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吳孟達 結果共109筆

  • 影音/周星馳「揮毫春聯」剩8張 拜年文網友爭相留言瘋搶

    2024/02/14 14:29
  • 你相信光嗎?跟著超人力霸王布雷薩一起跑上國道! 2024 ISUZU臺北國道馬拉松即日起開放報名

    沒聽過超人力霸王,也看過鹹蛋超人吧?還是奧特曼?電影「破壞之王」吳孟達的魔鬼筋肉人造型就取材自這部日本知名特攝影集,從上世紀60年代至今陪伴每個世代的童年時光,記憶中都會有一道光,那就是超人力霸王!今(21)日超人力霸王布雷薩就帶領我們來到「ISUZU臺北國道馬拉松」的世界,用他在戰鬥前特定「祈願」意味的標誌性動作,宣告賽事報名正式啟動。你相信光嗎?光就在國道馬拉松終點等著你!堅守你們的信仰,朝著光的方向追去吧!
    2023/11/24 14:16
  • 喜感十足! 陳家逵受封「台版周星馳」 蘇炳憲成小吳孟達

    陳家逵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中,飾演蘇炳憲的小舅子,兩人在劇中互動被觀眾大讚超有喜感,被形容像周星馳跟吳孟達,蘇炳憲說因為陳家逵的角色很活潑,所以他加入後大家很輕鬆,陳家逵也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讓整場戲更活了。
    2023/11/19 16:29
  • 資深男星「深夜猝死」!享壽80歲 死訊證實了

    資深男星余穩(又名︰余袁穩)縱橫影壇60年,最經典代表作品為周星馳的《破壞之王》;怎料,如今傳來出憾事,證實晚間猝逝,享壽80歲。
    2023/08/21 08:09
  • 20歲成為周星馳女主角! 方季惟「靠手相獲勝」拍戲被吳孟達吐槽

    「軍中情人」方季惟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20多歲時周星馳的電影在尋找女主角,她因「軍中情人」稱號被推薦,在跟香港影壇要角向華勝面談時,方季惟原以為自己素顏出現應該沒機會,沒想到向華勝一看她手相中有「成功紋」,立刻對她說:「妳是女主角啦!」讓主持人曾國城笑說:「他不看長相,看手相的。」
    2023/07/02 17:21
  • 金馬男星暴肥15公斤!中年發福模樣曝光 竟撞臉吳孟達

    41歲的大陸男星王寶強,過去曾靠電影《盲井》拿下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而他主演的新片《八角籠中》在近日公開現場花絮,為戲增胖15公斤的王寶強,在整個樣貌上,彷彿香港已故男星「吳孟達」重新走進大銀幕,讓不少人看得嘖嘖稱奇。
    2023/06/13 11:42
  • 周星馳鬆口「想對吳孟達說的話」 後悔沒親口表達!網看哭

    綽號「達叔」的香港男星吳孟達,在2021年2月因肝癌病逝後,震驚各界,而與周星馳合作不少經典作品,包括《逃學威龍》、《九品芝麻官》、《少林足球》等。而近日有人在周星馳限動詢問:「最想對他(吳孟達)說的話。」沒想到周星馳竟做出回應。
    2023/04/13 19:07
  • 周星馳「有緣人」是她!賈靜雯幸運中獎 吳孟達病逝2年「驚喜現身」

    周星馳大年初二才在IG上曬出寫春聯影片,並表示要抽出20位「有緣人」來贈送,不少明星藝人們都搶著留言,而如今中獎名單公布,包括賈靜雯、陳冠希等人,都成為周星馳的「有緣人」。
    2023/01/27 13:29
  • 吳孟達病逝2年「驚喜復活」 突現身大銀幕逼哭觀眾

    資深港星「達叔」吳孟達前年因肝癌病逝,生前他與周星馳合作許多喜劇,包含《逃學威龍》、《破壞之王》、《少林足球》等,之後轉往大陸發展,曾在大陸人氣科幻電影《流浪地球》,穿上十分沈重的戲服扮演「韓子昂」一角,而最近續作《流浪地球2》大年初一在大陸上映,劇組運用動畫技術,讓他在電影中另類復活,並特別打上感謝字幕,逼哭許多影迷。
    2023/01/26 18:51
  • 別讓「癌」上門!營養師授5招護肝法 多補充12類食物

