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朋友高醫高雄文化中心加班吃飯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跳繩
  • 搜尋:

    味噌鍋 結果共9筆

  • 天冷吃鍋!剝皮辣椒尬醬瓜、北海道毛蟹味噌鍋

    天氣冷很多人愛吃火鍋,業者們也趁勢推新鍋物來搶客!有連鎖小火鍋品牌把剝皮辣椒加上醬瓜,嘗試新口味,也觀察到近期寒流影響,業績翻倍漲,五星酒店則是推限定北海道毛蟹奶油味噌鍋,已經賣出300到400隻。
    2023/01/25 19:17
  • 活螃蟹宰完「先冰再煮」 行家揭真相警告:恐中毒

    寒冷的冬夜,煮一爐熱呼呼的螃蟹味噌鍋來吃,想必非常幸福,一名男子釣了幾隻蟹,全數宰完、洗好也剝過殼,才想說要先放冰箱晚點再來料理,不料此時卻靈光一閃,覺得直接冰起來恐會出問題,於是趕緊求助於眾人,沒想到留言區竟一面倒地警告「快煮!不要吃死蟹」,意外替他上了一課。
    2020/12/07 23:34
  • 重口味鍋物拚場! 「赤辣味噌PK麻雕雞」

    天涼了胃口大開,吃鍋不夠還要重口味!日本鍋物業者把名古屋湯頭-赤味噌鍋帶進台灣,有十級辣度可以任選,不夠辣還能再往上加。另一家火鍋業者,則是融合台灣人愛吃麻油雞和花雕雞,推出獨有的「麻雕雞鍋」,天氣轉涼,點這鍋的就占店裡3成以上。
    2019/11/16 21:38
  • 日本創意鍋料理 韭菜塔拚四醬味噌鍋

    冬天吃鍋最溫暖!日本不少餐廳業者不約而同端出創意十足的鍋料理,加起司的味噌鍋以及營養滿點的杏仁牛奶,更有造型取勝的韭菜塔。
    2017/12/16 20:37
  • 名古屋版麻辣鍋 11種辣度讓你分級打怪

    入秋微涼的天氣,除了適合睡覺,也好適合吃火鍋啊!一般的昆布火鍋、麻辣鴛鴦鍋之外,現在還吃得到日本名古屋來的「赤味噌鍋」,以紅味噌、各式辣椒製成的湯底,香辣夠味,辣度還分成11種等級,從完全不辣到辣到不由自主滾淚珠的程度皆有,適合嗜辣成癡的老饕來挑戰。
    2017/10/22 11:00
  • 天轉涼!辣味鍋物夯 韓大醬鍋PK日味噌鍋

    天氣邁入秋天,火鍋的湯底戰也悄悄開打!日式壽喜燒店,不只有醬油湯底多出4種口味供消費者選擇,尤其「辣味噌」口味最受消費者喜愛,另外也有韓式料理店的招牌韓式鍋物,紅通通的韓式大醬鍋,加入白色的韓式年糕,天氣轉涼,熱呼呼很暖胃。
    2017/10/21 19:11
  • 10級辣度你敢挑戰?名古屋赤味噌鍋 插旗信義區

    看準台灣人愛吃鍋物,從名古屋遠渡來台的「赤から鍋」,以招牌赤味增鍋聞名,是不少觀光客必吃美食,2號店將於21日插旗台北信義區ATT 4 FUN!主打店內裝潢到菜單都與日本同步,強調原汁原味呈現。
    2017/07/20 16:21
  • 新鍋搶市!名古屋版麻辣鍋PK黑鮪魚火鍋

    台灣人超愛吃火鍋,一年鍋物銷量高達三億鍋,來自日本名古屋的赤味增鍋進軍台灣,辣度從0到10級,民眾可以自己選擇,另一家老字號餐飲集團,再度進軍火鍋品牌,還結合日式料理賣生魚片、手卷,推出黑鮪魚吃到飽方案吸客。
    2017/05/14 18:23
  • 〈獨家〉日頂級鍋來台 鱈場蟹軋清酒酒粕

    這幾天氣溫逐漸下降,讓以往只賣生魚片的日本料理店,也開始賣起熱呼呼鍋物,不只有日本北海道傳統美食中,用來號稱吃了會暖身的清酒酒粕鍋,還有業者特別找來「活」鱈場蟹做味噌鍋,但價格不便宜,一鍋要價3800元。
    2010/12/04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