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麗凌國道車禍老德顏嘉儀油罐車鄭華娟旅遊補助全裸頭份LINE
  • 搜尋:

    單親爸 結果共263筆

  • 和解求輕判 酒駕撞死單親爸二審判5年半

    行政院旁地下道,前年發生酒駕致死案件,24歲李姓駕駛喝的爛罪還競速,撞死一名單親爸爸,一審遭國民法庭重判7年2個月,二審他和被害人家屬達成450萬和解,希望輕判4年以下,但高院法官認為,被告最後一刻才認罪,且必須尊重國民法官的判決,改判5年6個月。
    2024/04/16 13:18
  • 國民法官首件酒駕案!競速撞死單親爸 賠450萬二審刑度變輕

    酒駕零容忍,全國第一件由國民法官與職業法官共同審理的酒駕撞死人案,去年7月,台北地院認定,酒駕肇事者李佳修觸犯《公共危險》罪章中的不能安全駕駛動力交通工具因而致人於死罪,判處7年2月。但李上訴稱一審量刑過重,高等法院審理後,今(16)日撤銷原判決,改判5年6月。可上訴。
    2024/04/16 10:22
  • 家裡沒大人! 單親爸入監4孩嘸上學被通報

    22日桃園市有派出所接獲2間學校通報,有四個兄弟姊妹沒來上課,家長也連絡不到人,因此警方趕緊到家中查看,發現2個孩子在路上閒晃,2個在家裡睡覺,了解狀況才知道,他們的爸爸,去年11月入監服刑,家裡沒大人,親戚偶爾才來幫忙照顧,警方趕快將他們帶回所內,聯絡社工協助。
    2024/03/26 18:51
  • 熱戀小10歲女友!單親爸幫女兒跑腿 「見一幕」嚇傻:原來是同學

    一名36歲的單親爸爸近日發文指出,他在前陣子認識了一名自稱26歲的女網友,並在對方「倒追」下陷入熱戀。然而,就在他前陣子替18歲剛上大學的女兒送東西時,竟意外發現女兒與女友一起從宿舍門口出來,這才得知女友不但實際年齡為18歲,甚至還是女兒的同學。
    2024/03/24 13:09
  • 影音/小春單飛開工卻思念頑童 單身4年自曝「單親爸習慣」

    2024/02/28 11:06
  • 國道連7撞1死!肇事駕駛疑無照又講電話:過不了只能尋短

    國道一號南向197公里處作(5)日上午11時許驚傳一起死亡車禍,在員林路段有3輛大貨車、4輛小客車發生追撞事故,其中2輛轎車被撞擊後車輛被擠壓,整輛車幾乎成廢鐵,造成1死1傷。事故發生後有消息傳出,肇事的大貨車司機疑似無照駕駛,又積欠債務的2寶單親爸爸,還說「過不了就只能尋短了。」
    2024/02/06 10:35
  • 為圓男星演員夢!老婆「超市打工維生」 見他試鏡成功感動淚崩

    南韓演員崔大哲在《紅氣球》中飾演魯蛇男,學舞蹈出身的他,曾經度過一段低潮時期,妻子還為了成就他的夢想,還在超市打工。在劇中飾演被離婚又沒錢的單親爸爸,現實生活中卻有著幸福又支持他的家庭。《紅氣球》週一至週五晚間8至10點於緯來戲劇台播出。此外,緯來戲劇台為嘉惠觀眾,將從即日起至2月13日舉行賓果搶金賽,收看緯來戲劇台晚間節目,拍下三組幸運號碼上傳,天天抽萬元獎金!
    2024/01/31 17:39
  • 台女孤戀80歲富商!爆帝寶爽洗「玫瑰鴛鴦浴」 科技富豪全吃遍

    李珍妮捲入和地產名媛王子苓、前主播李雅楹的互罵風波,名媛互鬥刀刀見血;且李珍妮遭前閨密爆料,除了孤戀80歲的王姓富商外,又跟另一位單親爸爸在帝寶裡生活,讓單親爸在國外的子女相當擔心,甚至打算返台敲醒老爸。
    2024/01/22 08:59
  • 江宏傑2度開刀重創桌球生涯 曝單親爸心聲!堅持親自陪伴愛女

    桌球好手江宏傑,近年轉戰電視圈,2024開年就有2檔綜藝節目在播,他近期接受日媒專訪分享過去國手生活,也談及推廣桌球的使命以及育兒近況。江宏傑19歲時髖關節受傷動手術,因此錯過奧運大好機會,他花半年時間恢復,但後來竟又扭傷了脚踝再度動手術。他花1年時間恢復,卻難達到以前水準,有次被學長問,「你真的有在用心練習嗎?」讓他聽了相當受傷。他致力推廣桌球,但6歲愛女卻對他的老本行興趣缺缺。  
    2024/01/17 20:09
  • 見鬼了?7位飛官失事「沒人跑外送」 博恩5萬小費翻車:還我眼淚 

