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嘻小瓜 結果共40筆

  • 通告藝人CP值比拚!小優出道17年慘輸她 崩潰喊:低收入戶

    談話性綜藝節目受台灣觀眾歡迎成為主流,也開始出現「通告藝人」,這樣的說法。TVBS節目《11點熱吵店》近期針對此事討論,找來6位民眾常見的藝人小鐘、小彬彬等,以所獲通告費來做出排行,然而出道17年的藝人小優,在知悉自己倒數第二,激動自嘲是「演藝圈低收入戶」。
    2024/03/05 19:30
  • TWICE子瑜曝「三洞全開」性感照! 「險露屁股蛋」辣翻110萬人

    韓國女團TWICE的台灣成員子瑜雖然往年都會趁著農曆新年回台灣好好放長假,不過今(2024)年春節前夕正好要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尚未聽說回台消息。不過子瑜仍開心跟粉絲分享前進南美開唱的喜悅,還分享了身穿「三洞全開」的美照,就連昔日曾教子瑜跳舞的恩師嘻小瓜(謝紹宸)都忍不住大讚「好辣」!
    2024/02/09 17:31
  • 女星生活陷困頓!「接派出所電話」傻了 暴哭整晚:救命錢沒了

    藝人嘻小瓜過去曾是TWICE成員周子瑜的舞蹈老師,後憑藉著精湛的舞藝和機智的反應,逐漸成為各大綜藝節目的熟面孔。時常會透過社群與粉絲分享近況的他,今(17)日在IG限時動態替女星友人抱不平,透露對方因不小心遺失錢包,裡面的「救命錢」全不翼而飛,讓她難過哭了一整晚。
    2023/10/17 19:02
  • 嘻小瓜不忍了!遭罵「沒種、X人妖」 怒喊告:完成他願望

    藝人嘻小瓜日前推出舞曲〈水晶晶〉,MV的華麗造型和洗腦旋律獲得許多人好評,但也有網友持反面意見,在影片下方留言負評,甚至人身攻擊「沒種,死人妖」,讓嘻小瓜忍無可忍,決定提告。
    2023/08/03 11:35
  • 不好意思!我在聽誓言版求佛!人人都聽過 AcQUA源少年現場跳

    你最近滑手機時,有沒有常常聽到「誓言版求佛」呢?最近這在網路上掀起一股熱潮,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藝人嘻小瓜,甚至到大學生熱舞社成發都翻跳。實際走上西門町,幾乎人人都看過,有的還會小跳一段!
    2023/07/17 18:27
  • 他傾家蕩產發單曲!竟跟羅志祥新歌完全一樣 嚇壞急道歉

    藝人嘻小瓜推出全新舞曲〈水晶晶〉,他表示這首歌燒光了他的積蓄到傾家蕩產的程度,全部都是自掏腰包近7位數百萬的金額,這首歌更遠赴泰國拍攝MV,全新打造8套華麗服裝,整個MV製作把泰國風情拍攝淋漓盡致,連泰國當地人都誇讚「水晶晶」,然而發行前卻遇到令嘻小瓜及工作團隊感到最吃驚的是,發現這首歌的歌名與朱碧石(羅志祥)日前推出的最新泰國觀光單曲〈水晶晶〉完全一樣,除此之外在企劃的概念和內容方向上竟然也都完全雷同,讓他在第一時間得知消息就先大喊:「麻煩朱碧石請饒了我的命。」
    2023/06/05 18:07
  • 朱碧石洗腦歌+1!「水晶晶」藏諧音 嘻小瓜撞歌名道歉

    歌手羅志祥反串「朱碧石」,再出新歌〈水晶晶〉,開箱泰國多個美景,還與「泰拳天王」同框,巧的是藝人嘻小瓜推出的新歌,不只巧撞歌名,連整首風格概念都很相似,他立刻就跟小豬道歉。
    2023/05/17 19:19
  • 周子瑜「貼心舉動」融化嘻小瓜! 師徒後台「親密貼臉同框」

    舞蹈老師出身的嘻小瓜(謝紹宸)曾參加過選秀節目,同時也是韓國女子天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的舞蹈老師,除了今(2023)年初兩人相隔十年又在台北相聚,嘻小瓜還分享日前飛去韓國首爾看TWICE演唱會的紀錄,更曝光「愛徒」讓他感動到不行的貼心舉動。
    2023/05/02 15:30
  • 周子瑜14歲赴韓「強制刪光好友」!嘻小瓜揭練習辛酸:說中文就被罵

