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過失致死貨櫃心門科技大廠中國市場炒飯症候群法院黎明詩領錢
  • 搜尋:

    國安幕僚 結果共13筆

  • 賴清德國安幕僚「沒蔡英文人馬」?賴辦駁:執政一體國安同心

    有媒體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國安幕僚不見蔡英文人馬一事。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世凱今(27日)表示,國家安全事務,包含了國際外交、軍事國防,再到內政經濟,需要整個執政團隊的共同打拚,賴副總統當然也是團隊的一員,大家都只有一個共同的目標,就是為國家更好。「執政一體國安同心,大家都是台灣隊」,而將協力國安事務的團隊成員,區分為哪路人馬的說法,顯然是對執政團隊運作陌生,也是對堅守崗位的夥伴不公平。
    2023/07/27 12:08
  • 總統不好當… 蔡英文親吐真心話「燒腦又耗體力」

    民進黨昨(23)日舉辦第四屆兩岸及國際事務兵推營,總統蔡英文也親自出席結業式表示,透過豐富課程,大家能感受到無論擔任總統或國安幕僚,「除了腦力,也很消耗體力」,並勉勵年輕人是國家未來的支柱,要一同守住民主自由和各行各業的發展,一棒接一棒傳承下去。
    2022/01/24 09:15
  • 蔡政府避碰奧運正名! 因「前國安幕僚」示警

    隨著中華隊在奧運的好表現,現在綠營獲民間獨派人士,也想趁勢推巴黎奧運正名,不過故總統李登輝時代的國安幕僚就警告,正名公投的影響會影響選手參賽權益,甚至也要小心大陸的反撲,也因此曾支持正名的立委,還接過府方電話要求先緩一緩。
    2021/08/07 19:47
  • 路透:龐佩奧突放寬美台來往 國安官員措手不及

    美國國會大廈遭總統川普支持者暴力硬闖後,數名高官請辭。路透社報導提到,有些留任官員趕在卸任前推行重大政策異動,如國務院取消美台來往限制,令一些國安幕僚措手不及。
    2021/01/15 12:24
  • 陸配子女入境反彈大 總統、蘇揆交換意見後撤回

    行政院長蘇貞昌與總統蔡英文今天進行每週例行性會面,兩人會面也觸及到撤回陸配子女入境方案的議題。國安幕僚表示,總統基於防疫優先原則,決定將這項方案撤回。
    2020/02/12 17:50
  • 蔡政府備3套劇本 應變「被操作」的陳同佳案

    陳同佳案引發藍綠司法管轄權論戰,總統蔡英文國安幕僚今(22日)表示,從頭到尾就很堅定一個「司法互助原則」,並準備三套劇本;陳同佳只要「抵台就逮捕」是最基本底線。
    2019/10/22 20:03
  • 川普看化武傷亡照決定動武 俄:美國上當了

    美國總統川普10天前才告訴國安幕僚,希望美軍能在6個月左右撤出敘利亞,今天卻下令空襲,幕僚說敘利亞民眾命喪化武的照片激怒川普;俄國則認為美國上了英國的當。
    2018/04/14 22:46
  • 香港佔中/網友仿梁諷「突手」 港青「一國兩制」民調「負37」

    香港的佔中運動,幾乎贏得國際輿論一面倒的支持,但其實美國總統歐巴馬的前亞洲事務,首席國安幕僚,甚至參與過中英談判的柴契爾夫人秘書,都直言香港抗爭不切實際,還認為梁振英拖延戰術,策略成功,不過香港大學的民調研究卻顯示,年輕人對一國兩制的信心指數,竟然是負37,也難怪梁振英,幾乎是香港網路世代中最常見的嘲諷對象。
    2014/10/06 20:18
  • 狙斃賓拉登/狙殺賓拉登總部 白宮戰情室揭密

    歐巴馬和國安幕僚在白宮戰情室,監看突襲賓拉登行動,讓白宮戰情室,罕見在媒體鏡頭前曝光,白宮戰情室建於1961年,大約有200多坪的空間,每天可以彙整2000多項情報。光是通訊光纖纜線,就長達64公里,很多電影跟電視影集都有白宮戰情室的模擬場景,今天帶您進入白宮,一起來揭密。
    2011/05/04 22:38
  • 元旦開春!馬敲鑼鼓棒敲「飛」 搞笑學扁

    今天是建國百年第一天,元旦開春,馬總統搞笑連連!,先是下午時,敲鑼不小心用力過猛,把鼓棒給敲「飛」了出去,現場尷尬笑翻了;而總統晚上幫國安幕僚證婚時,除了頒出老梗愛妻守則,還搞笑學起「阿扁」的台式經典招牌話「有那麼困難嗎」,全場又是哄堂大笑。
    2011/01/01 23:00
  • 馬連生隙? 馬營盼連別管兩岸事務

    馬英九總統和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是否關係日趨白熱化?平面媒體報導,馬總統的重要國安幕僚,透過連戰昔日下屬,表達希望連戰不要再插手兩岸相關事務,並且辭去國民黨智庫董事長,晚間連戰被問到這個問題,相當低調。
    2009/01/02 23:36
  • 〈獨家〉白髮送黑髮! 李登輝哭到眼腫下垂

    李前總統因為白內障開過3次刀,眼睛其實已經相當脆弱,最近都帶墨鏡保護,不過上午他在鏡頭前,卻哭紅了眼;眼睛嚴重浮腫,左眼眼瞼更因為流淚哭到下垂;他很不捨相當倚重的國安幕僚張錫模,41歲英年早逝,不顧白髮人送黑髮人的忌諱,86歲李前總統,真情流露,來送晚輩最後一程,TVBS獨家報導。
    2007/10/30 00:15
  • 阿輝伯圓夢の旅/李登輝演說 安倍幕僚前財長出席

    李前總統前進東京第3天,上午獲頒「後藤新平」獎;上午大批日本媒體,擺出超大陣仗,首相安倍晉三的核心「國安幕僚」跟「前財務首長」也趕來捧場;李前總統在致詞的時候,提到有些政治人物獲得權力之後,就會想幫家人賺錢,這番話,也被解讀是在暗批陳總統。
    2007/06/01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