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仿軒食物中毒黎明詩吳俊宏雷雨河粉陽帆寶林糾紛皇池
  • 搜尋:

    回家 結果共10,000筆

  • 沒網路好無聊?過來人搖頭 狂推「1激烈運動」解悶 

    在這個人手一機的時代,任何事情都難以離開網路,食、衣、住、行、育、樂,只要有網路全都辦得到,但若是換在幾十年前沒有網路的時代,究竟是怎樣打發漫漫的時光呢?就有一位網友在社群平台好奇發問「在無網路的時代,大家回家都在幹嘛」,許多人紛紛回憶起自己去位的童年時光。
    1小時前
  • 快訊/寶林中毒再增1例!新北44歲男吃炒粿條 腹瀉、腹痛就醫

    連環爆!北市信義區遠百A13馬來西亞素食餐廳「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持續延燒,衛生局今(28)日晚間接獲台北馬偕醫院通報,新北三重一名44歲男性24日到寶林茶室吃了粿條,隔(25)日出現腹瀉、腹痛症狀,27日至醫院治療,目前無大礙已返回家中。
    4小時前
  • 超商餐盒雞肉驚見密集白點!民眾買回家微波險吃下肚

    寶林茶室疑似食物中毒案持續延燒,食安問題也引發民眾擔憂;現在就有民眾看到報導後,想起今年初吃超商健康便當,發現雞肉上出現密集白點,當下退回給超商,直呼如果吃下肚,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5小時前
  • 吳怡霈求歡日籍老公!新婚「3字暗號」大玩角色扮演 等太久快沒耐性

    吳怡霈日前上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東森綜合《小姐不熙娣》,分享夫妻間的日常情趣。吳怡霈去年8月宣布結婚,嫁給日籍老師Akira,節目中她大方聊起和老公Akira 婚後的幸福生活,透露若是當天想「求歡」就會說出關鍵字「味噌湯」,老公就會很配合的扮演成日料師傅,有時甚至只穿一件圍裙等她回家。
    11小時前
  • 姊求白沙屯媽祖幫找弟弟 22歲鯉魚潭落水工人遺體浮出

    本月13日,在苗栗的鯉魚潭水庫驚傳疑似落水事件,22歲的的劉姓工人獨自開著小型動力艇,在水深約45公尺的水庫中,進行「清淤作業」,但是人卻失聯,研判可能不慎落水,日前劉男的姊姊曾在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的隊伍中,跪求媽祖「讓弟弟早日回家」,今(28)日上午7點多,鯉魚潭水庫的巡視員發現一具遺體浮現,立馬通知消防員打撈,經警方證實,該具遺體為劉男,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檢警進一步釐清。
    13小時前
  • 父親吃炒粿條8天後喪命 愛女痛哭要提告:吃一次飯人就沒了

    「寶林茶室」疑似食品中毒案持續延燒,目前已通報10例,2人死亡、3人重症在加護病房治療中。其中第二例死亡案件,為居住在新北市三重的66歲楊姓男子,據了解,19日他跟朋友前往用餐後身體不舒服,女兒就透露爸爸當天回家就腹瀉30幾次,未料8天後就引發多重器官衰竭,搶救無效,讓女兒悲痛落淚:「就是去吃了一次飯,不到一個星期,人就沒了!」
    1天前
  • GLC300擦撞馬5 18歲新手駕駛上路慘翻車

    台中一位18歲新手駕駛,拿到駕照才半年,清晨開賓士車回家時,竟然去擦撞路邊轎車,結果自己翻車倒在路中,他坦言車子是家人用300萬購入,自稱是壓到三角錐重心不穩,才會撞到路邊翻覆。
    1天前
  • 強制猥褻女助理 宥勝認罪 涉串證8萬交保

    藝人宥勝日前送女助理回家,卻被指控涉嫌強制猥褻!上次出庭,他否認犯罪,這回卻坦承犯行,但他疑似在兩次庭期之間,把這次要訴訟的相關資料先傳給被害人,遭檢方認定,有「串證」疑慮,符合羈押條件,建議法官將人羈押,但合議庭最後裁示8萬元交保。
    2024/03/26 19:56
  • 不想上學!父要從外地回家修理 陸童急報警揭「老爸藏槍」

