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河粉滅火器健康台北市高效運動外遇內閣加班黎明詩營運成本
  • 搜尋:

    國慶大典 結果共336筆

  • 諾魯前總統去年才出席國慶大典 還與蔡英文品嚐香菜冰淇淋

    2024年總統大選13日剛落幕,由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當選。沒想到僅過2天,邦交國諾魯今天(15日)就無預警發聲明,宣布與台灣斷交,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建交。事實上,諾魯與台灣來往密切,諾魯前總統夫婦2023年才來台出席國慶大典與酒會,還與蔡英文總統一同品嚐香菜冰淇淋。
    2024/01/15 15:34
  • 指藍白合? 宋楚瑜:高喊團結的「都有心結」

    今年國慶大典,國民黨缺席、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遲到也早退,倒是親民黨的宋楚瑜待完全程,還和執政黨互動很熱絡。先在台上遞信給陳建仁,幫蘭嶼風災的民眾,之後又在活動尾聲,向賴副總統,提醒他要和運動選手們合照。
    2023/10/10 19:29
  • 宋楚瑜曝曾被藍營假民調做掉 柯文哲:別一開始把別人當壞人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10)日參加國慶大典,針對「藍白合」議題,提到2000年總統大選時,被國民黨用「假民調」做掉,對此,當被問到是否有警告民眾黨的意味時,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日受訪回應,很多親民黨的朋友都有跟他提醒,但他還是認為,「不要一開始就把別人當壞人」。
    2023/10/10 16:58
  • 累了嗎?柯文哲現身國慶大典「忍不住打哈欠」 嘴張超大太搶鏡

    今天(10日)是國慶日,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到總統府出席國慶大典,不知是不是太累,或覺得無聊,他在過程中打了一個大哈欠,相當搶鏡。
    2023/10/10 16:00
  • 背後有國旗的男人!宋楚瑜穿特製背心出席國慶 「私信」陳建仁

    今(10)日就是雙十國慶,除了國民黨,其他朝野大佬都齊聚總統府前歡慶,其中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也到場,只見他身穿「中華民國生日快樂」背心,繫上招牌橘色領帶,十分關心國政的他還被發現拿了一封信給行政院長陳建仁,至於信件內容是什麼,讓外界相當好奇。
    2023/10/10 14:51
  • 都拚2024!賴清德、柯文哲國慶同台「零互動」

    適逢選舉年的國慶大典,朝野政要彼此互動更是一大兩點。尤其副總統賴清德,以及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兩位2024總統參選人,座位一前一後卻沒有互動。
    2023/10/10 14:50
  • 國慶全文/蔡英文執政8年最後一舞 蔡英文喊:國家要繼續前進

    總統蔡英文今(10日)於中華民國112國慶大典發上表任內最後國慶演說,除了盤點任內政績,包括潛艦國造、通過婚姻平權法案、年金改革、調漲基本工資、落實居住正義、再生能源推動等,更在最後感性感謝人民,給她兩次機會,擔任中華民國總統,和台灣人一起打拚,她心中充滿無限感激,「各位國人同胞,蔡英文的任期會停在明年的520,但國家要繼續前進。」
    2023/10/10 12:55
  • 圖輯/日本「翡翠騎士」登國慶大典 經典動漫組曲配旗舞超震撼

    今(10)日為雙十國慶,此次國慶大會以「民主台灣、堅韌永續」為主題,並邀來中華職棒6名球員擔任國歌領唱,以及日本東京農業大學第二高等學校吹奏樂部「翡翠騎士」帶來電玩動漫組曲,服裝也別具巧思,低音號配上「日台友情」文字裝飾,成員清一色綠色穿著,加上黑色相間的表演服飾,為這次國慶表演增添色彩。
    2023/10/10 12:05
  • 國慶大典獨缺國民黨!柯文哲、宋楚瑜現身總統府觀禮

