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霸道總裁米酵菌酸高中救援幼童人生尾路社交行政院朋友營運成本
  • 搜尋:

    四海幫 結果共236筆

  • 快訊/太陽聯盟大哥「熹董」今板殯告別式 估千人送行百警戒備

    現任太陽聯盟「元老會」大哥「熹董」余昱熹日前因病逝世,今(15)日上午9時許在新北市立殯儀館舉行告別式,竹聯幫、四海幫、天道盟等知名幫派皆派人到場致意,估計將有上千人出席,轄區警方不敢大意,出動逾百名警力在出入口盤查,以防有心人士滋事。
    2024/03/15 10:53
  • 四海幫前堂主臉遭毆傷還酒駕 酒測1.01

    台北一名62歲楊姓男子,昨天(28日)晚上11點多,被人報案,臉部受傷與人發生衝突,警方獲報趕到場,卻找不到人,後來發現,他正開車離開,立刻上前攔下,沒想到下車之後,男子還不肯配合,最後測出酒測值1.01,事後也查出他是四海幫前堂主,曾涉及多起暴力討債案。
    2024/01/29 14:52
  • 四海幫「榮譽堂主」開賓士酒駕 泡沫紅茶店借廁所起衝突被打到流血

    昨(28)日深夜11時許,台北市中山區興安街上有民眾報案,指稱一名男子疑似有喝酒且臉部受傷流血,員警到場後發現該男已經駕車開走一小段,趕緊上前將人攔下,果真在他身上聞到濃濃酒味,要求男子配合酒測,他還一直盧,稱自己沒有酒駕,最終測得酒測值高達1.01mg/L,被警方帶回送辦。經查,酒駕男子四海幫海雲堂前堂主,近年疑似已鮮少參與幫派活動。
    2024/01/29 10:25
  • 向黑道前男友討440萬反挨告 北檢偵結李妍瑾獲不起訴

    藝人李姸憬(原名:李妍瑾)過去曾和前四海幫海罡堂堂主方寶慶(綽號:寶哥)交往,但分手後卻鬧得不太愉快,李姸憬於臉書上發文指控對方欠款440萬不還,沒想到竟被提告妨害名譽以及違反個資法。今(3)日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認為全案罪證不足,李姸憬不起訴處分。
    2024/01/03 13:57
  • 四海.明仁會組詐團撈上億 逾百人組自救會

    刑事局破獲詐騙集團,主嫌有四海幫背景,跟明仁會成員勾結,以投資詐騙被害人,再轉成泰達幣洗錢到境外,不法獲利破億元,多達170人受害,組成自救會,還有人遭黑幫恐嚇,嚇得不敢報案,警方蒐證後,持搜索票到新北一處社區,攻堅詐騙水房,一共逮補15名嫌犯。
    2023/12/27 19:16
  • 誰敢開門?忘帶鑰匙「亮槍」按門鈴 住戶驚

    只因為忘記帶鑰匙就亮槍!台北市一名男子,是四海幫成員,經常出門不帶鑰匙,要鄰居幫他開門,這天住戶看著對講機畫面,發現他手上拿著一把槍,趕緊報案,警方到他家搜索,除了搜出操作槍,也找到開山刀和毒品。
    2023/11/22 20:30
  • 半夜睡不著覺帶槍哼著歌?四海幫男亂按鄰居門鈴 亮槍求開門

    忘了帶鑰匙想回家,竟然亂按鄰居門鈴,邊談吉他邊秀出手槍!台北市士林分局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日前深夜遭陌生男子按門鈴滋擾,透過對講機螢幕看到對方手裡拿著槍,嚇得根本不敢開門,經警方調查後鎖定同棟住戶、四海幫成員張姓男子,但他被指控的事件可不只這一樁。先前騎車行經士林夜市附近時與人發生行車糾紛,身上還揹著長長一把武士刀,同樣讓民眾嚇破膽,警方這回掌握相關事證,一舉前往住家逮人。
    2023/11/22 17:33
  • 前AV男優開餐廳被打到進醫院 控女員工曠職還撂黑幫動粗

    AV導演圤智雨昨(9)日透露,自己到前AV男優蔡榕哲所開設的咖哩飯餐廳吃飯時,發現對方竟遭黑幫毆打!據悉,蔡榕哲店內女員工翹班曠職,還拿出假的請假證明遭拒,才會找來自稱四海當成員的羅姓男子以及勞工局洪姓法務討公道,沒想到雙方講沒幾句就在店內動手動腳,導致蔡榕哲全身多處受傷,事後警方到場將雙方帶回派出所,羅姓、洪姓男子指控蔡榕哲也有動手,先行提告傷害。
    2023/11/10 11:15
  • 角頭帶頭衝警所 警僅「喝斥」隔4小時逮人

