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吳恬敏 結果共21筆

  • 《聲林之王3》柏霖挑戰電影配音 重現尚恩曼德斯無敵高音

    電影《鱷魚歌王》今(5)日公佈中文配音版的人選,由獲選秀節目《聲林之王3》冠軍的柏霖PoLin,在電影中配音愛唱歌的主角鱷魚萊歐,領銜主唱多首媲美百老匯的高難度主題曲,展現高超的唱功技巧。同樣發跡於《聲林之王》的「催淚歌姬」張若凡RuoFan,也將於片中配音以《瘋狂亞洲富豪》提名金球獎的台裔女星吳恬敏主演的普林姆太太角色,並且與柏霖在電影中的一場高潮戲中合唱飆歌。
    2022/12/05 21:51
  • 騙倒華爾街! 珍妮佛羅培茲勤練鋼管舞

    天后珍妮佛羅培茲,這回為了演出電影《舞孃騙很大》,勤練鋼管舞,甚至在家裡安裝了鋼管,隨時都在練習,因此全身都是瘀青,不過身兼製作人的她不喊苦,和吳恬敏,攜手化身詐騙華爾街營業員「人肉炸彈」。
    2019/08/08 21:01
  • 奧斯卡紅毯亞裔搶鋒頭 吳恬敏一席話激勵人心

    全球影壇盛事,第91屆奧斯卡金像獎今天登場,典禮前的紅地毯上星光閃耀,父母來自台灣的女星吳恬敏受訪時,鼓勵年輕女性「當每個人自己故事裡的英雄」。
    2019/02/25 10:42
  • 金球獎揭曉!女神卡卡失影后.影帝爆冷

    被視為奧斯卡前哨站的金球獎頒獎典禮,台灣時間7日上午在美國加州舉行,今年最大亮點莫過於女神卡卡,從歌唱界跨足演戲,沒想到憑《一個巨星的誕生》這部片獲得最佳女主角提名;儘管最後與影后擦身而過,但她在片中的創作還是拿下了最佳電影歌曲大獎;而影帝方面,今年是大爆冷門,由皇后合唱團的傳記電影《波希米亞狂想曲》主角「雷米馬利克」奪得;而哪部片最有望繼續在奧斯卡中發光發熱?《幸福綠皮書》以幽默詼諧的敘事方式,描寫美國種族議題,囊括最佳影片、最佳男配角和最佳劇本,堪稱本屆金球獎最大贏家!
    2019/01/07 19:50
  • 快訊/打敗亞洲富豪  《真寵》女王奪音樂喜劇影后

    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女主角揭曉,在《真寵》中飾演女王的奧利維亞柯爾曼,打敗台裔女星吳恬敏,抱回影后大獎。
    2019/01/07 11:54
  • 卡卡全身淡紫搞怪又優雅 亞裔女星造型引話題

    第76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在美國加州登場,女神卡卡在紅毯上,全身淡紫色的造型,氣勢逼人;另外亞裔勢力崛起,主持人吳珊卓純白造型,配上復古髮型亮相;台裔女星吳恬敏的裸色小禮服,楊紫瓊一身綠搭配祖母綠戒指,也都成為話題。
    2019/01/07 11:38
  • 首位台裔女星入圍金球! 吳恬敏憑《亞富》爭后

    金球獎頒獎典禮,即將在台灣時間的星期一早上登場,父母都來自台灣的吳恬敏,成為第一個入圍金球音樂喜劇類最佳女主角的台裔女星。這幾年,亞裔、非裔演員在好萊塢的表現,越來越受到重視,許多電影題材,都是講述非白人的故事,也看得出,美國電影產業已經逐漸意識到、銀幕作品多樣化的重要性。
    2019/01/06 18:35
  • 台裔女星首入圍金球《瘋狂亞富》表現亮眼

    賣座創佳績的好萊塢電影《瘋狂亞洲富豪》,在金球獎大有斬獲,不僅獲得喜劇類最佳影片提名,有台裔背景的女主角吳恬敏,也入圍喜劇類最佳女主角,成為史上第一位入圍金球獎的台裔女星。好萊塢亞裔力量崛起,現在連漫威都要拍以亞洲英雄為主角的電影。
    2018/12/08 00:17
  • 首位台裔女星入圍 吳恬敏莎莉賽隆爭金球影后

    金球獎入圍名單今晚揭曉,男星布萊德利庫柏導演處女作《一個巨星的誕生》,頗受評審青睞,入圍男女主角、導演、跟最佳影片等大獎。而女星吳恬敏則以《瘋狂亞洲富豪》,入圍音樂喜劇類最佳女主角,有望成為第一位台裔影后。
    2018/12/06 23:43
  • 快訊/金球獎公布入圍名單 女神卡卡爭戲劇類影后

    第76屆金球獎入圍名單剛剛揭曉!「一個巨星的誕生」不但入圍戲劇類最佳影片,男女主角女神卡卡與布萊德利庫柏,也將角逐帝后獎座。另外,全亞裔卡司的電影「瘋狂亞洲富豪」入圍音樂喜劇類最佳影片,女主角吳恬敏提名女主角。而地心引力導演艾方索柯朗執導的「羅馬」,在最佳外語跟導演以及劇本項目,都獲得提名。日本導演是枝裕和的「小偷家族」,也在外語片提名名單上。
    2018/12/06 22:23
  • 《瘋狂亞洲富豪》登娛週封面 大陸票房慘兮兮

