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民進黨蘇巧慧紅斑性狼瘡男學生理財小賈斯汀創意私房會員山豬高級會員偷吃
  • 搜尋:

    同仁堂 結果共50筆

  • 「熬夜水、桃花水」是啥? 355年同仁堂開潮店吸年輕人

    中國大陸在新冠疫情之後,消費者更重視養生,北京同仁堂為了擴大消費族群、擺脫老氣形象,開起茶飲店,把中藥材融入咖啡、茶飲,吸引年輕人打卡,最新財報顯示,去年前三季度,淨利潤成長近4成。
    2024/03/25 18:43
  • 赴黑幫春酒沒身分證 分局長通通抓回去:要玩我跟你玩

    6日竹聯幫仁堂明仁會在台北大直五星級萬豪飯店包場辦春酒,轄區中山警分局佈署了超過百名的警力,全程監控活動進行,現場攔查將近1千人,帶回4名未成年、1名通緝犯、另還有1人無故攜帶刀械。而當日盤查影片也曝光,一名男子自稱沒有帶身分證,只想報身分證字號就入場,中山分局長陳金城一聽震怒,當下立刻要求同仁,要是黑衣人沒證件還在這邊「543」,就統統「帶回派出所調查」。
    2023/03/09 17:56
  • 大陸咖啡市場上看1兆RMB 運動品牌李寧入局

    去年大陸現磨咖啡人均消費為1.6杯,遠低於日本的176杯、美國313杯,大陸咖啡市場還有很大的發展潛力,估計到2025年市場規模將達人民幣1兆,吸引各路資本入局,不僅大陸國企中國郵政、中石化、中石油跨界賣咖啡,北京老字號中藥鋪同仁堂、天津狗不理旗下都有咖啡品牌;近期大陸本土運動品牌李寧也成立「寧咖啡」品牌,顧客到店消費就能免費喝一杯。
    2022/06/16 20:00
  • 北京同仁堂賣過期蜂蜜 遭撤獎罰6500萬台幣

    大陸著名的老字號「北京同仁堂」,去年底被踢爆販賣過期蜂蜜,現在遭到當局開罰約6500萬台幣,原本獲頒的「中國質量獎」,也遭到取消,證書和獎盃都被收回。
    2019/02/21 15:25
  • 報關食品卻夾帶藥品 60盒同仁堂偽藥闖關

    年關將近加上非洲豬瘟防疫工作如火如荼,海巡署25日在高雄港檢查一批由金門運來高雄的貨櫃中,沒有看到走私的豬肉或乾貨,卻意外查獲到一批北京同仁堂的成藥,而且三款藥品數量高達60盒,通知當事人到案說明,雖然他自稱是要自己服用,但由於沒有衛福部的許可證號,加上數量太多全部遭到沒收,被依違反藥事法遭到送辦。
    2019/01/27 16:40
  • 金正恩密訪中企 取經同仁堂拚藥材產業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神秘出訪中國大陸,在北京期間沒有任何報導,直到金正恩離開才公布畫面和會談內容,主要是不想過度刺激美國,影響到進行中的美中貿易談判。金正恩此行希望借助中國的力量,解除國際制裁,並推進停戰協議,還邀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適當時機訪問北韓;然而這當中過程低調、排場卻不減,金正恩獲得國賓級大排場維安,習近平並舉行盛大晚宴,替金正恩慶祝35歲生日。金正恩也參訪了北京同仁堂的加工廠,向350年老字號企業學習現代醫藥包裝及出口,被解讀是有野心發展,北韓富有優勢的的中藥材產業 。
    2019/01/10 19:50
  • 川金二會前夕 金正恩夫婦第四度訪陸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第四次訪問中國大陸,他8日抵達北京,在大陸過了35歲生日,同時還參訪了北京同仁堂藥材工廠。金正恩的大陸行,短短不到48小時,外界將這場訪問,視為「川金二次峰會」之前的一場策會會議。
    2019/01/10 11:52
  • 快訊/金正恩結束訪華 習近平招待午宴後返國​​​​​

