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高溫高雄文化中心Lydia小林製藥黎明詩Ubike吳俊宏社交食物中毒
  • 搜尋:

    啃咬 結果共140筆

  • 直播「抓貓瘋啃」狠咬碎頭骨!陸網紅淡定喊:喝醉才失控

    中國大陸一起虐貓事件引起討論,來自新疆的一名女網紅在30日直播時,在眾目睽睽之下抓起飼養的幼貓、直接放入嘴中啃咬,全程也都被網友透過螢幕錄影的方式存證。而網紅則在遭炎上後自拍影片致歉,強調是因為自己喝多了才失控。
    2024/02/02 16:59
  • 慎入!落水男疑遭食人魚啃咬 「屍骨快無存」驚悚畫面曝

    巴西哥斯大馬奎斯倫敦尼亞州(Costa Marques Rondonia State)的一處河岸,在本月元日之際,打撈到一具男性遺體,但遺體的破損度相當高,疑遭食人魚咬爛,臟器幾乎都外露。目前警方初步研判,死者應是日前失蹤的46歲男子拉許(Odair Raash)。
    2024/01/12 16:55
  • 男子夏威夷衝浪遭鯊魚啃咬 摩托艇急送上岸搶救仍喚不回

    美國一名39歲男子週六(30日)至夏威夷茂宜島衝浪,卻不幸被鯊魚咬傷,身負重傷的男子被送往醫院,但仍因傷重宣告不治。鯊魚咬死人的事件發生後,事發現場附近立起了告示牌,警告該水域有鯊魚出沒,要求遊客不要靠近,海灘也被暫時封閉。
    2024/01/01 13:29
  • 肉塊被扯掉!魟魚遭血盆大口啃咬留怵目傷痕 澳遊客嚇壞

    一名遊客到澳洲昆士蘭州卡麗島(K’gari)海灘上發現了一隻被沖上岸的魟魚屍體,然而這隻魟魚的身體左右兩側似乎遭到不明生物啃咬,兩塊肉被撕裂,留下了巨大的可怕咬痕,傷口仍在不斷流血,專家推測,造成魟魚受傷的很可能是飢餓的鯊魚。
    2023/12/29 16:12
  • 老虎園驚見人屍!疑遊客偷溜遭啃 慘剩半截「鞋還在嘴裡」

    即便是被圈養在籠內,動物的「野性」依然存在,就連專業的飼養員都知道要注意安全,對動物習性一無所知的遊客更不能掉以輕心;巴基斯坦一處動物園日前發現,在老虎園區內躺著「只剩半截」的人類屍體,同時鞋子還在老虎口中、被不停啃咬著,初步調查推測疑為遊客擅自闖入,目前園方已經封鎖相關區域,正在進一步調查事發過程及原因。
    2023/12/08 17:59
  • 野生小獼猴因嬉戲墜圍欄 母獅撲上咬死壽山動物園回應了

    昨(2)日午間壽山動物園驚傳母獅啃咬野生獼猴意外,一群野生獼猴在圍欄上追逐嬉戲時,一隻小獼猴不慎掉入展區內,遭母獅撲上叼走,並在遊客面前啃咬起幼猴,被發現時幼猴已無生命跡象,園方立即將母獅引回獸舍,後續將關注母獅健康狀態。
    2023/12/03 10:08
  • 獨居翁猝死遺體多處咬痕「露出頭蓋骨」 疑2愛犬餓啃屍

    新竹縣1名獨居的陳姓老翁,近日來因鄰居不見其蹤影,也未見他出門遛狗,上門查訪時又無人應門且屋內還飆出惡臭,住戶決定報警求助。警消獲報到場破門而入,赫見陳男已明顯死亡多時,經查其全身有多處遭啃咬,甚至露出頭蓋骨,初步研判應是死亡後,2隻愛犬無人餵食才會啃咬遺體,初步排除外力介入,但詳細死因仍待調查。
    2023/09/12 11:37
  • 愛車停家門口毀了 車主傻眼野狗是凶手

    澎湖一名男子,日前把愛車停在家門口空地,隔天起床要出門,看到車子瞬間嚇一跳,因為好端端停在外頭,輪胎擋泥板竟脫落,車身還出現刮痕,原以為是跟人結怨遭到砸車,結果調監視器發現,半夜的時候,一群流浪狗跑來,挑中他的車子啃咬。
    2023/07/24 12:26
  • 長千顆腫瘤!22歲女「痛到半癱」全身螞蟻咬 醫驚:巨瘤一整排