    中國大陸貴州一名11歲楊姓男童,因不想上學和雙親爭執,在外省工作的父親聽聞後,在電話中和男童預告準備趕回家修理他,男童心生恐懼便報警舉發父親在家中藏槍,警方獲報後,到場查扣改造釘槍1把、子彈30枚及鋼珠35顆。楊父正面對刑事強制措施。
    2024/03/26 17:44
  • 八點檔女神色誘閨密男友!「激戰片段外流」 扯出超複雜多角關係

    藝人顏曉筠在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中,化身最悍前女友,找前男友楊皓崴復仇,除了假冒婚顧身分接近現任太太宮美樂,變成她的閨密,劇情將播出她讓楊皓崴送回家,情感糾結的兩人擦出火花,開啟了不倫戀。顏曉筠表示這一場戲讓她很緊張,因為很少拍攝親密戲的她,需要臉靠的很近,完全可以感受到對方的鼻息,讓她在拍攝前連忙跟楊皓崴道歉,她說她自己很害羞卻要很主動,內心相當掙扎。
    2024/03/26 13:17
  • 信義遠百「寶林茶室」吃炒粿條!疑食物中毒1人亡 北市衛生局急查

    台北市信義區遠東百貨「寶林茶室信義A13」爆出食安疑雲!一對朋友到在3月22日到餐廳用餐,沒想到回家後兩人都感到身體不適,其中一人到新北市三重醫院就醫,轉院至台北馬偕醫院就醫仍搶救不治,另一位也到診所就醫;對此,北市衛生局證實有接獲此通報,2人食用素食炒粿條後分別於當天晚上8點及10點開始有症狀,其中一名死亡,另一名到診所就醫症狀輕微;已有前往餐廳稽察,採集廚師手部檢體及刀具、砧板等檢體,但結果尚未出爐,目前為疑似案件、持續調查中
    2024/03/26 12:53
  • 莽甥殺姨遭起訴移審 首發聲「後悔」殺阿姨

    去年底中山女中退休女老師,在台北市內湖住處外面遭到外甥殺害,因為不給錢成了殺機,今天(25)士林地檢署,將嫌犯依殺人及恐嚇罪起訴,朱姓嫌犯移審時,表示自己有後悔,檢方調查,死者當時出門是去郵局匯款,沒想到回家遇見嫌犯,遭到殺害。
    2024/03/25 18:36
  • 工作取消 返家見前妻陪「他」 男吃醋揮刀

    昨天(3/24)下午兩點多,新北市蘆洲一名男子,負傷跑到街頭求救,手部跟腹部被劃傷流血,員警到場後,他卻對案發經過交代不清,倒是嫌犯氣到全盤托出!原來是嫌犯工作臨時取消,回家發現被害人來找前妻,懷疑被戴綠帽,醋進大發才揮刀攻擊!
    2024/03/25 16:09
  • 無限回購!全聯「1甜點」眾人認證最好吃 照3餐連吃1個月

    全聯福利中心在台灣拓點多,販售生鮮食材、生活用品、零食餅乾等,經濟實惠的價格,是許多民眾採買首選,不僅如此,還能買到甜點且選擇非常多樣,一名網友近日在甜點櫃看到「1款蛋糕」,買回家嚐鮮後讚不絕口,許多吃過的網友也大推,直呼必買!
    2024/03/25 15:33
  • 奪命瞬間猛推女兒!大馬慈父「連人帶車輾斃」 一旁突開車門害慘

    馬來西亞日前發生一起悲劇,一名父親騎車載女兒回家時,不幸遭遇奪命車禍,連續兩次的摔倒,讓該名父親當場身亡,年紀尚幼的女兒則獨自生還。令人氣憤的是,車禍源頭竟是一台臨停路旁的轎車,因下車時未注意情況,害慘父女倆天人永隔。
    2024/03/24 20:08
  • 寵物鴨寄宿「骨折」 飼主控:業者害晚4日就醫

    有民眾日前將寵物鴨,送到旅館寄宿,但回家後發現鴨子狀態不好,醫師診斷骨折,還建議安樂死,飼主控訴業者,曾說會特別照顧,但卻疏忽沒察覺,但業者喊冤,說飼主沒提醒,不能到戶外區行動,而且這隻鴨先前就曾受傷,表示如果有疑慮,就走法律程序。
    2024/03/24 19:44
  • 快訊/臨時回家赫見「老婆、小王躺一起」蘆洲男持刀傷人