    知名脫口秀喜劇演員博恩(曾博恩)近日將foodppanda代言費10萬酬勞,作為小費發放給數名外送員,其中一名聲稱是退伍飛官的單親爸,接下5萬元誠懇訴說坎坷經歷,惹哭不少人,不料該名外送員遭踢爆虛構身分,空軍當局也證明「查無此人」,博恩火速將影片更改為私人,並發聲表示已在釐清案情。而軍事臉書粉專「IDF經國號」也列出7位具有相關經歷的飛官,但都沒人在做外送。
    2023/12/29 15:45
  • 贈外送員5萬遭騙?博恩下架影片認「事實不符」 空軍證實:查無此人

    知名脫口秀喜劇演員曾博恩,近日將foodpanda代言費10萬元,分批捐贈給數名外送員,其中一名收下5萬塊的單親爸,聲稱自己曾是擁有30年資歷的空軍飛行員,但因老婆車禍過世,於是退伍獨自撫養3個小孩和癱瘓在床的母親,辛酸過往逼哭眾人;怎料,怎料網友踢爆這位前飛官身分疑點重重,空軍單位又回應「查無此人」,對此博恩緊急將影片改為私人,並透過臉書發聲認了有多方人士聯繫「與事實不符」,正在釐清狀況。
    2023/12/29 13:11
  • 博恩暖送5萬小費!外送員斥「開什麼玩笑」 吐隱情萬人動容

    知名喜劇、脫口秀演員博恩(曾博恩)近期上傳「送禮影片」,將自己代言外送平台的費用,作為提供給外送員的小費,價格從數千至數萬不等,讓不少人感激之餘更是錯愕;對此博恩坦言自己只是因為耶誕節的關係,想要給辛苦的外送員也有一些休息時間,而其中一名獨力扶養3名小孩、家中長輩的退伍軍官也哽咽吐露心聲,令不少網友為之動容。
    2023/12/29 08:07
  • 單親爸無辜慘死!北市男開賓士恍神連環撞 20萬交保限制出境

    台北市北投區本(12)月8日發生一起死亡事故!53歲馬姓男子駕駛賓士休旅車,行經承德路七段、文林北路口時,因不明原因追撞前方3輛機車,導致其中1名39歲許姓單親爸傷重身亡,肇事的馬男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經過複訊後諭知20萬交保,限制出境、出海。
    2023/12/11 11:28
  • 明星爸讓女兒讀公立小學!歐弟「全職帶娃2年」靠電動培養感情

    歐弟離婚後,扛起單親爸爸的重任,當了2年多的全職奶爸,除了工作賺錢還要照顧2稚女,若遇到對岸有工作,也只能把2個女兒交給長輩照顧。據悉,歐弟對女兒的成長確實相當重視,雖然自己是明星爸,卻決定讓女兒就讀公立小學,而非星二代通常會就讀的明星私校,希望女兒能在平凡的環境中長大。
    2023/09/13 08:31
  • 愛女遭軟禁!本土劇男星爆哭「下跪求情」超心酸畫面流出

    藝人尹昭德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單親爸爸「劉正富」,努力拉拔女兒蘇晏霈和王瞳成長,暖男且充滿正義感的形象,深獲觀眾喜愛,近期他為了從楊烈的控制之下,安全地將女兒贖回,毫不猶豫地向楊烈下跪求情,激動落淚的演技,讓同劇演員們都相當動容。
    2023/08/31 17:44
  • 温昇豪「我和我的賽車老爸」演跛腳戲鐵腿 曝NG跛錯腳

    結合拉力賽、親情、友情、勵志的電影《我和我的賽車老爸》,由演員温昇豪主演,他詮釋單親爸,意外跟演出賽車手的陳澤耀,搭檔挑戰拉力賽,温昇豪接受TVBS專訪,透露拍攝跛腳戲的辛苦,及挑戰賽車場面克服壓力。
    2023/08/28 19:49
  • 3歲女兒被獨留在家墜樓 單親爸涉過失致死罪獲緩刑

    曹姓男子離婚後獨自扶養3歲女兒,今年4月間把女兒獨留在家中後外出,不料女童爬上房間窗邊墜樓身亡。士林地院日前依過失致死罪判處曹男有期徒刑6月,緩刑5年。可上訴。
    2023/08/24 12:54
  • 泰單親爸「男扮女裝」為出席養女母親節活動 父女相擁畫面感動萬人

