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民進黨演藝圈卓榮泰特斯拉全自駕上癮山豬藝人山豬高中生師生戀
  • 搜尋:

    吳廸叡 結果共97筆

  • 無法掌握流向?800噸過期乳瑪琳恐下肚

    遠東油脂公司,疑似使用過期無水奶油和乳瑪琳,重製成新產品,從10日爆發到現在快一星期,食藥署對於問題產品流向還沒有辦法交代清楚,而直到15日,教育部才公布有47所學校曾使用過問題產品,部會之間的橫向聯繫,也讓外界質疑是不是螺絲太鬆了?
    2017/03/16 18:58
  • 宋仲基現身朴寶劍見面會 兄弟玩性大發

    演員宋仲基22日晚間,為師弟朴寶劍站台見面會,還大秀好幾句中文,兩人一起闖關默契大考驗、射擊遊戲以及凌波舞挑戰,在玩到射擊遊戲時,兩人更展現絕佳默契。
    2017/01/23 12:38
  • 五月天助陣鑑定! 「食尚173」拚公投出道

    美食節目的主持群為了打造出新的節目形態,特別還另外組成團體就叫173,主角就是顏永烈和曾子余,因為2人身高一樣高,所以用173當代號,而且他們還錄製單曲並且編舞,12月10日要登上榜上榜的舞台讓粉絲來公投他們是否有資格出道,在此之前還請來天團五月天當鑑定老師。
    2016/12/05 17:19
  • 豪華卡司出爐! 老蕭、JJ嗨翻耶誕城

    新北耶誕巨星演唱會卡司陣容出爐!從16到18日,為期3天的演唱會有林俊傑和蕭敬騰率領將近30組藝人輪番開唱,陣容不輸給跨年卡司。
    2016/12/02 13:16
  • 影壇鮮肉! 24歲陳彥廷受成龍賞識出道

    香港大陸銀壇,流行拍動作片,只是知名度高的明星,像是彭于晏、張孝全,相對片酬也高,現在乾脆挖掘新生代鮮肉,有個24歲的新人陳彥廷,最近接拍成龍的《機器之血》,受到成龍賞識,科班出身的他,能演又能打,有機會成為新生代影壇鮮肉。
    2016/11/20 17:01
  • 再出「任務」阿湯哥新作回歸 影迷霧煞煞

    很多好萊塢明星都有自己的代表作,因此不少片商也會特地將中文片名,取得跟經典作品有些關連,像是基努李維就跟捍衛2個字很有緣分,包括《捍衛任務》、《捍衛戰警》,而阿湯哥,湯姆克魯斯的新片也是一樣的操作手法,繼《不可能的任務》後,又有《神隱任務》,很多影迷還以為,這2部是同個系列電影。
    2016/10/16 18:15
  • 大雨亂金鐘!粉絲苦等偶像 淋成落湯雞

    一年一度的金鐘獎登場,但天公不作美,下午下起傾盆大雨,主辦單位連忙架起雨遮就怕藝人淋成落湯雞。但可就苦了苦等偶像的粉絲們,忙撐傘、穿雨衣,甚至還有人用垃圾袋DIY雨遮。
    2016/10/08 17:10
  • 台灣垃圾分類率56.8% 高於美國歐盟

    台灣每年產出7百多萬噸的垃圾,同時垃圾回收率也很驚人高達56.8%,是歐盟的兩倍以上,也優於美國34%。因為台灣從2000年開始,大力推動源頭減量,因此每人每日平均垃圾量清運量,從1998年的1.14公斤逐年減少,2004年再推垃圾強制分類,降為0.71公斤,到了2015年再腰斬一半,每人每天只產生0.37公斤的垃圾。
    2016/04/19 22:19
  • 4月「選書期」 教育界呼籲立即廢微調課綱

