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許淑華報警報名孫藝珍大S地震兒子捷運局部短暫陣雨
  • 搜尋:

    吳東諺 結果共176筆

  • 吳東諺同框懷孕人妻「遭街頭痛毆」 激烈扭打下場曝光

    男星吳東諺近期加入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演出蔡龍(藍葦華 飾)跟春香(錦雯 飾)的兒子蔡大貴。吳東諺日前拍攝出場戲,在街上遇到已婚有孕的妹妹蔡盈盈(宮美樂 飾),沒想到被張元勇(楊皓崴 飾)以為是故意找碴,雙方在街頭發生激烈扭打後,元勇才發現對方竟是盈盈的二哥。
    2024/04/17 14:11
  • 八點檔男女神全來了!陳美鳳3年沒演戲 親曝「下一部動向」

    民視鳳凰藝能在昨(12)日舉行家宴,藝人陳美鳳、雷洪、蕭惠、梁佑南、陳明眞、李之勤、高欣欣、李國超、蘇晏霈、白家綺、蘇炳憲、王燦、江俊翰、吳東諺、姚黛瑋等人都穿著主題「多巴胺風格」出席,身為「鳳凰天后」陳美鳳,表示因為疫情有4年沒有這樣聚會,很開心看到好久不見的學弟妹們,被問到什麼時候有戲劇作品,她表示只要八點檔有不錯的角色邀約,她一定會全力配合,再帶給觀眾好戲也是身為藝人最幸福的事。
    2024/04/13 13:23
  • 楊皓如女兒突休克!無法呼吸、臉色慘白倒懷中 過年火鍋連吃5天釀禍

    由白家綺主持的民視《醫學大聯盟》,日前錄影探討過年期間腸胃太過勞,有哪些有效補救方法,邀請哈孝遠、郭亞棠、楊皓如以及吳東諺等人分成兩隊進行競賽、搶答,及邀請家醫科洪暐傑醫師和王郁菁營養師,提供專業的醫學知識。
    2024/02/11 14:10
  • 吳東諺闖星壇跌跌撞撞 靠信仰衝出一片天

    吳東諺闖星壇跌跌撞撞 靠信仰衝出一片天
    2023/12/21 16:25
  • 白家綺在家「自剪長髮」成果照曝光 遭虧:姐的髮型師要哭了!

    現年39歲的「本土劇女神」白家綺,演出《夜市人生》等戲劇深受觀眾喜愛,2018年再婚演員吳東諺後,生下1子1女。前(6)日白家綺錄下一段影片,分享自己剪頭髮的過程,好友李又汝笑說「姐的髮型師要哭了」。
    2023/12/08 08:59
  • 葉家妤才生完!陳宇風砸百萬宣布「有第4胎」 白家綺吐心中擔憂

    陳宇風與葉家妤結婚多年,育有2女,今年迎接新成員小女兒出生,升格三寶爸陳宇風今(27)日辦記者會報喜,宣布砸7位數投資的「第四胎」寢具品牌誕生,圈內好友吳鈴山夫妻、白家綺夫婦、林道遠夫婦、陳冠霖等到場力挺。陳宇風受訪時坦言三寶完全不在計畫,很感謝上天的安排,原本老婆要回歸戲劇圈,看來得先緩緩了,弟弟陳熙鋒笑虧:「是不是哥哥故意不讓她回演藝圈?」
    2023/11/27 19:00
  • 新加坡女星變台灣媳婦!證婚儀式驚見大咖歌王 雙方交情曝光了

    新加坡女歌手魏妙如自選秀節目《台灣那麼旺》拿下百萬冠軍,今(2023)年6月時接受台灣音樂人黃昺翔求婚,日前小倆口在台南舉辦溫馨民宿婚禮,和老公都是基督教徒的她,另外也舉辦了教會結婚儀式,就連金曲歌王蕭煌奇也到場。
    2023/11/15 06:55
  • 白家綺母女基因超狂!辣媽穿泳裝洩「惹火曲線」網驚呼:太犯規

    本土劇女神白家綺與老公吳東諺結婚5年,育有兒子斗宅、女兒朵拉,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家庭生活,她昨(21)日曬出和媽媽的合照,母女倆穿著泳衣展現火辣身材,讓網友驚呼「這身材都太好了吧!」
    2023/09/22 12:20
  • 八點檔男星慘無工作!當清潔工人賺1500被發現 近況曝光

