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哈尤溪 結果共11筆

  • 擺脫超載、翻車醜聞 霧台哈尤溪秘境12月開放線上預約

    屏東霧台鄉的哈尤溪秘境,今年年初開放遊客人流管制進入後發生不少糾紛,不僅傳出鄉公所車輛超收遊客,更發生車輛翻覆的意外。對此,屏東縣政府也進行相關管理和檢討,睽違半年多,霧台鄉公所今(28)日下午特地召開記者會,宣布12月開始開放線上預約,並在明年1月重新開放遊客入境。
    2021/11/28 18:21
  • 哈尤溪秘境旅遊接駁車側翻 6人送醫怨:沒人陪同、無作為 

    屏東哈尤溪秘境旅遊又出現糾紛,這次是在23日下午,遊客參加完活動回程時,途中遇到翻車意外,共有六個人受傷,不過遊客不滿沒有妥善安排就醫,也沒有派人安排事後的接駁及行程,更誇張的是,事後過了五天,對於事發原因及後續處置完全沒有跟他們聯絡。
    2021/04/28 12:55
  • 哈尤溪夯!再爆超收遊客怒 鄉公所4/1進駐

    屏東霧台秘境哈尤溪,除了每日限制人數之外,還需要當地導遊帶路才能溯溪進入,連日來陸續爆發疑似超收遊客,導致接駁車一等2、3個小時等不到的爭議,遊客抱怨連連,領隊更是當場飆罵,鄉公所表示,這2天是因為安全考量,取消了2個梯次,至於超收的問題,將會再與社區發展協會溝通,並從4月1日起派駐人員現場管制。
    2021/03/25 12:54
  • 遊霧台「哈尤溪」誤點3小時! 導遊轟:無人管?

    屏東霧台秘境哈尤溪,除了每日限制人數之外,還需要當地部落帶路才能入山,但就有導遊抱怨,約定好的套裝行程,時間時常延誤,最久還讓遊客乾等3小時,火氣都上來了,卻等不到窗口告知延誤原因,只能傻等,對此合作的鄉公所表示因為雙方第一次合作,還有許多地方待磨合,會再與發展協會溝通改進。
    2021/03/17 18:44
  • 防疫秘境!哈尤溪人潮爆滿 日限300人秒殺

    新冠肺炎疫情重創許多產業,其中觀光業更是慘重,不過在國內卻有一個地方完全不受影響,就是屏東霧台的秘境景點哈尤溪,由於有夢幻的七彩岩壁等特殊景觀,加上每天限制300人進入,因此就算提前一個月開放報名,每天名額都遭到秒殺,因此現場會發現,朔溪人潮竟然排成人龍沒有間斷。
    2020/03/05 20:12
  • 不去了!哈尤溪旅遊爆爭議 民眾怒退團

    屏東哈尤溪因為特殊的七彩岩壁景觀,近幾年成為熱門的旅遊景點,當地負責管理的大武部落,為了保護生態環境,限制每天只能200人進出,不過卻有民眾投訴,他原本安排了四個團到當地旅遊,沒想到卻出現延誤用餐、超載遊客等狀況,讓他氣得取退團,並且表示絕不再參加相關活動,屏東縣府詢問後,得知應該是代辦人和部落溝通出現落差所致,未來將會對哈尤溪行程做總體檢,改善缺失,減少糾紛。
    2019/04/07 13:45
  • 直擊!全國最夯野溪溫泉 村民私設關卡收費

    藏身在屏東縣深山之中的霧台鄉哈尤溪,以七彩岩壁和「雲豹之湯」野溪溫泉聞名,澄澈溪水成為這2年來最紅火的私房祕境,原本當地是完全開放給山友和越野單車族群到訪,不料現在全部變樣。
    2019/02/28 09:39
  • 攔路虎出現!天然「五彩岩壁」絕景 想看得付1500元

    藏身在屏東縣深山之中的霧台鄉哈尤溪,以七彩岩壁和「雲豹之湯」野溪溫泉聞名,澄澈溪水成為這2年來最紅火的私房祕境,原本當地是完全開放給山友和越野單車族群到訪,不料現在全部變樣。
    2019/02/25 11:16
  • 哈尤溪「雲豹之湯」 僅限枯水期造訪探路

    其實這次出意外的哈尤溪溫泉,因為屬於玄武岩地質,夾雜鐵、硫磺等物質,景色壯闊,因此有「雲豹之湯」的美譽,但當地消防隊指出,光是這個月,就接獲兩起民眾受困意外,原因是,這裡地勢險峻,因此建議,民眾如果要前往,一定要做足準備,最好能請當地人當嚮導,以免錯估入山、出來所需的時間,發生意外。
    2017/04/28 12:30
  • 泡湯溪水漲7旬翁溺斃 受困2男獲救上岸

    昨天下午有3名男子,到屏東霧台山區的哈尤溪溫泉泡湯,疑似回程遇上山區降雨、溪水暴漲,其中一名71歲老翁慘遭沖走,今早搜救隊趁溪水平緩集結救人,成功接觸到2名受困者還有失蹤者的大體,被救起的2個人在河床邊獨自度過一夜,但人被救起來精神狀況還算不錯,只是回想起意外經過顯得心有餘悸。
    2017/04/28 10:54
  • 快訊/哈尤溪溫泉溪水暴漲 1人遭沖走2人受困

    屏東霧台鄉哈尤溪溫泉傳出男子遭溪水沖走意外!下午四點半左右,3名男子前往溫泉的回程途中,在靠近停車場處附近要過溪時,由於溪水暴漲,其中一名71歲的男子被溪水沖走,目前行蹤不明;另外2名男子受困河床邊,消防人員已經派出動前往搶救!
    2017/04/27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