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奧運 法國人東京大阪7日遊新北市恰索夫亞爾吸珍奶家鄉美國服裝設計歐陽娜娜
  • 搜尋:

    噴口水 結果共49筆

  • 兒盟出養幼童遭虐死 衛福部要求暫停出養

    一歲男童凱凱的案子引發眾怒,首當其衝的台北市社會局是否有疏失,市長蔣萬安說現在不是政治攻防、噴口水的時候,必須跟中央共同建立機制橫向聯繫,而剛剛衛福部也宣布,要求兒福聯盟暫停出養!
    2024/03/13 12:57
  • 影音/任賢齊認年少曾想「搶劫」 爆料郭富城拍戲狂噴口水

    2024/02/03 10:42
  • 護師「國考門檻降」挨轟!薛瑞元:噴口水沒意義

    護理人力荒,行政院提出編列200億預算加薪,以及「降低護理國考門檻」2項政策,但考試難度改變,卻引發不滿,衛福部長薛瑞元還說「反對的人邏輯有問題」,再度遭到砲轟,薛瑞元回應,說這些批評都是「噴口水」沒有意義,至於醫護團體,11/19將上凱道舉辦「黑十字運動」,爭取權益。
    2023/11/15 13:24
  • 賴惠員碩論涉抄 徐巧芯:賴清德敢撤銷提名?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上任後親自拍板的「學倫機制」,現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踢爆,立委賴惠員論文抄襲相似度達22%,質疑賴清德的學倫條款是打假球,不過賴惠員回擊表示,論文在3月已進行比對符合標準,痛批徐巧芯是噴口水的政治專家。
    2023/05/23 13:20
  • 「插畫界林志玲」遭這男星狂噴口水超傻眼 秒道歉急求原諒

    有「中部情歌王子」之稱的陳志雄推出新歌〈癡情風雨〉,成為台視10點播出的夯劇《加油喜事》主題曲,身高185公分的他,今年屆花甲之年60歲,外表玉樹臨風,是個紳士帥大叔,又因為長相酷似翁立友,常常被粉絲誤認。MV特別邀請有「插畫界林志玲」美譽的珞棋擔任女主角,兩人在MV中有唯美深情的情境畫面,並在苗栗古堡實地取景,美不勝收。
    2023/02/05 12:00
  • 陳建仁接閣揆遭藍批評 民進黨轟在野黨「噴口水扯後腿」

    前副總統陳建仁明(31)日將接任行政院長,成為總統蔡英文任內第4位閣揆,但藍營砲火不斷。民進黨發言人黃彩玲今天表示,針對國民黨及立法院黨團記者會惡意且扭曲批評,在陳建仁內閣準備開工之際,現階段應該是捲袖子做事,朝野團結和諧,力拚經濟和社會持續繁榮穩定,但國民黨作為最大在野黨卻只剩成天噴口水、扯後腿功能,一味抹黑新內閣,惡意亂民生、亂經濟,令人遺憾。
    2023/01/30 13:20
  • 提「汐止與北市合併」政見 吳怡農遭酸去選總統

    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將在明(8日)舉行投票,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選舉公報寫下「2026年地方選舉前,完成台北市與新北市汐止區及基隆市行政區域合併」,提升首都的城市競爭力。遭對手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酸應該去選總統。對此,吳怡農今(7日)車掃前受訪表示,自己所提的每一個政見都是立法委員、國會議員應該要有的想法與立場,對手有這樣批評顯現他對立法委員的功能與角色或許還不太熟悉,也再次顯現雙方不同,一邊是希望認真做事,另一邊是在最後一天持續噴口水。
    2023/01/07 10:57
  • 網路聲量落後王鴻薇 吳怡農坦言:負面選舉確實有用

    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區立委補選將於1月8日投票,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今(24日)與在地議員許淑華赴草埔市場拜票。吳怡農於掃街前受訪表示,這段時間國民黨候選人、對手王鴻薇抹黑、造謠、攻擊、噴口水,自己沒有辦法改變對手行為,只能拜託選民約束這種對民主發展不健康。媒體問及網路聲量落後王鴻薇,吳怡農回應,因為王已經選了一年多,且負面選舉確實有用,但自己還是會堅持有建設性的選舉。
    2022/12/24 10:42
  • 消防政見挨藍酸搞錯重點 農:口水沒意義

