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播家鄉山豬慕鈺華人行道蘇巧慧特斯拉自駕小賈斯汀資安紅斑性狼瘡
  • 搜尋:

    喬王 結果共27筆

  • 接棒王金平!韓國瑜成「喬王3.0」 軟中帶硬有點油

    針對國民黨團連署要求立法院17日提前召開臨時會,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針對台糖豬肉瘦肉精進行專案報告一事,藍綠黨團昨日爭論不休,爆出立法院長韓國瑜裁示「不開朝野協商」。隨後,韓敲定19日朝野協商。對此,媒體人黃暐瀚直言,韓國瑜已經是「喬王3.0」,且人格特質與前院長王金平、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不一樣,是「軟中帶硬還有點油」,巧妙地運用消失24小時,同時顧及國民黨團顏面,和自己做為院長首次朝野協商達成的開議日期。
    2024/02/17 12:00
  • 柯建銘嗆「8席沒用」 黃國昌開槓「你:才喬王」

    為了搶立院龍頭,民眾黨的準立委日前出考題要藍綠回答,這讓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就嗆,這8席是沒有用的,更說黃國昌搞得一副好像天下都是他的,對此黃國昌反嗆,柯建銘是立院喬王,還說游錫堃的發言比柯建銘有高度多了,難怪可以當立法院長!
    2024/01/22 13:28
  • 反酸柯建銘立院喬王 黃國昌:游錫堃發言比他有高度多了

    2024國會三黨不過半,民眾黨8席不分區成為關鍵少數,不過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就嗆,民眾黨8席沒有用,酸民眾黨新科立委黃國昌「一副好像天下都是看我(黃國昌)」。黃國昌今(22)日反酸,柯建銘就是立法院最有名的喬王,更稱現任立法院長游錫堃的發言比柯有高度多了,「我想這也是為何游錫堃能當院長」。
    2024/01/22 10:54
  • 喬王出手了!整合挺郭派 王金平:盼郭董回歸讓藍軍版圖更完整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允諾出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全國後援會總會長,今(12)日11點選在台北宏國大樓海峽會餐敘,邀請藍營地方派系人士,整合挺郭派人士力挺國民黨「侯康配」,與會者包含新竹市議長許修睿、花蓮立委傅崐萁、台東縣前縣長吳俊立、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前立委林炳坤等人。經過3個多小時會談,王金平出面受訪表示,今天就是讓藍營版圖能夠完整呈現,也希望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能夠回歸藍營,讓版圖更完整。
    2023/12/12 14:45
  • 合體拍攝影片!介紹中和美食 吳欣盈讚邱臣遠:民眾黨「喬王」

    民眾黨新北市第八選區(中和)的立委參選人邱臣遠,時常透過直播分享拜票過程,並拍攝美食節目「Andy哥炫food日記」介紹中和在地美食、關心商家;此次邀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到中和拍美食影片,並直播分享兩人立院工作點滴。
    2023/11/26 11:40
  • 整合非綠連「喬王」也沒招? 王金平:我出手不一定有用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今(1)日出席立法院國際事務處揭牌儀式,對於2024非綠陣營能否整合,王金平受訪回應,整合的因緣還沒有,還要再一小段時間。至於何時出手協助整合?王金平回應,「幹嘛一定我要出手?我出手也不一定比人家有用」,王表示,自然發展就好,機會到、緣份到,自然會水到渠成。
    2023/09/01 12:38
  • 侯友宜老三逆襲?沈富雄認「當選機率升10倍」 點名2人是關鍵

    2024總統大選戰況越來越激烈,而在各家民調皆處於墊底的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成功在6月底獲得前國安會秘書長「金小刀」金溥聰相助,而有「喬王」稱號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於本月5日成立「厚友誼立委後援會」。對此,前立委沈富雄就認為,侯友宜能夠得到這2人的支援,「當選機率成長10倍」。
    2023/07/11 17:11
  • 喬王要開課了!王金平「親教如何談判」網瘋報名:經驗值絕頂