    還有一個多月政權交接,今天立委、學者、教育界高聲疾呼,希望能立即「撤銷微調課綱」,希望新政府520當天就能宣布。不過有老師說,內定政務委員林萬億對於廢微調課綱沒有馬上承諾,讓他們感到很失望,朝野協商又得一個月之後表決,現在已經進入下學期的選書期,認為太沒效率。
    2016/04/18 18:31
  • Lamigo桃猿辦封王遊行 球迷喊「陳金鋒不要走」

    Lamigo桃猿拿下中職總冠軍也舉辦了封王遊行儀式,沿途吸引不少球迷跟隨,尤其終點的地方粗估聚集了近萬球迷,把街道擠個水瀉不通,因為隊中的強打林智勝以及台灣巨砲陳金鋒,即將約滿成為自由球員,可能要離開球隊,也讓現場許多球迷高喊「留下來」,希望兩人能繼續留隊力拚3連霸。
    2015/10/31 17:53
  • 「火星」求生演獨角戲! 麥特戴蒙甩肉15公斤

    最難的電影莫過於獨角戲般的演出,像是湯姆漢克在《浩劫重生》、珊卓布拉克的《地心引力》都是一人獨撐大局,這次麥特戴蒙也來挑戰,在新片電影《絕地任務》演出不小心被隊友丟在火星上的太空人,得想辦法存活下來並還要嘗試跟地球人聯繫的他,也都是靠著自身經驗跟演技,透過內心情緒的轉換來演出獨角戲。
    2015/09/10 16:43
  • 遭爆臨老入花叢! 孫鵬「女球友」身分曝光

    孫鵬跟狄鶯的婚姻傳出可能有第三者介入!原來上個月底,孫鵬被爆料跟一位林姓輕熟女黏在一起好幾天,當時他雖然出面滅火,表示只是助理兼女球友,狄鶯也在臉書上聲援老公,但這禮拜又被週刊爆料,這名林小姐是靠打高爾夫球賺錢,母親還是一位金飾廠商長期合作的廣告明星,兩人的交情在朋友圈已經不是秘密。
    2015/09/09 13:06
  • 「主題曲女王」! 王菲為趙薇新片再開金嗓

    天后王菲最近真的快要成為電影主題曲女王了!從她之前跟陳奕迅的《因為愛情》之後再來《致青春》、《愛不可及》以及《匆匆那年》都找她演唱,這次好朋友趙薇的新片電影《港囧》也找她開金嗓,網友紛紛大讚天后美聲,算一算,王菲如果之後繼續接唱電影主題曲,或許還能發成一張專輯。
    2015/09/09 11:39
  • 巡演登上海!A-Lin找《歌手》韓紅友情助陣

    歌手A-Lin世界巡迴演唱會,5日晚上在上海進行大陸首站,1萬多張門票全部賣光,口袋賺進3千萬台幣,A-Lin還特別找來戴愛玲,以及《我是歌手》的戰友韓紅來擔任演唱嘉賓,根據了解,韓紅不僅是爽快答應,還是無酬演出,兩人互動成為演唱會的亮點。
    2015/09/07 12:20
  • 糗! 韓團《少時》MV 270萬點閱…英文拼錯

    韓國女子團體《少女時代》,新歌MV大走復古風,MV劇情中的男主角被比喻是獅子,MV曝光2天就有270萬人次點閱,但這MV開頭模仿電影米高梅獅子頭像片頭,卻被發現拼錯英文,讓不少歌迷疾呼「趕快改回來吧」!
    2015/08/19 12:26
  • 時空錯亂! 《我的少女時代》被抓5缺失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上映一週就開出亮眼成績,但也被網友抓到時空錯亂的缺失,因為背景設定在1994年,但卻出現了還沒有發行的劉德華精選輯封面、分離式冷氣以及已經停用的外星寶寶垃圾桶。
    2015/08/19 11:37
  • 沒唱《雙人枕頭》 江蕙遭誤認合唱一錯20年

