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高溫高雄文化中心Lydia小林製藥黎明詩Ubike吳俊宏社交食物中毒
  • 搜尋:

    哀招賢 結果共4,226筆

  • 高雄首屆鍋燒人氣王 「謙稻sign in」前20名入選店家曝

    高雄市首度舉辦鍋燒意麵大賞,第一階段10萬人投票,票選出前20名店家,26號上午將進行最後比拚,人氣王獎落位在左營的謙稻鍋燒,濃厚的叻沙湯頭,獲得現場50名試吃員青睞,而第二名則是天天喫粥,浮誇系配料,堪稱是鍋燒界的愛馬仕,首屆比賽創新口味大獲全勝,反而清淡的傳統鍋燒麵,沒有拔得頭籌。
    2024/03/26 14:27
  • 疲勞駕駛!29歲男凌晨下班撞民宅 波及檳榔攤

    23日凌晨兩點多,屏東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29歲的林姓男子剛下班,精神不濟,竟逆向撞進民宅,隔壁檳榔攤也受害,不只玻璃破裂,就連房屋鋼樑也被撞歪,駕駛受到輕傷,自稱工作太累,事後由親友送醫治療。
    2024/03/24 11:01
  • 20年報廢車遭開罰! 竟是警「誤植車牌」監理所又寄罰單

    高雄有車主,車子已經報廢20年,卻被警方開烏龍罰單!因為警方「誤植車牌號碼」,撤銷罰單後,又收到監理所以「未投保強制險」開罰,車主氣炸直呼擾民。另外也有歐系車車主,原廠標配的日行燈,被誤會是「霧燈」,雖然原廠可提供文件,但還是得跑一趟申訴流程。
    2024/03/22 19:28
  • 怨念太重? 遊覽車撞涵洞死者招魂家屬擲筊30多次沒聖筊

    高雄遊覽車撞涵洞的死亡車禍,22日一早家屬回到現場招魂,鄰居還自願到場幫忙指揮交通,但疑似整起意外,有太多問題,家屬一度擲筊30幾次都沒有聖筊,而市府同時間也到場會勘,要加裝預警設備,高雄監理所也對業者做出罰鍰6萬元,以及3分之1車輛停業3個月處分。
    2024/03/22 13:00
  • 護欄害死人!男騎士自撞亡涉國賠成「無單位」管轄

    高雄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在新生高架橋下,25歲男騎士自撞紐澤西護欄,傷重身亡,家屬指控,筆直的道路上,為何會突然出現一排護欄?也沒有設置任何警示燈及告示牌,上個月底同個地方,也曾有騎士自撞,而此事涉及國賠,航港局以及市府工務局,都不承認護欄是自家設的,如今釀成1死1傷,家屬也不知該找誰負責。
    2024/03/20 18:54
  • 從五顆星住到一顆星! 童咬尖物嘴流血 飯店:是筆蓋!

    台中有一家人到高雄出遊,入住知名飯店,1歲半女童在房內撿到疑似碎玻璃,塞到嘴巴咀嚼流血,而黃先生指控飯店業者處理流程差勁,他們說要帶孩子就醫,飯店沒派人陪同,只是問要不要幫忙叫計程車,就醫結束後才要收據給付400元醫療費,業者澄清孩子咬到的應該是筆蓋,是旅客婉拒就醫,說自己有車不用搭小黃。
    2024/03/19 19:04
  • 以為失火!15樓驚見「紅色亮光」男點燃信號棒搞消失

    高雄楠梓一棟大樓,昨(3/18)晚8點多驚傳火警,不過大批警消到場,並沒有發現火煙,警方調查,原來是一名住戶,跑到15樓頂樓點燃信號棒,不過上門按電鈴,人明明在家卻沒有回應,警方已經寄通知書,通知到案說明後,將依違反社維法移請地院裁處。
    2024/03/19 13:30
  • 安全帶變成「影子」遭開單? 駕駛抱怨申訴、警方堅稱無誤 