    國慶大典今(10)日登場,前總統馬英九與黨籍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黨主席朱立倫缺席總統府前的升旗典禮,選擇在國民黨部前舉辦行,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則至總統府前參加,於上午9時41分抵達雙十慶典會場,和立委王婉諭肩並肩坐著,兩人無任何互動。另外,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穿著「「中華民國生日快樂」背心來到現場。
    2023/10/10 10:36
  • 國慶講稿曝!蔡英文堅守「四個堅持」 喊:台灣是世界的台灣

    總統蔡英文將於明天(10日)雙十國慶大典上發表談話,府方人士透露,今年的國慶演講主題為「自信沉穩、國家前進  讓世界因台灣而更好」。蔡英文將強調,政府自2016年以來,始終信守承諾、維持現狀;堅守「四個堅持」,不挑釁、不冒進、在壓力下也不屈服,與全球民主國家深化合作,共同維護區域和平穩定,如今的台灣已經是世界的台灣,國家自信沉穩前進,讓世界因為台灣而更好。她也將指出,潛艦國造讓台灣的國防自主至此再跨出一大步。
    2023/10/09 23:01
  • 國慶大典將登場!高顏值男女主持人亮相 「亮眼禮服」藏秘密巧思

    今(7)日國慶連假第一天,國慶籌委會正式發布中華民國112年國慶的國慶大典主持人,由三立新聞主播張瓊方、以及三立《消失的國界》資深文字記者相振為,在今年國慶大典兩段活動中,分別擔任主持工作。
    2023/10/07 14:45
  • 府前光雕亮相!「翡翠騎士」抵台將登國慶大典

    國慶日表演節目總統府前的光雕展演,在今天晚上預演率先亮相,除了光雕以外,今年也請到了有「翡翠騎士」之稱的日本東京農業大學第二高校吹奏樂隊來台演出,他們也在今晚抵達台灣,也說非常開心看到粉絲和媒體一起迎接,會盡力參與表演。
    2023/10/06 23:26
  • 邀出席國慶 賴指馬昔出訪自稱「台灣總統」

    前總統馬英九不滿蔡政府把「TaiwanNationalDay」,作為國慶日的英文翻譯,拒絕出席國慶大典,不過副總統賴清德卻說,馬英九過去見前美國務卿希拉蕊,也自稱是台灣的總統,立法院長游錫堃也跳出來,指馬政府時期,2010年的國慶主視覺,用的也是Taiwan。
    2023/10/05 19:30
  • 馬英九怒拒出席「台灣國慶日」 郭正亮曝這人去不去才是重點

    前總統馬英九近日批評蔡英文政府將國慶日英文名稱改成「Taiwan National Day」,中文翻譯就是「台灣國慶日」是極其不負責任的做法,認為這是不折不扣的「台獨」路線,因此表明將拒絕出席今年國慶大會。前立委郭正亮說,現在藍營立委是否出席國慶大典已不重要,他認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會不會出席才是重點。
    2023/10/05 10:20
  • 喊「勞動節全國放假」 侯友宜拋五大勞工政見

    國民黨今天舉辦國慶酒會,黨內大咖齊聚一堂。對於前總統馬英九表態拒絕參加今年國慶大典,黨主席朱立倫則說,自己的行程還在規劃中。
    2023/10/04 23:24
  • 質疑國名變「台灣」 馬英九拒赴國慶大典

    總統蔡英文原本預計要在中秋節到馬祖前線慰問官兵,不過因為氣候不佳,所以延後至今天(10/2)前往,而總統也依序到馬祖陸軍兩棲偵察營第3連、陸軍馬防部防空連、海軍馬祖基地指揮部,視導「岸際戰鬥」等科目,了解各部隊整備訓練的狀況。午間,與重要幹部及官兵代表會餐,慰勉官兵辛勞。
    2023/10/02 20:13
  • 銘傳國慶禮賓大使亮相 明星臉神似少女時代徐玄、周興哲

    銘傳大學禮賓大使團連續39年受邀到國慶大典服務,今年出現神似韓國藝人徐玄、晉久和台灣歌手周興哲的明星臉學生,另外還邀請國際生體驗禮儀接待。
    2023/09/28 12:55
  • 北一女樂儀隊出征!飛美國參加「玫瑰花車遊行」

