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同父異母 結果共187筆

  • 金秀賢缺席爸爸婚禮! 絕口不提「同父異母妹」心酸成長史曝光

    南韓演員金秀賢因《淚之女王》再攀事業高峰,身為一線男星的他,其實還有一名同父異母的妹妹金珠娜在娛樂圈發展,但他從未對外提起過,原來他成長過程挺心酸,南韓80年代搖滾樂團「Seven Dolphins」主唱金忠勳是他的父親,原本家庭幸福,卻因爸爸外遇而破裂,之後金秀賢和媽媽相依為命。
    2024/04/14 16:35
  • 礦場工作11年 蕭姓司機運送植栽遇強震喪命

    花蓮強震邁入第11天,搜救人員終於找到受困中和礦場的蕭姓司機遺體,並運往殯儀館,接獲通知後,死者的同父異母妹妹,隨後趕來認屍。蕭姓司機已經在礦場工作11年,當時是運送植栽途中碰到強震,同事相當不捨,直說他很勤奮認真。
    2024/04/13 18:35
  • 扮14歲妹狩獵國中弟!色誘大亂鬥 美女糗認「1人至少30次」

    台灣因為藝人黃子佼「未成年風波」引起高度關注、討論,但相關事件才全球各地其實並不少見;美國一名23歲女子金格(Alyssa Ann Zinger)遭指控,疑似在社交軟體上假扮未成年,藉此猥褻、侵犯多名國中少年,與其中一人至少發生30次關係,被逮後甚至向警方謊稱自己2009年出生,表示2001年出生的「金格」只是自己同父異母的姊姊而已。
    2024/04/08 10:05
  • 八點檔男星發酒瘋!王瞳竟火辣開腿 當場問「這裡」size

    王瞳跟曾子益在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飾演同父異母姊弟,日前拍攝兩人在公園野餐小酌,沒想到曾子益飾演的「蔡大富」不勝酒力,開始胡言亂語,讓小葉(王瞳飾)趕緊將他帶離現場。王瞳分享,這一場戲因為劇本寫到弟弟喝醉一直盧,兩人有一些搞笑的互動,最後曾子益盧到讓她忍不住脫本演出,抬起腳問:「你想知道我鞋子穿幾號嗎?」而曾子益面對她突如其來的舉動,也臨危不亂繼續演下去,呈現出逗趣畫面。
    2024/04/03 08:45
  • 影音/鳳小岳開唱女歌手突上台! 同父異母「親妹」高顏值曝

    2024/03/11 11:10
  • 不知道吧!鳳小岳「同父異母」妹妹高顏值罕見曝 竟是這位女歌手

    鳳小岳去年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柒》,獲得業界一致好評,在迎接36歲生日前夕,他選擇以音樂與樂迷慶生同歡,昨(9)日於Legacy Taipei舉辦個人首場專場「After the show」,吸引近千樂迷朝聖,鳳小岳興奮表示:「歡迎大家來到我的和你們的專場,我以為今天是個很寒冷的日子,沒想到這麼溫暖,讚啦!相信會有滿奇幻的旅程,我真的超級感動!有這麼多人來,先受我一拜。」
    2024/03/10 12:47
  • 相差30多歲又愛碎碎念 廚師弟弟怒持刀砍兄肩頸被逮

    嘉義市區一間海產店,30日晚上七點半發生一起凶殺案,嫌犯跟被害人還是一對兄弟廚師,原來31歲的弟弟不滿68歲,同父異母的哥哥經常對他碎碎念,當時突然拿起菜刀砍向哥哥的肩頸部,還好送醫後撿回一命,不過嚇壞了附近鄰居及當時正在用餐民眾。
    2023/12/01 13:28
  • 嘉義同父異母兄弟因大嫂起口角 弟持刀砍兄左頸當場濺血

    昨(30)日嘉義市西區驚傳砍人案,位於八德路一間海產店的洪姓兄弟檔因口角爭執,弟弟憤而持菜刀砍向兄長,使洪兄左頸受傷,當場血流滿地,警方立即封鎖現場,並將洪兄送醫急救,並當場逮捕砍人的弟弟,目前已請分局家防官介入處理中,依當事人筆錄及相關蒐證資料,評估申請緊急保護令。
    2023/12/01 11:18
  • 親媽外遇又不養育!新娘竟請她「坐大位」 繼母不得出席心碎

    老一輩有句話說「養育之恩大於天」,一名網友發文抱怨,雖說自己的媽媽不是姊姊的生母,但仍然視如己出,沒想到,最近大姊要訂婚了,居然找來生母坐大位,奶奶還同意這件事情,更要求媽媽訂婚當天不要出席,讓網友相當傻眼。
    2023/11/26 15:23
  • 帶懷孕女友見爸媽!開門一幕他傻住 聽真相崩潰:愛上妹妹

