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洪暐哲黎明詩食物中毒大福事件台東車禍高雄文化中心摯友過失致死米酵菌酸友誼
  • 搜尋:

    喬傑立 結果共51筆

  • 八點檔男星滑倒坐地「腰斷了」工作全暫停! 搬家太累出意外

    39歲的男星李祐誠過去曾經是喬傑立娛樂台灣男子團體Super131成員,近年他轉戰戲劇領域拍八點檔,開直播帶貨外也經營Podcast。李祐誠日前受訪時透露曾因滑倒,整個人坐地,到醫院檢查發現「腰斷了」,所幸現在已無大礙。
    2024/03/03 11:36
  • 獨/曾是5566師弟超紅!餐廳端盤子被認出 近況曝:身段放不下

    從《超級紅人榜》比賽出道的親兄弟組合「李吳兄弟」,由大哥潤恩、二哥邦崴、三弟鴻恩組成,睽違4年他們推出創作專輯《PRIDE》,還找來金曲歌王蕭煌奇製作,實力、品質備受肯定,李吳兄弟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其中邦崴是曾在2003年以喬傑立團體R&B出道的懷恩,當年打著5566師弟妹團,曾經紅極一時,如今重新出發,他透露離開喬傑立後,做過許多工作,不只擺地攤被警察追,去餐廳當服務生被發現,還不敢承認。
    2024/02/19 07:00
  • 《紅人榜》歌手曾是喬傑立夯團!驚人近況曝光 窮到只有200元

    從《超級紅人榜》出身的男子團體李吳兄弟,由潤恩、邦崴、鴻恩組成,日前找來蕭煌奇當製作人,推出新專輯《PRIDE》,今(11)日跟蕭煌奇一起舉行媒體餐敘,其中二哥邦崴以前是孫德榮旗下的喬傑立當紅團體R&B,如今出道已經20年,想到以前的辛酸,他也相當感恩現階段發展很好,還能受到蕭煌奇的幫忙圓夢發片。
    2024/01/11 18:14
  • 曾演《MVP情人》!男星獲蕭煌奇賞識組團出道 驚人近況曝

    來自宜蘭的唱作男團「李吳兄弟」,由老大潤恩、老二邦崴及老么鴻恩組成,在金曲歌王蕭煌奇大力支持下,終於推出新專輯《PRIDE》,今(8)日舉辦媒體見面會。其中老二邦崴最早出道,過去曾以懷恩為藝名,獲孫德榮賞識並加入喬傑立組團「R&B」出道,還曾演過偶像劇《MVP情人》,不過三兄弟決定攜手進軍音樂圈,起初遭到爸爸反對,還一度遭冷眼忽視。
    2023/12/08 16:20
  • 專訪/賴薇如甜讚準老公滿分「嫁給真正的愛情」 準備當媽拚生龍寶湊2胎

    女星賴薇如當年是喬傑立家族旗下女團「七朵花」的成員,平面模特兒出身,拍攝過無數廣告、彩妝雜誌與電視劇。今年是賴薇如出道第20週年,她從當年那個嘴裡唱著〈I only want to be with you〉的懵懂女孩蛻變成懂得愛自己的輕熟女;如今愛情事業兩得意,賴薇如與男友Royal穩定交往6年,小倆口也開始準備新婚房,砸千萬元在新北市購入百坪透天厝,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直言希望明(2024)年過年前可以入住,而且準備要登記結婚了!
    2023/11/30 11:17
  • 爆與羅志祥鬧翻!王仁甫首公開「20年前吵架內幕」 要孫德榮別再提

    中視外景節目《飢餓遊戲》今(21)日舉辦7週年記者會,主持人王仁甫、孫協志、許孟哲、峮峮、豆花妹(蔡黃汝)一同出席,他們才剛從澳門回來,哀號「週年企劃」比平常錄影還累,「5週年騎單車環北高、6週年澎湖荒島求生、7週年也是很累,特別企劃都沒好事」。而日前資深經紀人孫德榮突然有感而發,發文喊話王仁甫與羅志祥,希望他們可以化解20年前鬧翻的恩怨與心結,針對此事,王仁甫首度回應了!
    2023/11/21 13:57
  • 恭喜!「七朵花」賴薇如要嫁了 男友爆結婚細節:不想太晚生

    38歲女星賴薇如20年前因為拍攝天王周杰倫〈晴天〉MV打開知名度,之後憑著加入喬傑立旗下女團「七朵花」走紅。和44歲男友Royal邱樂偉穩交6年的她,近日驚傳好事近將嫁,男友鬆口最快明年(2024)把賴薇如娶回家。
    2023/10/07 08:00
  • 仔仔上月過世!賴薇如「8年慟失3好友」抄心經驚曝重大決定