    持續來追蹤這起黑衣人包圍派出所的案件!這回,帶頭的翁姓主嫌是在地角頭,找來鬧事的小弟,有些還有四海幫背景,10幾人衝進派出所,甚至還有人走到值班台旁,作風實在囂張,也被外界質疑,警方為何沒有第一時間逮人,分局回應,當時派出所內警力大約不到10人,就怕對方持續撂人,當下才會以蒐證為主,四小時後才逮捕嫌犯。
    2023/11/05 14:16
  • 「刺針飛彈發射筒」外流黑幫 4軍士官遭聲押

    桃園警方今年三月在桃園查獲一處黑幫軍火庫,起出上萬發子彈、槍械,進一步追查發現,國軍軍用品遭到盜賣,刺針飛彈發射筒外流,桃園檢方針對四名涉案軍士官,向法院聲請羈押。另外,黑幫背景被起底,就是四海幫海潤堂堂主鍾姓男子。
    2023/10/24 19:27
  • 兒笑同學像櫻木花道遭毆 黑道父開賓利、帶黑衣人衝學校理論

    新北市某高職昨(23)日下午傳出打架事件!鄭姓少年因為調侃染紅頭髮的黃姓同學像動漫角色「櫻木花道」,引發對方不滿,雙方4 人直接在校園走廊大打出手,導致鄭少的頭部挫傷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事後還有家長衝到學校門口找人。據媒體報導指出,該名遭毆的鄭少父親是前四海幫堂主,曾因砸店而被警方逮捕。
    2023/10/24 13:19
  • 攻堅四海幫兵工廠 警查扣45槍、近2千子彈

    台北市警方破獲四海幫海潤堂的兵工廠,在主嫌的住家、刺青店以及倉庫,一共查扣了45把槍和1900多發的子彈;其中,專案小組攻堅的時候,相當驚險,因為他們在二樓廁所找到這名鍾姓主嫌時,他身上還插著一把已經上膛的槍,好險第一時間就將人壓制。
    2023/10/07 13:42
  • 地下軍火庫!四海堂主擁45把槍、千發子彈 還搜出AR9

    北市刑大、中山分局及北投分局日前掌握情報,鎖定桃園四海幫海潤堂52歲鍾姓堂主,經蒐證後於5日前往攻堅,兵分4路執行搜索,共搜出45把長短槍及1900顆子彈。其中包含涉及土城開槍掃射當舖的同款AR9衝鋒槍,甚至還有可填裝50發子彈的滾筒式衝鋒槍,本案更是近年來破獲最大的槍械改造工廠,事後鍾嫌被依涉犯「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023/10/07 12:24
  • 四海幫搞詐騙!生技公司幌子 男想離職遭痛扁、逼簽本票

    四海幫30歲馬姓幹部,涉嫌假借生技公司名義對外求才,私下卻是招募車手從事詐騙工作。日前1名21歲莊姓男子上門應徵,到職3天後直覺有異後想離職,卻遭馬男教唆幫眾圍毆且逼簽3張30萬本票才肯放人。新莊警方獲報後歷經1個多月蒐證,前(29)日下午兵分多路循線逮捕馬嫌等8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8/31 11:46
  • 進口泰國茶 撬開全是「大麻花」市值逾1.2億

    刑事局破獲運毒集團,一名四海幫的成員從泰國空運大麻花來台,甚至還放進泰國知名品牌的茶葉罐裡面掩人耳目,一口氣進口六十多公斤,市值超過1.2億,不過就在過海關時,被關務人員察覺有異狀,不只顏色不對還有大麻的味道,馬上被查扣。
    2023/08/16 17:49
  • 有錢都兄弟!幫派合作進口毒郵包 知名「手標紅茶」混上億大麻

    泰國大麻剛開放合法化,沒想到就有幫派份子藉機進口來台,以此販售圖利!刑事警察局日前接獲關務署通知,發現一批泰國知名的「手標紅茶」郵包,裡頭的茶葉混充了毒品大麻,因味道太重當場被攔下。警方為了追溯源頭,將茶葉罐調包後寄出,這才發現這一切都由四海幫海壢堂母姓主嫌操控,甚至還和竹聯幫成員合作,手法縝密分四層收貨、交貨,就是為了保護這批市價超過1億的大麻。
    2023/08/16 16:17
  • 女友遭前主管欺負? 前四海幫堂主打人逼簽2100萬本票

