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ajorca闌尾炎徐巧芯穿搭害蟲淡水全壘打張榮興醫療疏失全裸車震六大金剛
  • 搜尋:

    單親家庭 結果共298筆

  • 最怕房客孤獨死 日本房東拒租:獨居老人

    日本進入超高齡社會,老化率全球最高,嬰兒出生則不斷創新低。根據最新報告,日本總人口連續13年下滑;75歲以上老年人首次超過2千萬,高齡人口佔比創新高。獨居長者逐年增加,孤獨死頻傳,而在缺乏親屬繼承之下,遺物成為最大困擾,也使得獨居老年人被列為租屋拒絕戶。日本政府因此設置支援機構,解決單身高齡者、單親家庭等弱勢的租屋煩惱。
    2024/04/15 20:00
  • 家裡沒大人! 單親爸入監4孩嘸上學被通報

    22日桃園市有派出所接獲2間學校通報,有四個兄弟姊妹沒來上課,家長也連絡不到人,因此警方趕緊到家中查看,發現2個孩子在路上閒晃,2個在家裡睡覺,了解狀況才知道,他們的爸爸,去年11月入監服刑,家裡沒大人,親戚偶爾才來幫忙照顧,警方趕快將他們帶回所內,聯絡社工協助。
    2024/03/26 18:51
  • 又騙人生女兒!《怪奇物語》女童星飆演技 本色演出融化硬漢男星

    單親家庭題材電影總是以感人肺腑的故事擄獲人心,從奧斯卡最佳影片《克拉瑪對克拉瑪》(Kramer vs. Kramer)、《他不笨,他是我爸爸》(I Am Sam)到《天才的禮物》(Gifted)比比皆是,《我和我的魯蛇老爸》(Tulsa)也是一部此類的動人溫馨之作。
    2024/02/26 14:29
  • 彰縣府開設捐款專戶 彰基+秀傳:承擔醫療費用

    發生車禍的三姊弟,是中低收入戶單親家庭,爸媽不在身邊,平時是伯父接送上下學,昨天伯父看醫生,堂伯父沒有接到人,發生意外,姊姊今天10歲生日。彰化縣政府開設捐款專戶,分別收治姊妹的2家,願意承擔所有醫療費用。
    2024/02/23 20:20
  • 3姊弟單親中低收入戶 姊姊今天10歲生日

    發生車禍的三姊弟,是中低收入戶單親家庭,爸媽不在身邊,平時是伯父接送上下學,昨天伯父生病看醫生,堂伯父沒有接到人,發生意外,姊姊還是今天滿10歲生日。
    2024/02/23 13:37
  • 昔苦喊「嫁錯人」!女星正式終結10年婚 前夫控訴:活在陰影下

    最美雙胞胎女星依依2013年與老公史丹利結婚,育有3個小孩,不過昨(19)日依依無預警宣布離婚,強調是和平落幕,破除婚變謠言。過去兩人會不時上節目分享家庭日常,某次雙方更無視鏡頭放送,在家中吵得不可開交,史丹利更爆料依依經常戳傷她說:「我真的是嫁錯人。」惹火史丹利反擊:「總有一天就會變成單親家庭!」
    2023/12/20 11:46
  • 怨老母「不准我跟男友過夜」 一見她年齡全網傻眼:太瞎了

    養育管教,是每個有孩子的家長,必然要面對的事情。不過,昨(8)日一名女網友分享,因為家庭因素她仍與母親同居,但自己也一把歲數,要和男友過夜卻頻遭到老母拒絕,讓她相當無奈。貼文引發討論,不少網友看到原PO的歲數,對此感到相當不解。
    2023/11/09 23:05
  • 蔡岳勳爆婚變/26歲新歡女星「絕美正面照」曝 驚人背景起底

    左小青因為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二季時,聊到單親家庭話題忽然自曝:「我現在也一個人帶女兒,很擔心她的性格,會有一方面的缺失。她性格太強勢,我有時候覺得她太懂事了,會讓我更加難受。」曝光自己已經離婚;隨後左小青發微博證實,表示自己與前夫是「始於愛情,終於友情」。不過後來證實蔡岳勳傳言中的對象並不是左小青,而是尚娜。
    2023/11/08 07:52
  • 法律系正妹「全裸不露點」辣秀豐滿! 單親斷聯爸10年:我不孝