    腫瘤密密麻麻長滿全身!一名22歲女子罹患罕病,體內長了「上千顆腫瘤」,巨瘤一整排長不停,腫瘤不論怎麼切除,都會再長出來,而她全身都被腫瘤「啃咬」,痛感就像遭千萬隻螞蟻咬一樣,痛到半癱根本無法起身。
    2023/07/20 10:00
  • 海獺會啃衝浪板 加州「通緝」滿月埋伏設陷阱仍抓不到

    美國加州近海,最近出現一隻母海獺,專門爬上衝浪客浪板,把人趕下水霸佔浪板,還會啃咬搞破壞。為了確保人類安全,當地政府出動追捕海獺,甚至對海獺發出通緝令。專家不只設下海上陷阱、甚至讓潛水員用特殊氧氣瓶試圖靠近,沒想到一個月過去,依舊抓不到這隻調皮的海獺。
    2023/07/19 12:02
  • 日本知名景點「熊出沒」 6旬翁手臂跟背部慘遭猛抓啃咬

    日本東北岩手縣宮古市的「淨土之濱」,是日本政府指定名勝,風景優美。今(17)日適逢日本三天連假,大批遊客湧入當地觀光。豈料下午卻傳出有一名6旬男性遊客在該處遭熊襲擊,雙臂和背部都遭到咬傷與抓傷。所幸緊急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2023/07/17 18:15
  • 路邊巧遇驚人吃播!「大口啃蛇」網看傻:小鹿斑比不演了

    迪士尼經典動畫《小鹿班比》,相信是不少人的童年回憶,現實中的鹿也給人們留下可愛又乖巧形象,而牠們的主要食物為樹葉,與牛羊不同,鹿只能挑選較容易消化部分,如嫩葉、嫩草、水果以及蘑菇等。怎料,國外一名網友卻發現,一隻站在路邊的小鹿嘴裡正要著一條長條物,放大鏡頭立刻嚇壞,小鹿竟在啃咬一條蛇!
    2023/06/23 09:30
  • 3歲童將蛇塞口中「活活咬死」 家人見半屍掛嘴邊嚇壞

    印度一名3歲男童,近日獨自在後院玩時,突然高聲尖叫。他的祖母急忙外出查看後,發現孫子嘴邊掛著一條死掉的蛇,嚇得家人緊急將男童送醫。經過醫生確認,男童啃咬的蛇沒有毒,在留院觀察24小時後,他已經平安出院。
    2023/06/07 13:13
  • 惹錯人!蟒蛇獵食誤入獴穴 慘遭「啃咬剝皮」驚悚畫面曝

    近日一支影片遭到網友瘋傳。當蟒蛇正在試圖獵捕一隻獴時,大批的獴開始對蟒蛇展開攻擊,又扯又拉還狂咬剝皮,讓蟒蛇完全無力招架。有網友看了傻眼,直呼「這些獴比我的朋友還忠心」。
    2023/05/01 14:08
  • 睡夢中腳趾遭愛犬咬到骨裂 男就醫驚呼:牠幫了我的忙

    一名英國男子近日在睡夢中被妻子焦急叫醒。原來他飼養的愛犬,正在啃咬他的腳趾,導致鮮血直流、骨頭碎裂。他緊急前往醫院治療後,醫生才發現他的腿部有兩條動脈阻塞,導致他的腳失去知覺。讓男子忍不住驚呼「愛犬是在幫我」。
    2023/04/20 14:10
  • 西瓜不見了!他見多出高麗菜嚇傻 怒揪兇手「狂咬了1千多口」

    中國大陸一名網友發生離奇事件,他表示某日打開家門意外看見,地板上竟多出一顆高麗菜,而原本買回來的一袋西瓜卻少了一顆,讓他非常疑惑。經仔細觀察後,他終於找到意想不到的發現,原來「高麗菜就是西瓜」,只不過深綠色表面已被啃光,裡頭的紅色果肉沒有露出來,兇手則是一旁的寵物兔。
    2023/04/15 11:00
  • 陳珮騏衝繁殖場救狗! 哽咽不捨毛孩躲角落尖叫、啃咬

    八點檔演員陳珮騏日前上陶晶瑩主持的《哈囉!毛小孩》,帶3隻毛小孩體驗寵物美容。陳珮騏是愛狗人士,談到愛犬「Emma」當初是從繁殖場救回來,語帶哽咽的表示,「一開始將Emma救回來時,牠還出現啃咬自己,瑟縮在牆角尖叫的狀況。」經過細心照料後,Emma已穩定許多。
    2023/03/01 17:38
  • 揪甘心!萬華警遭酒醉女狠咬 拿了和解金秒捐育幼院