    「以為只會發生在韓劇的老哏,竟然真的發生在我身上…」一名男子無助PO文,透露女友懷上孩子後,跟著他回老家見父母,但在開門的那一刻,卻突然對著父親喊「爸」。原來女友就是他們家絕口不提、父親在外的私生女,真相曝光後,他除了十分傻眼也無法接受,「我同父異母的妹妹現在懷著我的小孩,老天跟我開什麼垃圾玩笑?」
    2023/09/22 23:38
  • 林襄「同父異母姊妹」曝!超高顏值引爆動 爸爸身分公開了

    中職啦啦隊樂天女孩林襄擁有魔鬼身材及漂亮臉蛋,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日前迎來26歲生日,眾好友一起幫她慶生,當然也少不了好閨密網紅棠娜,兩人合照曝光後,因長相極其相似,讓網友瘋猜兩人有血緣關係,對此,「同父異母」的爸爸身分也遭公開。
    2023/09/16 19:19
  • 鳳小岳突冒神秘鉅額遺產 還多2個「同父異母」兄弟

    男星鳳小岳加入台、瑞合製的公路電影《陌路三兄弟》,該片近日於桃園蘇家莊園舉行開鏡儀式,本片將會是台灣首部與瑞士聯合製作的電影,將在桃園、宜蘭、花蓮、雙北取景拍攝,導演瑪莉亞尼科里埃爾(Maria Nicollier)將她對台灣的熱情與個人家庭人生經驗投射在這部詼諧的家庭公路電影。
    2023/09/09 12:30
  • 黃薇渟「狂吃豬大腸」嚇壞 克服心魔助長收視率

    陳妤和黃薇渟在台劇《女兒大人加個賴》飾演同父異母的姊妹,劇中兩人情路都面臨考驗,黃薇渟與珠寶鑑定師男友侯彥西,凡是照計畫走,就連約會也要排程,不料黃薇渟因工作錯過約會,惹得男友不高興。陳妤則是暗戀咖啡店的拉花師,得知對方突然辭職不幹,內心失落猶如失戀一般。姊妹倆感情不順,心情不好時竟有默契地靠吃「豬大腸」發洩,情節逗趣,更助漲當集收視飆高。
    2023/08/17 16:24
  • 美國女子檢測DNA尋根 一查發現「有65個兄弟姊妹」

    隨著精子銀行的普及,時常傳出同一名精子捐贈者被多次選中,美國一名通過精子捐贈而出生的女性接受DNA檢測後,意外得知自己有許多未曾見面的親人,最終更發現她在世界上有「65個同父異母的兄弟姊妹」,
    2023/08/03 14:16
  • 擋不住愛意!20歲女瘋狂「愛上弟弟」 高調宣布戀情連生2孩

    西班牙一對情侶,見面後馬上陷入熱戀,但他們的戀情卻遭到眾人反彈,因為他們竟是「同父異母」的姊弟,然而,深陷愛情的他們,不顧反對堅決在一起,甚至還生下2名孩子,現在倆人仍為了守護愛情而持續抗爭,想方設法改變當地法律,希望西班牙政府可以修法允許他們簽字結婚。
    2023/05/02 18:49
  • 梅根「不想被全球看到」舊照曝光 父受訪盼修復兩人關係

    英王查爾斯三世的加冕大典,將於5月6日舉行,當日哈利王子將飛到英國出席,他的妻子梅根則留在家中陪孩子過生日。在這個重大的典禮前夕,澳洲《7NEWS》將於當地時間30日晚間,播出梅根相關的電視節目,並採訪她的父親、與同父異母的手足們。該節目的製作人,近日也分享一張梅根的舊照,指出「這是她絕對不想讓世界看到的照片」。
    2023/04/30 17:40
  • 荷蘭捐精男到處「播種」 驚見550小孩分散各地挨告

    荷蘭一名男子在過去16年以來到處捐精,雖然臨床規定中設有次數上限,但調查卻發現,男子竟然透過其他國家的捐精機構持續「播種」,至今已經有至少550名至600名與他有血緣關係的孩子分散在多個不同家庭,消息曝光後震驚全國。如今,法院在最新的判決中,下令他不可再進行捐精,否則將被處以10萬歐元的罰款。
    2023/04/29 09:53
  • 崩潰!整理母親遺物「驚見一物品」 他嚇傻:與妻子不打算生小孩