    82歲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縱橫政壇多年,面對藍綠大小紛爭總能適時展現協調能力,因此有了「喬王」封號,然而喬王竟也要進軍線上課程了!主辦單位「ShiFu」 近日證實下一檔將與王金平合作開設「談判協調」線上課程,消息一出網友瘋敲碗「想當喬王弟子」,連粉專「台灣迷因」也說「這等級跟麥可喬丹教你打球差不多!」
    2023/07/11 09:33
  • 綠轟侯成藍「新喬王」 王金平:有人頂替很高興

    新北市長侯友宜尚未正式表態角逐總統大位,就接連出面協調雙北4個選區的黨內初選,也因此遭到民進黨砲轟是藍營的新喬王,對此也有喬王稱號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笑說,很高興有人頂替這個稱號。
    2023/05/07 19:11
  • 侯友宜協調立委變「喬王」 王金平笑了:終於有人頂替我

    爭取國民黨2024共主,新北市長侯友宜近期頻頻協調立委人選,遭綠營戲稱是「喬王」?對此,有「喬王」始祖之稱的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今(7)日笑稱,「有人頂替我,我很高興!」這稱號就給幫忙整合國民黨的侯友宜,把不好的喬掉,這是很好的事。
    2023/05/07 16:30
  • 侯友宜調停港湖被諷「喬王」 游淑慧笑:只有郝龍斌喬得動我

    國民黨北市內港湖選區立委初選,「雙姝大戰」落幕,在新北市長侯友宜主動協調之下,北市議員游淑慧退出初選,由前立委李彥秀再度代表國民黨挑戰綠委高嘉瑜。不過,身為協調者的侯友宜遭綠營批評是「喬王」,對此,游淑慧表示,侯只是把兩人找來聊聊,並沒有強硬要兩人配合,游淑慧也開玩笑說,「如果真的要喬,唯一可以喬得動我的,只有郝前市長(郝龍斌)。」
    2023/05/04 17:22
  • 跨區協調遭批「喬王」 侯:雙北共同生活圈

    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出手台北市港湖立委初選,卻也讓自己,被綠營酸是國民黨的新一代「喬王」。今天,侯友宜則回應,雙北都是共同生活圈,也希望未來能夠一起到中央並肩作戰。
    2023/05/04 13:29
  • 因開議員友紅單? 警局公文:主管級勿開單

    台北市有警備隊長,深夜發現大安區有違規停車逕行舉發開單,沒想到後來就有議員辦公室打來關切,讓分局發出公文,要求主管級員警不要到第一線去開單,還限制這名警備隊長開單的權力,而打電話的議員辦公室也被點名是來自台北市副議長葉林傳。
    2021/09/15 18:41
  • 王金平揮別立院! 柯建銘笑接「喬王」封號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擔任立委44年,也是當最久的立法院長,長達17年,但他現在即將告別國會,下午特地回到立法院巡禮,好友民進黨總召柯建銘到場獻花,還笑說要傳承王金平的「喬王」封號。
    2020/01/31 00:27
  • 「喬王」涉司法關說列不分區 羅智強批民進黨比爛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硬要把自己列入不分區名單,引發外界譁然,加上黨內青壯派紛紛建言,讓國民黨的名單被放大檢視。不過這就代表民進黨的名單比較清新嗎?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在臉書PO文嘲諷,民進黨的不分區是派系分贓的產物,裡頭更不乏議員、前議長等政要的太太們,要說比國民黨有理想性,根本是呼嚨選民。
    2019/11/18 22:58
  • 「喬王」告別立法院 王金平:不當副總統、立委

    立院公道伯王金平,立委身分最後一哩路,隨著2020選戰開打,他在10月25日跟大家說再見,把質詢台當演講台,發表最後「質詢」,細數在立法院的44年歲月,強調自己是解決太陽花學運的人。
    2019/10/25 22:57
  • 「我不是喬王」 王金平立院最後感性登板

