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唐鳳面相特徵黃鐙輝陽帆閣員寶林茶室女歌手超級冰冰秀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
  • 搜尋:

    吐水 結果共13筆

  • 水淹北京城「九龍吐水」再現!河北降千毫米雨量

    杜蘇芮颱風外圍環流,一路往北,為北京和河北等地,帶來驚人雨量,部分地區累積雨量,接近1千毫米。北京道路淹成小河,更一度傳出盧溝橋都被沖垮,不過官方後來澄清,被沖垮的橋樑,並不是盧溝橋。
    2023/08/01 22:10
  • 北京暴雨!紫禁城重現「千龍吐水」壯觀畫面

    中國大陸不少地區,這兩天遭遇暴雨襲擊,其中北京降雨最強的地點就在故宮紫禁城,因此城內也出現久違的「千龍吐水」壯觀景象,而在湖南,則是有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風,一口氣掀翻了五戶人家的鐵捲門。
    2023/07/23 13:03
  • 影音/星爺御用配音vs.網紅 經典「對穿腸」吐水敗北

    2023/03/19 10:45
  • 平地成河!京津突降暴雨 啟動「看海模式」

    北京連下數日暴雨,週休二日仍是強降雨天氣,各地馬路淹成一片,反倒是北京故宮內幾乎沒有什麼積水,甚至再現「九龍吐水」奇觀。不只北京,天津也同樣進入「看海模式」。
    2020/08/01 17:28
  • 「我要漱口」!酒駕遇臨檢 吐水襲警判拘役

    台北一名林姓男子,跟朋友聚餐喝酒,因為不勝酒力,竟把車停在辛亥路的車道上,員警上前攔查要作酒測,他要求先喝水漱口,結果卻把水吐在警察身上,最後酒測值0.75超標,同時吃上公共危險還有妨害公務罪,被判拘役40天,相當於四萬元。
    2019/12/03 19:03
  • 趵突泉邊吐水拍照 陸「大媽」遭輿論撻伐

    觀光客在風景區裡面,出現所謂「不文明」行為,一直是讓大陸輿論頭痛的話題,這兩天又有一段影片引發輿論撻伐,五名陝西大媽到山東知名的趵突泉旅遊,結果為了拍出好玩的照片,竟然約好一起向泉水裡,用嘴巴噴水。
    2019/12/03 11:49
  • 南部雨到底下得多誇張? 公共電話「吐給你看」

    近日南部大雨不斷,不少民眾飽受折磨。一名網友就在臉書分享一段影片,只見外頭雨勢滂沱,裏頭還下起「小雨」,甚至在柱子上的公共電話「吐出水」來,讓人驚呆了!
    2018/08/23 10:05
  • 最年輕影后入圍者 14歲文淇氣勢不輸人

    金馬54雙料入圍女主角、女配角的文淇,年僅14歲也是史上最年輕的影后入圍者,劇中跟吳可熙、惠英紅演對手戲,氣勢完全不輸人,其中對吳可熙吐水的戲,文淇也透露其實NG滿多次的。
    2017/11/22 14:31
  • FOCUS新聞/大陸八省暴雨 常州一天243mm居冠

    大陸多達8個省份遭到暴雨襲擊,尤其以江蘇最為嚴重,常州24小時內降雨量243.6毫米,排名全國冠軍,足足超過歷來6月的平均值,等於是一天內下完一個半月的量,排名第二的是南京,整個城市有一半以上地區淹水,6月份總共出現三場暴雨,累計490多毫米的雨量,打破了歷來6月最大值,著名古蹟明城牆,排水系統像噴泉般湧出積水,南京人戲稱像群龍吐水蔚為奇觀。
    2015/06/29 21:06
  • 壞示範! 父朝獅吐水丟冰挑釁向兒炫耀

    又傳出有民眾到動物園攻擊動物,在高雄的壽山動物園,有男子居然口含著飲料噴向獅子,甚至還一邊拍打玻璃想要引起獅子注意,過程中這隻公獅還發出怒吼反擊,甚至還只站在離圍牆5公尺處,看來實在很危險;園方表示,民眾這種行為已經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依法可以開罰6到30萬元。
    2011/03/07 12:15
  • 吐水酒測器當機 醉男毀損公物送辦

    台北縣一名蘇姓男子,上個月25日騎車經過新莊市中港一街,因為整個臉通紅,遭到警方攔檢進行酒測,蘇姓男子要求喝水漱口,接著吹氣酒測,卻把水噴進機器裡,警方原本以為蘇姓男子是不小心,又測了第二次,沒想到這一次,蘇姓直接把水吐進酒測器裡,造成機器當場掛點,警方隨即毀損公物的現行犯將男子逮捕,依妨害公務罪法辦,也給了男子一張6萬元的拒測罰單。
    2010/05/14 12:58
  • 【一步一腳印】父女檔「繡」創意 讓傳統刺繡走入時尚界

    才不過幾分鐘的時間,林玉泉已經在紅色底布畫出一條龍,這是神明供桌的桌裙,祥龍凌空吐水活靈活現,不僅是頭部,較不明顯的龍爪也栩栩如生,林玉泉說不只要畫得像,還有自己一份心意在裡面。刺繡師傅林玉泉:「龍爪很重要,要畫出它的力量,包括買的,客人會增加他的幸運。」
    2009/12/13 22:06
  • 「含水噴人」校園霸凌? 手機全都錄

    把水含在口中朝著同學噴,算不算是校園霸凌?在高雄縣的校園引發討論!因為一段在網路上流傳的影片,高雄縣一名國三的學生,就被同學朝著頭部吐水,甚至把整瓶水往他的頭上倒,儘管這兩個同學平常就玩在一起,還是有其他同學覺得玩的過頭了!
    2008/04/02 17: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