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吳辰君 結果共23筆

  • 曾酒駕遭逮!44歲成龍女星嫁豪門 消失12年近況超嚇人

    曾被封為「90年代一級女神」的​​​​​​​44歲女星吳辰君,16歲就被成龍相中,兩人合作的《警察故事4》也迅速爆紅,之後星途一片光明,孰料2002年卻因酒駕遭逮,之後嫁入大陸豪門後便淡出演藝圈,如今近況曝光嚇呆一票網友。
    2023/01/31 15:57
  • 嫁豪門消失10年!43歲「一代女神」逆齡近況驚呆網

    「90年代一級女神」吳辰君因演出《警察故事4》、《超級班長》等片迅速爆紅,嫁入豪門淡出演藝圈近十年,陸續誕下女兒Mia和兒子Luxley,但清新脫俗的外型、纖細體態多年來始終如一。剛過43歲生日的她,近日也在社群上秀出慶生照,數十年如一日的凍齡美貌讓粉絲們超羨慕!
    2021/11/30 23:59
  • 她17歲就被成龍相中!凍齡「美腿皇后」 豪門婚人稱羨

    成龍不僅在自己的演藝事業有卓越的成績,在新人培植上也不斷挖掘新星。吳辰君就是一個被他所挖掘的明星,吳辰君17歲時就被成龍相中,當時的她出演了電影《警察故事4之簡單任務》,吳辰君表現不錯,不過她的「長美腿」更吸引觀眾目光,讓她一下就被觀眾所記住。
    2021/11/18 16:01
  • 16歲接拍成龍電影爆紅 吳辰君嫁豪門10年近況曝

    43歲女星吳辰君在16歲時拍攝成龍的電影《警察故事4之簡單任務》並順勢出道,她在2012年時嫁給大陸阿里巴巴集團優酷總經理廖懷南後,便淡出演藝圈;本月21日正是她的43歲生日,其凍齡外表隨即在網路上引發一波討論。
    2021/08/24 15:14
  • 好久不見!吳辰君嫁官二代懷二寶 懷孕8個月僅胖5KG

    擁有亮麗外型的40歲女星吳辰君,19年前憑著在《鹿鼎記》中飾演「雙兒」一角,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7年前嫁給阿里巴巴文化娛樂集團優酷總經理廖懷南後,女兒Mia如今已4歲多,全家定居在北京。去年8月底吳辰君又懷了二寶兒子,近日她選在母親節前夕拍攝全家福照片,懷孕8個月的她,除了孕肚以外,四肢和身形都非常纖細,絕美孕照令人驚豔。
    2019/05/11 07:51
  • 明星子女們超Q! 王仁甫跟6歲兒搶老婆

    明星的兒女們遺傳到好基因,臉蛋跟表現都超可愛,像是港星吳辰君的10個月大女兒能夠在水中自在睜開眼睛,讓網友驚艷,而梁靜茹的帥寶貝Anderson剛開始學走路,也不怕摔,甚至王仁甫的六歲兒子,還在大陸節目中,跟老爸上演搶送鑽戒給媽媽季芹的大戰,讓王仁甫好氣又好笑
    2015/06/23 11:41
  • 痛毆王子魚害破相 董座男友被求重刑

    偶像劇女星王子魚,3個月前出面控訴,被科技董座男友戴瞧彥痛毆,滿臉瘀血瘀青,差點失明,經過檢方調查,認為男友犯後為了逃避刑責,不斷狡辯,明顯毫無悔意,依法起訴,並請法院從重量刑,另外在戴譙彥筆電內,還發現有他和林志玲以及吳辰君等女星的合照,戴譙彥更說,這些都是他的前女友。
    2012/11/15 07:01
  • 蕭淑慎、姚采穎演女警 新戲客語配音

    由蕭薔、吳辰君、姚采穎等人主演的電視劇,即將在電視台上映,但其實這部片早在大約3年前就已經殺青,卻因為劇中另一位演員蕭淑慎,當時3度染毒入獄,擔心負面評價,戲劇沒人敢買,如今風波過去,版權被電視台買下,但也因為電視台屬性,演員全改由客語配音。
    2012/06/18 19:32
  • 為保養品站台 吳辰君分享美麗秘訣

    頂級美妝品牌慶祝30週年,請到剛新婚的藝人吳辰君站台。
    2012/06/15 15:57
  • 吳辰君北京辦婚禮 低調嫁陸官二代

    演藝圈又傳出喜訊!藝人吳辰君6月2日與大陸官二代鳳凰衛視高層廖懷南結婚,不過由於大陸政壇因薄熙來案氣氛敏感,吳辰君公公廖暉又是現任第11屆中國全國政協副主席,這場婚禮非常低調,吳辰君連好友蘇有朋、林心如都沒請;消息曝光後,吳辰君說自己本來就不愛高調,婚禮氣氛很好,一點都不覺得委屈,計畫明年生寶寶,當個賢妻良母。
    2012/06/06 11:28
  • 將嫁大陸官二代 吳辰君喜作六月新娘

    藝人吳辰君傳出喜訊,6月將和交往3年的大陸官二代結婚,吳辰君的未婚夫在電視台工作,父親是大陸政協副主席,母親是中央芭蕾舞團團長,前幾天先到台灣,準備到吳辰君家提親,吳辰君昨天從上海搭機回台時,未婚夫還特別去接機,面對記者詢問,害羞地說「還不是老公啦!」。
    2012/03/17 12:22
  • 新電影「魔鬼女教頭」 台版「極道鮮師」

