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楊繡惠Lenovo時間三重醫院抗癌聯想個人電腦寶林茶室司機
  • 搜尋:

    嚇壞 結果共8,979筆

  • 57歲溫碧霞遇「火燒頭」意外 嚇壞喊:差點毀容現況曝光

    57歲香港女星溫碧霞,近年淡出螢光幕,最近參加一場活動拍照時,沒發現接觸到蠟燭的火源,頭髮竟當場冒出火花,幸好助理趕緊滅火,事後她坦言頭髮需要時間修復。
    1小時前
  • 信義威秀未申請施工! 鐵條從9樓掉落砸傷香港籍母子

    台北市信義威秀影城,施作外牆施工,但沒有向市府申請,結果第一天下午,安裝鷹架時,突然有鐵條從9樓掉落,砸傷一對香港籍母子,市府已勒令停工,鐵條掉落也開罰9萬。另外在基隆廟口夜市附近,一棟大樓外牆的冷氣室外機,從6樓高掉落到一樓遮雨棚,嚇壞附近攤商和居民。
    19小時前
  • 南部用電狀況多! 高雄楠梓路燈狂閃、嘉義家樂福電箱爆炸

    夏天還沒到,南部的用電卻狀況頻傳!高雄楠梓大學路,有十幾盞路燈突然狂閃,經過民眾看到都嚇壞了;至於嘉義的家樂福,也發生電箱爆炸,害一樓分租的店家被迫暫停營業4個小時。
    1天前
  • 阿嬌機場遭怪男尾隨逼近! 嚇壞尖叫「你要幹嘛」粉絲急出手

    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工作滿檔,日前獨自飛往北京工作,因身邊沒有其他人,在準備出關時遇到怪男尾隨,還出手想碰她,讓她嚇得花容失色,其他認出她的粉絲趕緊上前阻擋,幸好最後沒發生危險情況。
    1天前
  • 撞見閨密男友「聞衛生棉忘情DIY」 她崩潰:還想跟我買

    大學與要好的朋友們同居是再開心不過的事情,本該充滿與室友間的溫馨點滴,但偏偏讓一位女網友碰上永生難忘的噁心經歷。她表示自己與大學閨密合租,其他室友都會帶男友來住,沒想到她日前卻意外撞見某位閨密的男友聞著使用過的衛生棉在打手槍,還直接噴出來,極其荒謬的畫面,讓她當場驚呆嚇壞,此文一出也引發許多討論。
    1天前
  • 光天化日! 2惡煞持鋁棒砸吳姍儒咖啡廳

    27日下午兩點多,兩名黑衣惡煞,手持棍棒,跑到台北市東區砸店,沒想到竟然是破壞,藝人吳宗憲的女兒,吳姍儒所經營的咖啡聽「無聊咖啡」,當下是把顧客和店員都嚇壞了,警方獲報,目前調閱監視影像,持續追緝。
    1天前
  • 我要搶劫!男持槍闖銀行 遭壓制「崩潰大哭」

    今天(27)上午九點半,桃園龜山一間銀行,有一名男子持槍搶劫,嚇壞不少民眾,行員趕快報警,同時也按照流程,上前安撫他,員警到場後了解狀況,結果他一時之間情緒崩潰,開始大哭,原來這名44歲的詹姓男子,欠債10幾萬元,無力償還無法承受,才會動歪腦筋來搶銀行,沒得手就落網。
    1天前
  • 爬上餐桌! 領外送「小強」狂竄紙板顧客嚇壞

    日前基隆有民眾點外送,叫了成功市場內一間水餃店,等餐點送達,外送員忍不住提醒他們,這家不衛生,以後不要再叫了,結果塑膠袋一打開,裡面的隔熱紙板,不斷竄出小蟑螂,還有幾隻逃跑出來,嚇壞顧客,老闆得知消息非常抱歉,解釋是訂水餃皮送的紙板,沒注意小強入侵,事後衛生局稽查店家,要求業者限期改善,他們也暫停營業消毒。
    1天前
  • 半甲刺青男酒後超失控!從3樓扔除濕機 扯女鄰居頭髮險變禿頭

    昨(26)日晚間,在台中市南區發生一起酒後失控的事件,40歲的許姓男子疑似酒後精神狀況不穩,失控將自己租屋處的東西,像是衣服、除濕機等物品,所幸沒有砸傷無辜民眾,許男孩衝到住戶家,拉扯27歲李姓鄰居的頭髮,造成女子受傷,嚇壞不少鄰居,健康派出所警力火速趕抵現場,將許男逮捕歸案。
    1天前
  • 赴南投掃墓一去不回 台中7旬翁倒臥祖墳成焦屍

