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生尾路密集白點婚姻捷運河粉高溫社交食物中毒素食黎明詩
  • 搜尋:

    周子寒 結果共21筆

  • 孫耀威恩師癌逝!25年前助攻田馥甄出道 超暖「1舉動」成貴人

    知名作詞人何厚華昨(15)日因鼻咽癌病逝,享年58歲。他曾替梁朝偉、方季惟、李玟、周子寒及容祖兒等人寫歌,更是孫耀威的恩師。逝世消息傳出後,讓台灣歌壇群起哀悼。網友意外找到他生前在節目擔任評審的畫面,發現他其實也是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的恩人。
    2024/03/16 11:00
  • 掰了林俊逸!56歲趙詠華爆有新歡 27歲小鮮肉身分曝光

    「民歌高峰會」49PRO升級版今(17)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音樂總監施孝榮率領殷正洋、周治平、王瑞瑜、李明德、王中平、鄭怡、趙詠華、金智娟、王海玲、于台煙、許景淳、周子寒、王新蓮,共14組民歌手為歌聚首,連番上陣一共演唱46首經典歌曲。其中一直跟林俊逸是緋聞關係的趙詠華,這次沒跟男神上台,反而找來更年輕的小鮮肉,一上台引起全場尖叫。
    2024/02/17 21:26
  • 「民歌」拋震撼彈!施孝榮忍痛宣布「明年就停辦」 感性吐心聲

    「民歌高峰會」系列演唱會傳唱近20年,49 PRO升級版今(17)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吸引1萬名樂迷朝聖。音樂總監施孝榮率領殷正洋、周治平、王瑞瑜、李明德、王中平、鄭怡、趙詠華、金智娟、王海玲、于台煙、許景淳、周子寒、王新蓮,共14組民歌手為歌聚首,連番上陣一共演唱46首經典歌曲。不過,醉人的美聲演唱會,卻是倒數第2場,明年將會是「民歌高峰會」最終場,總召施孝榮感性發聲了。
    2024/02/17 20:42
  • 才爆重病失婚!三金歌王驚傳送急診 「最新病況」曝光

    「2024民歌49高峰會PRO升級版」即將在2月17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今(17日)由施孝榮、殷正洋、周治平、王瑞瑜、李明德、王中平、鄭怡、趙詠華、金智娟、王海玲、于台煙、許景淳、周子寒、王新蓮,共14組民歌唱將進行彩排,其中三金歌王殷正洋去年被烏龍爆料死訊,如今又傳出他送急診的消息,讓粉絲好擔心。
    2024/01/17 20:30
  • 女兒被封「最美星二代」!他晉升國民岳父 施孝榮急喊:親家

    「2024民歌49高峰會PRO升級版」宣布在明年2月17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同時宣布開始進入倒數,2025年將是最後一場「民歌高峰會」,消息一出,歌迷紛紛表示不捨,今(22)日施孝榮率王中平、周子寒代表出席宣傳,王中平的女兒韓菲被封為「最美星二代」,讓他成為「國民岳父」,施孝榮笑稱:「我都叫他親家。」王中平也覺得自己人緣變好,笑說:「有些朋友不是很常聯絡,現在也會Line一下,這樣通常是在替小孩子打算。」
    2023/11/22 18:35
  • 突鬆口告別!64歲施孝榮揭最後一唱  「再見的日子漸漸接近」

    由民歌手施孝榮領軍,集結殷正洋、周治平、王瑞瑜、李明德、王中平、鄭怡、趙詠華、金智娟、王海玲、于台煙、許景淳、周子寒、王新蓮,共14組民歌唱將,明(2024)年2月17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2024民歌49高峰會PRO升級版」演唱會,身為召集人的施孝榮感性表示:「離說再見的日子已漸漸接近,讓我們珍惜每次的相遇,2024的演出將全面升級,大家可以好好期待。」
    2023/11/09 13:05
  • 曾是鳳飛飛宣傳!她暴紅變軍中情人卻巔峰引退 56歲超美近況曝