    八點檔男神吳東諺才剛和老婆白家綺一起挑戰12天環島成功,緊接著又有新的挑戰要跟大家分享,苦等了20年,終於要推出自己的第一首單曲〈萬王之王〉,回想自己14歲就為了音樂夢,和同學一起組團玩音樂,吳東諺回想往事也很感謝自己的偶像五月天,因為他們的音樂讓他有了夢想,只不過沒想到從當時開始玩團,到現在已經相隔20年,才推出第一首單曲,吳東諺也說:「我覺得我寫的詞,要可以鼓勵到我自己,要可以感動到我自己,先能夠鼓勵到我自己,感動到我自己,才能夠去鼓勵跟感動別人,所以即便是福音歌曲,也是朝著這個方向去走,只不過沒想到我會等這麼久才推出自己創作的歌曲。」
    2023/09/20 12:03
  • 白家綺出遊12天「勸退老公」 沒睡飽冒黑眼圈快累癱

    《醫學大聯盟》主持人白家綺與老公吳東諺常在社群曬恩愛,被封「演藝圈高顏值夫妻檔」,夫妻倆日前規劃環島旅行12天,從台中到宜蘭安排4個露營點,夫妻倆分享全家出遊的照片,讓全網轟動大呼幸福,不少網友也許願:「超想遇見求合照!」
    2023/09/17 15:46
  • 白家綺藏半年!突曝光「第5個小孩」 躲廁所發怪聲心酸全說了

    戲劇女神白家綺從演戲跨足主持圈,如今也將跨足歌壇,推出新單曲〈心裏的小孩〉,這是她演藝生涯中首度嘗試創作詞曲,她笑說像是又懷了1個孩子,從無到有慢慢孕育,如今這首充滿愛的歌曲終於誕生,她也很感謝老公吳東諺的支持與鼓勵。
    2023/09/06 11:38
  • 颱風天「帶孩子出發環島」!白家綺夫婦曝無奈原因:求神保守

    海葵颱風昨(3)日下午登陸台東,成為時隔4年又10天首個登陸台灣的颱風,今(4)日凌晨又折返2度登陸高雄,儘管已減弱為輕度颱風,各地仍出現不小風雨。然而白家綺夫婦在此風雨交加的天氣中,仍決定要帶孩子出發環島旅行,吳東諺行前特別喊出「求神保守!」
    2023/09/04 09:53
  • 吳東諺分享育兒經 自認不做女兒傻瓜「嚴厲對待」

    男星吳東諺今(30)日帶著4歲兒子「斗宅」現身大安森林公園,參與品牌舉辦的「寫生」比賽,吳東諺表示在父親節前夕能跟斗宅一起以寫生畫畫的方式提前度過父親節,感到特別療癒與甜蜜。同時他在現場受訪時也分享了自己的育兒經。
    2023/07/30 15:17
  • 野生台八女神現身捷運 暖心讓座結局超糗「想找洞鑽進去」

    女星白家綺和吳東諺結婚後,育有兒子「斗宅」和女兒「朵拉」,加上白家綺與前夫生的2個女兒,一家6口生活在一起和樂融融,而她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近日,白家綺就在臉書上透露自己「搭捷運讓位」發生的糗事,讓她事後尷尬地直說:「超想挖個洞鑽進去!」
    2023/06/13 10:26
  • 吳東諺領便當提早殺青! 告別爸爸倪齊民「抱頭痛哭」超催淚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劇情越演越烈,吳東諺飾演「李成龍」在劇中背負2條人命,成了全國通緝名單,今(8)晚將播出他要求老婆一起展開大逃亡,沒想到半路被警方發現,街頭隨即展開警匪飛車追逐,場面刺激讓人看得驚心動魄,這場面也是李成龍的最終回,雖然他飾演反派,但其中一段向爸爸倪齊民告別抱頭痛哭一幕仍令人動容。
    2023/05/08 11:49
  • 《人選之人》陳家競和老婆是真實夫妻檔! 盤點4組伴侶同台煲愛

    Netflix首部幕僚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僅花3天就登上排行榜冠軍,網路討論度也迅速竄升,話題引爆許多論壇。飾演主角「陳家競」的資深男星黃健瑋與戲中老婆蔡亘晏,實際在戲外也是夫妻檔,另將婚姻帶入戲的夫妻檔,還有《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首集的年輕夫婦劉冠廷和孫可芳、《市井豪門》高欣欣和李國超、《幸福宅一起》吳東諺和白家綺等。《TVBS新聞網》精選4對夫妻檔。
    2023/05/03 16:29
  • 吳東諺遭兄弟「踢下面」痛爆求饒 全身瘀青白家綺這樣安慰 