    台南一名簡先生,日前收到一張他在國道開車,沒繫安全帶的罰單,由於他自認開車都有繫上的習慣,而且罰單照片看起來也有繫,因此打電話向警方抗議,但對方除了認定是方向盤的陰影,還要他自己去申訴,讓他氣炸了,不過警方也強調都經過嚴謹判讀。
    2024/03/18 19:12
  • 體驗辦桌!內門「宋江大宴」席開50桌 品嚐總舖師手路菜

    高雄內門一年一度的「宋江大宴」,今天正式展開,推出每桌8800元的經典總舖師「手路菜」,包含一品封肉、魚翅羹、龍虎石斑魚、佛跳牆等10道美味料理,吸引50桌的民眾前往體驗傳統的辦桌饗宴。負責掌廚的總舖師表示,內門獨有的「虎皮封肉」,以及一代傳一代的魚翅羹,都是體驗手路菜不能錯過的菜色!
    2024/03/16 13:50
  • 天價!泰國蝦產地1斤390元 餐廳、釣蝦場受衝擊

    愛吃泰國蝦的民眾,是否發現價格漲了?疑似受到早熟症等因素影響,泰國蝦育成率低,產量銳減過半,蝦農就說,養蝦到現在沒有那麼貴過,產地價公蝦一斤高達390元。泰國蝦價格直直漲,餐廳及釣蝦場都受到衝擊!
    2024/03/15 13:48
  • 高雄餐廳「連2年獲必比登」3/25熄燈!原因曝:留在老饕心中

    連2年入選米其林「必比登推介」的高雄人氣家鄉小館,傳出在3/25結束營業,讓很多老饕捨不得,業者出面回應,其實原本都是爸爸掌廚,4年前因病離世,兒子扛著老饕的壓力繼續經營,面臨租約到期、人手不足,才決定畫下句點。
    2024/03/12 20:05
  • 太扯!上課禁喝水、上廁所 22名家長控師霸凌求解聘

    高雄一所國小低年級班級,有22名家長連署控訴,班導師不但言語辱罵學生,連上課喝水、上廁所都會被處罰,甚至拿課本拍打,導致學生跌倒撞到眉角受傷,至少有3名學生身心受創就醫,家長氣得要求教育局解聘老師,目前這名班導只是停聘3個月,接受調查中。
    2024/03/12 13:34
  • 鄰居亂丟垃圾被抓包不認? 民眾自救裝監視器成功舉發

    高雄仁武一處防火巷,長期遭人亂丟垃圾,直到今年初,終於發現是三、四樓其中一戶所為,沒想到其他住戶好心提醒,對方卻置之不理,甚至反嗆沒有證據,因此有人氣到裝了監視器,果然十天內,就拍到四次亂丟過程,其中有連續三天都被抓包。
    2024/03/09 19:03
  • 「雙總統」行動力挺海巡?雲林艦交船 正副總統罕見同台

    總統蔡英文9日上午到高雄,參加海巡4千噸第三艘雲林艦的交船以及第4艘台北艦的命名典禮,致詞時還不忘點名到海委會主委管碧玲,以及感謝海巡官兵,由於同行的還有副總統賴清德,因此除了被解讀是雙總統用行動力挺海巡,也意味著總統交接已經檯面化。
    2024/03/09 12:26
  • 全聯改開五金行?南台灣展新店型首插旗高雄 商品種類曝光

    全聯收購大潤發之後,合作開設第一間全新店型,原本主攻生鮮食品,搖身一變,化身為放大版五金行,與寶雅旗下的寶家,有異曲同工之妙,不過寶家近期傳出關店潮,有將近3分之1的店面,都宣布封館出清,將要轉換店型,因此看來要改變顧客的消費習慣,恐怕也不是這麼容易。
    2024/03/08 18:31
  • 行人地獄 男童過斑馬線遭16歲男騎車撞

    行人地獄再現,高雄一名小學男童過斑馬線,遭一名高中生騎共享電動車撞上,由於共享電動車容易租借,還不需駕照,很多中學生把它當成交通工具,有時為了搶快,沒有禮讓行人,不少網民要求主管單位重視這種亂象。
    2024/03/08 12:18
  • ​​​​​​​酒店圍事兼暴力討債! 嫌犯擁槍自重警丟震撼彈強力逮人