    國際最新消息,南韓韓聯社報導,金正恩的北京行似乎告一段落,金正恩今天上午參觀完同仁堂後跟習近平在北京飯店一起吃午餐,用餐後已搭乘專屬列車,啟程返回平壤。
    2019/01/09 15:27
  • 回收再賣! 同仁堂遭揭露使用過期蜂蜜

    大陸又爆發黑心商品事件,百年藥廠北京同仁堂被踢爆,回收過期或快過期的蜂蜜,拿來重新製成新品。畫面曝光後,同仁堂也發表聲明,表示出事的工廠確實是合作廠商,但合約簽訂時,就規定過期蜂蜜要給蜂農,拿來餵蜜蜂,而非像這樣回收重製。
    2018/12/17 17:49
  • 同仁堂被爆使用過期蜂蜜 稱相關產品未外流

    中國大陸知名中藥店北京同仁堂合作工廠被爆使用回收的過期蜂蜜,還更改標籤日期。同仁堂表示,這是子公司監管不力,相關產品在11月已全部封存,並未流向市場。
    2018/12/17 11:31
  • 快訊/同仁堂爆商標糾紛 台藥鋪二審逆轉勝

    台灣樂氏同仁堂和合作廠商京都同仁堂公司爆發商標授權糾紛,台灣樂氏同仁堂提告求償600萬元,一審判敗訴,但二審大逆轉,認為京都同仁堂取得授權已於2011年終止,卻仍以「樂氏同仁」、「樂家老鋪」商標用於17項產品,須賠償126萬元,而且文宣及商品不得再使用商標。
    2016/12/22 19:39
  • 沒驢DNA卻驗出豬、牛 北京同仁堂阿膠掺假

    在電視劇推波助瀾之下,大陸民眾近年來越來越流行服用「阿膠」滋補,但阿膠的原料「驢皮」卻明顯供不應求,因此摻假偽造的消息時有所聞。現在更誇張的是,連大陸知名藥商北京同仁堂都被踢爆,他們所生產的阿膠裡驗不出驢子的DNA,反而是驗到了牛跟豬的DNA。
    2016/03/21 18:22
  • 劣藥仿安宮牛黃丸 廣東警查獲12600顆

    大陸北京同仁堂這間知名的中藥行,有一款急救藥丸叫做「安宮牛黃丸」,過去以犀牛角粉、牛黃、麝香製成,不僅獲得相當好的口碑,價格也很昂貴,甚至網路上也曾被炒作到,5萬台幣1顆,但大陸警方最近在廣東查獲,有不肖份子專做假藥牟利,做了1萬多顆銷往大陸各地,獲利超過1.5億台幣
    2015/01/29 17:37
  • 好市多「美國草莓」 邊境驗出農藥殘留

    衛福部食品藥物管理署今公布最新邊境不合格食品名單,好市多上個月從美國進口一批349公斤的草莓,被驗出農藥「邁克尼」0.6ppm超過標,全數遭退運銷毀,另外包括北京同仁堂的枸杞,也被驗出不得檢出的農藥殘留,同樣在邊境銷毀處理。
    2014/07/29 13:46
  • 陸老店生存危機! 老字號剩1/10

    北京同仁堂、全聚德烤鴨,這些都是中國大陸很有名的老店,他們是成功的例子,但還有更多老字號卻是走上山窮水盡,大陸一份最新的「老品牌」發展報告出爐,結果顯示大陸的老字號品牌從1萬6千個銳減到1千6百家,而現存的老店,還有近7成經營困難,最主要的原因,除了國際品牌加入競爭,還有就是老店沒來得及轉型,難以應付市場需求。
    2014/01/22 18:28
  • 〈獨家〉服貿消毒慢半拍! 總統批蘇貞昌搞烏龍

    兩岸簽署「服務貿易協議」,年營收10億的北京同仁堂集團,有可能進軍台灣嗎?綠營不斷營造「大陸同仁堂將來台」,讓本土中藥商無法生存的「耳語」,馬總統直接槓上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批評綠營搞烏龍,政府不會開放中藥零售商,只開放批發商,還說蘇貞昌莫名其妙;只是,既然有誤會,為何不第一時間消毒,首長慢半拍,完全輕忽「政治效應」。
    2013/06/30 17:59
  • 〈快訊〉港同仁堂「牛黃千金散」 朱砂含量超標