    法律系畢業的實況主「子喵」外型甜美、身材姣好,日前發行寫真書《KONEKO 子喵同名寫真》,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因為這本寫真書,讓身長在單親家庭的她隔了10多年再與爸爸連繫上,但她只用「擔心你自己吧!」終結對話。媽媽是貴州苗族人,子喵從小因媽媽是新住民遭到同儕歧視,當初她決定讀法律系,就是希望熟捻法律,保護自己跟媽媽。
    2023/09/30 07:00
  • 言承旭罕見爆哭!淚吐疑「分手林志玲」主因:我是不被要的

    46歲男星言承旭曾與「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有段情,如今女方已經結婚,而他至今仍未婚。當初言承旭為何會與林志玲分手,兩人都低調未談,沒想到可能與他童年創傷有關,他近日上節目突然哽咽爆哭,將內心陰影全說了。
    2023/09/17 13:53
  • 捲烏龍私生子爆料!梁朝偉認了有「心理缺陷」 內情全說了

    金馬影帝梁朝偉先前傳出與25歲大陸女星程瀟秘戀,甚至還有私生子,離譜烏龍爆料,讓他罕見在微博發聲明反擊,強調與妻子劉嘉玲婚姻狀況良好,而近日他出席公益活動,提及幼年過往,認了有心理缺陷。
    2023/08/30 12:11
  • 繼承9千萬家產!他求女友「答應2條件」 網秒勸:分手找新歡

    有一名從事類公職工作的男子,雖然繼承了祖父留下的9000萬家產,卻因為身處單親家庭的關係,讓他堅持婚後必須與母親同住。然而,眼看他明年2月就要被調派至高雄工作,故他開始煩惱身為桃園人的女友,是否願意答應與他一起去南部定居?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沒想到眾人竟一面倒奉勸他「分手」。
    2023/08/29 16:29
  • 不受私生子疑雲影響!梁朝偉花襯衫帥氣現身 自曝童年勉勵學子

    梁朝偉今(27日)出席《兒科醫學會䳭程奮進堅毅獎學金 2023 頒獎典禮暨午宴》,以花襯衫配黑色褲,打扮簡潔。
    2023/08/27 19:15
  • 泰單親爸「男扮女裝」為出席養女母親節活動 父女相擁畫面感動萬人

    每逢8月12日是泰國母親節,而對於單親家庭長大的小孩來說,最像想擁有的想必是得到雙親的愛,泰國就有一名48歲的單親爸爸喬伊(Pratchaya Joe Tadeebu),為了不讓養女儂科霖(Nong Cream),在學校母親節活動中感到失落和孤寂,因此決定男扮女裝,「扮成媽媽」出席母親節活動,父女相擁畫面全全被記錄下來,感動眾多網友。
    2023/08/21 21:34
  • 盤點「苦過來」的明星!她拿買房頭期款幫媽還債 林依晨23歲立遺囑

    生活中缺失父愛或母愛,會對孩子造成什麼影響?娛樂圈中其實有不少藝人都是從單親家庭長大,包括周杰倫、林依晨、張鈞甯等,不過她們不畏現實生活中的艱辛、咬牙苦撐,同時也體悟到家人賺錢養家不易,因此對於事業更加努力,在演藝圈中大放異彩後「加倍奉還」,給家中更好的生活。
    2023/06/07 15:16
  • 陳妍希曝「鑑別渣男」秘訣 罕曝感情觀:別為了結婚而結婚

    愛情陸劇《溫暖的,甜蜜的》由宋茜、陳妍希主演,講述兩位年過30歲的女子面臨婚姻與人生課題考驗的故事。劇中,陳妍希飾演的室內設計師齊家宜,在經歷過婚禮結束閃電離婚的感情後,與崔紹涵飾演的小7歲男友方丘交往,但卻在見男方父母時被大肆嫌棄,批評她「離過婚、單親家庭、年紀大、太過獨立」,讓陳妍希當場氣到轉頭走人,沒想到小男友不但不挺她,還賭氣說:「你要和我結婚的話,受一點委屈不行嗎?」最後雙方鬧得不歡而散,也成兩人分手的導火線。
    2023/05/23 10:56
  • 能幫我付錢嗎? 11歲童肚子餓 超商求2便當

    新北市一名11歲男童,日前在超商,向民眾乞討便當,模樣讓人看了心疼,消息曝光後,校方跟教育局介入調查,男童來自單親家庭,平時領有學校早午餐補助,是長期關懷追蹤對象,目前已經聯繫上家長,會繼續關心輔導。
    2023/05/20 19:28
  • 至今仍是謎!74歲李炳輝揭喪母痛 「承受多少壓力和委屈」