    藝人嘻小瓜曾是韓國人氣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的舞蹈老師,因為優秀的舞技,近日受邀協助南韓YG娛樂公司徵選新人。嘻小瓜對選秀生態頗為了解,近日他就在吳宗憲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分享練習生的辛酸血淚,他回想當年年僅14歲的周子瑜前往韓國受訓時,滿腹委屈都要自己吞,讓他相當心疼。
    2023/04/23 07:08
  • 明星都瘋BLACKPINK!嘻小瓜酸爆他們蹭熱度 「只想炫耀有票」

    韓國女團「BLACKPINK」連續兩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巡演,讓全台的「BP粉」都陷入瘋狂,不少藝人、網紅都把握機會南下看演唱會,表達對BLACKPINK的喜愛。有趣地是,某些人其實平常沒有特別追隨她們,只不過聽過幾首招牌歌,便要跟風下高雄湊熱鬧,藝人嘻小瓜連日被BLACKPINK的動態洗版,今(20)日就發文分享心情,覺得多數人都在蹭熱度。
    2023/03/20 18:21
  • APP叫車「車牌」竟是假! 嘻小瓜投訴平台找嘸人

    藝人嘻小瓜11日發文透露,近期使用APP叫車,沒想到疑似碰上司機詐騙,還發現對方使用的是假車牌,但投訴平台後卻說查無此人,讓他氣憤難平,律師則說民眾遇到可以檢舉該司機,偽造車牌可依刑法判一年以下有期徒刑。
    2023/03/12 15:05
  • 胡釋安玩遊戲慘輸徐新洋!胡瓜當下爆走:太爛了!誰的兒子啊

    民視、八大《最強綜藝秀》由綜藝天王胡瓜與賴慧如主持,最新一集的開場找來有Breaking南霸天之稱的「築夢者舞團」表演,他們更是眾多街舞比賽的常勝軍,頭轉、風車做得輕輕鬆鬆,看完表演後,來賓江振愷、柯家豪、賴賴、嘻小瓜、Rock決定跟他們下戰帖,要來一場舞蹈大Battle。
    2023/02/12 07:07
  • 子瑜過年嗑火鍋「清秀素顏曝光」 相隔10年台北會恩師

    TWICE的台灣成員子瑜多年來都在韓國發展,日前抽空回到台灣過年,而曾為她舞蹈老師的藝人嘻小瓜(謝紹宸),27日發出跟子瑜的合照。由於子瑜的老家在台南,幾乎都在南部過節,因此嘻小瓜說10年後終於第一次在台北相聚,也帶子瑜到處逛逛走走,KID(林柏昇)還大方請兩人吃火鍋!
    2023/01/27 18:59
  • 小賴親解「鬧翻嘻小瓜」真相 認了2年沒傳訊曝關係:淡了

    黃偉晉、賴晏駒(小賴)、荳荳、孟耿希、林亭翰和艾倫今(8)日出席八大「凹嗚狼人殺:星狼崛起」海選活動,分享彼此玩狼人殺的趣事,小賴說不會刻意要求選手禁愛令,但希望選手專注在遊戲,不過他最近被爆出與嘻小瓜(謝紹宸)因心儀的健身教練爆出糾紛,對此小賴被問起此事,笑說:「來了,來了!這件事真的很荒謬。」早料到會被問這一題,有備而來。
    2022/11/08 13:47
  • 遭爆「疑把歌手罵哭」…利菁氣炸回擊:好心幫人被反咬

    歌手嘻小瓜日前在節目中爆料,過去曾在幫「某天后」編舞、排舞時遭不斷嫌棄,竟在路邊哭了2小時,此話更讓蔡依林、楊丞琳、利菁等人被無辜點名。利菁昨(6)日下午疑似便為此發文,感嘆綜藝圈近期出現「碰瓷文化」,更直指「好心幫了人被反咬一口」,喊話對方應自己認錯。
    2022/11/07 09:41
  • 嘻小瓜穿勁裝現身彩虹遊行 笑虧「保險套比海報受歡迎」

    台灣同志遊行今年邁向20週年,知名保險套品牌杜蕾斯Durex首次參加遊行行列,並以「愛無限 LOVE ALL WAYS」做為主題,邀請藝人嘻小瓜擔任品牌大使,號召同好參與本次別具意義的活動。他對於主題「愛無限 LOVE ALL WAYS」很有感,表示:「對我來說愛是很大的包容,就像媽媽很支持我的一切,不管是愛情還是工作,都讓我很舒服地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2022/10/26 12:05
  • 嘻小瓜也被騙!踢爆芭樂嬤「誇張話術」:看準人性1點

