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烈討論捷利國際餐飲集團PTT垃圾山正妹網友大家源地震屏東餐廳
  • 搜尋:

    商人 結果共1,555筆

  • 奧運經濟 義烏前兩月對法出口年增42%

    有世界小商品之都封號的"浙江義烏"進入奧運時間,當地廠商握有大量與奧運相關的訂單。有體育用品業者說訂單已經排到五月底,官方數據顯示,今年前兩個月,義烏對法國出口額達23.7億台幣,年增42%。
    2024/04/18 18:48
  • 金錢豹小姐上班第4天!包廂遭「摸下面」嚇壞提告:不懂酒店文化

    台中一位王姓商人到金錢豹KTV消費,點一名小姐到包廂陪酒,強行伸進她的內褲摸下體,對方嚇到報警提告,王男犯案後否認自己有犯行,小姐則說自己第4天上班,不懂酒店文化,當下很驚恐,經法院審理後,考量雙方已和解,依強制猥褻罪判王男10月徒刑。
    2024/04/14 11:09
  • 紐約商人魂!美東搖完5小時 「地震倖存者」T恤已上架

    美國東岸發生規模4.8地震,雖然沒有傳出嚴重災情或人員傷亡,但對不少美東居民來說,卻是罕見的地震經驗。甚至有人說,除了在臺灣以外,第一次在美國經歷地牛翻身。不過也有紐約業者腦筋動得快,迅速印製出地震紀念T恤,一件要價10塊美金,台幣300多,一推出立刻賣出60件。
    2024/04/06 20:09
  • 朱學恒涉強吻鍾沛君遭重判 四叉貓、史書華送「花籃」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名嘴朱學恒強吻性騷,事後朱學恒自行前往台北地檢署告發自己,遭依強制猥褻罪起訴,前(29)日北院一審判處他1年2個月有期徒刑,可上訴。網紅四叉貓、嘉義小商人昨(30)日接連送上花籃,不過今(31)日皆被清走了,而盾牌牙醫史書華又再補上一盆,上頭寫道「滿嘴都是仁義道德,司法認證性騷豬哥」。
    2024/03/31 21:43
  • 北美將迎日全食!估再現出遊盛況 「免費吃漢堡」搶錢潮

    4月8日這天,美國東部與南部,共15個州能看到罕見的日全食,大批觀測人潮預計湧入這些州,商人也出招搶攻商機,速食業者推出,看日食免費吃漢堡活動。而美加邊境的知名景點,尼加拉瀑布,可能同時湧入一百萬人,當局已經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2024/03/31 17:28
  • 士林工地意外釀1死「闖禍者竟落跑」 廠商詭辯:沒跑是害怕躲起來

    台北市士林區某工地今(30)日下午1時許驚傳一起工安意外,該工地當時正在施工,不料牆面因不明原因突然倒塌,直接砸中一旁的小山貓,造成小山貓駕駛遭擊中當場死亡,駕駛怪手的工人卻下落不明。台北市長蔣萬安也到場查看狀況,要求拆除廠商人員說明狀況,針對闖禍員工逃跑,該人員稱,「也沒有跑掉,只是突然遇到這種事,擔心害怕,躲起來了吧」。
    2024/03/30 16:39
  • 兒歌〈蘑菇濃湯〉爆紅!青峰突開砲抵制到底 黑心內幕曝

    IG Reels上日前有一首兒歌〈蘑菇濃湯〉爆紅,嚷嚷上口的歌詞旋律,許多網紅跟歌手轉發,不過這首歌是林暐哲公司所創作的兒歌作品,跟他鬧翻的蘇打綠青峰就在IG上轉發意有所指的說:「就像黑心商人提供的黑心食品,當然你要吃也是你家的事,但通常你知道是黑心食品,你不會說其實不難吃就繼續吃,音樂也是,靈魂的毒不輸食物的毒。」
    2024/03/30 12:58
  • 目擊恐攻友人罹難 陸留學生淚撒莫斯科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郊區的一間音樂廳遭遇恐攻之後,不少在俄羅斯的大陸商人和留學生,急忙訂機票離開,導致近日莫斯科飛大陸的機票暴漲三倍以上,而且一票難求,而根據2022年統計,在俄羅斯的大陸留學生人數達四萬人,因此不少留學生圈盛傳,出門要背五星旗和穿防彈衣。
    2024/03/25 18:46
  • 51歲商人大啖生魚片、烏賊 寄生蟲入侵胃

