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囚照 結果共10筆

  • 烏俄緊張!美.俄換囚照舊 美議員喊制裁普欽女友

    俄羅斯進犯烏克蘭,美俄兩國關係陷入緊張,不過雙方在換囚議題上還是有共識,遭俄羅斯關押近3年的退役海軍陸戰隊員,週三被釋放;而美國則是釋放了俄羅斯貨機駕駛,他因販毒遭判20年刑期。美國國務院表示,這次的換囚談判不涉及任何烏俄衝突,也不影響美國對俄羅斯的制裁。俄羅斯總統普欽傳聞中的女友、前奧運金牌體操選手,近日十分活躍,不但幫忙政府宣傳體操競賽還鼓吹戰爭;美國議員對白宮表達不滿,認為不該取消對普欽女友的制裁。
    2022/04/28 19:52
  • 笑得心底發寒...她酒駕撞死人 拍囚照竟「露齒燦笑」

    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女子韋爾克(Angenette Welk)去年因酒駕撞死一名婦人,隨後她也遭到逮捕入獄,沒想到在拍攝囚照時,韋爾克竟對著鏡頭露齒微笑,讓受害者家屬感到十分憤怒。
    2019/05/19 13:43
  • 澳洲媒體披露 美軍虐囚新照

    澳洲電視台公佈一系列美軍虐囚照片,照片中伊拉克囚犯光著身體,被迫作出不堪的動作,雖然美國國務院表示這些照片應是2003年拍攝,已有美軍遭到起訴,但是新的照片一曝光,再度挑起伊拉克民眾反美情節。
    2006/02/16 09:48
  • 美海豹特種部隊 驚爆虐待伊囚犯

    駐伊拉克美軍再度爆發虐囚醜聞!這次犯下惡行的是赫赫有名的海豹特種部隊,這群美國大兵不僅強迫犯人穿女性睡衣,加以羞辱,還扒光他們的衣服,當成肉球拳打腳踢!過程都拍了下來,而虐囚照的曝光,讓國防部相當重視,已經下令展開調查。
    2004/12/04 17:56
  • 美虐囚女兵 不倫懷孕 挺大肚出庭

    被捲入伊拉克虐囚醜聞案的美國女大兵「英格蘭」,今天挺著大肚子,穿著軍裝出庭受審,對於自己所拍下那些不堪入目的虐囚照片,英格蘭竟然說,這一切都只是開玩笑而已!
    2004/08/04 19:05
  • 英軍虐囚照 「鏡報」坦承造假 總編下台

    在美軍爆發虐待伊拉克囚犯的事件後,英國「每日鏡報」也在五月初刊登了數張英軍虐囚的照片,沒想到「每日鏡報」在14日公開道歉,當時報紙上刊登的英軍虐囚照其實根本就是假的,是偽造的,除了公開道歉之外還開除了總編輯。
    2004/05/15 12:01
  • 反戰民眾街頭抗議 上演虐囚行動劇

    美軍虐囚案風波在美國越演越烈,星期四約有200名抗議民眾聚集在美國國防部長倫斯斐德的家門口前,將虐囚照一一表演成行動劇,大聲抗議美軍要立刻撤離伊拉克,同時更要求倫斯斐德立刻下台。不過目前人在伊拉克的倫斯斐德表示,他一定會將虐囚案調查清楚!
    2004/05/14 18:25
  • 又有虐囚照曝光 聯軍想盡花招羞辱

    駐伊拉克聯軍虐待囚犯的事件,又有更加殘忍的照片曝光。美國大兵們想盡各種花招羞辱這些伊拉克囚犯,不但要求囚犯脫光衣服,放狗咬人之餘,還利用擔架把囚犯夾在中間作成人肉三明治,美國大兵還乾脆坐在人肉三明治上洋洋得意。
    2004/05/10 13:29
  • 虐囚照再曝光 伊囚疑遭美軍虐待致死

    伊拉克虐囚事件越演越烈。美國又有新的虐囚照被公開,其中還有死囚的照片,而這也再引發美軍可能虐待囚犯致死的揣測,讓外界十分震驚。至於在英國,雖然之前曾傳出照片可能有造假的嫌疑,但是每日鏡報再度刊登新的虐囚照,並且保證絕無造假。
    2004/05/08 19:03
  • 英軍虐囚照 BBC:疑點多可能造假

    英國每日鏡報,在刊登英軍虐待伊拉克囚犯的照片之後,震驚全球,也讓英國軍方備受指責,並且在內部展開全面調查。不過,根據英國國家廣播公司BBC的報導,這些照片出現許多可疑之處,甚至可能有造假嫌疑。
    2004/05/02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