    去年台北市萬華警分局華江派出所員警王威凱,協助處理一起酒醉胡姓女子的感情與金錢糾紛,王警為了避免衝突擴大,當場對胡女實施保護管束,結果竟然被對方啃咬手臂。後續王警對胡女提告傷害,雙方協調和解,王警拿到賠償金額後,便將其中1萬元以派出所的名義,捐給轄區內義光育幼院。警方表示這是希望胡女可以得到教訓,同時也多多照顧社會弱勢孩童。
    2023/02/23 14:00
  • 保護心愛毛小孩 85歲老婦慘遭3公尺巨鱷拖下水咬死

    美國南部弗羅里達州匹爾斯堡(Fort Pierce)的銀髮住宅區,一名85歲老婦近日帶心愛的寵物犬在池塘邊散步時,突然遭一隻3公尺長、體重超過270公斤的巨大鱷魚襲擊。目擊者指出,她為了保護狗狗,被鱷魚拖進湖中啃咬致死。
    2023/02/22 13:51
  • 扯!疑嗑藥害性情大變 女約會時「咬掉男友鼻子」吐街上

    英國26歲女子唐絲(Bronwyn Downs)與男友貝瑞(Luke Berry)相識多年,2人平時相處融洽鮮少爭吵,未料唐絲去年竟因嗑藥過度,約會時突然「性情大變」,當眾宛如喪屍般「瘋狂啃咬」貝瑞的鼻子,導致對方鼻子「被咬掉」永久毀容,恐怖畫面嚇壞旁人。
    2023/02/21 14:36
  • 壽山動物園浣熊遭同伴啃咬 「臟器外露」殘忍畫面嚇遊客

    高雄壽山動物園昨(7)日有遊客經過長鼻浣熊區域時,發現地板有一攤攤紅紅血跡,原本以為是園方給浣熊吃的火龍果,近看才發現有浣熊遭同類啃食,嚇壞現場民眾。對此高雄觀光局證實,昨日受傷浣熊已經死亡,但六隻浣熊從小到大生活在一起,沒有發生過類似打架,未來將適度疏養、加強關注。
    2023/02/08 11:54
  • 寶貝痛痛!矽膠「奶嘴鏈」刮破嘴 母:嚇壞不敢用

    一位張小姐投訴,幫8個月大的女兒,買了美國品牌的奶嘴鏈,業者標榜是矽膠製,小孩放進嘴巴啃咬也不用擔心,沒想到卻刮傷流血,對此,該品牌的台灣代理商表示,沒有接到類似客訴,如果消費者有疑慮,可以直接跟他們反應。
    2023/02/02 18:42
  • 妙齡女除夕陳屍租屋處 「面目全非」遺體遭愛犬啃食

    本月21日(除夕),在台中市西區發生一起死亡案件,一名21歲的黃姓女子倒臥在租屋處,且遺體遭所飼養的狗啃食,其27歲的張姓男友回家時,以為「女友遭愛犬咬死」,嚇得趕緊報警, 後續經警方和鑑識人員了解後,黃女疑似因病故而死亡,才遭犬隻啃咬,「非遭犬隻咬死」,後續家屬針對黃女死因無意見。
    2023/01/28 11:27
  • 女找嘸爸急破門 驚見他陳屍家中留7犬「遺體疑遭啃咬」

    昨(26)日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驚悚案件,一名女子因為遲遲聯繫不上父親,便到他思源路上4樓的民宅住家查看,卻聞到陣陣惡臭,一開門赫然發現父親倒臥在床上已經明顯死亡,而屋內還有6隻狗狗與1隻已經死亡的犬屍。女子趕緊聯繫警消人員到場,初步勘驗,該名男子的遺體頭顱有疑似被啃食過的跡象,懷疑可能是遭到狗狗啃咬造成,目前六隻狗已經被動保人員帶回安置,警方也將持續調查男子死因。
    2022/12/26 12:22
  • 男大生砍殺鄰居「啃咬臉部不放」 羈押6年將開庭

    美國佛羅里達在2016年發生了一起駭人案件,一名19歲的大學生哈洛夫(Austin Harrouff)隨機砍死了一對無辜的夫妻,還啃咬著死者的臉部不放,最後警方動用了好幾名人力才將其壓制,而現今美國法院終於要在28日開庭審判哈洛夫。
    2022/11/28 1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