    台中一名51歲商人,他因為常參加應酬飯局,又愛吃生魚片,出現頭暈腹痛情況,就醫後發現不只胃潰瘍和胃幽門桿菌感染,甚至還在胃裡發現長達2公分的海獸胃線蟲。
    2024/03/15 13:55
  • 初選第一次輸!拜登在「這地」爆冷敗給商人 他曝「打敗總統」感想

    美國兩大黨總統提名初選,今(6)日來到最關鍵的「超級星期二」(Super Tuesday),共有15個州和1個領地同步舉行。爭取連任的民主黨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此前初選幾乎連戰皆捷,在黨內可謂毫無敵手,不過他卻在美屬薩摩亞(American Samoa)爆冷輸給52歲商人帕爾默(Jason Palmer)。
    2024/03/06 14:30
  • 他問「辣椒粉為何要加蘇丹紅?」 網曝1關鍵:賣相好看

    食品添加物「蘇丹紅」的食安全問題不斷發酵,傳出越來越多連鎖餐飲檢驗不合格,恐怕已經流入不同縣市,讓民眾人心惶惶。對此,相關事件也在論壇上掀起討論,就有網友好奇提問「為何不用真正的辣椒粉要用使用蘇丹紅?」貼文一出,引起不少網友的回應。
    2024/03/05 17:59
  • 客嫌滷蛋25元太貴!老闆嗆吃不起就滾 內行曝「超黑利潤」

    去(2023)年爆發缺蛋問題,有不少店家將蛋價調整,近來就有店家販售一顆滷蛋25元,引發爭議,有不少客人抱怨太貴,沒想到老闆竟嗆「吃不起就別吃,滾」,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直呼「25元太貴了,4倍利潤」。
    2024/02/29 13:31
  • 用低價iPhone當餌 伊朗商人成功詐騙3千萬美元潛逃

    《半島電視台》報導,伊朗當局在禁止iPhone在其境內販售後,也開始加強打擊國內各種違規行為,日前甚至還揭露一起造成數千萬美元損失的龐大詐騙事件。據了解,此案主角是一家名為「庫羅許」的本地公司(Kourosh Company),該公司承諾伊朗果粉,要提供他們便宜的iPhone手機,儘管這些設備在伊朗被禁止販售,許多人信以為真,就這麼掉入陷阱被詐財,讓這家企業數月內就賺取約20兆里亞爾(約等3500萬美元),但顧客卻拿不到收到任何iPhone手機。
    2024/02/23 15:31
  • 八點檔女星情斷商人尪!恢單後第一個過年 竟被當眾怒斥「很壞」

    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去(2023)年穩坐收視冠軍,劇組昨(13)日大年初四進棚開工,製作人王珮華發送開工紅包給幕前幕後工作人員,演員李沛綾、王瞳、傅子純、藍葦華、許仁杰、楊凱琪、、楊皓崴、蔡承翰等人開心拿紅包合影,更期許新春八點檔工作人員平安、收視持續創新高。
    2024/02/14 14:45
  • 曾傳被人包養!網紅青青大膽找有錢人「要賣」 高額身價曝光

    網紅「青青」(吳雲青)長相甜美、身材火辣,過去遭「小商人」爆出找金主包養,捲入已婚、仙人跳等負面新聞,一度攻佔新聞版面,近來低調過生活的她,突然在IG限時動態表示要賣IG帳號,「沒3以上先謝謝再聯絡。我不想經營了,低調過人生,陪家人就好」,引起一陣討論。
    2024/02/13 11:49
  • BTS狂粉跨海踩點! 南韓疫後觀光復甦 外國客慘遭敲詐

    南韓流行文化風靡全球,新冠疫情旅遊解封後,不少人蜂擁飛往當地觀光。不過也傳出旅遊亂象,像是非法旅宿業者,以及無照觀光導覽,首爾逛街知名據點明洞,甚至有遊客被敲竹槓,不肖商人高價位削錢。就怕海外民眾留下壞印象,南韓地方團體出動糾察隊,揪出觀光產業中的老鼠屎。
    2024/02/12 19:18
  • 獨/公公心肌梗塞送醫!十億女神淚崩吐「真實心聲」 現況曝光

