能否成功合作監督民進黨;且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面對敗選,也可能被綠營操作罷免,國民黨會給他最大的支持。最後,楊智伃喊話黨內「應該支持彼此,而不是分化彼此。」
    2024/01/14 09:39
  • 侯友宜宣布敗選!「後方正妹爆哭」惹心疼 超狂身分被起底

    2024年總統大選結果出爐,由民進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以558萬6019萬票數獲勝!國民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不敵賴蕭配落敗,侯友宜也在競選總部鞠躬道歉,不過卻有眼尖的網友在這感傷的時刻發現在侯正後方爆哭的長髮正妹,沒想到本尊也很快的被查出身分。
    2024/01/14 09:33
  • 柯文哲敗選!愛莉莎莎PO多則影片質疑「作票」:我輸得起

    2024年總統大選結果出爐,由民進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以558萬6019萬票數獲勝,另外兩組候選人,國民黨侯友宜、趙少康則以得票數467萬票,民眾黨柯文哲、吳欣盈以得票數369萬票落敗。對此,一向力挺柯文哲的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也發文感嘆「真的盡我的全力了」,深夜在IG限動上轉貼多則影片,直言「我輸得起,但因為作票才輸我真的無法喔。」
    2024/01/14 08:43
  • 2024大選/藍抓敗選戰犯!黃珊珊被點「罪魁禍首」 她不忍發聲了

    國民黨2024競選發言人凌濤稱無法下架民進黨,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是罪魁禍首;黃珊珊今天說,政黨合作中怎麼會在盟友間製造敵人,如果立法院要合作「他們的態度應該是這樣嗎」。
    2024/01/13 22:36
  • 「化解分歧的開始」 蔡英文:啟動與在野黨、社會溝通 

    2024總統大選今(13日)晚間落幕,民進黨總統、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蕭美琴晚間舉行國際記者會後,總統蔡英文也抵達競選總部外發表談話,她以總統身份恭喜賴清德之外,也向國民黨的侯友宜、民眾黨的柯文哲表達敬佩之意。蔡英文說,未來新任總統可以啟動跟在野政黨與社會各界溝通,這是化解分歧的開始。
    2024/01/13 22:23
  • 5次鞠躬!侯友宜宣布敗選:表達12萬分歉意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晚間與副手趙少康現身宣布敗選,侯友宜五度鞠躬,表示個人完全努力夠,但未完成政黨輪替,讓大家失望,表達12萬分的歉意,恭喜對手賴清德同時也喊話別辜負人民期待。
    2024/01/13 21:41
  • 2024大選/柯文哲墊底「2028再戰總統」有望嗎?網見1關鍵:涼了

    2024總統大選今(13)日登場,目前根據最新票數顯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已經破五百萬大關,大勢已定,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得票數分別排名二、三名。對此,有人針對「阿北2028還有機會再戰一次嗎」發起討論,引發網友熱議,有人甚至直呼「先問問能活過四年嗎」。
    2024/01/13 2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