    84歲日本知名設計師三宅一生8/5因肝癌去世,消息震驚各界,其實近幾年也有不少名人因肝癌過世 ,像是港星吳孟達、武俠小說家金庸等,由此可見肝癌的風險不可輕忽,營養師余朱青就傳授5招護肝法,讓你保肝、愛肝健康過一生。
    2022/08/24 05:45
  • 朱延平奪北影卓越貢獻獎 點名她接班喜劇風格導演

    名導朱延平在今(9)日拿下卓越貢獻獎,這是他40年來首度奪下該獎,他在台上感謝了許多當初合作的夥伴,朱延平受訪時,這是自己50年來第一次寫得獎感言,「像是許不了、豬哥亮、顧寶明、吳孟達、陶大偉、孫越,一路走過來30年,沒有他們哪會有我」。至於是否考慮指定接班人?他笑說:「就邱瓈寬吧!但我是不知道她有沒有想要接這個棒啦!」
    2022/07/09 22:58
  • 肝癌「個人化治療」新趨勢!口服標靶存活期超過2年

    演藝圈受肝癌所苦的藝人並不少,其中蔡頭、吳孟達、林正英等知名影星,都因罹患肝癌與世長辭。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內科部消化系王鴻偉醫師指出,肝臟是個無聲的器官,因為沒有神經,人們感覺不到痛,因此,肝癌初期不易察覺,往往到了病患自覺容易倦怠、黃疸、肚子脹痛、檢查發現腹水或摸到硬塊等症狀出現時,多半都已經是中晚期肝癌,也增加治療的難度。
    2022/06/12 11:16
  • 吳孟達癌逝一週年!「長眠大馬」原因曝 生前已分配遺產

    香港資深男星吳孟達(達叔)去(2021)年因罹肝癌病逝,享壽70歲。昨(27)日是他逝世一週年的日子,不少影迷紛紛表達了對他的懷念;就有網友發現,吳孟達過世後骨灰並沒有安葬在故鄉,感嘆「落葉不能歸根」,背後原因也曝光。
    2022/02/28 19:33
  • 吳孟達遺作《大話西遊之緣起》扮他 新紫霞仙子不輸朱茵

    中國大陸網絡電影《大話西遊之緣起》近日在串流平臺上架,這部片獲官方授權改編《西遊記大結局之仙履奇緣》(中國大陸片名為:《大話西遊之大聖娶親》),但連某些經典場面都抄到一模一樣,當然引起大量影迷不滿,就算是吳孟達的遺作,網友都表示不買帳!
    2022/02/15 14:59
  • 蔡頭傳逝世!肝癌年奪萬人性命 沒喝酒「3因子」也罹癌

    資深藝人蔡頭(本名蔡斯文)過去以紅頂藝人稱霸表演廳,可以說是一代秀場天王,全盛時期讓他賺滿7間房,後來事業逐漸下坡,慘賠1.7億,賣房賣到剩下一棟,去年爆出罹患肝癌的消息。今(26)日再傳出,蔡頭已於上月逝世。目前雙和醫院回應,事涉病人隱私不方便透露,建議以家屬或經紀公司對外發言為主。
    2022/01/26 17:43
  • 吳孟達才走!《楚留香》中原一點紅黃樹棠77歲癌逝

    香港資深演員黃樹棠不敵肺癌病逝,享壽77歲。黃樹棠在知名武俠劇《楚留香》中飾演經典殺手角色「中原一點紅」走紅,並從1970年代起出演多部電視劇集,擁有許多死忠影迷。他3年前確診大腸癌二期,上月才因呼吸不順驚傳命危消息,怎料黃樹棠兒子黃榮璋今(10)日凌晨在臉書發文證實父親死訊。令人遺憾的是,同樣在《楚留香》中飾演「胡鐵花」一角的吳孟達2月底才因癌病逝,才過1個多月又傳出不幸訊息,讓許多劇迷十分哀傷。
    2021/04/10 07:39
  • 1個月內痛失吳孟達、廖啟智 摯友悲喊:盡力完成託付

    香港男星廖啟智昨(28)日驚傳胃癌病逝,享壽66歲,突然的惡耗讓許多親友及影迷措手不及,與他結識40年的好友田啟文深感痛心,因為疫情無法見最後一面,也透露廖啟智生前病況,一個月內失去吳孟達和廖啟智兩位摯友,坦言打擊相當大。
    2021/03/29 21:00
  • 廖啟智、么子皆罹癌病逝 妻陳敏兒心痛送別「天堂再會」