    日前在南投縣中寮鄉發生發生一起死亡事件,一名來自台中市太平區的71歲的許姓老翁,於本月23日,到爽文公墓掃墓後失蹤,家屬嚇壞立即報警協尋,直到26日該區發生公墓火警,爽文消防分隊滅火後,發現有一具遺躺在墳墓旁,旁邊有祭品、除草工具,據警方深入了解後,發現死者為許姓老翁,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3/27 13:33
  • 寶林茶室取餐「驚見這幕」嚇壞!她揭恐怖病程:離新聞最近的一次

    台北市信義區遠百信義A13的素食餐廳「寶林茶室」疑爆發大規模食物中毒,目前接獲越來越多起通報,衛福部也坦言案情擴大。一名曾到寶林茶室的網友驚呼,自己取餐時見到一幕當場嚇壞,且當天用完餐後身體也開始不適,恐怖病程全曝光。
    2024/03/27 09:43
  • 離奇!65歲台中男「下半身赤裸」 路倒橋邊長椅死亡

    今(26)日下午1點多,在台中西區發生一起男子路倒死亡的案件,65歲的黃姓男子下半身赤裸,蓋著一條厚重的棉被,倒臥在一處橋邊,路過的民眾看到嚇壞,立馬報警處理,第一分局警方、消防隊火速趕抵現場,發現黃男已明顯死亡,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檢警進一步釐清。
    2024/03/26 17:27
  • 「牠」叼走我鴨!公園未繫繩 狗咬柯爾鴨狂奔

    新北新店的陽光運動公園,是不少民眾遛寵物的好去處,但有飼主沒有把寵物繫上牽繩,導致中型犬突然叼走一隻柯爾鴨,附近民眾、小朋友全嚇壞,柯爾鴨也因為驚嚇過度,加上傷勢嚴重不治,對此,動保處指出,寵物在公共場域沒做防護措施,最高可罰1萬5千元。
    2024/03/24 19:39
  • 00後老師出招!「考卷答案全C」瘋傳 全班嚇壞不敢寫

    「三長一短選最短,三短一長選最長,實在不會就選C!」相信這句話對大部分曾在考試陷入困境的人來說,並不陌生,但這也是想不出來時,逼不得已亂矇的答案。然而,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趣事,答案全都是C的考卷終於出現,學生們卻又開始懷疑自己,連學霸都不敢下手! 
    2024/03/23 20:55
  • 「雲豹裝甲車」衝向派出所 路燈歪腰傾倒

    陸軍蘭陽地區指揮部一輛雲豹裝甲車的駕駛,23號早上六點多行經宜蘭冬山鄉廣興路及永興路二段路口時,為了閃避自行車,但卻沒有抓好距離,撞上廣興派出所外的圍牆和路燈,造成路燈被撞凹90度,還折成好幾段,巨大的聲響嚇壞附近民眾,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受傷。軍方表示,當時正在進行戰備偵巡任務,後續將負起後續賠償事宜。
    2024/03/23 19:18
  • 汪小菲租屋處被挖出!走路到大S豪宅只要9分鐘 網嚇壞

    大S前夫汪小菲在與大S(徐熙媛)離婚後話題不斷,昨(22)日先是在中午直播時喝醉情緒失控,接著跑到大S家信義區豪宅咆哮,警衛緊急報警後,本來以為鬧劇結束,沒想到汪小菲再度跑到三張犁派出所,要舉報大S長期濫用藥。而就有大陸的網友發現,其實汪小菲在台北的租屋處,離大S豪宅僅有650公尺,走路約9分鐘就到了。
    2024/03/23 16:18
  • 卡莉怪妞日本原味舞台搬來高雄! 老公被壽山猴子嚇壞:很恐怖

    日本女歌手卡莉怪妞去年底為台南跨年活動來台,時隔不到3個月,再度踏上南台灣,為高雄櫻花祭帶來演出一連7首歌曲,其中包含在YouTube上近2億點閱次數的〈PON PON PON〉。有別於去年帶來充滿魄力的表演,她這次則打造夢幻的愛麗絲夢遊仙境世界。由於這次來台恰逢她與演員先生葉山獎之結婚滿週年,小倆口在高雄逛了瑞豐夜市、壽山動物園,度過相當台味的結婚紀念日,葉山獎之也特地跟台灣記者打招呼,親和力十足。
    2024/03/22 21:34
  • 好厲害!蕭煌奇罕見跳起舞 驚人舞技連老師都嚇壞