    江蕙第13場告別演唱會上,有請王識賢站台。王識賢還打趣的透露一個小秘密,那就是江蕙的經典歌曲《家後》,本來應該是寫給他唱的歌,因為唱不出該有的fu才換江蕙唱,但江蕙也不甘示弱的說其實她跟王識賢,從來都沒有合唱過《雙人枕頭》,怎麼網路上跟KTV都寫她的名字,而且這烏龍還長達20年!
    2015/08/16 19:56
  • 首次!A-LIN個唱秒殺 沒檔期加賣「包廂票」

    台北小巨蛋的包廂區通常是歌手拿來招待親朋好友,但也有時太搶手也會拿來賣,但8月底也要開唱的A-Lin,連開2場秒殺、搶不到票的歌迷,聲聲呼喚希望能加場,不過接下來小巨蛋實在沒有檔期,主辦單位乾脆宣布加賣「包廂區」的900張票,讓A-LIN成為第一個在門票賣完後,加賣VIP票的歌手。
    2015/08/16 19:03
  • 獲選「最好看表演嘉賓」 Jolin加場盼江蕙助陣

    剛跟錦榮從新加坡度假回來的Jolin,出席代言活動,滿臉幸福洋溢,被問到什麼時候會有好消息,Join要大家別急一切都會有自然的安排,反倒是她即將在11月舉辦的加場演唱會,嘉賓能不能請到二姐江蕙助陣讓粉絲相當期待。
    2015/08/16 11:33
  • 重回1960年代! 《紳士》秀復古道具、服裝

    大家對特務片的印象,都是有很炫的武器或裝備,但如果時間回到1960年代,特務片還能怎麼帥呢?首先就要從服裝下手,像是超人亨利卡維爾主演的新片《紳士密令》,男生當然就是特製的西裝,還騎復古摩托車,女生的頭髮、飾品跟服裝都是誇張路線。
    2015/08/12 19:20
  • 進軍全亞洲! 五月天阿信潮牌攜手CNBLUE

    韓流明星魅力持續發燒,韓國服飾品牌結合這點,在台灣狂打A咖明星牌,像是Super Junior 代言的品牌這禮拜就要舉辦簽名會,屆時明星們出現勢必又引起騷動,而五月天阿信也要用韓流明星進軍全亞洲,找來 CNBLUE希望擴點海外市場。
    2015/08/12 10:58
  • 「空中導演」 台港片御用空拍專家炙手可熱

    電影《破風》裡頭有1/10都是空拍,讓觀眾可以一覽世界各地的壯麗美景,而這就是台灣空拍專家,有19年經驗的蔡嘉嶺的空拍團隊拍攝出來的,包括《寒戰》、《赤道》跟任賢齊新片《落跑吧愛情》,只要是空拍畫面都是他的心血,帶您來看幕後的製作故事。
    2015/08/07 20:36
  • 空拍多! 《破風》被譽「自行車版看見台灣」

    電影《破風》還沒上映,一波波的影片宣傳就充滿話題,電影裡因為有大量的空拍鏡頭來拍攝自行車賽事,加上有70%都在台灣取景,有很多人看了電影預告,說部份空拍場景似曾相識,有點紀錄片《看見台灣》的錯覺,而兩大主角彭于晏跟韓星崔始源也合體亮相,讓記者會的現場擠進大批媒體。
    2015/08/04 18:49
  • 顛覆正直形象! 超人演神偷特務被CIA威脅

    以往大家印象中的特務間諜,通常不是高富帥,就是有正直的個性,但超人亨利卡維爾的在特務新片《紳士密令》中,卻是個曾經遭到各國通緝的神偷,後來被CIA吸收成為當家特務,但卻被威脅如果不聽話,隨時被送回大牢,跟其他特務相比,實在苦情。
    2015/07/29 18:43
  • 光環失靈? 唐澤壽明「拿破崙」收視創新低

    曾經因為日劇《白色巨塔》創下超高收視率,讓日本男星唐澤壽明一直保有吸睛度,平均收視率都保持在20%,但他最近的新戲,雖然主打勵志劇情,收視率卻從首播的12.7%,第二集跌到7.4%,創下唐澤壽明出道以來的最低點,跌破眾人眼鏡。
    2015/07/29 17: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