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大班畢旅三合一Mila情商高出國登錄外交部買一送一陳屍運勢
  • 搜尋:

    同業 結果共1,241筆

  • 食材壞了「叫你用就用」!1週後食物中毒 老闆賣房賠償…破產了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2人死亡、5人重症搶救,食安風暴震驚全台。沒想到,一名同業主廚想起過往爆料,他曾發現食材原料有問題,打算丟棄時卻被老闆痛罵,讓他心死請辭,沒想到1週後,餐廳就爆出食物中毒,老闆身家全賠光,慘賣家產賠償。
    2024/03/30 12:09
  • 義大利人在提告路上!達美樂愚人節推「半支金鑽鳳梨比薩」

    每年的愚人節都是各大比薩業者推出怪奇特色比薩的時候,而眾所皆知真正的義式比薩是不加「鳳梨」的,達美樂披薩今(29)日則更新封面相片,只見比薩上頭直接擺了一顆旺來,更開嗆同業「比隔壁棚的好看又好吃啦」。
    2024/03/29 15:26
  • 誇張!日本作曲家不滿被抄襲 寄大麻包裹「陷害對手」

    日本沖繩縣的一名作曲家,懷疑同業抄襲自己的作品,竟異想天開,夥同朋友從外國走私大麻,寄到多位與該作曲家同名的民眾家中,企圖用亂槍打鳥的方式陷害對手。然而此舉不僅沒有害到對方,反而讓他與朋友遭到逮捕。
    2024/03/26 13:12
  • 電商大戰開打!momo反制從貨源下手 酷澎大量挖角同業大將

    韓國電商霸主酷澎(coupang)插旗台灣,大推首購7折、免運宣傳,引爆一波電商大戰。本土電商龍頭富邦媒(momo)火速反制,但酷澎也非省油的燈,大量挖角有實務經驗的採購大將,企圖在台灣電商市場站穩一片天。
    2024/03/18 09:28
  • 虐童案社工淪箭靶!過來人嘆「保母隱匿真相」:真的無能為力

    台北市虐童案震驚社會,1歲男童凱凱(化名)慘遭劉姓保母毒手、搶救不治身亡令各界不捨,群眾的怒火也隨著事件延燒,將事件源頭指向作為主管機關的衛福部、簽約之兒福聯盟甚至是負責個案的陳姓社工,其中陳女更於12日當晚被移送地檢署,依過失致死、偽造文書等罪諭令30萬元交保,除了社工工會、網紅蔡阿嘎等人陸續發聲外,亦有同業過來人道出無耐心聲。
    2024/03/13 13:44
  • 《七龍珠》作者逝 網現大量「鳥山明簽名板」專家:99%假的

    日本超人氣經典漫畫作品《七龍珠》、《怪博士與機器娃娃》的暢銷作者、日本漫畫家鳥山明於3月1日病逝,《七龍珠》官方於3月8日證實此事,令無數漫迷心碎。死訊傳出後,眾多同業漫畫家、粉絲表達哀悼,但日本的拍賣網站上卻出現大量賣家宣稱是鳥山明的親筆簽名板、簽繪版等商品,有些價格達到數十萬日圓,鑑定專家則警告,據他所見,這些商品99%都是假的,呼籲民眾不要輕易上當。
    2024/03/13 13:00
  • 達美樂經典披薩掰了!必勝客火力全開「4字」回敬對手 祭高招偷臭

    連鎖披薩店必勝客、達美樂一直處於競爭關係,而說到經典披薩口味非「夏威夷披薩」、「海鮮披薩」莫屬,然而,達美樂11日無預警宣布這2口味將停賣,令忠實粉絲大喊不能接受,身為對手的必勝客(12)日緊接著跟進貼文,以「4字」回敬同業,撿到槍的言論嘲諷滿點。
    2024/03/13 11:34
  • 《七龍珠》鳥山明病逝 阿根廷千名粉絲唱歌追悼「使出龜派氣功」

    以代表作《怪博士與機器娃娃》、《七龍珠》系列成名的日本漫畫家鳥山明近日逝世,享壽68歲,讓眾多鐵粉深感不捨,眾多同業漫畫家如《航海王》尾田榮一郎、《火影忍者》岸本齊史都對鳥山明的離世表示哀悼。鳥山明漫畫作品的粉絲遍布全球,遠在南美洲的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10日也舉行了追悼鳥山明的集會,粉絲們高呼鳥山明的名字「Akira」,更有人Cosplay成漫畫角色,哀悼鳥山明的離世。
    2024/03/12 12:05
  • 不是空姐!男人最想娶「這職業嬌妻」 同業親曝:長輩最愛