    高齡74歲的盲人歌手李炳輝昨(13)日和「小鄧麗君」張玉霞出席代言促進身障就業藝文推廣的「臺北Run For dream」系列活動,談及母親節,他難得提及多年的傷心往事,出生自單親家庭的他,難忘媽媽在他12歲那年輕生,「到現在我還是不明白,60多年前的北投,媽媽為了我承受多少壓力和委屈,以至於最終無力絕望離去?」
    2023/05/14 17:34
  • 專訪/比照吳姍儒!吳宗憲認「第四個女兒」 私密對話曝光

    歌壇新生代女歌手MIUSA,因參與節目被吳宗憲發掘,簽約培訓出道,從小是單親家庭的MIUSA,被吳宗憲的父愛包圍,被視為「第四個女兒」疼愛,日前她發行首張專輯《MIUSA同名專輯》,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吳宗憲的愛,她也忍不住掉下眼淚,直言:「真的是爸爸,把我當女兒。」
    2023/05/01 11:07
  • 《超偶》冠軍認失婚暴瘦求醫 悲嘆「重蹈覆轍」近況曝光

    歌手李子森3月被爆祕婚,他透過經紀人坦承此事,卻也直言已經離婚,恢復單身4年多,今(26)日他接受媒體聯訪,回顧失婚後的生活,他坦言曾因心情低落求助心理諮商,更以藥物治療1年之久,前後花2年時間才走出低潮,對於迎接新的關係,他表示一切隨緣,但目前以工作為重。
    2023/04/26 16:56
  • 才喊「許雅鈞像隱形爸爸」!小S錄影突落淚 認了戳中痛點

    女星小S(徐熙娣)向來感性,講話也超直白,日前她才驚吐老公許雅鈞就是「隱形爸爸」,讓3個女兒以為是單親家庭;怎料,她今日錄影時,被女星張艾嘉戳痛傷口,直接現場流淚。
    2023/03/30 12:51
  • 小S不忍了!驚吐「許雅鈞像隱形爸爸」:孩子以為是單親

    女星小S(徐熙娣)與許雅鈞結婚18年,雖老公多次爆出上夜店摟妹緋聞,但她始終堅決站在老公這邊,感情一直很恩愛。怎料,小S近日竟驚吐,老公就是「隱形爸爸」,讓3個女兒以為是單親家庭。
    2023/03/21 10:01
  • 哽咽認爸!吳宗憲喊「妳是我第4個女兒」 惹超強新人淚崩

    超強新人MIUSA在《綜藝大熱門》節目被吳宗憲發掘,秘密培訓3年後,去年12月推出首張同名專輯《MIUSA》,在單親家庭中長大的她,要比同年齡人來的更成熟,憲哥的一句話,曾讓她忍不住淚崩,「爸爸就希望有一個女兒像妳一樣,有天使般的歌聲,妳兩個月大的時候就沒有父親的愛,但不用害怕,老天爺就把你交給我了。」
    2023/03/12 14:17
  • 「阿季」謝瓊煖外景爆哭! 顫抖淚揭溺水陰霾:怕被世界拋棄

    屈中恆、「阿季」謝瓊煖、大元(林艾璇)、吳念軒參與東森綜合台《花甲少年趣旅行》,探訪北北基的景點,沒想到大元和謝瓊煖雙雙淚崩。大元曾透露自己出身單親家庭,從小就沒什麼機會和爸爸相處,這讓育有4個寶貝女兒的屈中恆相當心疼。屈中恆知道大元喜愛植栽,瞞著所有人自掏腰包買下大元中意的盆景,讓大元當場爆哭喊:「謝謝爸!」屈中恆則貼心安慰:「我也希望我的女兒長大以後,都能夠像妳一樣優秀。」期待兩人日後能有戲劇上的合作。
    2023/03/09 19:41
  • 給低潮的你!林依晨「4金句」超暖 籲:多看生活的美

    被評為「零負評女神」的女星林依晨,總是給人真誠又溫暖的感覺,出身單親家庭的她,待人總是謙和有禮,體貼用心,贏得滿滿的好評!原來,這一切都出自媽媽對她的教育,她曾在受訪時表示:「如果我有那麼一點溫暖,全來自媽媽。」,這次就讓編編來整理「晨神」林依晨的暖心金句,給正處於低潮的你,是不是也能從她的金句中,獲得溫暖的力量呢?
    2023/02/23 14: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