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吳珊儒 結果共25筆

  • 吳姍儒咖啡店遭砸! 吳宗憲首度回應沒有仇家

    日前藝人吳珊儒經營的咖啡店遭砸,嫌犯落網供稱不滿吳宗憲主持風格,後面疑似又改口是要幫館長出氣,對此吳宗憲也首度現身做出回應,強調沒有仇家。
    2024/03/29 23:20
  • 吳姍儒「消失《萌寵》」主持被搶走! 氣罵鹿希派出1手段:很低級

    吳宗憲和吳姍儒(Sandy)今(18)日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慶祝節目播出8週年,邀來余祥銓、小甜甜、小優、大根等上節目。由吳姍儒主持的錄製TVBS《萌寵明星粗乃玩》,日前推出特別企劃,邀請余祥銓與鹿希派、各務孝太3人日前以「廢弟弟」來上節目,引起廣大迴響,當集沒有吳姍儒,甚至鹿希派帶的寵物還是吳姍儒的毛小孩「呵喜」,讓吳珊儒很吃味,直呼:「什麼時候要把節目還給我?」
    2024/03/18 17:40
  • 跨年晚會看嘸她!吳姍儒突「拒接主持」 辛酸內幕曝:想要平靜

    Sandy(吳姍儒)2013年主持《Yahoo》娛樂爆踏入演藝圈,之後分別於2016年、2019年、2021年獲得「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當時出道不到10年便已拿下3座金鐘,主持功力有目共睹,工作邀約不斷,然而,日前的跨年晚會卻都沒有看到她的身影,粉絲們感到好奇,對此,她透露早就推掉跨年主持,認「這是我想要的平靜。」
    2024/01/07 11:04
  • 憲哥兒「鹿希派」呼麻!13:00發片記者會全程直播

    「本土天王」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吳睿軒)日前因呼麻被逮,憲哥對此火速痛心切割,原訂的發片記者會曾一度取消,不過經紀公司卻又改口,表示今(29)日的發片記者會將如期舉行,而憲哥、大姊吳珊儒及主持人黃子佼將不會出席,今下午1時《TVBS新聞網》也會全程直播記者會內容。
    2021/12/29 12:51
  • 吳宗憲59歲生日 吳姍儒發文「讓你痛失愛將」惹哭網

    綜藝天王吳宗憲,不久前才剛嫁出二女兒吳則含(Vivian),26日時大女兒吳姍儒(Sandy)也爆出將於明年1月舉行婚禮,短時間內女兒接連結婚不免讓他有些不捨,今(30)日吳姍儒就在社群發文,獻上遲來的生日祝福,並寫道:「不好意思要讓你一次『痛失』兩名愛將。」
    2021/09/30 16:32
  • 「瘋面仔」KID遇上沈玉琳 被翻出情事險啞口

    TVBS歡樂台《11點熱吵店》因應疫情,節目改為居家視訊錄影應變。日前主持人沈玉琳邀請到比自己還瘋的「瘋面仔」KID來踢館,KID開場就表示:「我在演藝圈一路這樣爬起來,玉琳哥都沒幫忙,都是靠自己。」講完兩人笑成一團。因為疫情終於能空下時間錄《11點熱吵店》,KID感性表示看到沈玉琳每天把歡樂跟熱血 帶給大家,真的很開心,沈玉琳也回應說自己「一天熱血、終生熱血」。
    2021/07/28 16:00
  • 吳宗憲停電夜關心女兒 逼瘋Sandy「直接嚇哭」

    昨(17)日晚間,全台有部分地區停電,女星Sandy(吳珊儒)也受到影響,她在IG上分享停電時刻,她打算一人在客廳點蠟燭度過,後來爸爸吳宗憲傳來關心訊息,但沒想到一點開直接讓她崩潰到「嚇哭」。
    2021/05/18 11:05
  • 談福原愛劈腿「沒有對錯」 吳宗憲自認是清流:被誤會愛把妹

