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冷凍生鮮地震裴勇浚旅遊補助Lulu蔣萬安暴雨北北基桃減塑塑膠袋付費
  • 搜尋:

    同志電影 結果共25筆

  • 《愛是自私》導演喊愛桂綸鎂 認了日本電影「落後韓國、東南亞」

    日本導演松永大司為宣傳同志電影《愛是自私》特地飛來台灣宣傳,21日晚間還會跟同屬LDH經紀公司的「國民姊夫」AKIRA一起出席活動,松永大司就說有種兩人一起在海外打拚的感覺。這幾年日本動畫電影表現精彩、真人電影卻相對低迷,松永大司也點出了日本電影界拍片的困境。
    2023/04/21 18:15
  • 《愛是自私》鈴木亮平太帥險被退貨 宮澤冰魚「1動作」自曝賣身男

    日本同志電影《愛是自私》今(21)日起全台上映,導演松永大司也特別來台宣傳並接受訪問,由於本片中有不少激烈的同志床戲,松永大司就分享了不少拍攝祕辛,沒想到宮澤冰魚一場「擦身體戲」竟是日本性工作者的特殊習慣。這次找來鈴木亮平跟宮澤冰魚雙帥主演,畫面可說是相當養眼,但松永大司其實一開始因為兩人太帥,拜託製片給他時間考慮要不要給他們演出。
    2023/04/21 17:17
  • 獨/不敢相信! 同志鬼片上映前突改名 意外跟《鬼家人》有關

    香港導演雲翔的新片《屍房菜》與《十三門徒》將於 4 月 7 日、 4 月 21 日在台上映,不過近來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票房、口碑成績極佳,戲院都是該片的天下,雲翔導演昨宣布將《屍房菜》改名為《屍房菜=關於鬼和我被家人吃掉的那件事》,《十三門徒》則改為《十三門徒=關於鬼和我們把同伴吃掉的那件事》,直接蹭《鬼家人》熱度,光明正大「抄」起來,真的「不敢相信」!
    2023/03/26 17:33
  • 范冰冰親揭「被封殺」日子 認了艱難處境:會努力站好爬起來

    大陸女星范冰冰2018年陷入逃稅「陰陽合約」風波,被中國封殺,連續5年沒有作品亮相,近日她演出女同志電影《綠夜》,入圍柏林影展「萬象大觀」項目,在影展上也被記者問到復出心得,她首先感謝一直守候的粉絲,接著表示人生有高峰也有低谷,「當你跌到谷底,就努力站好再度爬上去。」
    2023/02/25 12:49
  • 《藍宇》睽違20年強勢回歸!「男男CP」情感真摯動人

    經典電影《藍宇》20週年4K數位修復版即將在12月10日回歸大銀幕,當年劉燁與胡軍自然不做作的演技感動大批粉絲,因此促成了「軍燁CP」,還讓2位男主角雙雙入圍第38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由劉燁最後奪得金馬影帝,更獲該屆觀眾票選為最佳影片。
    2021/11/19 21:17
  • 純純的愛最幸福!男星自爆「難忘楊祐寧的泳池之吻」

    經典同志電影《17歲的天空》在2004年在台上映後,就讓楊祐寧及Duncan(周群達)這對俊帥組合風靡全台,片中以喜劇氛圍詮釋同志愛情的創舉也令觀眾眼睛為之一亮。在睽違近17年的時間後,《17歲的天空》將於10月15日重返大銀幕,演員Duncan、金勤也分享了當年拍片的趣事。
    2021/10/12 15:18
  • 「淚一滴一滴掉在飯裡…」 混血女星驚爆罹子宮肌瘤 

    日法混血女星雷艾美因為主持《愛玩客》節目,陽光運動的形象深植人心,去年她又挑戰演出同志電影《親愛的卵男日記》,演藝前途一片看好。豈料日前雷艾美檢查發現自己罹患了3公分的子宮肌瘤,一時間不敢置信的她,忍住情緒走到餐廳吃飯,一坐下眼淚就一滴滴掉在飯裡。
    2019/04/23 10:41
  • 近年最佳同志電影 遭北京國際電影節撤片

