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呂銳 結果共20筆

  • 分手許維恩1年半當爸了!男星曬「父女合照」甜喊小公主

    馬來西亞籍男星呂銳曾和女星許維恩2019年時高調認愛,沒想到感情僅維持5個月就分手,並在4個月交往新女友Joanne,於2020年底接連宣布結婚及老婆懷孕的好消息。他昨(7)日深夜開心說他當爸了!曬出與女兒的合照笑說「我們的小公主」,言語間洋溢幸福氛圍。
    2021/04/08 11:10
  • 「被拍到就承認」王家梁認愛許維恩 經紀公司回應

    39歲女星許維恩外型亮眼,堪稱演藝圈超強放電機,她於2012年與男團B.A.D成員田恩沛離婚後,陸續和Kid(林柏昇)、馬來西亞籍師弟呂銳傳出誹聞,如今又與演員王家梁爆出戀情。兩人所屬經紀公司發出聲明表示,男女雙方都是成年人、也都單身,談戀愛很正常,公司也很祝福。
    2021/03/03 18:10
  • 許維恩拍戲掛彩 送急診淚崩:我真的會死

    女星許維恩與大馬籍師弟呂銳,今年5月才公開認愛,未料上個月卻驚傳分手,兩人回歸到朋友位置。如今恢復單身的她,也將心思專注在衝刺事業,日前拍攝新戲期間,因接受一連串的格鬥訓練,導致她不慎摔傷送急診,甚至向經紀人淚訴「我真的會死,不行了!」
    2019/11/14 22:23
  • 許維恩短命戀友人爆「被利用」 呂銳:時間會證明一切

    今年5月才高調認愛的許維恩與呂銳,男方上週突然官宣分手,許維恩的友人疑似在臉書趁勢批評男方當初認愛只是蹭知名度。對此呂銳向鏡週刊表示「時間會證明一切」,許維恩則澄清友人言語攻擊對象並非前男友,兩人也都強調分手後都還是朋友。
    2019/10/27 09:44
  • 許維恩驚爆分手 呂銳嘆:沒有誰對誰錯

    女星許維恩與馬來西亞籍師弟呂銳,今年5月在個人社群曬出甜蜜合照,宣布正式交往,未料日前卻驚傳兩人已經分手,男方也證實此消息,表示和許維恩已經回歸到朋友位置,「真的沒有誰對誰錯」。
    2019/10/19 09:42
  • 同居ing?男友甜摟許維恩小蠻腰 恩愛畫面曝光

    藝人許維恩外型姣好,自2017年底與林柏昇(KID)分手後,便傳出無縫接軌馬來西亞籍的師弟呂銳,兩人先前還被爆出在台北同居,雙方起初否認戀情,但呂銳於今年5月突然在個人社群曬出頭靠著許維恩的甜蜜合照,被視為正式認愛。兩人日前被媒體拍到,呂銳甜蜜摟住許維恩,大秀恩愛,小倆口緊接著一同搭車返回女方的住處,也悄悄證實同居傳聞。
    2019/10/02 09:30
  • KID服役中驚爆已婚?爽娶G奶女神「配偶欄」露餡

    35歲「瘋面仔」KID(林柏昇)和女神許維恩前年底分手後,多次被目擊一起出遊,分分合合讓外界如霧裡看花。然而日前許維恩大方認愛馬來西亞籍師弟呂銳,等於宣告KID真的出局了!沒想到近日KID遭爆其實早已秘密結婚,對象居然還是演藝圈G奶女神,讓粉絲全驚呆。
    2019/07/08 11:32
  • KID真出局了!呂銳認和許維恩「是情侶」:沒對不起誰

    37歲女星許維恩前年底和KID林柏昇分手不久,就被爆出無縫接軌有「大馬高以翔」封號的師弟呂銳,雖雙方否認戀情,但上月呂銳突然在IG上曬出頭靠著許維恩的甜蜜照,被視為正式認愛。近日呂銳受訪時,正式承認他和許維恩「現在是一對感情穩定的情侶」,形同宣告KID正式出局。
    2019/06/21 11:50
  • 許維恩放閃新歡 KID首度揭「難祝福」原因

    藝人KID林柏昇和性感女神許維恩前年11月分手,KID今年5月入伍不久後,有「大馬高以翔」封號的師弟呂銳隨即在IG上大方認愛許維恩,對此,KID今(4日)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時回應,「沒有什麼祝福,因為不認識對方」,並強調在當兵前兩人已經分手。
    2019/06/04 16:44
  • 許維恩認愛師弟 吳宗憲爆:KID被無縫接軌小兵變

    性感女神許維恩前年底和KID(林柏昇)分手後,被傳出被稱為「大馬高以翔」的師弟呂銳陷入熱戀,當時2人雖都否認,但今(26日)呂銳在IG上貼出和許維恩的親蜜合照公開認愛。身為KID師傅的吳宗憲則透露,KID得知此事一定會很難過,並加碼爆料,說KID遭受「小兵變」,而且對方算是無縫接軌。
    2019/05/26 16:31
  • 正式認愛許維恩!「大馬高以翔」曬照告白:我會在你身邊