    每個人的擇偶條件皆不同,不論是外表、個性、職業等,都有其愛好者。先前曾有一名女網友分享YouTuber的影片,當中討論了男性最想娶的女性職業不是護理師也不是空姐,反而是出乎意料的行業,讓該名女網友相當好奇原因。對此,不少人坦言該行業「是長輩最喜歡的職業」且給人乖巧穩定的感覺。
    2024/03/12 11:49
  • 禁團令後遺症!旅行社高層怒揭「業界慘況」:沒緩衝期費用誰付

    2015年兩岸開放雙向旅遊曾高達1千多萬人次,中華民國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蕭博仁指出,全台4千多家旅行社中,約8成有經營赴陸團,其中100多家專做大陸旅遊,苦撐度過疫情的業者都在積極轉型,「轉型是為了等待兩岸旅遊開放。」他不滿直言,這讓至少3,200家旅行社期待落空的禁團令究竟是什麼?
    2024/03/12 10:47
  • 2024奧斯卡/已逝李善均、馬修派瑞現身大螢幕 影迷鼻酸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於台灣時間11日上午登場,已故南韓演員李善均出現在緬懷故人的環節上,令影迷心碎不捨。李善均因捲入吸毒疑雲,在調查中承受巨大壓力,疑似於2023年年底在車內輕生,如今他的身影放映在奧斯卡的大銀幕上,也令同業演員們十分感傷。
    2024/03/11 12:29
  • 《七龍珠》鳥山明病逝!貧寒出身「餓了就畫畫」出道作乏人問津

    紅遍全球的日本經典漫畫作品《七龍珠》官方今(8日)證實,作者鳥山明已經於3月1日因急性硬腦膜下血腫病逝,享壽68歲,他的死訊震撼日本動漫界,也讓許多粉絲、同業都相當不捨。鳥山明作為日本的「國民漫畫家」,如今許多漫畫家後輩都曾受到他的作品啟蒙,《七龍珠》、《怪博士與機器娃娃》成為台灣七、八年級生的童年回憶。
    2024/03/08 13:00
  • NCC任命難度高?許智傑:NCC委員提名考驗蔡賴智慧

    中華民國衛星廣播電視事業商業同業公會昨天提出三大訴求,包括委員遴選回歸專業本業、過時內容法規修法、政府應與廣播電視產業多溝通互動。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2日)表示,認同衛星公會訴求,未來NCC委員提名及運作,考驗總統蔡英文及準總統賴清德的智慧。
    2024/03/02 15:47
  • 台灣廣電產業陷困境!衛星公會向朝野喊話3大訴求

    通訊傳播科技變遷快速,影響國內影視音產業與內容頻道業者經營環境,中華民國衛星廣播商業事業同業公會今(1)日發出聲明表示,適逢本屆總統與立委大選結束政治新局展開,更值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部分委員即將屆期改任之際,特此鄭重籲請主管機關與朝野政黨,重視我國廣電產業困境,並提出三大具體訴求。
    2024/03/01 19:04
  • 爽當國家級米蟲!妹子怨同事上班狂偷懶 眾前輩反讚:很聰明

    在職場上,難免需要與同事分擔業務,如果在合作上,故意偷懶或搞消失,可能會造成別人的困擾。一名女公務員抱怨,與同事負責同業務,卻經常被拖累,對方在上班時間經常偷懶、搞消失,完全沒有責任感。
    2024/03/01 09:45
  • 同業搞的鬼?營區男領隊遭控持毒被捕 活動隊怒駁:惡意中傷

    高雄一處露營區,27日中午突然有員警到場,原來是一名26歲的陳姓領隊,遭到匿名指控藏毒,不過現場沒搜到,事發當晚社群平台竟再次有人誣陷,領隊持毒被捕,活動隊業者不想再忍,集體出面澄清,懷疑是同業惡意中傷,刻意要讓自家人起內鬨。
    2024/02/28 20:07
  • 工商界提四大期許 吳東亮樂見兩岸和平穩定總統:會交接給新政府