    福原愛今年3月初被日本媒體拍到與一名高帥男到飯店過夜,甚至將對方帶回家中,引發諸多輿論,如今江宏傑心死提離婚,也讓這對曾經令人稱羨的「桌球界金童玉女」,婚姻宣告破裂。對此,時常針對時事點評的吳宗憲,今(25)日受訪時被問及此事,認為「愛一個人有一萬個理由,不愛一個人,不愛了就是理由」,坦言無論是感情或婚姻「合則來不合則去」,沒有什麼對與錯。
    2021/04/25 19:39
  • 吳珊儒被迫說出「初吻時間」 吳宗憲氣瘋:給我解釋清楚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吳睿軒),近日在節目中與姐姐吳姍儒(Sandy)一起考驗默契,卻意外爆出吳姍儒初吻時間,讓吳宗憲氣喊「這件事情,妳最好給恁爸解釋清楚!」嚇得吳姍儒趕緊澄清,「就只是同學間純純的愛。」
    2021/04/11 17:26
  • 夢多新春試手氣 花2萬買刮刮樂、虧5千

    藝人夢多到彩券行,總共花了兩萬元,買刮刮樂,還說因為好友吳姍儒是代言人,所以才買的,沒想到投資兩萬元,最後回本15000萬,還是虧了5千元。
    2021/02/08 14:00
  • 不復胖瘦身法!吳姍儒靠這3招hold住好身材

    工作滿檔的吳姍儒,每次出席活動,那永遠吃不胖、超纖細的身材,總是令人忍不住好奇,Sandy究竟如何hold住好身材!吳姍儒更透露,最近開始上營養學、生物學等課程,透過課程也更了解身體對營養素的需求,從飲食方面做調整,一個月就瘦了5公斤!
    2020/12/16 17:58
  • 吳宗憲「和朱立倫結親家」 二女兒點頭嫁朱家外甥

    「綜藝天王」吳宗憲除了大家比較熟悉的大女兒Sandy(吳珊儒),和小兒子「鹿希派」,其實還有兩名女兒,之前他曾曝光過二女兒Vivian的真面目,清秀長相讓不少男網友搶認岳父。不過就在今(18)日,傳出Vivian已被男友求婚成功,且對方還是朱立倫的外甥!
    2020/06/18 18:23
  • 男「不給看手機」搞神祕 女友搶來看卻後悔大哭

    羅志祥和周揚青的分手風暴餘波連連,許多女友開始會看男友手機內容,Sandy(吳珊儒)在節目上透漏,有位女生朋友發現,男友突然好一陣子不給她看手機,她最後硬搶過來看,沒想到卻讓她相當後悔。
    2020/05/13 15:20
  • 第一次打電動就爆玩3天不睡 吳珊儒被媽唸:眼睛壞掉了

    女星Sandy(吳珊儒)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生活趣事,近日她迷上全球瘋狂的「動物森友會」,自曝30年來第1次打電動,一打開遊戲就廢寢忘食,沉迷遊戲爆打3天,連媽媽都看不下去,對她爆喊「妳!眼睛要壞掉了!打太久了!」
    2020/05/03 11:03
  • 吳珊儒畢業典禮見「熟人頒獎」 一上台傻眼:看不懂欸

    Sandy吳姍儒從小相當低調,學生時期很少提起自己的爸爸是吳宗憲,沒想到國小畢業典禮吳宗憲竟然做出瘋狂舉動,讓她瞬間傻眼,不只如此,吳宗憲也在二女兒的畢業典禮做出相同的事,讓二女兒也直接氣炸。
    2020/03/11 16:54
  • 遭閨密背後抱怨「愛主導」 吳珊儒嘆:謝謝她把我打醒

    藝人吳珊儒(Sandy)近期推出新書,分享關於自己和身邊友人的真實故事,書中透露她曾經為幫忙好閨密,不惜動用在演藝圈的資源,沒想到最後卻真心換絕情,與對方漸行漸遠、形同陌路。
    2020/02/06 09:07
  • 全身亂七八糟!器官失功能 女星哭喊:可以幫我嗎?