    好萊塢電影《瘋狂亞洲富豪》今年夏季席捲北美,劇中4位主要女演員吳恬敏、楊紫瓊、陳靜與林家珍,被美國《娛樂週刊》選為年度藝人,一同登上雜誌封面;但是電影11月底在中國大陸上映,票房卻是慘兮兮。
    2018/12/03 17:28
  • 《瘋狂亞洲富豪》電影熱賣! 星國人:富翁只在電影中

    電影《瘋狂亞洲富豪》,美國票房開紅盤,不少人開始討論這部全亞裔演員、以新加坡上流社會為故事背景的大銀幕作品。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記者,還特別訪問新加坡民眾,當地人說,所謂的富豪,大概佔4到5分之一,不是每個新加坡人都很有錢,也不會沒事去住飯店。
    2018/08/24 15:58
  • 父母來自台灣 台裔女星吳恬敏登時代雜誌封面

    父母都是來自台灣的台裔女星吳恬敏,榮登最新出刊的時代雜誌封面。她最新主演的電影《瘋狂亞洲富豪》,票房被看好,時代雜誌認為,這部全由亞裔演員擔綱演出的電影,將會改變好萊塢長期以來的種族歧視。
    2018/08/17 17:27
  • 擺脫萬年綠葉命運 好萊塢片罕見全亞裔

    好萊塢電影亞裔演員多半只能演配角,但由暢銷小說改編的電影《瘋狂亞洲富豪》罕見清一色都是由亞裔演員擔綱演出,女主角吳恬敏就是出身台裔美籍的移民家庭,第一次有機會挑大樑,楊紫瓊還在片中飾演婆婆的角色。
    2018/08/10 22:13
  • 好萊塢首部全亞裔 海報遭歧視塗鴉

    由同名小說改編的《瘋狂亞洲富豪》,描述華裔女孩嫁新加坡富三代,卡司包括影集《菜鳥新移民》的虎媽,台裔演員吳恬敏以及影星楊紫瓊詮釋富豪母親,這也是好萊塢25年來首度全由華裔演員領銜主演。
    2018/08/10 16:25
  • 亞裔主題正夯 楊紫瓊、吳恬敏主演好萊塢電影

    電影《瘋狂亞洲大亨》即將上映,場景直接拉到新加坡,演員陣容找來演過《菜鳥新移民》的吳恬敏、《醉後大丈夫》的老周鄭肯還有巨星楊紫瓊,故事描述美國大學教授陪男友回家,卻意外發現對方家裡是亞洲超級富豪,電影從導演到演員幾乎都是亞裔人士。
    2018/04/23 21:10
  • 時代百大人物 川普家族親信多人上榜

    美國時代雜誌公布了2017百大影響力人物榜,除了美國總統川普之外,他身邊不少人也都上榜,像是女兒伊凡卡、女婿庫許納、白宮幕僚長等等,而時常為了種族議題發聲的美國台裔女星吳恬敏同樣受到注意,成為今年百大人物之一。
    2017/04/21 12:52
  • 「菜鳥」要離台了! 小童星唱台語歌搏感情

    美國影集《菜鳥新移民》第三季來到台灣取景拍攝,許多演員都是第一次來到台灣,而其中一位童星跟女主角吳恬敏都是台裔,其他人則是華裔或韓裔,特別是台灣藝人許瑋甯還客串演出,當然也盡了地主之誼帶演員享用台北美食。
    2016/08/05 13:40
  • 麥特戴蒙「長城」打怪 台裔女星轟白人至上

    好萊塢男星麥特戴蒙,最近主演大陸動作片《長城》,劇中飾演歐洲雇傭兵,對抗入侵長城的怪物,只是預告曝光之後卻被台裔女星吳恬敏批評投資方以商業利益為考量,讓電影界塑造「只有白種男人可以拯救世界」,還向製作單位呼籲電影塑造的種族和性別觀念會影響觀眾。
    2016/08/01 11:52
  • 郝龍斌演菜鳥?酷似韓裔演員「金正恩」網友力促認親

    本屆奧斯卡頒獎典禮過後大家紛紛體認到,在非黑即白的好萊塢世界哩,亞洲面孔要闖出一片天非常不容易,也常常被冠上一些刻板印象,敘述台灣移民一家人在白人社區安居樂業的影集《菜鳥新移民》(Fresh Off the Boat),能夠在美國主流影集中嶄露頭角的就成了一個重要的指標。
    2016/03/03 12:56
  • 美影集演「台裔虎媽」 收視登喜劇寶座

    ▲(圖:達志影像/TPG)  美國喜劇影集《菜鳥新移民》改編台裔移民二代黃頤銘的自傳小說,內容描述東西方文化差異,幽默手法呈現種族歧視,甚至刻畫台灣虎媽形象在美國播出大受好評,現在台灣也即將播出,飾演虎媽的是27歲台裔演員吳恬敏,被問到自己未來會不會走虎媽路線?她倒是直搖頭說當虎媽會嚇到小孩
    2015/03/31 1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