    民歌手周子寒曾是一代「軍中情人」,長相甜美且有一副好歌喉的她,出道前原是唱片公司的宣傳人員,替鳳飛飛、方季惟、潘美辰打理演藝工作。淡出歌壇多年的她,偶爾會在社群分享近況,日前是她出道滿33週年,她也分享超清純舊照,引發網友關注。
    2023/08/31 10:17
  • 宋逸民夫婦笑了!現身藝起發光聚餐 陳維齡「顏藝」又搶戲

    藝人宋逸民發起的「藝起發光」教會近日屢爆爭議,曾為資深教友的醫藥記者王瑞玲,更是多次與宋逸民夫婦在社群媒體上交火,一度還傳出夫婦倆被罵到「全身長滿疹」不敢出門。不過,2人昨(16)日現身內湖某餐廳與教友們聚餐,其中就有網友發現,陳維齡的表情「又變了」。
    2023/01/17 12:05
  • 凍齡玉女歌手不忍了 跳出來逆風挺宋逸民!盼繼續「藝起發光」

    由宋逸民創立的「藝起發光」教會,近日因小甜甜遭換角風波掀起輿論,更有不少已退出教會的教友出面爆料內幕,而「藝起發光」也在臉書上貼文寫下「出埃及記14:14,耶和華必為你們爭戰,你們只管靜默,不要作聲」。對此,56歲的資深玉女歌手周子寒也選擇站出來相挺。
    2022/12/27 19:06
  • 王夢麟自爆「雙腳變紫色」緊急就醫 連2年冬天冒出毛病

    2022夏日民歌嘉年華今(28)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出陣容堅強,由施孝榮、鄭怡、王夢麟、殷正洋、楊耀東、趙詠華、金智娟、于台煙、王海玲、王瑞瑜、李明德、周子寒、陳艾湄13組歌手登台演唱。總彩排前歌手周治平身體不適請假,快篩為陽性,所以缺席此次演出。而王夢麟在演出中分享自己近期就醫的2次經歷,沒想到結局讓現場哄堂大笑。
    2022/08/28 19:27
  • 周治平確診缺席小巨蛋演出「擴音喊加油」 施孝榮急找3唱將上場

    2022夏日民歌嘉年華今(28)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出陣容堅強,由施孝榮、鄭怡、王夢麟、殷正洋、楊耀東、趙詠華、金智娟、于台煙、王海玲、王瑞瑜、李明德、周子寒、陳艾湄13組歌手登台演唱。而歌手周治平於總彩排前因身體不適請假,快篩為陽性,所以缺席此次演出。
    2022/08/28 16:58
  • 「2022夏日民歌嘉年華」高雄場圓滿落幕 8/28轉戰台北小巨蛋

    「2022夏日民歌嘉年華」8/14在高雄巨蛋熱情登場,此次演唱會營造陽光、歡樂積極的氛圍,並以全新表演內容呈現,14組歌手展現滿滿活力,為感謝歌迷一路相挺支持,更重金打造前所未有的舞台及聲光效果,身兼歌手與製作人的施孝榮身表示,夏日民歌嘉年華高雄首次登場,希望今天的演出也能在歌迷心中留下深刻且美好的回憶!演出陣容相當堅強,由施孝榮領軍,鄭怡、王夢麟、殷正洋、楊耀東、趙詠華、金智娟、于台煙、王海玲、周治平、王瑞瑜、李明德、周子寒、陳艾湄共計14組歌手一同開唱,帶給滿場歌迷難忘的精彩表演!
    2022/08/16 13:40
  • 周子寒原本只是潘美辰宣傳 意外出道收禁愛令:罰3600萬

    民歌手周子寒、李明德近日登上《那些年。那些歌》演唱許多經典歌曲,談起出道故事,周子寒原先在唱片公司擔任宣傳,竟陰錯陽差被拱出道,起初還篤定自己只會出一張專輯,沒想到出道即巔峰,從此開啟她的歌手人生。
    2022/08/04 19:05
  • 余天傳中風!好友施孝榮嘆「歌壇失去好多」籲保重身體

    「夏日民歌嘉年華」由施孝榮領軍,帶領鄭怡、王夢麟、殷正洋、楊耀東、趙詠華、金智娟、于台煙、王海玲、周治平、王瑞瑜、李明德、周子寒、陳艾湄共14組歌手,將在8月14日於高雄巨蛋、8月28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今(26)日民歌手齊聚,彩排練唱眾多回憶殺曲目,同年代歌手余天今早驚傳身體不適住院,讓施孝榮感嘆:「希望大家把身體顧好。」
    2022/07/26 17:21
  • 李明德18歲示愛 胸前貼女生名+愛心「曬太陽2週」浪漫烙印

