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幼兒園畢旅美國特斯拉自駕吸珍奶歐陽娜娜陸綜特斯拉FSD旅客聯繫方式珍奶三合一
  • 搜尋:

    呂青倚 結果共520筆

  • 【FOCUS新聞】旋風式大勝!執政保守黨 一舉奪過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國會大選在台北時間星期五清晨5點結束,結果大致底定,但是和選前最後情勢相差很遠,執政保守黨大勝,試圖再次執政的英國工黨,選票開出來遠不如預期。2010當時英國大選結果,執政保守黨306席,聯合政府之一的自由民主黨57席,在野工黨258席,蘇格蘭民族黨6席,BBC最新預測顯示,保守黨沒想像那麼弱,在650席的下議院中,它一舉攻下329席,取得過半席次,無須籌組聯合政府,工黨只得到234席,聯合執政的自由民主黨,從57席大幅滑落,只有8席,蘇格蘭民族黨大躍進,6席變56席,英國大選的最顯著變化是,蘇格蘭民族黨變成第3大黨,來認識這次突出的蘇格蘭民族黨,女黨魁斯特金,律師出身反核起家,當選蘇格蘭議員那年才29歲,在前黨魁身邊,當了8年副手,這位女黨魁從這次大選的電視現場辯論中就大獲好評,贏得「蘇格蘭女王」的封號,選舉結果讓她成為具有國際知名度的明星
    2015/05/08 22:16
  • 【FOCUS新聞】7政黨拚爭650席 英國大選開始投票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國會大選投票今天登場,改選國會下議院650個席位,選前最後民調顯示,朝野兩大政黨,保守黨和工黨仍然勢均力敵,選情陷入膠著,兩大黨可能都無法在大選中,獲得過半數議席,最後結果可能又是,陷入僵局國會的局面,這次TVBS採訪團隊,方凱昱、羅士朋也遠赴倫敦觀察選情,為您帶來第一手報導
    2015/05/07 21:17
  • 【FOCUS新聞】菲遭踢爆!為教宗來整市容 關5歲遊童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羅馬天主教教宗方濟各的亞洲之旅,今天晚上約6點鐘,抵達第二站菲律賓,菲律賓總統艾奎諾,親自到機場迎接,不過就在教宗到訪之際,英國媒體驚爆,菲律賓為了教宗參訪,積極整頓市容,甚至把大批流浪街頭無家可回的孩子,通通抓起來關在牢房裡,而且年紀最小的只有5歲,現在也帶您來看稍早,教宗在佛教國家斯里蘭卡掀起的炫風,尤其是在首都可倫坡舉行的彌撒,引來超過50萬人參與
    2015/01/15 22:41
  • 【FOCUS新聞】無懼恐攻血洗12人喪 查理周刊續發百萬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天襲擊查理周刊的2名兄弟檔槍手,薩伊德和謝里夫開車逃逸後,法國警方動員超過8萬人搜捕,主要鎖定在東北部這塊區域,而他們的行蹤,也在今天暴露,我們剛剛收到的最新外電消息,警方發現這對兄弟檔,躲在戴高樂機場附近的建築,和警方展開飛車追逐外,還挾持1名人質想做困獸之鬥,而同一時間,查理周刊辦公室遭血洗後的照片,也在今天曝了光
    2015/01/09 21:51
  • 【FOCUS新聞】不提「拷問」用審問 CIA局長自辯護

    美國參議院公布中情局的「虐囚調查報告」風波越演越烈,這份報告掲露了CIA如何以慘無人道的極刑,逼供它們未來的俘虜換取情報!國內外譴責聲浪不斷,逼的中情局局長布倫南罕見主動召開記者會辯護!他雖然承認有錯,但在長達45分鐘的記者會中,從頭到尾 隻字不提拷問虐待,而是以「審問」帶過任內發生虐囚醜聞,美國前副總統錢尼也出面痛批參議院,說這份虐囚調查報告是垃圾!美國司法部的態度是:「不會重啟調查當時的執法情報人員。
    2014/12/12 20:33
  • 【FOCUS新聞】宛如火燒廢墟!反白人警不起訴 暴動城