    每逢8月12日是泰國母親節,而對於單親家庭長大的小孩來說,最像想擁有的想必是得到雙親的愛,泰國就有一名48歲的單親爸爸喬伊(Pratchaya Joe Tadeebu),為了不讓養女儂科霖(Nong Cream),在學校母親節活動中感到失落和孤寂,因此決定男扮女裝,「扮成媽媽」出席母親節活動,父女相擁畫面全全被記錄下來,感動眾多網友。
    2023/08/21 21:34
  • 不讓女兒被冷落!單親爸扮女裝過母親節 畫面曝光感動網

    泰國一位48歲的單親爸爸塔迪布(Pratchaya Tadeebu)在寶貝女兒學校的母親節活動時,為了不讓女兒感到被冷落、忽視,喬伊穿上洋裝、戴上長假髮,並表示:「我可以為了妳當媽媽,哈哈」,女兒也高興的抱著扮女裝的爸爸。塔迪布在TikTok上PO出這段溫馨的影片馬上爆紅,父女情深的畫面感動許多網友。
    2023/08/21 10:45
  • 他月薪20萬存1千3百萬 問「台北房要買哪」遭網友炎上

    明年總統大選剩不到半年,居住正義議題也在近期成為討論話題。昨(6)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表示,自己是43歲單親爸,在雙北工作,月收入20萬、存款1千3百萬,想在台北市買房,但沒有相關概念,因此尋求網友幫忙;不過,貼文卻引來不少網友酸原PO,社團管理員也出面為他緩頰,呼籲理性討論。
    2023/08/07 20:57
  • 酒駕撞死單親爸 北院國民法官判7年2月

    行政院前地下道去年底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男子李佳修酒駕撞死一名單親爸爸,警方到場時他還試圖奪警槍,遭開2槍制止,這起案件成為台北地院第一件國民法官參審案件,法院今天(28日)宣判,被告判刑7年2個月,對此死者家屬表示尚可接受,認為國民法官有聽進家屬的心聲,接下來將對被告求償千萬。
    2023/07/28 20:18
  • 快訊/國民法官參審!行政院前競速撞死單親爸 酒駕男遭判7年2月

    去(111)年11月中旬,行政院前地下道發生一起死亡事故,22歲男子李佳修涉嫌無照酒駕還競速,不慎引發追撞事故,造成1名王姓單親爸爸身亡,警訊後依過失致死將李男移送偵辦。全案經密集開庭後,台北地院3名法官以及多名國民法官參審,今日下午宣判,李男被判處有期徒刑7年2月,全案可上訴,這也是全國第1起由素人法官以及職業法官共同判決的酒駕致人於死的案件。
    2023/07/28 13:56
  • 3歲女兒被獨留在家墜樓身亡 單親爸涉過失致死罪起訴

    曹姓男子離婚後獨自扶養3歲女兒,今年4月間把女兒獨自留在家中,便外出參加社區會議,不料女童爬上房間窗邊墜樓身亡。士檢日前偵查終結,依過失致死罪起訴曹男。
    2023/07/05 15:11
  • 單親爸生日!小姊弟180元買不起蛋糕 夫妻1暖舉惹淚

    社會就是需要一點溫暖與美好!近日有一對姊弟,想買蛋糕替獨自養他們長大的爸爸慶生,但身上僅有180元,連一片蛋糕都買不起。一旁的夫妻聽聞,馬上說自己是VIP客戶有大折扣,讓2人隨便挑,用180元就可以買到大蛋糕,姊弟倆被說服後,選好蛋糕開心道謝。這則暖心小故事曝光後,網友們也噴淚,「好有愛的一家人」。
    2023/05/17 23:07
  • 賈靜雯心疼了!修杰楷蓬頭垢面 淋雨摔地「抖到快失溫」

    律政劇《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延續首季要角天心、温昇豪、楊銘威、田羽安,再加上新生力軍禾浩辰、邱凱偉(Darren)及陳庭妮,播出後引發不少話題。修杰楷最新一集登場,他首度蓬頭垢面、飾演家徒四壁的單親爸爸,因犯下珠寶搶劫案,帶著女兒到處躲藏,戲外有3個女兒的修杰楷,表示角色愛女心切的心情讓他非常感同身受,「大女兒跟我的相處就像朋友一樣,另外兩個年紀還小,需要好好保護著,任何事都希望為她們做最好的安排。」
    2023/05/08 2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