    北市立委補選民進黨的吳怡農前一天拋「消防改善政見」,卻被對手王鴻薇反酸搞錯問題,這些北市早就有相關政策,卻卡在中央沒核備,吳怡農今天則回擊要對手別噴口水沒意義,他只是拋出結構性問題。
    2022/12/21 14:46
  • 蔣萬安批他釀3大亂  陳時中回轟:別人在忙他噴口水

    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14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辦公室今(12日)上午舉行「每日一挺 女醫師挺阿中暨公布『每日一曲』記者會」。陳時中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及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轟他造成疫苗、口罩、快篩3大亂一事。陳時中回批,蔣萬安過去擔任立委,到底在立院替人民做了多少事情?別人在忙他在噴口水,講口罩之亂等等,究竟良心何在?
    2022/11/12 11:20
  • 新聞稿出現「秀下限」情緒字眼 林佳龍陣營轟侯:把市府當競總

    立法院民進黨團今(12)日與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競選團隊召開記者會,批新北市政府頻頻以充滿情緒性字眼的新聞稿攻擊林佳龍,內容和標題完全是抹黑、亂噴口水,怒轟侯友宜根本是把市府當作競選總部,公務員被逼著當打手,不但違反行政中立,且陷公務人員於不義。
    2022/10/12 18:31
  • 國民黨疾呼中央補助快到位 綠發言人籲「朝野同心」

    國民黨今(27)日召開「疫情海嘯衝擊,商圈冷清清、業者苦哈哈!」記者會,喊話中央給補助。對此,民進黨發言人謝子涵指出,對於任何疫情帶來的問題,政府都很清楚也會極力協助,無論是防疫措施或振興經濟,都很努力在處理,「做實事、不噴口水」。另他也呼籲朝野同心,與全民齊心協力度過疫情難關。
    2022/05/27 17:28
  • 侯家軍坐主桌、其他人旁邊發傳單? 議員參選人:噴口水

    新北市長侯友宜4位幕僚投入市議員選舉,卻屢傳地方活動獨厚「侯家軍」,宮廟、餐敘活動只有侯家軍可參加或坐主桌,其他人只能在旁邊發傳單。對此,新店區擬參選人蔡畹鎣今(22)日受訪表示,大家都是靠自己努力跑行程,並沒有所謂侯家軍資源比較多的事情,既然大家都是黨內夥伴,就不要亂放話、互相噴口水。
    2022/03/22 12:01
  • 放火燒毀百萬景!《素還真》特效大魔王 耗時3個月只為48秒

    電影《素還真》將風靡全台逾30年的霹靂傳奇英雄「素還真」少年故事搬上大銀幕,為了帶給觀眾更寫實的觀影體驗,這次電影大手筆在場景搭建、實拍特攝,以及3D特效上都費盡心力。其中為了克服巨獸及戲偶的尺寸差異,打造出一座超巨大洞窟並騰空拍攝;又為了呈現火焰的真實擾動感,不惜放火燒毀百萬場景;就連僅出現48秒的巨獸「噴口水」特效畫面,也花了將近3個月的時間製作。
    2022/01/11 18:29
  • 狂挑疫苗又怨沒得打!急診醫勸少噴口水:早錯過好多輪

    新冠疫苗接種對象逐漸擴大,第八輪也開放打完第一劑AZ滿10週及18-22歲對象預約AZ疫苗,但還是有人抱怨打不到,對此,ICU名醫陳志金認為,有人AZ不要、莫德納不好、不相信高端,等到BNT才說為什麼沒有我,直言「疫情快燒過來了,才發現自己原來錯過那麼多次」。
    2021/09/11 09:51
  • 男躺騎樓睡到翻!突想起沒戴口罩 竟掛在「眼」警無奈