    美國密蘇里佛格森市的白人員警威爾森,射殺非裔少年不起訴,大規模示威到現在持續2天!警方一晚逮捕超過80人,再增派國民兵2200人,這個全美暴動火苗的白人員警,首度打破沉默,接受了美國電視ABC台專訪。他向死者家屬道歉,但也強調自己開槍「並沒有錯」,另外這起案件也沒有就此收場,因為侵犯民權的起訴,很可能再衝著員警而來
    2014/11/26 20:55
  • ​【FOCUS新聞】白人警槍殺非裔青年 不起訴掀暴動

    美國密蘇里佛格森市,非裔青年被白人警察槍殺一案,陪審團在今天做出判決,不起訴這名員警,結果在當地引爆大規模的暴動,和警方對峙外,抗議民眾不但放火燒警車,商店路邊車輛,也被縱火吞噬,還有人趁亂洗劫商店,這起暴動不知道又要再延續多久,因為全國不少地方都有示威隊伍出現,抗議判決有問題,另外克里夫蘭驚爆又有非裔人受害,這回還是位年僅12歲的男童,在公園玩bb槍,被懷疑是真槍,遭民眾報案,警察趕到現場竟把男童給擊斃,美國的黑白種族風暴現在再添一筆
    2014/11/25 21:31
  • 【FOCUS新聞】全印尼人忙什麼?加油! 油價漲三成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4/11/19 21:08
  • 【FOCUS新聞】生產線機器兵團 代未來25年7成工作

    談到美國東岸的匹茲堡,相信不少人都知道它現在是個科技重鎮,但過去卻因大陸鋼鐵業崛起,讓這座城市經濟一蹶不振,於是匹茲堡善用它「鋼鐵之都 」的資源特性,後來積極轉型朝「高科技產業」發展成功,尤其鎖定需要鋼鐵材料的機器人產業迅速發展,甚至在當地創造了上千個工作機會,成為美國城市經濟成功轉型的最佳典範!
    2014/11/18 22:05
  • 娜塔莉波曼 「黑天鵝」雙重人格奪影后

    奧斯卡頒獎典禮剛剛結束,今年最佳女主角獎,果然是由外界最被看好的娜塔莉波曼奪得,她在黑天鵝裡面,扮演個性壓抑,最後卻人格分裂的芭蕾舞者,傳神演技,在此之前,已經獲得不少肯定,準備當媽媽的她,出道16年,最讓大家熟悉的,就是「終極追殺令」以及「星際大戰」,來看看以下的報導。
    2011/02/28 15:56
  • 陸軟禁「赤腳律師」 CNN採訪遭圍攻

    繼大陸異議人士劉曉波後,又有一名「盲人律師」,遭到大陸當局軟禁,人稱「赤腳律師」的陳光誠,因為揭露山東官員,強迫婦女流產的惡行,被列入黑名單,隨後他被捕入獄,出獄返回山東老家,卻遭到軟禁,包括CNN記者在內,歐美記者趕往採訪,卻遭到不明人士暴力相向,美國國務院已經嚴重表達關切。
    2011/02/16 22:32
  • 網徵另一半 美女子會80男仍沒譜

    網路科技越來越發達,也成了現代男女找對象的工具,美國一位名叫麗莎的女子,就在臉書網路上徵婚,雖然她已經和80個男生約會,不過卻還是找不到自己的真命天子。
    2011/02/14 15:42
  • 人民勝利!穆巴拉克下台 美國難堪

    革命之火在中東國家延燒開來,現在大家都在關注誰是下一個埃及,專家預測伊朗、利比亞等,只要是軍權獨裁的國家都可能會遭殃,不過儘管穆巴拉克下台,30年來他累積的財富已經超過台幣2兆,比台灣一年的總預算編列的1兆6千多億還要多,不過現在也傳出,部分金額已經遭到,瑞士銀行凍結。
    2011/02/12 18:52
  • 穆巴拉克移權不走人 激憤民眾再抗議

    埃及抗爭進入第17天,外傳穆巴拉克將宣布下台,解放廣場的抗議群眾一度開始狂歡,還有軍方也加入抗爭運動,沒想到穆巴拉克這時卻向全國發表演說,表示只會把政權移交給副總統,他自己不會離開總統職位,粉碎了下台的傳言,大批反對派氣炸了,兵分兩路,直搗總統府和國營電視外抗議,再度和警方陷入對峙。
    2011/02/11 06:57
  • 泰廉價航空出奇招 聘「變性人空姐」

