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吳軒彤 結果共2,091筆

  • TVBS氣象告捷!六奪「團隊獎」 名門之後吳軒彤首獲主播獎

    TVBS於2024開年就傳出好消息!TVBS長期深耕專業氣象播報,秉持讓觀眾掌握最詳細的天氣資訊的信念,第六度獲得氣象應用推廣基金會頒發的「最佳氣象播報團隊獎」。而去年七月接下TVBS專任氣象主播的吳軒彤,也因為穩健台風奪下「最佳氣象主播獎」。以身為「ESG轉譯機」為己任的TVBS,持續關注氣候變遷、全球暖化、再生能源等議題,日前也錄製了【TVBS看見極端氣候】特別報導,在歲末年初提出對全球氣候變遷危機的警訊,TVBS新聞部副總經理詹怡宜表示:「希望透過極端氣候的特別報導,讓觀眾正視我們正在面臨的危機,推動各界綠色作為,發揮媒體永續影響力。」未來,TVBS也規劃結合AI工具,提升TVBS在氣象報導的豐富跟靈活度。
    2024/01/04 14:38
  • 六度獲獎! TVBS氣象抱回「團隊、主播」獎項

    每天出門前,先了解氣象資訊已經大部分民眾習慣。TVBS氣象團隊,以最即時專業的方式,提供資訊給觀眾,也獲得肯定。今年第六度獲得氣象應用推廣基金會所頒發的,最佳氣象播報團隊獎。另外,氣象主播吳軒彤也奪下最佳氣象主播獎。
    2023/12/26 19:18
  • 快來提問!杜蘇芮雨襲南台灣 TVBS直播帶您瞭解颱風最新動態

    中度颱風「杜蘇芮」來襲,預計今(27)日一整天至明(28)日清晨,將是颱風影響最為劇烈的時間點。根據中央氣象局在今日下午1時的報告,颱風中心目前位於鵝鑾鼻西南西方約200公里海面上,並持續朝北北西移動。對此,《TVBS新聞網》也會透過YouTube直播向民眾報導最新的颱風動態,也歡迎民眾可至聊天室詢問相關問題。
    2023/07/27 14:40
  • 星宇分至少3批返台 「孕婦、身障者」竟非優先

    星宇嚴重延誤,導致302名乘客被滯留日本機場超過21小時,目前分流至少3批返台,但傻眼的是,有孕婦挺著大肚子、還帶著未滿2歲的嬰兒,卻不在首班返台班機。
    2023/05/07 20:30
  • 宵禁起飛被拒!K董嗆官僚 返台改口:他們壓力大

    星宇航空發生航班嚴重延誤事件,董事長張國煒親自到日本成田機場和旅客致歉,獲得讚賞。但有乘客在網上透露,張國煒申請宵禁延後被拒絕,曾嗆是「被日本官僚搞到」,但回台後緩頰,日本會拒絕也是因為有壓力;至於被問到曾經批評廉航怎麼還搭廉航救火,他則表示不要一直抓語病。
    2023/05/07 19:06
  • 張國煒救火! 搭「紅眼廉航」現身成田機場致歉

    星宇飛日本班機連環出包,導致旅客受困機場、睡睡袋過夜。董事長張國煒今(7日)早,現身東京成田機場致歉,並承諾會來回機票全包。至於張國煒是怎麼來的?有網友說,他跟張國煒一起搭凌晨2點多的廉航到日本。
    2023/05/07 13:28
  • 星宇延誤「登機後又下機」 乘客氣炸罵「欺騙」

    星宇航空原定6日從東京成田機場飛回台灣的班機,從下午開始不斷延誤,過程中還一度把乘客請上飛機,最後卻因為過了宵禁時間,導致要延後到7日才能起飛,讓這班從日本回台搭乘星宇航空的旅客,怒氣值狂飆,衝突畫面也曝光。
    2023/05/07 12:32
  • 「A肝藍莓」撞母親節檔期 業者澄清後「1成換口味」