    「金曲歌王」蕭煌奇推出全新單曲〈Good Show〉,MV中他更挑戰舞蹈,並邀舞蹈團體「原民嬌娃」編排舞蹈並在MV中客串;蕭煌奇則詮釋了一段從酒吧服務生到「舞王」成為全場焦點的故事,此次同時是蕭煌奇繼演唱會之後第一次正式在作品中跳舞,有著意想不到好舞藝的他,記舞速度更讓身為老師的「原民嬌娃」瞠目,短短兩堂課就將整支舞記得滾瓜爛熟!
    2024/03/22 20:21
  • 殯儀館槍響!前同事爆衝突 開槍撂人鬥毆

    花蓮殯儀館19日下午傳出槍響!兩名男子在殯儀館外發生口角衝突,進而大打出手,其中一名男子甚至拿出鎮暴槍開槍,嚇壞現場還在舉辦喪事的民眾。據了解,兩人是前同事關係,其中一人因為不滿對方開玩笑,於是在喪家面前提出,但對方卻認為這樣不尊重家屬,才會出手。警方後續掌握兩人身分,並查扣鎮暴槍枝。
    2024/03/22 19:31
  • 紐約高級公寓又爆命案 黑色垃圾袋「驚見70歲女屍」嚇壞住戶

    美國紐約驚傳恐怖命案,有民眾21日在當地1棟高級公寓大樓的黑色垃圾袋中發現1具逾70歲女子的屍體,警方到場處裡後隨即拘留4名嫌疑犯,目前正在進行盤查、希望能得到相關案情。
    2024/03/22 15:18
  • 正港吃法?台中人早餐都吃「這2食物」 他嚇壞:身體受得了嗎

    一日之計在於晨,早餐被視為一天當中最重要的一餐,,台灣早餐店有西式、中式等許多品項提供選擇,常見的包含蛋餅、吐司、漢堡等,而各地區在外界印象中,似乎也都有偏好的早餐飲食,像是台南人喝牛肉湯,台中人則被認為都吃炒麵,再配上一碗豬血湯,對此,就有一名網友驚訝問「一大早這麼油,身體OK嗎?」
    2024/03/21 22:26
  • 戴愛玲唱一半!台下爆激烈扭打「大咖歌王也在」  遭砸杯子嚇壞

    鐵肺歌姬戴愛玲將舉辦「FOREVER 21」限定演唱會,主視覺呼應復古風格,她不吝展現健美好身材,銀黑閃鑽亮面造型魅秀腰肌,金色亮片褲裝則大秀美背,她熱情邀請粉絲穿上最潮Y2K主題裝扮,搭配經典主題歌單,相約回到屬於戴愛玲的黃金歲月。
    2024/03/21 14:08
  • 瘦弱男走路太怪!詭挺大肚闖關 腰驚纏「163隻活螞蟻」

    中國大陸曾發生多起偷渡活體動物事件,包括蛇塞胸部、口袋藏蜥蜴和巨人蜈蚣等,不僅嚇壞在場海關人員,也讓當地民眾震驚不已。近日,海關又發現一名行為詭異的男子,挺著肚子、步伐緊張,攔下後才發現,身上竟纏著密密麻麻的活螞蟻!
    2024/03/21 11:26
  • 北市老公寓坍塌「2樓變1樓」 鄰居:以為地震

    台北市大安區一處50年老公寓,深夜10點多,突然坍塌,二樓地板直接掉到一樓,嚇壞周遭鄰居,出來查看才發現屋子裡甚至長了一顆竄根的樹。對此北市建管處表示,疑似因為公寓年久失修,因為是獨立建物,不會影響兩側鄰房安全。
    2024/03/20 13:37
  • 瞬間曝光!大安區老公寓年久失修崩塌 小轎車只差5秒就被砸

    台北市大安區文昌街一處老公寓,昨(19)日晚間驚傳2樓地板倒塌,導致磚牆、鋼筋全部掉在1樓騎樓,巨大聲響嚇壞住戶,所幸當時並沒有人車經過,未傷及無辜,現在倒塌瞬間的監視器畫面也曝光。
    2024/03/20 1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