    高雄市警方破獲一起擄人勒贖案,曾擔任過四海幫海南堂堂主的儲姓主嫌,因為不滿張姓女友,遭建設公司前主管欺負,竟然設局將人約出毒打,最後還脅迫對方簽下2100萬本票,並付出60萬現金,才將人釋放。
    2023/07/21 23:42
  • 囚禁騙簿!開「刺青店」掩護 警逮四海幫主嫌

    賣存簿遭囚禁旅館,詐團主嫌落網!新北警方日前逮到一名藥頭,從他的手機發現有人被關旅館,當天救出4名女子,而嫌犯都是四海幫成員,專案小組持續追查,抓到幕後的黑幫主謀,他在三峽開了一間刺青店,吸收年輕人加入幫派。
    2023/06/02 18:51
  • 四海幫成員斜槓刺青師開店收小弟 囚禁人頭戶還販毒慘落網

    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日前查緝毒品案件時,意外發現嫌犯為四海幫海富堂成員,販毒還做詐騙,甚至拘禁人頭戶,於2月逮捕六名成員後,向上溯源,發現一切都是由陳姓堂主所主導。據悉,為了吸收年輕人加入,陳姓堂主利用自己的刺青才能,在三峽地區開社刺青館,同時也作為海富堂堂口。警方蒐證後,火速前往該地將陳姓堂主和3名同黨,全數逮捕。
    2023/06/02 16:49
  • 「四海幫劉德華」驚傳病逝台大!癌細胞擴散不治 享壽70歲

    綽號「弟哥」的四海幫前幫主張建英,因長相酷似天王劉德華,被媒體封為「四海幫劉德華」,他昨(10)日深夜11時7分病逝台大醫院,享壽70歲,家屬及幫會成員預計今(11)日上午於台北市第一殯儀館旁設置靈堂。
    2023/05/11 08:00
  • imB詐騙主嫌四海幫背景曝光 持槍討債3度改名躲查緝

    曾姓男子涉透過網路借貸媒合平台imB以「假債權、真吸金」手法吸金,遭法院裁定羈押禁見。檢警掌握,外號「保羅」的曾男為四海幫成員,曾持槍討債並3度改名規避查緝。
    2023/05/05 15:12
  • 「im.B總經理」落網!四海幫成員 揹3條通緝

    追蹤「im.B借貸媒合平台」!曾姓總經理,揹著3條通緝,落網後將入監服刑,而身為公司副總的女友,也被列為共犯;受害投資人中,一名台大財金系畢業的女子指控,嫌犯花被害人的血害錢買名牌還高調炫富,未來要如何把錢討回來,恐怕是一大難題。
    2023/05/04 19:28
  • 吸金25億!im.B四海幫負責人 愛馬仕、LV堆成山

    知名借貸媒合平台「im.B」被爆出違法詐騙吸金,金額高達25億元。上個月台北地檢署指揮刑事局偵七大隊偵辦,昨(3)日於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宜蘭縣等地,逮捕「im.B」公司負責人曾國緯(本名曾耀鋒)、女友張淑芬、父親曾明祥等8人到案。而警方還在其公司、住家中搜出了現金300萬元、48個CHANEL、LV、HERMÈS愛馬仕包包、22箱名酒等奢侈品。
    2023/05/04 14:44
  • 「把人控制好」!毒販對話曝 四海幫囚禁騙簿

    新北市警方,日前逮到2名四海幫海富堂成員販毒,清查他們手機,意外發現對話紀錄寫著「把人控制好」,懷疑有人遭詐騙囚禁,循線追到三峽一間汽車旅館攻堅,果然救出四名女子,她們原本以為提供帳戶,就能拿到2萬元報酬,沒想到被嫌犯關了四天。
    2023/02/25 12:34
  • 四海幫海富堂重起爐灶搞詐騙 騙一帳戶給2萬4人慘囚摩鐵

    新北市海山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查獲毒品交易,當下清查兩名嫌犯的手機,赫然發現其中一個群組的對話中出現「把人顧好」!當下警方驚覺有異進一步詢問,這才發現他們都是四海幫海富堂成員,先前沉寂了一陣子最近重起爐灶「搞詐騙」,於網路上招攬想賺錢的民眾,一個帳戶出價2萬元。民眾以為一手交錢一手交貨,沒想到竟被嫌犯囚禁在汽車旅館,多達四天被限制行動,好在警方及時前往將人救出。
    2023/02/24 15: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