    最新消息,衛生署發布警示,由於香港地區販售之「同仁堂」牛黃千金散跟小兒至寶丸,裡頭朱砂含量超出標準。
    2013/05/29 17:28
  • 「膠原蛋白」有假! 陸醫踢爆:10倍暴利

    膠原蛋白是近幾年很流行的美容聖品,在大陸也是非常盛行,不過日前北京卻有一位專家提出,「所有口服膠原蛋白産品都是騙人的」,還說如果有效,一定是添加了雌性激素,反而更有濫用的危險,消息一出,震驚大陸輿論,許多大陸生產膠原蛋白的公司,都被點名,就連北京最有名的「同仁堂」藥局,不也例外。
    2013/05/24 12:22
  • 〈快訊〉港「健體五補丸」含汞 出國勿買!

    最新消息,香港同仁堂「健體五補丸」被驗出含汞量超標。
    2013/05/17 18:59
  • 同仁堂國藥掛牌上市 股價飆漲162%

    大陸北京同仁堂將海外業務拆開來,成立一個叫同仁堂國藥,7日在香港掛牌上市,股價被狂炒飆漲了162%,因為是配售形式買賣,因此散戶只能望門輕嘆。
    2013/05/08 22:36
  • 〈獨家〉「同仁堂」台灣PK北京 跨足醫美反攻陸

    專門提供清朝御用藥品,具有340年歷史的同仁堂,遠近馳名,樂家傳人民國38年隨國軍撤退來台,目前是第14代,以往默默推展自家產品,現在大張旗鼓,說要進軍大陸,不過由於北京同仁堂屬於國營事業,台灣同仁堂想跨進大陸,商標先受限,再加上北京同仁堂以名藥著名,台灣同仁堂因此改跨足醫美產品。
    2011/12/09 19:01
  • 陸血燕含超標亞硝酸 台同仁堂也下架

    大陸官方抽驗,發現血燕所含的亞硝酸鹽超標,很可能會致癌,因此,燕之屋、鷹皇、正基、慶和堂等大品牌的血燕都被要求下架,老字號北京同仁堂上週也宣布,停售所有燕窩相關產品,要等到確認安全後,才再販賣,在台灣的代理商也已經全面下架,業者說,燕窩是主力商品,眼看就是中秋檔期,現在不能賣,損失很大。
    2011/08/23 12:24
  • 「死虎更值錢」 影帶控蛇王偷賣虎

    「台灣蛇王」黃國男否認私下兜售老虎,不過動保團體拿出2年前的蒐證錄影帶,指控黃國男開價50萬賣老虎,甚至還說出「老虎死了更值錢」這種話,記者實際到坊間查證,發現早期包括公賣局和北京同仁堂都賣過「虎骨酒」,但老虎列為保育動物禁止販賣之後,市面上的虎骨酒非常稀少,一瓶喊價到上萬元,也難怪傳出一隻死老虎,價值上百萬元的說法。
    2010/08/02 18:49
  • 仙丹? 18年前過期牛黃丸喊價25萬

    大陸北京同仁堂有一味招牌藥叫做「安宮牛黃丸」,據說能活血清瘀,使昏倒的人醒過來,主要成份是犀牛角;不過1993年以後,因為動物保護條例,改用水牛角,但現在卻有大陸網友在網路上,尋找18年前的犀牛角藥丸,喊價最高,竟然喊到約合台幣25萬元!
    2010/04/02 17:47
  • 〈獨家〉沒月子餐吃 「環康同仁堂」惡性倒閉

    知名月子餐業者「環康養生同仁堂」,驚傳惡性倒閉!一名懷孕8個多月的母親指控,付了1萬多元訂金買月子餐,沒想到最近打電話和業者聯絡,但服務電話和公司電話全都不通,實際走訪業者位在木柵的總公司,也是大門深鎖,門上還貼了「頂讓」兩個字,令人傻眼;附近民眾說,業者已經2個禮拜沒開門,許多母親買了產品求訴無門,直到寶寶生了才發現被騙,現在打算集體向消保官申訴。
    2009/07/27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