    資深港星廖啟智胃癌病逝,再次震撼香港演藝圈,老婆陳敏兒徹夜在醫院陪伴他走完最後一程,而這也是她第二次歷經喪親之痛,過去他們的小兒子,因為罹患血癌在六歲病逝,如今再送走老公,心情萬分悲痛。
    2021/03/29 19:00
  • 幕前經典成絕響!廖啟智、吳孟達「4港星驟逝」影迷悲痛

    66歲資深港星廖啟智曾演出電影《無間道II》二度獲得金像獎最佳男配角肯定,豈料向來不菸不酒的他卻在昨(28)日逝世,今(2021)年僅過不到一半,香港相繼有許多明星殞落,包括「永遠的達哥」吳孟達、林聰、以及曾飾演劉德華母親的「龍媽」李香琴,消息令人難受。
    2021/03/29 10:32
  • 57歲「石榴姐」苑瓊丹驚傳住院 「胸口不適」轉送急診

    又有名人驚傳健康亮紅燈!57歲港星苑瓊丹曾多次參演周星馳電影,其中又以《唐伯虎點秋香》中的「石榴姐」一角,形象深植台灣影迷心中。豈料近日驚傳苑瓊丹因「胸口不適」低調住進醫院的消息,她本人也證實還被醫生轉送急診。
    2021/03/26 19:19
  • 《無間道》男星驚罹胃癌入院 一度病危宣布全面停工

    港星吳孟達2月才因肝癌引發多重器官衰竭病逝,同樣被封為「香港黃金綠葉」的66歲演員廖啟智(智叔)也驚爆罹癌。據港媒報導,廖啟智去年就確診胃癌,一度傳出病危消息,靠意志力才撐過去。廖啟智昨(22)日受訪沒否認消息,認了「年紀大、機器壞」,經紀公司也證實他近期身體不適,將全面停工。
    2021/03/23 11:57
  • 黃金配角吳孟達肝癌確診3個月去世 醫曝癌症推手病因

    知名港星吳孟達糖尿病纏身,於確診肝癌三個月後病逝,他的健康狀況有如他的人生一般跌宕起伏!台南市立安南醫院副院長許秉毅分析,肝癌惡化速度會這麼快,除了發現時間太晚,無法手術或電燒根除外,吳孟達罹患糖尿病,對於肝癌的進展無疑更是雪上加霜。吳孟達初期對血糖的控制不在乎,直到看到身邊的人因為糖尿病而截肢,才真正重視起血糖控制。肝癌在台灣為全國主要癌症死因的第2位,國內網路討論度最高的醫療節目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好奇,難道沒有任何症狀可以提前發現?許秉毅表示,當身上出現「肚皮蛇」時,就要盡快就醫檢查肝功能,避免錯失黃金治療時機。
    2021/03/15 15:32
  • 吳孟達兒子透露父親臨終遺願 短短6字充滿愛

    吳孟達 (達哥) 因為患上肝癌,月前一直留院接受治療,可是於2月27日終不敵癌魔逝世,終年70歲。達哥的家屬於3月7日假紅磡世界殯儀館為他設靈,並於翌日進行大殮出殯儀式,其遺體已於柴灣歌連臣角火葬場火化。達哥的至親好友,包括他太太侯珊燕以及孻仔吳偉侖都有送別他最後一程。
    2021/03/09 11:25
  • 《功夫2》上映日期曝!爆周星馳演男主角「致敬吳孟達」

    2004年上映的《功夫》曾創下港產片票房紀錄,更令周星馳的名字紅遍全球,一躍成為國際級巨星。多年來影迷都十分期待續集出現,但一直都沒有消息,加上星爺近年已淡出幕前,要再續這部經典似乎相當困難。但近日《功夫2》卻登上微博熱搜,大陸網友瘋傳《功夫2》定檔2022年上映,周星馳不單止擔任導演及編劇,更會親自出演男主角。
    2021/03/08 21:44
  • 吳孟達火化 獨子捧遺照、遺孀伴最後一程

    港星吳孟達肝癌病逝,7日舉辦告別式,今天(8日)中午火化,由兒子吳韋侖手捧父親遺照走出禮堂,遺孀侯珊燕也陪伴在身邊。而骨灰也將隨著遺孀帶回大馬安葬。
    2021/03/08 1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