    工商協進會27日下午舉行春節聯誼會活動,邀請總統蔡英文出席,反倒是沒找準總統賴清德。理事長吳東亮解釋「這是行之有年」,不過他也提及工商界對於電價和兩岸的關切。另一頭,賴清德出席了機械工業同業公會活動,努力和與會者搏感情。
    2024/02/27 20:22
  • 商業糾紛!內湖軍用品店遭同行縱火 「背包狂人」下場出爐

    台北市內湖知名軍用品店「J-Tech翔穩」,去(112)年10月發生火警,造成店內損失慘重,警方事後追查竟是同業、「背包狂人」的創辦人劉尚燁放置遠端點火裝置縱火,劉事後遭羈押。士林地院審理後,今(22)日依放火燒毀現有人所在建築物未遂罪嫌判處3年10月,另劉持有毒品判處拘役40天、可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2024/02/22 13:21
  • 年終1萬!開工紅包50元 宅配通工會怒:太羞辱

    先前宅配通才爆發拖欠加班費的爭議,如今又遭工會批評,年終獎金不及同業的5分之1,只發20.5天,而且是用底薪來算,基層司機平均只拿1萬,另外開工紅包甚至只有50元,讓工會怒批,這種羞辱性的紅包,不如不要發。
    2024/02/17 13:09
  • 「春節紅包」來了!蛋價明起批發價每台斤49元

    台北市蛋業商業同業公會今天表示,明天蛋價將調整。農業部則說,春節以來產地價降2次、漲1次,將為每台斤新台幣39.5元,反映在批發價上,17日起為每台斤49元。
    2024/02/16 14:54
  • Po影片行銷、挖角惹議!房仲控遭2度恐嚇

    持續追蹤房仲遭恐嚇事件,這名房仲指控被打之前,就有同業到店內恐嚇,不要發布行銷影片及挖角同事,後來又再次出言,要求不能報警;而案發地點,是新店安祥路,鄰近安坑輕軌,近來房市熱,也被說是新店後花園,一條街上就有五間房仲公司,不排除是競爭激烈,才會爆發衝突。
    2024/02/08 10:26
  • 長榮爆罷工!正機師「年薪破480萬」起底 星宇、華航慘輸

    長榮航空機師罷工危機解除,過程中,機師的薪資引發不少討論,本刊調查,國籍的華航、長榮與新成立的星宇三家航空公司,正機師年薪大約都在480萬元起跳,長榮今年與機師工會協議2度加薪後,正機師年薪將會是500萬元起跳,是目前國籍航空中最高的,長榮航空內部人士表示:「長榮機師的待遇及福利已領先同業」。
    2024/02/06 08:29
  • 林襄、李多慧瘋拍代言沒違規? 同業揭與私接商演「關鍵差異」

    中職樂天桃猿傳出有團員長達3年私接商演,從中牟利上千萬,疑似帶頭作亂的前經紀人陳元凱遭廉政署羈押禁見,前領隊浦韋青則以50萬元交保,涉案的孟潔、陳伊、李恩菲、林穎樂等4位團員,也在昨(31)晚連夜偵訊12小時候離去。案件也引來外界好奇,指林襄和李多慧個人活動塞滿,為何沒事?對此,一名球團行銷主任跳出來點破「關鍵」。
    2024/02/01 11:35
  • 陸媒最好感藝人TOP5!她擠下《以愛為營》CP奪冠 一票男星垮台

    公眾人物台前台後的言行舉止都會被社會放大檢視,尤其大陸極其注重藝人的品行修養,只要稍有汙點恐怕就得面臨封殺危機。近日,陸媒《搜狐娛樂》蒐集59份娛樂媒體同業填寫的問卷結果,整理出最有好感、最反感的藝人名單,女星楊紫獲得感度最高票,評語寫說她專業、敬業、真誠,態度值得嘉許,另外曾在陸劇《以愛為營》搭檔主演的王鶴棣、白鹿也依序上榜。
    2024/01/29 17:14
  • 蛋價再貴2元、蛋行湧買蛋潮 民眾「扛3大袋」

    上週寒流來襲全台急凍,蛋雞也因為太冷不下蛋,導致雞蛋產量減少,北市蛋商公會宣布,雞蛋批發和產地價各調漲2元。上午蛋行湧入不少採買民眾,業者說有同業已經開始調蛋,一箱加價100元,不過蛋商公會說明,這次缺蛋不像過去嚴重,民眾不用囤蛋。
    2024/01/29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