    高雄市警方破獲一起暴力討債集團,逮捕到施姓主嫌在內的兩名男子,除了起出罕見的瑞士APC9衝鋒槍,還有三把短槍,由於擔心對方反抗,警方利用嫌犯開車時,將人攔下,並投擲震撼彈,才避免發生流血衝突。
    2024/03/08 12:15
  • 蝦米!黃金也有自動販賣機 業者:價格隨波動調整

    販賣機什麼都能賣,現在就連「黃金」都能放進自動販賣機。全台首創的黃金販賣機,就設置在高雄的一間百貨內,引起民眾熱烈討論,販賣的金條和白銀種類繁多,價格從1千多到3千多不等,雖然便利性高,但以金價來說,銀樓的價格比較便宜,因此民眾會不會買單,還很難說。
    2024/03/06 19:40
  • 傷太深?廣播唱周杰倫的歌 里長:不是我啦

    抖音平台上近日出現一段影片,說台南有里長用廣播唱周杰倫的歌,而且唱得相當深情,笑翻一票網友,甚至敲碗要搬來住,結果一查發現,原來影片是里民後製的,不過當地里長確實會放歌,但播的是余天的歌,而且周邊其他里也都有各自的主題曲,相當特別。
    2024/03/06 18:59
  • 不會太貴嗎?高雄外帶大碗肉燥飯50元 顧客po網質疑

    在高雄,外帶一盒大碗的肉燥飯,只有肉燥,沒有任何的配菜,要價50元,你認為合理嗎?就有民眾po網質疑價格太高了,引發議論!店家澄清,因為豬肉價格高漲,加上肉燥是人工剁的,不是機器攪拌,因此大碗一碗要45元,外帶加5元。也有消費者表示,這樣的價格還算便宜。
    2024/03/06 13:19
  • 佑佑、估估分不清?鍋燒麵店名太像 闆娘親曝大家是親戚

    高雄知名連鎖鍋燒麵佑佑鍋燒麵,出現一間和它店名很像的估估鍋燒,就有民眾PO文說一度以為自己眼花,結果引來網友紛紛留言喊看錯+1,甚至好奇猜測兩家店名為何如此相似,記者實際找到兩家店業者,雙方都很低調,不過也透露他們其實是家族企業,改名後各自經營。
    2024/03/05 19:34
  • 控鄰居信箱、電表全掛滿衣! 女怨:內褲別曬我家門口

    高雄鳳山有住戶PO文抱怨,指控對面鄰居時常把衣褲曬到別人家門口,就連信箱、電表也全被對方掛滿,認為對方太超過,不過遭指控的鄰居強調自己在曬衣服之前都有先經過住戶同意,否認亂曬。
    2024/03/05 13:54
  • 駕照雞腿換的?車門沒關又逆向 撞到來車反控挨撞

    高雄有1名駕駛,在果菜市場內逆向,後車門也沒關就上路,經對方來車狂按3次喇叭提醒,也沒留意,結果,會車時果然傳出碰撞聲響,沒想到,駕駛一度還怒控是別人撞到他,讓挨撞駕駛氣得po網。警方表示,駕駛涉嫌逆向行駛、還有未關閉車門危險駕車,兩項違規加起來,最高可罰3萬7800元,並吊銷駕照、吊扣車牌6個月。
    2024/03/03 19:00
  • 隨機縱火!社區內6度縱火嚇壞人 男子監視器現形終落網

    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一路的巷弄內,凌晨遭人縱火!1名男子凌晨1點多在電箱旁點火,隔了6小時,又跑到一棵大樹前縱火,隨後不慌不忙離開,住戶聞到濃濃煙味,緊急拉水管滅火,真的是嚇壞了!其實,這已經是男子第六度縱火,警方根據監視器,上午終於逮到縱火男子。
    2024/03/03 14:39
  • 疑樹大「礙眼」!6度遭人潑油、蓋監視器燒 嫌辯:燒螞蟻

    住家門口種了5、60年的大樹,至少六度被人縱火,而且越來越誇張,被害住戶說一開始因為沒有監視器,後來裝了監視器,對方放火前還會把監視器蓋住,直言根本是有目的性的縱火,這次警方終於抓人,但嫌犯對於前五次縱火並不承認,辯稱這次放火只是想要燒樹上的螞蟻。
    2024/03/03 1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