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捷運靈異詹仁雄大S小貨車刺青創意私房徐巧芯鞍馬王子
  • 搜尋:

    同志權益 結果共13筆

  • 挺同志「民事結合」! 教宗:都是上帝的子民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在21日上映的紀錄片《佛蘭契斯柯》(Francesco)中,首度表示,同性戀者應受「民事結合」(civil union)法保護,被視為是他擔任教宗七年半之內,對同志權益做過最明確的表態。這部紀錄片由俄羅斯導演艾菲尼夫斯基(Evgeny Afineevsky)掌鏡,曾經獲得奧斯卡提名的他,也是一位公開出櫃的同志,對教宗的挺同發言特別有感。影片上映後也立刻引發廣大迴響,而教宗最新表態也引來天主教保守派的不滿,甚至放話,說教宗這麼做是「鑄下大錯」。
    2020/10/22 20:00
  • 川普輔選恐嚇激怒對手選民 兩黨「憤怒」對決

    美國期中選舉倒數最後一天,到目前為止提前投票的選民有3100萬人,選戰最後階段川普的輔選策略是恐嚇,而民主黨的前總統歐巴馬仍然描繪希望,川普上任以來在女性運動、同志權益、種族歧視、氣候變遷、槍枝管制以及大法官提名人等議題,都引發民主黨支持者的怒火,而擅長煽動基本盤情緒的川普,也主打移民話題,讓這次期中選舉變成兩黨支持者的「憤怒」對決。 
    2018/11/06 15:40
  • 微博清理同性戀內容 陸同運人士:侵權卻引關注

    中國社群平台微博昨晚公告,將清理涉同性戀題材的內容。中國大陸同運人士孫文麟今天對中央社表示,此舉明顯侵犯同志權益,卻罕見引起大陸網路上對同志的關注,值得觀察。
    2018/04/14 23:39
  • 跨性別者入圍奧斯卡  同志權益組織叫好

    第90屆奧斯卡金像獎今天公布的入圍名單中,有許多女性和少數族裔入圍者引起媒體注意,但還有一個突破,那就是跨性別導演也受到青睞,使得同志權益組織發出讚賞。
    2018/01/24 17:23
  • 台灣同婚釋憲案 法媒及讀者懷想畢安生

    台灣同性婚姻釋憲案引起諸多國際媒體關注,法國「解放報」特別提到已故法籍旅台學者畢安生;還有讀者留言懷想畢安生,並指他的故事促使同志權益組織動員,讓奮鬥有了成果。
    2017/05/26 09:27
  • 謝啟大:不應怕被指歧視,讓多數成同志

    前立法委員謝啟大今天表示,為保護同志權益,保障不受歧視,可用權益保護法保護,「但不應該為了怕被認為歧視,讓多數人成為同志」。
    2016/11/24 16:04
  • 主持人佯裝普欽來電 艾爾頓強被惡整上當

    英國搖滾巨星艾爾頓強在社群網站上分享, 說他接到俄羅斯總統普欽的電話,和他討論同志權益的議題,沒想到艾爾頓強是被騙了!打電話給他的是脫口秀主持人,他們佯裝普欽和強叔對談了10幾分鐘, 成功騙過大明星。
    2015/09/18 17:11
  • 彩虹旗裹胸 辣妹嗲喊求見賴士葆

    今天上午立法院出現一名辣妹,用彩虹旗遮住上半身,喊話要見立委賴士葆,這名辣妹是藝人馬友蓉,因為上圍豐滿,拍過一些電玩廣告,小有名氣,她今天帶著同志權益促進團體,到立法院喊話要求婚姻平權,並且抗議賴士葆和江宜樺,讓宗教人士加入性平會,不過抗議現場,當被問到抗議訴求,卻還是需要經紀人來提詞。
    2014/02/19 12:01
  • 【FOCUS新聞】美國提醒「記得加保」 冬奧超維安

    冬季奧運2月7日,就要在俄國索契登場,各國選手應該是認真做最後賽事準備之際,加拿大冰球明星選手克洛斯比,擔心的卻是恐怖攻擊,俄國上個月已經有30人在爆炸案中喪命,國際焦點轉到維安措施上,除此之外,同志權益也讓俄國政府壓力重重,俄國總統普欽出面宣示俄國一定會平等對待所有來賓,但是俄國議會不僅有已成案的反同志遊行法,還有反同志撫養小孩的法案,正在醞釀,網路上激進派上傳虐待同志的影片,俄國當局卻都沒有法辦,歐美同聲譴責。
    2014/01/17 20:22
  • 替同志發聲 雪梨劇院5200人裸體合影

    美國「天體攝影師」史賓塞,專門在全球各個景點,拍攝露天集體裸照,這次他把創作場景搬到雪梨歌劇院,多達5千2百人自願加入,全身脫光光,一起拍大合照,從孕婦、醫生到老師,集體完成這個作品,這次主題,是替同志權益發聲。
    2010/03/01 16:18
  • 昔相戀遭指犯罪 俄同志遭警痛毆

    過去同性相愛,在篤信東正教的俄羅斯,是屬於犯罪行為,俄羅斯在1993年修法,將同性戀「除罪化」,但是俄羅斯社會,想法相對保守,甚至在莫斯科有同志舉行大遊行,還遭到警方拘捕,當街痛毆;不過俄羅斯人首度從新總統麥德維夫口中說出「同志」這個字眼,意味著同志權益在俄羅斯,已經看的到未來。
    2008/06/17 22:23
  • 捍衛同志權益 夏日各地大遊行

    為了紀念曾在1960年代遭受美國政府欺壓,每年夏天,世界各地的同同都會舉行夏日大遊行。昨天在墨西哥跟巴西都出現同志大遊行,吸引了將近200萬民眾觀賞,場面相當盛大。
    2006/06/18 13:57
  • 【大陸新聞早點名】港男同志法院上訴 爭取同志權益

    在香港,同性戀議題一直都是官方忌諱的問題,21歲以下男同性戀者進行性行為是違法的,不過最近有一名剛年滿21歲的男同志,挑戰港府的法律,向法院申訴,現時法令違返人權和香港基本法,請TVBS香港特派記者黃重添告訴大,家申訴結果如何。
    2005/08/27 0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