    在母親節前爆發好市多問題莓果,不少業者都慘遭波及,像是有桃園烘焙坊就因為誤用了問題莓果製成的果醬,所以自行下架停售一周。甚至有部分烘焙業者也說,母親節檔期的蛋糕買氣對半砍。但仍有不少甜點店力挽狂瀾,在官網澄清自己並非使用「問題莓果」,除了仍有不到1成民眾因擔心改換其他口味外,對業績的影響相對低。
    2023/05/05 19:28
  • 4.2萬人買A肝莓果 高衛局再重罰好市多750萬

    好市多問題莓果接連檢出A肝病毒造成人心惶惶。目前業者已經允諾除臨櫃退貨外、願負醫療賠償責任,但能否用信用卡刷退、A肝疫苗怎麼賠目前還沒有賠償細項得研議,畢竟吃到問題莓果的不一定是消費者,也可能因為餐廳使用誤食、或親友共享吃到。經高雄市府調查,有2400位會員買到,今天(5日)高雄市衛生局也依違反食安法條規定,再重罰好市多750萬。
    2023/05/05 12:33
  • 投傳單遭同業「抽走替換」 房仲怒:囂張、不道德

    有房仲人員在民宅信箱投遞傳單時,發現其他家的競爭對手居然把他才剛投遞好的傳單抽走,並且換上自己的傳單,讓他氣得拿手機拍下。當事業者也回應兩人有糾紛,也對觀感不佳感到抱歉,專家分析,近期房市冷,從業人員又創下歷史新高,房仲競爭相當激烈。
    2023/05/02 19:42
  • 松山慈惠堂贈救護車 蔣萬安:繼續善用愛心

    台北松山慈惠堂30日在小巨蛋舉辦弘揚母愛音樂會,並捐贈救護車及消防警備車給台北市府。台北市長蔣萬安,感謝慈惠堂的大愛,表示會繼續善加利用這些愛心。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到場與會,感謝慈惠堂經常捐贈救護車給市府,並幽默表示在他市長任內,都不需編列任何預算買救護車。
    2023/04/30 23:32
  • 非法「電視盒」突黑畫面 達人:斷訊難修復

    台灣遭美國點名非法網路協定電視服務猖獗,經濟部智財局表示,已透過著作權法等相關法規查緝,去年共查扣535台非法機上盒,未來將持續加強查緝。近期就有特定品牌機上盒的民眾反應斷訊無法使用。
    2023/04/29 19:46
  • 黃金周提前解禁! 赴日免「3劑接種、陰性證明」

    適逢日本黃金周,當地提前解除疫情相關入境管制,即日起到日本不用「3劑接種證明、陰性報告」,這幾天剛好也是台灣勞動節的3天連假出遊,機場一早就出現赴日人潮,不少遊客都預料到時當地人會很多,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2023/04/29 13:31
  • 臉書私訊「違反規定」有詐 賣家個資險被盜

    臉書設有買賣平台,過去我們常提醒消費者要擔心詐騙,現在連賣家也要小心。有民眾反應最近收到自稱臉書官方的帳號私訊,說違反「社群手冊」需要停權180天,如果有異議就要加入LINE好友或點擊提供的連結私聊,甚至還會提供臉書工作證降低賣家警戒心。對此,資安專家提醒,誤給個資小心被有心人士拿去兜售。
    2023/04/28 19:25
  • 給機車族方便!北市試辦「直接左轉、待轉」並行

    交通部統計,今年的機車事故死亡人數跟去年同期相比,有些微增加,以及機車騎士到底要不要繼續兩段式左轉,話題延燒,交通部在道安說明會議上針對機車交通環境,有更新規劃。
    2023/04/28 18:27
  • 張國煒酸「一航廈一聯盟佔資源」 華航企工擬告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日前指台灣機場建設緩慢、桃機第三航廈不該採「一航廈一聯盟」方式規畫,是在霸佔資源,不只引發華航企業工會批評;交通部長王國材也回應,已經跟張國煒講過是依航線轉乘方便規畫,3個國籍航空都可能在第三航廈,會再提醒他、也強調自己沒動怒,說張國煒很愛講話,自己不太在意。
    2023/04/28 18:21
  • 交部擬取消「機車2段左轉」 網民調逾6成支持