    台北市一名男子黃湯下肚,倒在騎樓邊呼呼大睡,疑似是想到自己沒戴口罩突然驚醒,結果他口罩拿出來,竟然掛在眼睛上!員警過去處理酒醉路倒或鬧事,就怕當事人嘔吐、拳腳相向,疫情嚴峻,更怕對方沒戴口罩又亂噴口水,為了避免近距離接觸,警方如今出勤,必須更加謹慎。
    2021/05/29 17:51
  • 不噴口水戰!立委「獻聲」挺醫護 籲齊心抗疫

    桃園爆發醫護群聚感染事件,在醫護人員齊心抗疫之下,直到2/7部桃前進指揮所才解編,立法院朝野立委這回不打口水戰,一起用歌聲力挺醫護人員。
    2021/02/10 21:36
  • 柯指「現非吵封院的時候」 遭酸「最愛找碴」

    桃園疫情升溫,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臉書po文,強調現在該問的是醫院有沒有做好分艙分流,給予足夠資源,不該再吵和平封院,遭到側翼跟網友攻擊,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跟蔡壁如到內湖市場發春聯時回應,現在不需要再噴口水。
    2021/01/31 12:25
  • 磐石艦確診延燒警界 三派出所匡列隔離

    疫調追查磐石艦確診官兵足跡,警界遭波及。雲林確診案例的父親是鐵路警察一派出所所長,他接送兒子需要居家隔離,同仁自主健康管理。還有高雄的確診個案曾到派出所報案證件遺失,更匪夷所思的是,屏東確診個案曾和一名阿伯行車糾紛,噴口水互罵,鬧進警察局,接觸者一一匡列居家隔離。
    2020/04/21 21:45
  • 確診官兵行車糾紛噴口水罵進警局 阿伯員警下場曝光

    海軍敦睦艦隊至今累積24人確診新冠肺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21日)公布,官兵下船後曾至國內91個公共場所活動,其中竟出現屏東縣長治鄉分駐所,原來是有名確診官兵曾和老伯發生行車糾紛鬧上派出所,遭到波及的阿伯和員警下場曝光。
    2020/04/21 10:58
  • 台商4度亂跑「被罰百萬」嚇壞 崩潰亂噴口水求撤銷

    今年2月間,桃園一名29歲李姓台商從廈門返台,沒想到他卻無視規定,硬要在居家檢疫期間出門趴趴走,而且屢勸不聽,違規外出次數竟多達4次,被衛生局開罰百萬元。李男得知罰緩數字後崩潰不已,在檢疫所大吵大鬧,甚至提出訴願希望能撤銷罰單,據了解,李男直到繳費期間都未繳清金額,桃園市衛生局已於今天(13日)移送至執行署強制執行。
    2020/04/13 10:49
  • 西門町現「武漢男」點餐噴口水? 店家闢謠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發燒,也提醒大家不要看到黑影就開槍,有網友po文,說自己到小吃店吃水餃,遇到中年男子高談闊論,說自己在大陸封關前回到台灣,沒戴口罩口水都噴到食材上了,不過,我們實際找到事發店家,老闆娘說是誤會一場。
    2020/01/31 13:02
  • 男「封城前返台」點餐噴口水? 受害店家回應了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許多民眾進出公共場所都會戴上口罩防疫,不過日前卻有一名自稱剛從武漢返台的中年男子,在西門町店家前炫耀自己搶購10多組口罩,但談話時卻全程未戴口罩,最後店員看不下去,才趕緊撥打1922專線舉報對方。對此,店家事後卻出面澄清說是誤會一場。
    2020/01/31 09:38
  • 韓國瑜下戰帖 邀蔡英文兩岸政策辯論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發言人黃曼昕今天表示,韓國瑜真心希望能和民進黨進行一場兩岸政策大辯論,因為人民沒有時間再等。時間、地點都由民進黨選,不要再隔空噴口水。
    2019/10/13 10:59
  • 藍委提醒黃之鋒別被騙 綠委:噴口水沒意義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來台訪問,國民黨立委林奕華今天提醒黃之鋒別被民進黨騙;民進黨立委李俊俋說,黃之鋒來台就是民主自由,若反對就大方講,噴口水沒意義。
    2019/09/04 1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