    中國全國兩會過後,中共中央宣傳部接管電影審核大權。北京國際電影節近日突然撤下同志題材電影《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反映北京當局有意收緊對文藝管控的跡象。
    2018/03/29 17:39
  • 同志版紅樓夢開鏡 卡在西門紅樓拍攝

    國片「紅樓夢」將文學翻拍同志電影,今天舉行開鏡儀式,祈求解決西門紅樓廣場租借問題。劇組表示,目前僅能先拍攝紅樓以外場景,盼台北市公有西門自治會出面溝通。
    2017/02/06 19:16
  • 陳柏霖、楊祐寧「男男戀」 北京首映好曖昧

    大仁哥陳柏霖這回在電影《再見,在也不見》中,一人分飾三角,而其中一段是要和楊祐寧男男戀,鏡頭前看起來兩人很熟練,但其實有經驗的是楊祐寧,剛出道時就曾演過同志電影,而巧的是,同樣也是剛出道合作的對象孫燕姿,是這次電影主題曲的演唱者還偷偷現身北京首映會,讓楊祐寧好驚喜。
    2016/05/12 17:19
  • 金馬獎/撕名單、噹華仔…曾志偉敢玩 炒熱金馬

    曾經以同志電影拿下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曾志偉,更是典禮上不可或缺的紅花,有他在的每一屆,都能留下讓人印象深刻的畫面,除了去年虧劉德華會不會生孩子,還CUE黃子佼的前後任女友,小S、曾寶儀上演大和解戲碼,最經典的就是他直接撕掉得獎信封,唸出得獎者,不過大哥有練過,其他人還是不要輕易嘗試。
    2013/11/09 18:32
  • 【FOCUS新聞】金棕櫚獎第一次 獎歸女女戀電影

    因為反對同性婚姻法過關,巴黎街頭爆發激烈的警民衝突,同一天,法國的另一端坎城,則把影展的最高榮譽金棕櫚獎,頒給了法國的女同志電影「阿黛兒的人生」,形成諷刺對比,這也是史上第一次,女同志片摘下金棕櫚,而今年坎城另一個重要獎項,「評審團大獎」,頒給了美國導演柯恩兄弟的復古民謠片,至於「評審特別獎」,則由日本片「我的意外爸爸」拿下,華語片今年雖然沒有抱大獎而回,但大陸導演賈樟柯的「天註定」,揭露大陸社會在經濟起飛背後,人民生活所面臨的困境,獲頒最佳劇本。
    2013/05/27 21:02
  • 金馬影展同志電影 大膽衝破慾望藩籬

    對同志題材電影有興趣的觀眾有福了,今年金馬影展將展出將近13部,嚴選的同志電影。
    2009/10/02 18:38
  • 李安再拍同志片 硬漢改演變裝癖

    導演李安又有新作品,即將在全球上映,這部片名叫「胡士托風波」的電影,走1960年代的嬉皮風,李安為了訓練劇中演員,特地成立了嬉皮訓練營,這也是繼「喜宴」、「斷背山」後,大導演李安又一部同志電影。
    2009/08/25 16:12
  • 「主來接我」 劉玉璞最後電影曝光

    資深藝人劉玉璞,在21歲當紅時期,因為嫁作牧師娘,急流勇退,之後從事心靈輔導工作,但在2年前,息影20年的劉玉璞重出江湖,在一部同志電影裡飾演社工角色,在電影裡,劉玉璞也跟現實人生一樣罹患心臟病,還說希望主接走她。
    2009/05/15 12:32
  • 「海角七號」熱 以色列電影改「海角0號」