    「財富女神」王宥忻有10億年收入,是演藝圈罕見的女商人,趁著農曆年要到來,她特地跟《TVBS新聞網》分享財富女神過年要吃什麼年菜,她準備了一個詹記麻辣火鍋,象徵離火年開始,可以風風火火,基本的魚、蝦餅、米糕、雞湯都有,還有一道芋泥糕,能帶來心靈跟幸福美滿,不過她笑說實際上過年會更豐盛,蝦、螃蟹、屋魚子、佛跳牆不可少,不過她公公剛心肌梗塞住院,提到公公她忍不住掉下眼淚。
    2024/02/09 19:10
  • 陸富商人妻「13年生9娃」熱鬧迎新年 笑喊:想湊12生肖

    大陸富商趙萬龍與31歲妻子有9名子女,他們經常透過短影音平台抖音,分享1家11口的生活點滴。在春節來臨前,他們相當應景地分享發紅包、穿紅衣拍全家福的影片,獲得大批粉絲點讚。趙萬龍妻子過去透露,因為先生擁有優良基因,她打算繼續備孕,「湊齊12生肖」
    2024/02/09 16:15
  • 美中貿易戰恐升級 川普:當選課徵陸60%關稅

    大陸國家統計局數據顯示,2023年經濟成長5.2%,略高於官方目標,但復甦遠比許多分析師和投資者預期不穩定,房地產危機,通貨緊縮風險加大,都讓大陸民眾感到不安。路透報導,許多白領和工人,春節返鄉都感嘆經濟不如以往,有電動牙刷製造商人說,公司出口到歐美的業務下滑30%。
    2024/02/06 13:39
  • 35刀狠殺珠寶商奪千萬天珠 2主嫌「非窮凶極惡」逃死定讞

    台中市5年前發生一起強盜殺人案!珠寶商人黃焌柚夥同李政達、李之楷、蔡信佑等人,狂砍張姓天珠商人35刀奪命後搶走市價1042萬的天珠。黃焌柚、李政達一度遭判處死刑,但二審改判無期徒刑,全案經上訴,最高法院今(2)日駁回上訴,2人確定逃過死刑,另外李之楷判處20年、蔡信佑判刑15年6月,全案定讞。
    2024/02/02 12:15
  • 嚇跑外資?陸外資年減8.0% WSJ曝一英商在中工作40年被消失

    中國大陸官方公布,去年使用外資下滑,年降幅8%。另外<華爾街日報>報導,一名在中國工作長達40年的英國商人,被消失超過5年,更指出,這起個案未曾被官方公開,質疑可能有更多外商,在中國大陸被關押。
    2024/01/27 19:04
  • 嘉義「小隻馬」女鄉長罹癌:找不到退路了 只能勇敢面對

    嘉義縣水上鄉鄉長林緗亭曾在2018年選戰期間獲得網紅小商人公開力挺,卻在本月18日在臉書公布自己不幸罹患乳癌。41歲的林緗亭表示,在去年十二月發現胸口有硬塊後就醫,經過一系列的檢查後確定體內有細胞異常增生,林緗亭震驚之餘,也堅強表示:「除了勇敢面對,我找不到退路了!」,未來幾個月將會專心療養,但鄉內的重大活動與會議仍會親自做決議,請大家為她加油。
    2024/01/27 14:32
  • 幫派大亂厄瓜多! 多處監獄暴動 檢察官遭槍殺

    因為販毒集團作亂,厄瓜多持續治安惡化,不僅多處監獄發生暴動,還有警官及商人遭到綁架。而上周有槍手闖入電視台開槍,承辦的檢察官也在周三遇害,現在整個國家亂成一團。
    2024/01/18 17:34
  • 八點檔女星認了離婚!首發聲爆「前夫負債嚴重」 獨扛經濟重擔

    47歲女星李沛綾與商人老公育有一對子女,近年淡出演藝圈,去(2023)年卻突復出拍攝八點檔,據傳是因老公資金周轉不靈;豈料,今(17)日被爆出已離婚,對此李沛綾也做出回應。
    2024/01/17 09:10
  • 八點檔女星驚爆離婚!尪超貸「錢坑填不完」 她心死簽字止血

    八點檔女星李沛綾因《飛龍在天》《青龍好漢》,建立台語劇反派一姐地位,但她在事業如日中天之際選擇嫁作商人妻,在台中定居,還生了一對子女,幾乎隱退。去年李沛綾突然復出拍八點檔,有傳言是因丈夫資金周轉不靈;去年底她在臉書連續發出低潮文,疑似婚姻觸礁,據了解,李沛綾已正式簽字離婚。
    2024/01/17 0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