    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劇情越演越烈,背負2條人命的大魔王吳東諺,因為罪證確鑿不得不展開逃亡,當他正在機場準備登機,被傅子純、張書偉攔下,衝突一觸即發,從小和他一起長大的張書偉,得知吳東諺就是殺害自己母親的真兇,當場崩潰不已衝上前爆打對方,最後警方隨即趕到,雙方展開激烈的槍戰駁火,場面十分火爆。
    2023/05/03 07:01
  • 蘇晏霈被誤認小三!1舉動震怒正宮白家綺 直接開嗆捍衛主權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今(1)日舉辦媒體餐敘,找來近來曝光度最高的演員傅子純、王瞳、蘇晏霈、張家瑋、張書偉、謝京穎及周宇柔,現場還做了「誰最勞碌命」的心理測驗,沒想到各個都不惶多讓,活動結束後還要回去趕戲。大夥還分享拍戲趣事,蘇晏霈自爆有次竟差點被當作狐狸精,慘遭正宮白家綺來電警告,當下嚇個半死,才發現原來是惡作劇。
    2023/05/01 16:58
  • 八點檔男星罕見同框「正妹妻」 廟前激吻閃瞎眾人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反派組合吳東諺、曾子益、李又汝、賴芊合、顏曉筠今(28)日到大稻埕掃街,曾子益的超正老婆也愛相隨,兩人當眾接吻,閃瞎眾人。
    2023/04/28 14:19
  • 八點檔女星成肉票!雙手遭綁「膠帶封口」 驚恐場面曝光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劇情如火如荼展開,今(21)晚將播出吳東諺被拆穿假失明,還利用定位系統監控老婆謝京穎;而黃文星分飾兩角,昏迷許久的「李俊杰」清醒,發現自己遺失的那五年,得知要娶王瞳的新郎不是他,讓他憤而對李國超及高欣欣綁票,威脅真新郎「徐安康」出面談判。
    2023/04/21 12:52
  • 遭控霸凌丟代言!白家綺現身「公開內幕」 尪霸氣護愛:會還原真相

    吳東諺、白家綺夫婦黨檔今(15)日與「藝起發光」牧師宋逸民、師母陳維齡等人出席「2023台北城巿祈禱早餐會」。兩人日前被小甜甜指控,在她遭前夫宋晉賢家暴時,他們夫妻倆堵在警局外阻止驗傷,後來又捲入霸凌爭議,形象大受影響,甚至傳出為此丟失代言。對此,白家綺今日否認丟代言,表示自己的工作一切正常。
    2023/04/15 12:03
  • 八點檔女星私生子曝光!拍戲遭罵「不守婦道」 狠打巴掌來真的

    謝京穎與吳東諺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夫妻為了兒子羅程宇(飾李冠廷)的身世問題大吵,導致房內的公公倪齊民聽到大發雷霆,衝出來罵謝京穎不守婦道,還賞了她一記耳光,衝突引爆到最高點,最後倪齊民去幼稚園帶走羅程宇,想利用小孩來報復張書偉,讓謝京穎急的又哭又喊在後頭直追,最後哭倒在路邊,模樣十分狼狽。事後謝京穎表示,這一場戲簡直哭了10公升眼淚,甚至眼睛雙腫到睜不開,工作人員趕緊上冰塊讓她消腫。
    2023/04/11 12:33
  • 白家綺3歲兒「目睹爸爸吻別人」 氣噗噗護母:只可以親媽媽

    女星白家綺和老公吳東諺婚後陸續迎來兒子「斗宅」和女兒「朵拉」,加上白先前與前夫生的2個女兒,組成幸福的一家6口。時常透過社群與粉絲分享育兒的夫妻倆,昨(1)日就PO出一段影片,只見斗宅發現爸爸在電視上親別的女生,竟露出不開心的表情大喊「我不喜歡」,超逗趣的畫面讓白家綺瞬間笑翻。
    2023/04/02 20:36
  • 謝京穎入戲太深舊疾復發 「身心出狀況」苦嘆:不相信自己

    藝人謝京穎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演出嫁入豪門的「陳宇潔」,因為老公吳東諺失明又有妄想症,導致她無時無刻處於神經緊繃狀態,也惹得觀眾心疼。謝京穎表示因為角色自從知道孩子的爸爸是前男友,就讓她無時無刻陷入在愧疚情緒中,所以也對老公的無理要求全盤接收。日前拍攝謝京穎為了推開張書偉閃花盆,沒想到自己被砸中,導致肚中孩子流產,她說這是老公報應的開始,也是角色崛起振作的時候。
    2023/03/31 16:04
  • 不甩小甜甜家暴風波!白家綺「下半身失蹤」喊:有看到亮點嗎

    藝人白家綺、吳東諺日前不但捲入宋逸民教會風波,白家綺更爆出勸小甜甜隱忍家暴,一度從神壇跌落,不過兩人不理風波繼續工作。近日,白家綺合體3位女星,一行人全穿著Oversize白襯衫、下半身失蹤,養眼照瞬間引起熱議。
    2023/03/27 1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