    今(23)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蘆洲區一名黃姓男子,因工作臨時取消工作回家,怎料門一開卻發現仍同居在一起的前妻,和另一名男子躺在一起,氣憤之下拿水果刀揮舞,劃傷小王。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將受傷的男子送醫,確切案發過程仍在釐清當中。
    2024/03/24 17:16
  • 李程彬奪影帝回雲林「請流水席」 丁寧開6小時霸氣南下力挺

    李程彬以劇集《她和她的她》奪下第58屆金鐘獎迷你劇集男主角,當時他喊話要回雲林家鄉辦流水席,昨(23)他回家兌現承諾,不但鄉親和粉絲們總動員,《她和她的她》的導演卓立和主演丁寧當天也都南下出席相挺,讓李程彬直呼感動。
    2024/03/24 16:42
  • 車咧?鐵人三項40萬鐵馬遭竊無法比賽 車主崩潰

    台東縣政府,連續2日舉辦鐵人三項比賽,其中2參賽者,比完游泳項目發現,他們要價40多萬的腳踏車,一人是車輪不見,另一人的車是整輛消失,因此錯過比賽時間,消息一出,當天下午其他準備回家的參賽者,就在火車上發現失竊的腳踏車和輪胎,立刻通報警方逮捕嫌犯。
    2024/03/24 14:25
  • 網紅教移民如何「侵占空屋」 美民眾嚇到不敢出遠門度假

    一名擁有逾50萬粉絲的移民網紅,近日分享一支「侵佔房屋教戰影片」,告訴移民在美國入侵空屋,並行使「佔屋者權利」(squatter’s rights)的小撇步。事實上,房屋侵佔問題在美國部分區域越來越嚴重。美媒指出,在亞特蘭大部分地區,有些居民甚至不敢出遠門度假,擔心回家後發現房子遭人鳩佔鵲巢。
    2024/03/24 12:17
  • 售屋廣告「狼居霸、U英迪」看嘸! 他秒解答:只有台灣人懂

    路上時常張貼各式各樣售屋廣告,除了寫上地點、售價、連絡電話之外,還會提及格局等,不過這樣的廣告你看過嗎?上面印著「回家就像度假 狼居霸 U英迪 親子休閒設施 售858萬」,讓人好疑惑這到底在說什麼?
    2024/03/24 11:16
  • 員工下班前「把水壺裝滿」!老闆嗆:當我眼瞎? 全場不挺罵爆

    不少人在下班離開公司時,都會順手將水壺裝滿才回家。近日,就有一名老闆發文抱怨,有不少員工下班前會將水壺裡的水裝滿再回家,氣得大罵「當我們老闆都眼瞎?公司的資產不是這樣用的!」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3/24 08:05
  • 一波三折!迷航釣客終於回家 與母激動相擁

    金門17日失聯的迷航釣客,18日被中國大陸海警救起,但因為有些調查程序要走,因此一直到22日,陸方才表示吳姓男子可以先返台,另一名軍人身分的胡姓男子,還要再繼續調查;本來約好22日下午接人,直到今天下午才接到人,吳媽媽一看到兒子平安回來,感動地抱住兒子哭泣,回家後也立刻端出煮好的豬腳麵線給兒子吃。不過,胡姓男子到底何時可以回家,海巡署也表示將會持續和大陸保持聯繫,盡速將人接回。
    2024/03/23 18:40
  • 媽媽男友「選妃式性侵」!台中4姊妹遇狼 失身362次淪玩偶

    台中一名男子在結識、交往一名四寶媽後,竟因慾望難以滿足,長年來多次朝女方的4名女兒伸出狼爪,威逼利誘下性侵多達362次,還因為不滿女兒交男友、將其騙回家施暴硬上得逞,直至二女兒將此事全盤托出,才將男子的惡劣行徑攤開在陽光下;而由於男子坦承犯行且家境貧寒,最終法官認為「求刑30年過重」、遂依法判處15年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4/03/23 17:25
  • 尪下班不回家!載女同事「聊進摩鐵」 激戰2次辯:很累想休息

    台中一名人妻指控,丈夫下班後總是不回家,原因是與一名女同事在一起,兩人平常不但喜歡聊天,還早已發生過親密關係。儘管已被妻子抓包,人夫仍選擇辯解,因下班實在太累,才會帶著女同事去摩鐵休息。但人妻實在無法接受說詞,憤而提出告訴。
    2024/03/23 17: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