    喬傑立家族旗下女團「七朵花」前成員仔仔(周靂岑)上月驚傳逝世,享年35歲,消息讓好姐妹相當悲痛,尤其七朵花元老成員賴薇如8年來慟失3名好友,打擊非常大,如今她透過抄心經轉念,並且宣布「重大決定」。
    2023/08/10 07:36
  • JR曾「熱戀七朵花成員」女方線索曝 王少偉爆驚人情史:一個換一個

    資深經紀人孫德榮創立的「喬傑立家族」一手捧紅5566、K ONE、七朵花等經典團體,至今仍是不少7、8年級生的青春回憶。日前王少偉就上節目爆料,即使過去公司的禁愛令很嚴格,JR(紀言愷)還是可以連續跟圈內人交往,跟2位七朵花成員有感情上的糾葛,消息一出讓主持人小S(徐熙娣)相當震驚。
    2023/07/22 18:26
  • 孫協志怒轟前經紀人說謊「欠薪借高利貸」 遭瞞2年決裂鬧上法院

    孫協志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談到讓他至今難忘的兩個人,一位是傷他很深的前經紀人,另一位則是介紹他參加歌唱比賽的電視台董娘。孫協志當初離開喬傑立後自立門戶,他非常相信那位經紀人,甚至把自己的經紀公司都交給他經營,沒想到對方謊話連篇,不只積欠藝人薪水,連他的費用也被挪用,最後上法院對簿公堂。
    2023/07/10 15:31
  • 七朵花仔仔離世...JR嘆「告別式當天才知情」 揭昔日互動

    女團「七朵花」成員周靂岑(仔仔)近日離世,享年35歲,家屬日前低調舉辦告別式於舉行,陳喬恩老公曾偉昌(Alan)和團員小潔到場送別,消息傳出,讓不少粉絲震驚不已。JR紀言愷和仔仔曾是喬傑立同門師兄妹,今(6)日他出席活動,對於仔仔離世一事也回應了。
    2023/07/06 17:12
  • 昔罹膀胱癌慘摘下體!孫德榮「驚天2重摔」感染發高燒現況曝

    創辦喬傑立娛樂、一手捧紅5566、183club和七朵花等團體的62歲演藝圈「王牌經紀人」孫德榮,過去曾罹患膀胱癌,最終摘除下體做人工膀胱保命。然而上月底他在家連續跌倒2次,這驚天一摔竟導致小便排不出發燒感染進醫院,身體現況曝光。
    2023/06/12 08:06
  • 孫德榮身體出狀況!凌晨連2摔「痛到起不來」 曝出現1警訊

    62歲資深經紀人孫德榮過去創立「喬傑立」娛樂,捧紅5566、183Club、七朵花等偶像團體,近年轉戰經營YouTube頻道「孫腫來了」,希望藉此顛覆觀眾對他講話犀利的印象,讓大家看到「真正的孫總」。不過隨著年紀增長,孫德榮這幾年健康狀況亮起紅燈,令外界憂心,今(24)日凌晨身體又出狀況。
    2023/05/24 10:44
  • 孫德榮隔10年再簽喬傑立新人! 凱文羊背景超狂「家族出13醫師」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近年經營YouTube頻道「孫腫來了」,目前累積17萬訂閱粉絲。孫德榮日前舉辦媒體餐敘,公布2023年喬傑立重啟計劃,及介紹簽下的最後一位弟子、YouTuber「凱文羊」。這是孫德榮繼簽約團體Super131後,相隔10年再簽新人,凱文羊外型帥氣,背景大有來頭,家族出了13位醫生,爸爸是成大醫院副院長、台南醫院院長,媽媽是眼科醫生,他是少數不是醫學相關行業的成員。
    2023/03/28 10:28
  • GINO分手6年夏宇禾「備妥住處」 孫德榮曝情斷關鍵:一切都給她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近年經營YouTube頻道「孫腫來了」,目前累積17萬訂閱粉絲。孫德榮今(27)日舉辦媒體餐敘,公布2023年喬傑立重啟計劃,及介紹簽好的最後一位弟子、YouTuber「凱文羊」。孫德榮旗下的藝人GINO最近爆出情斷小13歲女友夏宇禾,對此孫德榮透露GINO與夏宇禾交往6年,兩人也同居,分手後GINO還為女方找住處、布置家具,「GINO有的一切都給她,不要講錢,她並沒有小牌的待遇,生活是大牌待遇。」
    2023/03/27 16:03
  • 還記得喬傑立「太極」嗎? 孫德榮嘆遺憾「隔22年合體成員」曝近況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近年經營頻道「孫腫來了」當起網紅,提攜後輩的他與許多創業青年合作拍片,讓青年被看見。孫德榮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日前擔任「鬥陣盃」決賽評審,看到每位選手將民俗關將文化詮釋到味,非常感動,而促成此次的參與,是因為他當年旗下的團體「太極」成員韓秉融和鄭子墉,算算此團出道至今已22年,他感嘆歲月不饒人,也鬆口自己當年的遺憾。
    2022/11/14 11:58
  • 罹膀胱癌立好遺囑!61歲偶像教父「驚傳連撞2次車」現況曝