    由吳辰君、許孟哲、金剛等人所主演的數位電影「魔鬼女教頭」,今天舉行開鏡儀式;這部電影主要是描述學校生活,吳辰君飾演擁有黑道背景的高中老師,身負感化頭痛學生的任務,如此的劇情似乎與日本連續劇「極道鮮師」頗為雷同。
    2006/04/06 19:17
  • 撞爛保時捷! 髮型名師Andy露面

    上個星期才發生車禍的髮型名師Andy,撞壞了第二輛保時捷,受了輕傷,今天Andy露面宣布開髮廊新分店,香港名模琦琦、台灣藝人賈靜雯、林熙蕾和吳辰君都到場關心Andy的傷勢。
    2005/11/01 17:52
  • 唐季禮林心如 緋聞炒熱神話首映

    唐季禮執導的新片神話昨晚在台首映,包括大S、吳辰君和林心如都盛裝到場站台,傳說是情侶的唐、林兩人在拍照時視線卻沒有交集,連訪問都要媒體半推半就促成,互動相當有趣。
    2005/10/04 21:52
  • 植村秀彩裝party 陳孝萱吳辰君亮麗出席

    今日一場在台北101所舉辦的彩裝秀,吸引不少藝人前來捧場,包括好久不見的美麗準媽媽陳孝萱。談起她的懷孕保養心得,她卻有些無奈。陳孝萱:「沒有,因為懷男生的關係,我現在就一直長痘子,我現在就是有點半放棄狀態,大家都告訴我說生完就會變好。」
    2005/07/21 19:43
  • 藝人殺手劉英傑 曾臨檢吳宗憲等人

    這次大安警備隊和酒醉女子當街互毆的員警,就是有藝人殺手之稱的大安分局員警劉英傑,許多資深藝人包括顧寶明、女演員連靜雯、周姿君、綜藝大哥吳宗憲、影星吳辰君等人,都曾因為酒後駕車遭到他的臨檢。
    2005/04/18 00:09
  • 蕭淑慎爆肥遭換?導演:等下一部

    之前TVBS獨家專訪過變胖後的蕭淑慎,她胖了8公斤,整個人變圓了,差點讓人認不出來,甚至還有人說是懷孕了,變胖的代價很慘,現在又傳出,蕭淑慎原本要接拍電影「木蘭」的女主角,但因為太胖,導演換角,女主角換成比較纖細的吳辰君。
    2005/04/16 12:33
  • 終極西門 偶像女星耍狠不輸人

    新片「終極西門」講的是西門町黑幫的故事,導演王毓雅找來偶像女星楊謹華、吳辰君扮太妹,再加上原本就有類似背景的蕭淑慎,三個漂亮的女生,片中打架罵髒話樣樣都來,狠勁十足。
    2004/10/22 20:14
  • 鬼月拍鬼片 王毓雅開拍「虎姑婆」

    新生代導演王毓雅百無禁忌,在農曆鬼月宣布開拍鬼片「虎姑婆」,片中和三更2一樣,有烹煮嬰屍的鏡頭,聽來相當嚇人。王毓雅︰「就是虎姑婆這個片子,它自己本身有蠻多血腥的場面,有煮那個小孩子的手、屍體、頭顱之類的,所以我們會每天請工作人員....。」吳辰君︰「去找小孩嗎?」王毓雅︰「就是現場會做一些敬鬼神的儀式。」
    2004/08/19 21:55
  • 放過吳宗憲? 員警劉英傑要出庭

    藝人吳宗憲、吳辰君、顧寶明,都曾經酒駕被抓,而且都是被同一個員警,也就是外號藝人殺手的大安警備隊隊員,劉英傑,只是因為有議員指控,劉英傑讓吳宗憲灌了12瓶礦泉水,疑似有包庇之嫌,檢察官明天要兩個人當庭對質。
    2004/08/17 22:44
  • 八點檔女演員 連靜雯周姿君酒駕被逮

    藝人酒駕接二連三,除了顧寶明,還有2名8點檔電視劇女演員、連靜雯、周姿君,又在北市東區酒駕,被警方臨檢查獲,當時值勤的,正是號稱「藝人殺手」的大安分局員警,包括吳宗憲、吳辰君等,都栽在他手裡,藝人以身試法,也給社會帶來最壞的示範。
    2004/06/11 19:38
  • 代言主廚沙拉 吳辰君拼清涼

    近來將工作重心放在大陸內地的藝人吳辰君這兩天難得回到台灣,為炸雞連鎖店代言。吳辰君這次的造型特別清涼大膽,展露魔鬼健美身材是要推薦清爽健康的主廚沙拉。
    2003/09/13 17:26
  • 吳辰君推薦沙拉餐 性感造型不敵艷陽

    為某速食業者代言五星級沙拉餐的吳辰君,維納斯造型穿的性感.卻不敵讓人昏頭的火辣烈日。吳辰君︰「就覺得自己穿的還不夠涼,沒辦法,因為我自己都很意外,就是台灣的天氣實在太厲害了,到現在9月份了,還是炎炎夏日的感覺,我當場覺得我穿的服裝都還不夠它火辣這樣子。」
    2003/09/09 2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