    強調不會留在立法院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25日在立法院最後一次質詢,除了細數從政以來在立院推動的重大議案,更不忘幫自己喊冤強調不是自己造成學運的人,更不是外界說的喬王,利用機會幫自己辯駁,三個小孩也難得合體,到場觀看爸爸這個歷史時刻。
    2019/10/25 20:30
  • 「白目大戰喬王」 柯文哲派心腹戰柯建銘

    民眾黨揮軍國會,要搶攻不分區立委席次,黨主席柯文哲在演講的時候直接說,民眾黨前進立法院的目的,就是要破除密室協商,更點名柯建銘跟王金平是喬王,要讓他們沒辦法喬下去,接受平面媒體專訪時更說,要派蔡壁如去打柯建銘,期待白目大戰喬王!
    2019/09/27 23:53
  • 【觀點】柯P一場「穩賺不賠」的賽局

    「首富、怪醫、喬王」合組的郭柯王結盟,呼之欲出!本周日桃園舉行一場「世界佛教僧伽會」年會,三人將「自然而然」同台同框。如果第三勢力的「復仇者聯盟」順利成軍,令人好奇的是,所謂「復仇」對象,究竟是民進黨的蔡英文?還是國民黨的韓國瑜?
    2019/08/15 08:32
  • 【觀點】王金平退初選 一世「喬王」選擇不被喬

    王金平選擇在徵詢階段宣布不參加國民黨初選,聲明提到『與其參加奇奇怪怪的初選,不如從今以後,全心全意勤走基層,整合各地人脈資源,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做好準備』。做好準備之後,其動向令人匪夷所思。
    2019/06/06 17:00
  • 「喬王」習慣被看穿!認命讓人狂摸頭 王金平笑回這句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3日)參加網路脫口秀節目《博恩夜夜秀》,在快問快答遊戲橋段被主持人「摸頭」懲罰好幾次,隔天出席「黃小鴨王金平全國後援總會」健行活動時,被媒體問到「是否第1次被人摸頭?」他笑回,「好像是吧,小孩子的時候當然有人摸啊」,並表示過程「有趣有趣的」。
    2019/05/04 17:31
  • 兩岸惡鬥需要你 他建議王金平:痛快承認自己是喬王

    王金平過去因人緣好,經常幫忙解決事情,在立法院被人戲稱為「喬王」。社運人士鄭村棋建議,王金平應該把喬變成正面的長處,阿莎力一點,痛快承認他就是「喬王」,反而有機會抓住年輕人的心。
    2019/03/08 21:39
  • 「喬王」變「橋王」 王金平宣布角逐2020總統大選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終於宣布參選2020總統大選,地點選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象徵未來要拚經濟,現場不少黨內要角站台,包合了立委和前政務官們,不過被問到是否力挺王金平選到底,所有人都強調現在是黨內團結的時刻,是來加油打氣的,避開是否選邊站的敏感問題。
    2019/03/07 23:01
  • 王金平「人和」有多強? 2個例子聽完只能說讚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過去被稱為「喬王」,顯示其朝野通吃的好人緣,到底王金平做人有多成功,趙少康與唐湘龍個分享一個小故事,讓人聽完都認為王金平根本就是「暖男」。
    2019/03/07 21:54
  • 【新新聞】黨產凍結後選戰 藍怕窮、綠怕窮到只剩下錢

    過去「選舉無師傅、用錢買就有」的國民黨,因黨產被抄黨中央苦哈哈、無餘力金援地方後選人,只能靠「喬王」王金平;民進黨全面執政,確實引來金主燒熱灶,不怕沒鈔票只怕沒選票;時代力量各地議員候選人沒名氣又沒「母雞」,募款辛苦。
    2018/10/17 16: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