    藝人Sandy吳姍儒長相甜美,主持能力也備受肯定,演藝事業蒸蒸日上;但她近日坦言,其實身體曾出過2次大問題,第1次是在美國留學時,因壓力造成體重忽胖忽瘦,第2次則是媽媽確診癌症時,當時的她也不停地發燒,卻找不出病因,直到遇見替媽媽治療乳癌的醫師,才發現原來是自己太壓抑情緒,導致身體出狀況。
    2019/05/19 17:01
  • 大踩雷!逸祥模仿「這個人」 得罪憲哥、孫鵬慘被封殺

    藝人逸祥因擅長模仿動漫人物和搞笑表演而走紅,他與山豬因同為節目《瘋神無雙》班底而熟識。日前逸祥節目中透露,2月時錄製《小明星大跟班》時,卻敗在自己最拿手的模仿上,讓演藝圈大哥吳宗憲和Sandy(吳珊儒)不開心,導致被節目封殺。
    2019/04/26 13:04
  • 跟進費玉清?吳宗憲自爆3次請辭《玩很大》

    藝人吳宗憲與女兒Sandy(吳珊儒)今慶祝節目入圍慶鐘獎,被問到小哥費玉清退休,是否也有這念頭,他透露其實難免會有想過要退休,畢竟即便飛得再高,能夠順利降落才是最重要的,更自曝曾請辭《玩很大》3次,不過最後仍決定留下。
    2018/09/30 15:48
  • 亞太影展紅毯爭奇鬥艷 誰是紅毯最美女星?

    第58屆亞太影展在台灣舉辦,晚間所有入圍者、頒獎人,陸續走上星光紅毯,主持人吳姍儒透膚長洋裝,被錦榮稱讚像公主,還有吳可熙的亮鑽長洋裝,氣質典雅打扮很加分。
    2018/09/01 20:02
  • 陳沂嗆吳姍儒「長得醜沒才華」 憲哥:原諒悲哀人

    網紅陳沂近日隔空槓上羅志祥、吳宗憲,她被吳宗憲批沒才華,羅志祥也淡定回應媒體「陳沂不值得討論」,昨 (22)日她又在臉書開直播,砲火延伸到吳宗憲最重視的「家人」。陳沂批吳宗憲女兒吳姍儒「靠爸王」、「長得比我醜」、「不會唱歌跳舞,主持也很爛。」等有攻擊性的強烈用語,讓網友一片譁然,對此憲哥今(23)日也對陳沂的狂言做出回應。
    2018/05/23 16:13
  • 「闖紅燈」好髒? Sandy專業反駁:古板的看法

    幾乎所有女生在每個月都會有令人不舒服的「經期」,除了要忍受各種不舒適外,心情也會連帶受到影響。藝人Sandy(吳珊儒)日前就在節目上反駁來賓認為在女生月事來時「闖紅燈很髒」一事,並強調「那是非常古板的看法」。
    2017/12/18 23:05
  • 難得在家跨年 吳宗憲:希望台灣政府頭腦清醒一點

    昨日晚間全國上下都在狂歡一起度過跨年,各縣市的跨年晚會也都請來明星們到場共襄盛舉,而過去也會和民眾們一起共度倒數時刻的本土天王吳宗憲,今年難得在年末休了一天假,在家透過電視看女兒吳珊儒主持跨年晚會,還在臉書上向粉絲表示「真的好累好累,養足精神明年再拚一年。」
    2017/01/01 10:25
  • 金鐘51/吳宗憲紅毯打頭陣 5566、金鐘國引暴動

    51屆金鐘獎星光大道準時於晚間5點半開始,由納豆跟LULU擔任主持人。第一個走上紅毯的就是綜藝天王吳宗憲帶著女兒吳珊儒,第一次跟女兒一起走紅毯緊不緊張?吳宗憲說:「我只怕她(吳珊儒)穿太低啦!」吳珊儒當天穿著大紅色禮服,聽到老爸一席話更轉身大露背,讓老爸吳宗憲非常緊張。
    2016/10/08 19:24
  • 承襲老爸「主持嘴」 吳宗憲女進軍演藝圈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女兒,23歲的吳珊儒,宣告正式進入演藝圈,把侯佩岑當偶像的她,自己跟侯佩岑長的也很神似,第一個通告就接下網站的娛樂節目主持,雖然跟老爸吳宗憲相比,較為拘謹收斂,但也表現的落落大方。
    2013/09/04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