    泰國一家廉價航空,即將在四月開航,最近大舉招募空服員,並且破天荒,錄用四名變性人當空服員,四名「變性人」空姐,在海選中脫穎而出,長得比一般女生還漂亮,航空公司特別為他們密訓化妝課程,將來投入服務,識別牌將大大方方寫上「第三性」。
    2011/02/10 16:31
  • 示威罷工加劇 埃及官方揚言戒嚴

    由於埃及反對人士,準備在星期五再度號召百萬人上街,埃及官方表示,如果政權受到威脅,不排除實施戒嚴,不過隨著反對精神領袖Google中東行銷長戈寧被釋放,並接受CNN專訪,淚流滿面說,即使賠上生命也要把穆巴拉克趕下台,現在各地抗爭規模也越來越大,不少國營企業也罷工,加入抗議行列。
    2011/02/10 13:40
  • 超像!梅莉史翠普 演鐵娘子照曝光

    美國老牌影星梅莉史翠普,即將在新片飾演英國前女首相-鐵娘子,柴契爾夫人,而她的電影定裝照也在最近曝光了,引起媒體關注,因為從髮型到五官神韻,都跟本尊柴契爾夫人真的像極了!
    2011/02/10 12:37
  • 台灣塔2015台中問世 英媒驚艷

    繼台北101之後,台灣又將出現一個新的地標叫做台灣塔,外觀設計宛如電影阿凡達中的生態樹,內部除了有博物館和餐廳進駐,還有太陽能和地熱發電裝置,集環保和永續科技於一身,英國媒體更把台灣塔和日本清水金字塔,以及阿布達比的生態城,三大環保建築列為未來驚艷之都。
    2011/02/09 13:23
  • 兔年運勢旺 風水師:西北方吸金

    兔年到來,今年全球經濟運勢如何呢,香港算命師測了一下今年運勢,結果說今年經濟不但比去年好,工作也更好找,不過到底財運,在哪個方位呢,我們一起去聽看看。
    2011/02/03 18:40
  • 超級暴風雪來襲 美逾25州拉警報

    美國再度遭到暴風雪侵襲,這也是被NASA稱為近六十年來,最大的暴風雪之一,美國有超過25州,都籠罩在白雪當中,不只紐約降下大雪,中西部也出現了驚人的雪量,積雪深達50公分,超過6千個航班被迫取消。
    2011/02/03 08:02
  • 破紀錄! 帝國大廈1576梯只花10分

    每年都會吸引超過4千人參加的年度紐約帝國大廈登高賽又來了,今年男女組的冠軍表現非凡,尤其是拿下男子組的德國選手湯瑪斯,今年不但是連續第6年拿下冠軍,而且還以10分10秒跑完1576個階梯,創下新紀錄,至於女子組冠軍表現也不遜色,只花了13分爬完所有的階梯。
    2011/02/02 12:50
  • 埃及總統不下台 百萬人抗議到底

    埃及反政府示威,把火力集中在首都開羅以及亞歷山卓和蘇伊士三大城,昨天展開了百萬人抗議大遊行,逼得總統穆巴拉克終於宣布,不會參選九月的總統大選,但卻依舊不表態要辭職下台,對此,美國總統歐巴馬也在隨後首度表態說,會站在埃及人民這一邊,示威群眾也揚言,會持續罷街抗議,直到穆巴拉克下台。
    2011/02/02 07:42
  • 滑雪板空翻三圈半 極限運動超吸睛

    天氣冷颼颼,南韓度假村業者,為了炒熱氣氛,打出比基尼滑雪節,果然吸引不少辣妹,不管零下低溫,穿上比基尼來滑雪,另外在美國舉辦的冬季極限運動比賽,雪滑板高手夏恩懷特,則是以空中翻轉三圈半絕技,拿下冠軍。
    2011/02/01 19:38
  • 德「錄影帶磁條製包」 讓你不撞包

    錄影帶現在多了一個用途,就是拿來製成手提包,德國一名年輕設計師,想以低成本來創業,居然拿錄影帶裡的磁條,來編織成包包,不過這樣的包包真的能揹嗎,一起去看看。
    2011/02/01 12:40
  • 泰國推床比賽 花招百出要推1.5公里

    泰國度假勝地芭達雅,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推床比賽,27支參賽隊伍精心打扮,還打造了各式各樣的床鋪,看誰跑的快,場面相當熱鬧。
    2011/01/31 1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