    北一女樂儀旗隊,每年都會在國慶大典上表演。現在睽違18年,第三度受邀,將前往美國參加玫瑰花車遊行。今天晚間,樂儀隊師生一下課,直接拉行李到機場報到,啟程飛往美國。
    2022/12/28 00:36
  • 念念不忘!周玉蔻直搗橘高校 電視牆「播台灣國慶典禮」

    有「橘色惡魔」之稱的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日前來台演出,在國慶大典上大放異彩,圈了無數台灣粉絲。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目前正在日本,今(16)日她發文透露,自己前往京都橘高校參觀,校內電視牆正播放著橘色惡魔在台灣國慶典禮的演出。
    2022/10/16 15:08
  • 深蹲吹奏難不倒!橘色惡魔「義肢女孩」身分曝 網噴淚跪看

    在今年的雙十國慶大典上,有「橘色惡魔」之稱的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帶來的演出圈粉不少台灣民眾,相當精湛的吹奏技巧及隊形變換,使不少台灣人留下深刻印象。近日有網友發現,過去吹奏部中還有過一名「義肢女孩」,更曝光其受訪、演出畫面,她不僅可以又吹又跳,和其他隊員也幾乎沒有不同,展現了堅強的鬥志與生命力,讓不少網友看了噴淚。
    2022/10/16 00:24
  • 最美好6天!橘色惡魔愛上台灣 機上淚崩:想來台念大學

    日前國慶大典上,有「橘色惡魔」之稱的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來台演出,出色的表演圈粉不少台灣民眾。當天典禮結束後,橘高校就搭機返回日本準備期中考,但連日來討論程度依舊熱烈不減。對此,文化總會秘書長李厚慶在臉書分享,帶隊老師傳來訊息,不少學生在回程飛機上哭著說不想走,而且愛上台灣,甚至將來還想來台灣上大學或工作。
    2022/10/12 18:26
  • 他酸國慶邀「橘色惡魔」紀念斷交 網點頭:找外國學生就是怪

    今年中華民國111年國慶大典邀來日本有「橘色惡魔」之稱的京都橘高校吹奏部來台演出,出色的演出圈粉不少台灣民眾。然而,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認為,國內有許多校園、社團都可以展現優秀演出,還舉例建中樂旗聯隊今年就拿下荷蘭世界音樂賽季軍,他更狠酸「日本學生來台表演紀念斷交五十年」。
    2022/10/11 23:18
  • 宋楚瑜議題聽到煩!黃珊珊怒:怎不問蔣孝嚴何時幫蔣萬安站台?

    雙十國慶大典昨(10)日舉行,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也應邀出席,兩人比肩而坐,互動卻不多。媒體今天詢問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柯宋互動不多,是否希望宋楚瑜站台?黃珊珊不滿的回說,他剛昨天講的,大家都是有智慧的政治人物,不需要每天去做這樣的猜測跟聯想,我一直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大家都不去討論蔣孝嚴先生為什麼到現在沒有幫蔣萬安站台?為什麼每天討論宋主席?
    2022/10/11 11:04
  • 驚豔!北一女、橘色惡魔PK 台日高校國慶炫技

    今年國慶大典,最受矚目的,就是北一女樂儀旗隊表演,還有國軍三軍儀隊,首次以左手轉槍,提升表演難度;而最受矚目的,則是,被稱為「橘色惡魔」的京都橘高校吹奏部,一登場就掀起大會高潮,只不過,這群小女生,還有學生身分,國慶大會上驚艷亮相後,下午就趕著搭機回日本,因為隔天還有期中考。
    2022/10/10 21:08
  • 蔡英文「兵戎相見非選項」 國台辦:渲染大陸威脅、推卸責任

    雙十節國慶日,一直是兩岸再次正視彼此關係、隔空對話的時刻,總統蔡英文在今(10)日國慶大典上發表演說後,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也隨後回應,這篇「講話」是民進黨混淆視聽,試圖分裂「大陸和台灣同屬一個中國」的方法,堅決開展反分裂鬥爭,並提及只有回到「九二共識」的基礎上來,兩岸雙方才能對話溝通。
    2022/10/10 20: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