    美國一名從小由母親獨力撫養長大的男子,從不知生父身分,他24歲時認識一名女子,兩人相戀後於去年結婚,婚禮後一個月母親因病去世,事後整理遺物時,意外發現母親大學時竟曾與岳父合照,後來詢問岳父,驚覺自己與妻子可能是同父異母的兄妹,男子飽受震驚表示,「不打算要孩子,一切順其自然吧!」
    2023/04/29 09:00
  • 曾智希子宮動刀「生子計畫延後」 謝承均搶當乾爹

    三立最新八點檔復仇大戲《天道》男女主角謝承均與曾智希遠赴泰國曼谷及芭達雅拍攝,這次謝承均與曾智希在劇中有一段感情虐戀,兩人在泰國相遇邂逅,進而發展出一段感情,但到最卻發現兩人是同父異母兄妹關係,愛上錯的人而變成悲劇的戀愛。
    2023/04/21 20:53
  • 梅根被告了!陷「誹謗官司」遭求償225萬 哈利也遭殃

    與英國王室屢鬧風波、爭議行為頻頻惹議的「哈利梅根夫婦」又有番外篇,梅根(Meghan Markle)同父異母的妹妹莎曼沙(Samantha Markle)正式向兩人提告誹謗,同時求償7萬5千美元(約225萬新台幣);且由於夫妻倆必須當庭回應控方律師的提問,外界猜測可能會再引出王室秘辛。
    2023/02/09 09:24
  • 《第9節課》「大魔王是他」網嚇翻 尹馨認演「這場」好傷心

    許瑋甯、陳昊森主演的愛奇藝原創華劇《第9節課》挑戰禁忌,大談師生戀,沒想到劇情發展超灑狗血,被片中陳昊森媽媽尹馨指是「同父異母」姊姊,原本師生戀變成更加扭曲的姐弟戀,導致2人大崩潰,沒想到最終回又來一個大反轉,在陳昊森發生車禍送醫檢查後,發現2人根本沒血緣關係,在醫院的儲藏室上演一段激情親密戲,讓心情跟著七上八下的網友直呼「甜死人!」主演們昨(9)也在大結局播出後開直播跟劇迷大聊,被問及2人最後有沒有結婚?劇中飾演「相愛相殺」母子檔的尹馨和陳昊森都覺得有,尹馨笑說「我可不要演奶奶啊。」
    2023/01/10 19:43
  • 許瑋甯崩潰了!師生戀竟是親姊弟 淚喊:不是睡過就是男女朋友

    陳昊森在愛奇藝原創華劇《第9節課》中,原本與許瑋甯大談禁忌師生戀,沒想到隨劇情發展不斷翻轉,他的媽媽尹馨親口證實,兩人其實是同父異母的親姊弟,這也令許瑋甯痛苦至極,即使心動也一再推開陳昊森,甚至對他說出:「不是一起睡過就是男女朋友。」讓對方的少年心碎。
    2023/01/03 14:07
  • 許瑋甯約小鮮肉上摩鐵!一路吻上樓 對方竟驚吐:我滿18歲了

    許瑋甯、陳昊森、尹馨、薛仕凌、張景嵐主演的愛奇藝原創華劇《第9節課》,25日播出最新集數,由陳昊森所飾演的張一翔同時面臨愛情、親情與友情的多重考驗,更首曝和老師陳孟筠(許瑋甯飾)的關係不單純,爆出張一翔的出生時間,竟和當時孟筠父親和學生謝淑芬(尹馨飾)外遇的時間吻合,讓孟筠不禁懷疑兩人該不會是同父異母的親生姊弟,翻轉再翻轉的神展開劇情,令觀眾震驚不已。
    2022/12/27 11:11
  • 尹馨片場與導演發生衝突 「暴怒內幕」不忍全說了

    愛奇藝原創華劇《第9節課》由許瑋甯、陳昊森、尹馨、薛仕凌、張景嵐及新生代演員王渝屏、各務孝太、林玉書、楊誠主演,導演王麗文執導,播出至今劇情節奏緊湊、角色情緒張力極大,上週釋出第六集更是故事翻轉、資訊量爆棚,讓網友直呼:「謝淑芬(尹馨 飾)和陳孟筠(許瑋甯 飾)的這段過往有夠嚇人!」、「尹馨演戲太好看了!」,更有觀眾大膽猜測:「所以尹馨的兒子(陳昊森  飾)該不會是許瑋甯同父異母的弟弟?」熱議爆棚。
    2022/12/23 11:44
  • 美國同性情侶交往兩年 發現「生父恐是同一人」要驗DNA

    美國加州一對情侶交往兩年,不時會在TikTok等網路平台分享影片,吸引大批粉絲關注。近日兩人卻透露,她們可能是「同父異母」的姊妹,將進行DNA測試,讓粉絲相當震驚。
    2022/06/21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