    「夏日民歌嘉年華」將於8月14日於高雄巨蛋、8月28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此次由施孝榮領軍,邀請趙詠華、楊耀東加入,一起和鄭怡、王夢麟、殷正洋、金智娟、于台煙、王海玲、周治平、王瑞瑜、李明德、周子寒、陳艾湄一同演出,帶聽眾回到那年充滿民歌的盛夏。今(15)日民歌四人組Uncle Encore(大叔安可)施孝榮、殷正洋、李明德、王瑞瑜迫不及待搶先開唱,更有獎徵答送出5組門票。
    2022/07/15 20:35
  • 文夏告別式/林沖痛哭曝「去年我也差不多了」 洪榮宏獻詩歌

    「國寶歌王」文夏(王瑞河)因器官衰竭上週三(6日)享耆壽94歲,今(15)日在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辦安息禮拜,文夏遺孀文香,陳昇、紀寶如擔任追思致詞,宋達民牧師證道、周子寒讀經、洪榮宏獻唱詩歌,藉由基督教的儀式來送文夏最後一程,紀念他不平凡的一生。
    2022/04/15 09:57
  • 整整紅13年!軍中情人巔峰引退「認罹這症」近況曝光

    90年代以一首〈吻和淚〉爆紅的玉女歌手周子寒,因所到之處都引起暴動受封「軍中情人」,整整紅了13年的她,後因承受不了爆紅壓力,加上經紀公司安排她演八點檔,於是選在事業巔峰之際退出演藝圈,成為一個平凡上班族。現年55歲的周子寒,近日罕見復出上節目透露近況,坦言一度以為罹患了1病症。
    2021/12/01 14:32
  • 平安夜音樂會! 「巫啟賢、周子寒、小馬」獻唱

    明天就是聖誕節了,為了慶祝平安夜,24日晚上大安森林公園舉行聖誕音樂饗宴,現場眾星雲集,歌手巫啟賢、周子寒、小馬都到現場獻唱,台下數百位民眾也點起手中的燈,場面相當溫馨。
    2019/12/24 23:43
  • 聖誕愛無限全台報佳音 音樂慶典 巫啟賢壓軸演出

    在面對內外挑戰及喧囂紛擾中,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首度攜手蒲公英基金會、台北靈糧堂、台北真道教會、新生命小組教會、士林靈糧堂,共同發起2019「聖誕・愛無限」活動,並宣布今年正式啟動。12月起以「公益餐會」、「音樂慶典」及「全台報佳音」三大主軸,用實際行動支持關懷弱勢團體;透過音樂和演出撫慰人心,以及鼓勵全台教會一起去報佳音,傳揚教主耶穌誕生的大好消息,讓世人得到平安喜樂。
    2019/12/06 14:29
  • 能唱《花系列》主題曲就會紅! 揭密選歌關鍵

    《花系列》的片頭、片尾曲,是90年代發片的歌手,最想要搭上的戲劇主題曲!像是張惠妹的《別在傷口灑鹽》,還有蕭亞軒的《最熟悉的陌生人》,都是《花系列》片頭曲而成為她們的代表作。被譽為「軍中情人」的方季惟也曾經是《花系列》御用歌手。她說要成為片頭或片尾曲,都是經由電視劇工作人員挑選,聲音夠成熟、歌詞符合劇情,才能從眾多競爭者脫穎而出。
    2018/09/09 22:48
  • 孫越號召藝人賑災 錄製EP作公益

    「88水災」,演藝圈發起的愛心又添一樁!向來愛心不落人後的孫越,特別號召22位基督徒藝人,合作錄致「台灣我愛你」紀念EP,最近為新專輯宣傳忙碌的蕭敬騰,特別排除萬難趕來,甚至連好久不見的陳德容、葉歡、周子寒,都特地從國外趕回台灣;而故鄉就在阿里山來吉村的湯蘭花,一想到故鄉的風景已經面目全非,更是悲從中來,號召大家只要捐款88元以上,就能獲贈這張紀念專輯。
    2009/08/24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