    據交通部統計,去年機車事故死亡數達1954人,超過去年交通事故整體死亡數的一半以上。交通部長王國材表示,適當路權開放能讓機車族更安全,將研擬針對機車兩段式左轉、內側快車道取消禁行機車。而近日也有網路投票顯示,超過6成網友支持取消。但專家認為得「因地制宜」檢討。
    2023/04/28 13:56
  • 車廂冒煙疑是乘客燒香 台鐵:違者最高罰5萬

    竟然有人在台鐵列車上點燃檀香,影片曝光後讓網友都感到相當傻眼,台鐵和鐵警表示,車廂內燃燒檀香或點祭拜之香,可能涉嫌違反鐵路法,可處最高5萬元以下罰鍰,勸導不聽造成危害、還可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2023/04/23 20:29
  • 嚐清真美食、體驗DIY 穆斯林聚「安森」慶開齋

    「開齋節」是穆斯林朋友年度重要節日,觀傳局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活動,除了有清真市集、草地同樂區及文化體驗,今年更首創「穆斯林小旅展」,這也是疫情後睽違三年,清真料理重回活動擺攤,不只讓穆斯林朋友更有歸屬感,也讓台灣人能體驗道地的異國風味。
    2023/04/23 14:39
  • 「陸貨」海運狂延 網購「電器」審查嚴、鞋衣等更久

    最近不少大陸代購業者反映,海運出貨不僅延遲,審查還變嚴格,除了原本不能進口的食品類相關,像是電器用品的電壓電檢,有業者指出,相較去年,進口USB今年得經過更多檢驗,對此,大陸商務部已經開始進行關稅壁壘調查,而關務署表示,沒有新的規定,應該只是業者的感受問題。
    2023/04/22 18:16
  • 驚死!店門沒開遭回報 老闆飆罵女外送員還動手

    火爆場面要看又有外送員遭受暴力對待!一名女外送員半夜要去店家取餐,發現業者沒有開門回報客服,結果系統才顯示訂單取消,她準備走人,老闆突然衝出來叫罵,甚至最後還對她動手。
    2023/04/21 13:05
  • 八旗總編富察3月上海失聯 貝嶺:被秘密拘捕

    八旗文化總編富察延賀,3月回大陸探親至今一個月仍沒有回台讓親友相當擔心,他的好朋友美籍中國的流亡作家-貝嶺表示,他是被秘密拘捕,原因可能是近年出版了不少「大陸統治者不能容忍的書」,才會讓他冒了這麼大的危險,也希望透過臉書上發起聲援富察的聲浪,讓他能早日回台灣的家。
    2023/04/20 23:40
  • 買到機王!「洗烘脫」修3次嘸好 男怨愈修愈壞

    買洗烘脫卻買到機王!朱先生去年11月在電商買洗衣機,使用了一個多月後,烘乾功能出現異常,從找客服到維修人員到府快2周的時間,都沒辦法正常使用。且修完沒多久又壞,來來回回修了3次也沒修好,甚至號稱一年保固,上門維修還要收檢驗費。對此,消保官表示保固書上若沒清楚載明「保固除外事項」,到府修繕就不能收取額外費用。
    2023/04/20 19:59
  • 網傳「外籍女染猴痘」是假的 王必勝:轉傳恐觸法

    國內猴痘案例升溫,不少人擔心會大流行。有民眾在網上流傳,有照顧阿嬤的外籍女明明只會去市場買菜,卻也意外染疫,提醒大家要小心。但指揮中心表示,這名外籍女子檢測結果是陰性,也已經出院了。呼籲別在網上亂轉傳小心觸法,也強調目前還沒造成社區大流行。
    2023/04/20 19:04
  • 米其林三星飛機餐 飛歐美「全艙等」都能吃到

    飛機餐也能吃到「米其林三星餐點」!華航與台灣唯一得米其林三星的頤宮中餐廳合作,推出機上餐點,從4月21日起於台灣出發的歐美航線全艙等都能吃到。另外像長榮也找來三星主廚合作、星宇更是三度和超商聯名,慶祝北美線開航,在超商就能吃到多款美式風味餐點
    2023/04/19 2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