    37歲性感女神許維恩前年11月和KID林柏昇分手後不久,就被爆出和有「大馬高以翔」封號的師弟呂銳熱戀,當時雙方均否認戀情,澄清彼此只是生意上的夥伴,沒想到呂銳今(26日)無預警公開認愛,在IG上貼出頭靠許維恩肩膀的甜蜜照,大喊「從現在起,有好的壞的,我都會在你身邊一起去面對。」
    2019/05/26 09:36
  • 認愛了?許維恩「低胸肉貼」新歡 作勢親吻大方放閃

    38歲藝人許維恩2017年11月和KID林柏昇分手,結束近5年的戀情,不過2人分開後仍經常被拍到有親密互動,卻始終不認復合。後來許維恩也被拍到和有「大馬高以翔」封號的同門師弟呂銳過從甚密,但雙方都未承認。今天(20日)許維恩罕見在臉書限時動態放閃,曬出一張她和呂銳親密貼臉合照還作勢親吻的照片,被認為是「認愛的前奏」。
    2019/02/20 10:59
  • 前男友癌逝「魂跟他走了」 許維恩揭這段情最痛

    37歲女星許維恩因為擁有凍齡外貌和火辣身材受到關注,尤其是她和KID林柏昇的一段感情,讓她不斷躍上新聞版面。事實上,在KID之前,許維恩還有2段感情,分別是已故作詞人楊明學、前男團B.A.D成員Alex田恩沛。許維恩近日接受專訪時坦言,自己人生最低潮的時期就是22歲那年失去摯愛楊明學。
    2019/02/18 10:01
  • KID掰掰?許維恩情人節突曬婚紗照 喊「這句」有玄機

    35歲「瘋面仔」KID林柏昇2012年被拍到和女星許維恩過夜,2016年2人公開戀情,卻在隔年11月爆出已分手的消息。不過2人分開後仍多次被直擊有親密互動,卻始終不認復合,許維恩也屢屢被拍到和馬來西亞同門師弟「大馬高以翔」呂銳過從甚密,感情世界讓人霧裡看花。昨天(13日)許維恩選在西洋情人節前夕,在社群網站上曬出多張婚紗照,令人聯想是否和KID已復合無望。
    2019/02/14 07:47
  • KID認了劈腿直播主 趁許維恩不在帶回愛巢滾床

    藝人KID和女星許維恩在去年11月分手,之後傳出KID為此情緒相當低落,多次想努力修復兩人的關係,但許維恩在分手後隨即爆出和馬來西亞籍師弟呂銳曖昧,讓女方一夕間成為攻擊對象,未料今日卻爆出KID和許維恩交往期間,曾經追求過直播主奶精(李玟儒),其友人透露KID還將她帶回和許維恩的愛巢「恩愛」,痛批他才是劈腿的渣男!
    2018/04/11 07:52
  • 緋聞對象爆「出櫃」 許維恩IG秒回KID愛心

    藝人KID與許維恩4年戀情畫下句點,KID近日才走出情傷陰霾,許維恩也傳出緋聞與「大馬高以翔」呂銳共遊杭州,雖然2人皆否認,但外界仍抱持高度猜測。6日許維恩在IG發文,前男友KID於下方留言愛心後,她也迅速於下方回應愛心,至於緋聞對象呂銳而後於IG發「出櫃」告白文,也讓外界猜測呂銳是否只是「好閨密」?
    2018/04/07 23:01
  • KID刪光許維恩PO文 預告:瘋面仔要回來了!

    藝人KID(林柏昇)與許維恩遭爆去年11月已分手,5年感情畫下句點,而近期許維恩被爆與馬來西亞籍師弟呂銳「無縫接軌」,餐桌照洩戀情,引起軒然大波;對此,KID昨(29)日晚發文,請各界不要再關注他和許維恩的事情,並透露將刪除女方貼文,請各界別再為他擔心。
    2018/03/30 08:51
  • 都看見了!遭爆無縫接軌 許維恩無奈澄清遭打臉

    許維恩在昨日驚爆密戀大馬師弟呂銳,兩人不僅同遊杭州,男方還在白色情人節時po出有許維恩家中桌子的用餐照,被外界質疑許維恩和KID分手後直接「無縫接軌」,對此雙方也在昨晚澄清,許維恩更無辜PO照討拍,但仍遭大批網友打臉,直指她說法「有漏洞!」
    2018/03/29 11:16
  • 吳宗憲譙KID「快醒來」 指許維恩新歡像余天

    吳宗憲今(28日)錄TVBS《我要當女一》選秀節目,被問到KID舊愛許維恩傳出有新歡,對象是同門師弟呂銳,驚訝大呼:「什麼?!這麼快?」對呂銳也蓄留鬍子,被指長得和KID很像,他訝異說:「真的啊?我是覺得他也滿像余天余大哥年輕的時候,應該不至於這麼快吧!我是沒聽KID說過,否則就會有灰色地帶,無縫接軌,但一張照片也不能代表什麼。」
    2018/03/28 16:33
  • 餐桌洩戀情!情斷KID4個月 許維恩爆熱戀大馬師弟

    藝人許維恩日前遭爆在去年11月就和KID分手,兩人5年情畫下句點,但隨後又被目睹共遊泰國,雙方還在大街上親密環抱,讓外界霧裡看花,但近日許維恩傳出早在去年10月就和馬來西亞籍的師弟「呂銳」,兩人被抓包多張社群網站上的照片背景都相同,疑似同居中!
    2018/03/28 1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