    好萊塢強片現在來到台灣,都敵不過「海角七號」的高人氣,而一部準備在金馬影展上播映的以色列的同志電影,原本片名是「南極洲」,但來到台灣卻趕搭「海角七號」的順風車,改名叫「海角0號」;不只如此,有些業者最近更是看準「海角七號」的商機,紛紛開放自家場地,讓海角一邊做活動,業者一方面也可以衝業績。
    2008/10/19 19:25
  • 國片出頭天! 「刺青」票房破千萬

    同志電影出頭天!最近被喻為女版「斷背山」的國片「刺青」,全台賣座破千萬,讓導演周美玲從藝術導演一夕之間變身成了賺錢的「商業導演」,周美玲說,選擇題材固然重要,但是真正把電影拍的感動人心,才是「刺青」的成功關鍵。
    2007/04/14 23:10
  • 女同志電影刺青簽票會 人氣旺

    描述女同志故事的電影「刺青」週末舉行簽票會,果然藉由人氣偶像的魅力,讓這部得到柏林影展泰迪熊首獎的國片,也備受影迷青睞,短短幾天時間預購票,衝破7000大關,讓楊丞琳等演員們十分開心。
    2007/03/19 22:13
  • 楊丞琳大方演出 導演:白擔心了

    國片又在世界發光!台灣導演周美玲的同志電影「刺青」,拿下柏林影展的泰迪熊最佳影片獎,藝人楊丞琳在影片中,飾演一名視訊女郎,當初導演還擔心楊丞琳放不開,結果楊丞琳演出精采,反而讓導演說不出話來。
    2007/02/18 19:16
  • 楊丞琳演視訊女郎 「刺青」奪泰迪熊獎

    國片又在世界發光!台灣導演周美玲的同志電影【刺青】,在台灣時間16日,拿下柏林影展的泰迪熊最佳影片獎,也是第一部獲得此項殊榮的台灣電影。描寫女子之間的感情,這部電影在柏林首映之後,評審和觀眾起立鼓掌5分鐘以上。
    2007/02/18 12:54
  • 張孝全、張睿家、李心潔談入圍金馬

    李心潔與導演男友彭順,一同出席由陳正道執導,張孝全,張睿家以及楊淇主演的同志電影「盛夏光年」在香港的首映禮。
    2006/11/03 20:36
  • 「小李準基」唐振剛 家庭革命闖銀河

    韓國演員李準基,因為古裝扮相,跟已故的香港藝人張國榮,非常神似,現在在台灣也有小李準基!他是23歲的德明技術學院大學生唐振剛,拍過廣告、連續劇,最近還在同志電影裡面擔綱演出,唐振剛因為長的太清秀了,經常被同志表白,不過他跳起舞,非常有男人味。
    2006/10/08 19:18
  • 〈獨家〉金馬影展「性別越界」 李安力挺同志

    一年一度的同志大遊行剛結束1個星期,接下來今年的金馬影展,將推出「豪華同志電影史」,紀錄60年來大螢幕對同志題材的呈現和轉折,還有愛爾蘭小生在電影挑戰忽男忽女的扮裝,就連導演李安也用他作品「斷背山」,力挺同志!
    2006/10/08 12:41
  • 三國片入圍亞太 演員齊聚福岡造勢

    2004年亞太影展今天(21日)晚間在日本福岡正式揭幕,今年台灣有三部國片入圍,將角逐最佳導演、影帝、影后等各大獎項。台灣入圍的影片包括「黑狗來了」、「台北21」以及同志電影「17歲的天空」,台灣特別組成龐大的代表團,今天一抵達日本立刻在福岡盛大造勢。TVBS特派記者林宏宜、葉俊宏來自亞太影展現場的衛星報導。
    2004/09/21 17:58
  • 大陸當紅小生劉燁 穿古裝扮荊軻

    因為拍攝同志電影「藍宇」而走紅的大陸演員劉燁,一改以往的小生路線,要以古代大俠的形象出現在電視螢幕前,劉燁穿上古裝飾演刺殺秦王的荊軻,扮相如何?帶您看看。
    2004/05/14 16: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