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特斯拉全自駕幼兒園出國國民黨無套新北市抽獎阿拉比卡咖啡豆老婦老爸台北
  • 搜尋:

    吳珊卓 結果共10筆

  • 李政宰《魷魚遊戲》入圍艾美獎視帝!歐巴馬提名傑出旁白獎

    紅遍全球的《魷魚遊戲》持續發燒,第74屆艾美獎入圍名單揭曉,《魷魚遊戲》被提名14項,其中男主角「李政宰」入圍戲劇類男主角獎,朴海秀、鄭好娟以及吳永洙、也都入圍男女配角獎,亞裔演員「吳珊卓」以《追殺夏娃》再度被提名影后,將和瑞絲薇斯朋角逐,這次大咖入圍,還有美國前總統歐巴馬,以《全球國家公園大賞》,入圍最佳傑出旁白獎。
    2022/07/13 13:50
  • 茱蒂康默自曝下戲也變態 最愛《追殺夏娃》「被刀刺」

    被劇迷封為「高分神劇」的BBC諜報驚悚劇《追殺夏娃》,自2018年第一季開播以來,人氣居高不下,近來完結篇第四季開播,大結局走向掀起粉絲熱議。該劇由「影集史上最殺雙女主」茱蒂康默(Jodie Comer)與吳珊卓(Sandra Oh)主演,故事講述頂尖探員夏娃與變態殺手薇拉內爾,交織出一連串限制級且暗黑的故事,兩人劇中互相挑逗曖昧、相愛相殺的關係是一大看點。兩人日前受訪時談到系列中最喜歡的一幕,吳珊卓直說,第三季雙方在公車肢體衝突後激吻的一幕,絕對是最棒的場面之一。
    2022/03/15 13:29
  • 亞特蘭大槍擊動機待釐清 亞裔:是仇恨犯罪

    美國亞特蘭大槍擊案共造成8人死亡,其中6人是亞裔女性;但當地警方卻說要釐清犯罪動機,還未將此案定為仇恨犯罪,讓美國亞裔族群難以接受。包括「金球視后」吳珊卓在內的亞裔名人紛紛挺身而出,希望告訴大家,美國的亞裔不會再沉默下去。
    2021/03/21 18:34
  • 時代百大人物晚宴 韓裔女星吳珊卓妙語致謝

    美國時代雜誌為選出的百大影響力人物,舉行慶祝晚宴,歌手泰勒絲、影星巨石強森等,都盛裝出席;而獲選為百大影響力「先驅者」人物的韓裔女星吳珊卓,則幽默感謝時代雜誌,讓媽媽終於認可她「很有名」。
    2019/04/25 13:25
  • 2019《時代》百大人物!泰勒絲、巨石強森都上榜

    美國《時代》雜誌今(18日)公布2019「世界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榜上名單有美國流行樂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女神卡卡(LADY GAGA)、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等,亞洲藝人則有韓國男子團體防彈少年團(BTS)及韓裔加拿大籍女演員吳珊卓(Sandra Oh),還有政界經常上榜的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中共領導人習近平。
    2019/04/18 10:40
  • 金球獎揭曉!女神卡卡失影后.影帝爆冷

    被視為奧斯卡前哨站的金球獎頒獎典禮,台灣時間7日上午在美國加州舉行,今年最大亮點莫過於女神卡卡,從歌唱界跨足演戲,沒想到憑《一個巨星的誕生》這部片獲得最佳女主角提名;儘管最後與影后擦身而過,但她在片中的創作還是拿下了最佳電影歌曲大獎;而影帝方面,今年是大爆冷門,由皇后合唱團的傳記電影《波希米亞狂想曲》主角「雷米馬利克」奪得;而哪部片最有望繼續在奧斯卡中發光發熱?《幸福綠皮書》以幽默詼諧的敘事方式,描寫美國種族議題,囊括最佳影片、最佳男配角和最佳劇本,堪稱本屆金球獎最大贏家!
    2019/01/07 19:50
  • 金球獎開場不酸川普 主持人談多元性一秒變粉絲

    金球獎頒獎典禮今天在加州洛杉磯舉行,主持人吳珊卓和安迪山伯格一開場就選擇營造正向氣氛,炒熱場子,有別於以往典禮上飄著濃濃政治味,時常對美國總統川普明批暗諷。
    2019/01/07 17:23
  • 卡卡全身淡紫搞怪又優雅 亞裔女星造型引話題

    第76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在美國加州登場,女神卡卡在紅毯上,全身淡紫色的造型,氣勢逼人;另外亞裔勢力崛起,主持人吳珊卓純白造型,配上復古髮型亮相;台裔女星吳恬敏的裸色小禮服,楊紫瓊一身綠搭配祖母綠戒指,也都成為話題。
    2019/01/07 11:38
  • 金球獎即將登場 安迪山伯格、吳珊卓搭檔主持

    76屆金球獎將在台灣時間明天早上(1/7)登場,男星布萊德利庫柏自導自演的《一個巨星的誕生》,被看好將橫掃金球獎。而典禮主持人則由兩屆金球獎得主,男星安迪山伯格,以及影集《實習醫生》的女星吳珊卓共同主持,希望創新搭檔能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覺。
    2019/01/06 22:41
  • 70屆艾美獎入圍揭曉 《冰與火》22項提名

    美國電視圈最高榮譽艾美獎,堪稱「美國金鐘獎」,第70屆入圍名單剛揭曉,其中美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被提名22項成為大贏家,另外《西方極樂園》與《週六夜現場》入圍21項緊追在後,還有韓裔加拿大籍女星吳珊卓,以《追殺夏娃》入圍最佳戲劇類女主角。
    2018/07/13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