    人稱「偶像教父」、一手創立喬傑立家族的61歲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先前公開罹患膀胱癌三期,為此動刀摘除下體,以50公分的大腸做人工膀胱保命,連遺囑都準備好了。然而先前又因身體感染入院,檢查出來發炎指數超高,後來靠吃抗生素並在家休養才好轉。怎料近日他又驚爆因為安眠藥吃太多連撞2次車,嚇壞不少人。
    2022/11/01 08:56
  • 民視一哥跳槽三立沒先講!「挨轟背骨仔」他反嗆被虧待:衝我來

    喬傑立旗下藝人出身的42歲男星Gino(本名蔡東威),效力民視近10年,然而前一部八點檔《黃金歲月》本月初才完結篇,近日Gino火速跳槽到三立演《一家團圓》,由於未先向民視及旗下經紀公司鳳凰藝能打招呼,引發「背骨仔」的批評,也傳出民視相當火大。對此,經紀人孫德榮坦言民視新八點檔多次找Gino,但他認為民視沒給出該有的待遇,甚至放話「不開心就對著我來,怎會對著藝人!」
    2022/10/26 07:52
  • 網紅嫌台「落後不方便」!孫德榮氣到胃痛開罵:書念哪去

    台灣出生、上海長大的YouTuber金湯力,在當地待了13年後,約2年前回到台灣,在個人頻道分享遇到的文化衝擊,像是需用現金交易、外送不方便、看不懂公車的搭法、要追垃圾車以及餐廳服務有待加強等,直言根本是科技、服務衝擊,「說台北是很厲害城市的人,需要去外面大城市看看」。對此,轉戰YouTube頻道的喬傑立創辦人孫德榮火大開罵,針對金湯力的批評一一回擊。
    2022/06/12 09:41
  • 向3藝人討債5百萬!孫德榮再放話:鬼門開當天要2人還錢

    喬傑立創辦人孫德榮被封為「偶像教父」,近年轉戰YouTube開設頻道「孫腫來了」,吸引一票粉絲支持。日前他在影片中透露,自己成功向欠他錢的3名藝人拿回500萬現金,但這些只是十分之一,更放話要在農曆鬼門開時向另外兩名債務人討回欠的1500萬。
    2022/06/11 22:30
  • 孫德榮槓華納「告到死」包尿布也不怕 勸陳喬恩收斂脾氣

    知名經紀人孫德榮曾一手捧紅羅志祥(小豬)、天團5566等,被稱為「偶像教父」,日前他控告華納音樂代理喬傑立旗下藝人逾300首歌曲,卻未經同意將歌曲授權給中國大陸、香港和新加坡等地,求償1億元,台北地院昨(3月31日)判決敗訴,他今(1)日舉辦記者會,揚言:「我是吃了秤砣鐵了心,要奮戰到底,除非我死。」
    2022/04/01 18:09
  • 不忍了!孫德榮「黃腔說」被砲轟 怒嗆:自以為高高在上

    日前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控訴翁立友性騷事件引起軒然大波,許多圈內人士都發表自身看法,其中知名經紀人孫德榮表示「連黃腔都不能開,那觀眾還能看什麼」,引發許多網友不滿,對此他昨(15)日發文表示「我真的忍了很久,現在不得不說說我內心的委屈。」
    2021/02/16 09:01
  • 不滿愛徒被撤主持棒 孫德榮「怒槓電視台」他尬曝真相

    有「偶像教父」稱號的知名經紀人孫德榮日前宣布成立喬傑立2.0,並簽下男星GINO(蔡東威)成為首位藝人,由於GINO近日被主持8年的節目無預警撤換,讓他大動肝火、怒槓電視台,對此GINO昨(10)日出席活動時尷尬回應。
    2021/01/11 14:10
  • 當初為何推5566?「偶像教父」揭真相:要打敗羅志祥

    一手打造5566、183 Club、七朵花的前喬傑立創辦人孫德榮,今(27日)天出席記者會時提到和羅志祥(小豬)的恩怨情仇,孫德榮爆料至今都沒有和對方聯絡,他更語出驚人,「我當初做5566就是為了要打敗羅志祥」。
    2019/09/27 22:48
  • 天團成員想解約 付不起違約金竟怒砸老闆

    男星王仁甫日前在節目中,自爆20年前和老闆孫德榮有段不愉快的回憶,不但每週要受訓4天,就連吃飯還要等孫德榮喊開飯才能動筷子,讓他一度萌生解約念頭,不過最後解約計畫失敗,才有了後來的天團5566;至於為什麼沒有解約成功,原來是因為王仁甫當時付不出違約金,而他解約失敗之後,竟用抱枕怒丟孫德榮!
    2019/08/05 17: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