    這幾天藝人許明杰於西門町和一名賣切片芭樂水果的阿嬤發生爭執,甚至場面一度失控,對方還下跪道歉。不料,許明杰返家後竟酒後失態,公開飆罵員警。然而,就在輿論壓力都倒向許明杰時,藝人嘻小瓜也站出來指控芭樂阿嬤惡劣行徑。
    2022/10/06 07:54
  • IG曬火辣照被說「根本色情頻道」 林襄秒變臉罕見回嗆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25歲成員林襄,擁有甜美童顏及E奶火辣身材,吸引到一大票死忠粉絲。由於林襄IG上滿滿都是大展酥胸美照,讓藝人嘻小瓜忍不住直呼「我以為是色情頻道」結果慘遭砲轟。
    2022/09/10 09:31
  • 胡瓜也看不下去!馬國畢玩遊戲輸慘「被酸是老鼠屎」

    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雲林劍湖山水樂園錄影,製作單位還邀請了「原民嬌娃」舞蹈團火辣開場,藝人群輸人不輸陣,胡瓜派出妖嬌、嘻小瓜出去尬舞,兩人在水岸邊表演一字馬、下腰等動作,賣力演出讓現場笑到不行。
    2022/07/11 22:26
  • 馬力歐狠批「黃喬歆只會哭」 錄影不需攝影棚:在殯儀館就好

    吳宗憲和吳姍儒(Sandy)主持的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節目日前討論主題「憑什麼他的價碼比我高!明星通告費排行榜」,邀請何妤玟、嘻小瓜、黃喬歆(瑤瑤),預測來賓的通告費高低。嘻小瓜認為有資歷又有話題的何妤玟,很有可能是全場通告費最高,吳宗憲則看好嘻小瓜。
    2022/06/08 19:49
  • 小優穿跟鞋出外景「被哈孝遠狠摔」 花花嫌她指甲油掉色很落漆

    台視週六外景節目《綜藝3國智》明(28)日邀請到小鐘、小優、阿樂、嘻小瓜、哈孝遠與老婆瑄瑄,參與「濕身派對挑戰賽」,關主黃豪平也宣布,當日各項賽事都將跟水有關,大家腳上穿的都是球鞋,裝扮輕鬆,只有忘記帶鞋的小優穿著白色跟鞋、配上牛仔短褲,臉上還有完整的妝容,和眾人穿搭格格不入,嘻小瓜笑說:「她今天是要來逛百貨公司的啦!」小優則尷尬回應:「我要當一個來外景節目還敢穿高跟鞋的人!」
    2022/05/27 13:29
  • 吃止痛藥差點沒命!男星爆「體質特殊」:感染恐切除鼻子

    32歲藝人嘻小瓜出身自舞蹈老師,踏入演藝圈後為《超級接班人》及《大學生了沒》的固定班底,憑藉精湛的舞技與機智的反應,作客各大綜藝節目。近日他跟上網路流行的「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熱潮,透露體質很特殊,日常服藥要非常小心。
    2022/05/22 13:50
  • 《機智校園》歌手23.5吋蠻腰開唱 「劉川楓」黃柏峰登台助陣

    演唱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主題曲的歌手王欣晨(Amanda),將在5月舉辦「Fantasy」北高兩場演唱會,今(30)日海報主視覺曝光,她以一襲白色羽毛裝象徵「展翅高飛」,預告下半年將推出全新專輯,近來積極練舞更秀出23.5吋小蠻腰,俏皮笑說:「我最愛『靠腰』了!」演唱會固定嘉賓包括男團C.T.O.、知名音樂人林正,台北場更有劇中的「劉川楓」黃柏峰,高雄場則有嘻小瓜,陣容堅強。
    2022/04/30 16:28
  • 籃籃鬆口談戀情!甜蜜喊話:「打給我」 自爆交往1週就被甩

    啦啦女神籃籃今(12)日受邀出席街舞比賽活動,同場還有嘻小瓜、「五堅情」小賴、夏和熙、森田等人,被問到近期的大S新聞,籃籃立刻表示自己也在等電話,更向初戀男友喊話,直說:「希望他可以打給我。」
    2022/03/12 19:31
  • 挺羅志祥復出遭罵「敗類」 嘻小瓜無奈揭私下關係

    男星嘻小瓜為舞蹈老師出身,近來轉為通告藝人,憑藉精湛舞技和幽默個性,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也經常在社群分享生活,不料近日他卻因為力挺羅志祥復出,遭到網友痛罵「敗類」,讓他無奈發文解釋,引發熱議。
    2021/11/25 16: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