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車站氣象芮氏規模出國早餐店北北基桃穀雨心臟病家居清潔淹水
  • 搜尋:

    合約糾紛 結果共181筆

  • 舊愛開撕!挨告《著作權法》 陳綺貞、鍾成虎法庭再交鋒

    歌壇「文青女神」陳綺貞和前男友鍾成虎分手後撕破臉,日前更爆發合約糾紛,陳遭對方控告違反《著作權法》,陳綺貞也提起民事訴訟反控前男友,台北地檢署今(25)日下午再度傳喚2人出庭,在庭訊1個多小時後雙方各自離開法院,陳綺貞面對鏡頭並未多做說明,僅點頭示意「謝謝,辛苦了」,另外鍾成虎被問及是否有機會達成和解,鍾的律師簡短回應:「有和解會說明!」
    2024/03/25 17:53
  • 胡瓜節目時段被白冰冰搶走!曾國城點出關鍵問題:瓜哥不容易生氣

    曾國城、林美秀、唐從聖、鄭茵聲今(22)日出席舞台劇《2024會演是英雄》記者會,近日「綜藝大哥」胡瓜因為合約糾紛不滿,同為主持人的曾國城大讚胡瓜有智慧:「如果要不高興也會是和電視台之間的問題。」
    2024/03/22 17:44
  • 籃球/「違約門」風波續燒 職籃球星林秉聖遭求償1276萬

    2023年,中華男籃國手林秉聖從PLG新竹攻城獅轉投T1聯盟的台新台北戰神,引發合約糾紛。攻城獅隊主張林秉聖違約,要求賠償1000萬元並要求懲罰性違約金276萬餘元。林秉聖自稱與攻城獅隊簽約是「思慮不周」,法院將於2024年5月9日再次開庭,攻城獅隊希望判決對國內職業運動合約產生影響。
    2024/03/15 11:30
  • 私生子女為美國籍?比亞迪董事長王傳福遭「愛國」出征

    大陸愛國主義教育法上路2個多月,「愛國」近來已被利用發展成為一門生意,不少人都被大陸網友扛著「愛國」旗幟出征,賺取流量。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2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大陸電動車龍頭比亞迪董事長王傳福近日遭愛國出征,根據鬆散機車創始人張小雷實名舉報,王傳福婚內出軌女高管,並與女高管有兩名私生子女,而這兩名私生子女均為美國籍,現已經參與比亞迪業務,恐怕會導致數百萬比亞迪車主的個人訊息和道路訊息被美國人掌控,從公開資訊顯示,檢舉人張小雷旗下的公司曾與比亞迪有合約糾紛,但是張小雷的檢舉卻不是用商業問題,而是以愛國的名義出征,讓不少網友認為,即使內容屬實,但比亞迪屬於民營企業,不應該用政府幹部的道德標準去衡量,至於信息外洩,純屬莫須有,所以實名檢舉的影片已被下架。」
    2024/03/12 14:56
  • 遭鍾成虎告侵「著作權」 陳綺貞出庭哽咽

    歌手陳綺貞和前男友鍾成虎,交往十八年分手後,因為合約糾紛對簿公堂,上午檢方開庭,陳綺貞首度受訪,哽咽吐露心聲,她說最近才知道,有很多合約都不是她親筆簽名,感嘆交往這麼多年,不知道還有多少她不知道的事,也已經反提民事訴訟,鍾成虎則是沒有多做回應。
    2024/03/07 19:44
  • 陳綺貞哽咽訴「合約非親簽」!鍾成虎不忍回擊 揭她違約還主動提告

    「文青女神」陳綺貞和舊愛兼鍾成虎爆發合約糾紛,鍾成虎以添翼創越工作室負責人名義,對她提告違反著作權法。台北地檢署今(7)日上午再度傳訊雙方,不過陳綺貞吐露「聽說很多合約親筆簽名,不是我親筆簽名的」,稍早鍾成虎也發律師函以兩點聲明回擊,要她理性依法處理,「任何影射或渲染,最終都無法通過法律檢查」。
    2024/03/07 15:16
  • 陳綺貞哽咽出庭!批舊愛鍾成虎「有多少我不知道的事」 發4點聲明開嗆

    「文青女神」陳綺貞和前男友兼恩師鍾成虎撕破臉,雙方爆發合約糾紛,鍾成虎更指控她是「假面公主」,日前透過添翼文創公司負責人名義,對她提告違反著作權法。台北地檢署今(7)日上午再度傳訊陳綺貞,離開時她哽咽表示,聽說這些年很多合約,都不是她親簽,讓她覺得很害怕,稍早她也發布4點聲明,表示:「大家很快就會知道真相。」
    2024/03/07 12:22
  • 打造彩虹眷村!彩虹爺爺黃永阜過世 享嵩壽101歲

    台中知名景點彩虹眷村,是由彩虹爺爺黃永阜,一筆一畫親手彩繪,在2008年爆紅後,還被評選為全球值得探訪景點,但近年彩虹爺爺跟經營團隊發生合約糾紛,離開彩虹眷村,原本在1月16日剛滿101歲,家人計劃寒流過後,要幫他補慶生,沒想到23號下午他用餐後,就被家人發現失去吸吸心跳,搶救無效過世。
    2024/01/23 20:08
  • 快訊/手繪打造台中彩虹眷村 「彩虹爺爺逝世」享嵩壽101歲

    今(23)日下午2點多,台中市知名景點彩虹眷村作者「彩虹爺爺」黃永阜,驚傳在家中失去呼吸心跳,家人嚇壞打電話叫救護車,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其已經明顯死亡,享嵩壽101歲,令人相當遺憾。據了解,彩虹眷村從沒沒無聞到一夕爆紅,甚至後來還因為合約糾紛,遭人潑漆破壞,加上屋齡老舊,因此封村10個月整修,直到2023年六月才重新開放參觀,當時彩紅爺爺還現身,比手指愛心推廣,已成為絕響。
    2024/01/23 16:32
  • 啦啦隊女神遭欠薪1年怒解約!單身7年「圓夢有孩子」 破尺度全說了

    樂天啦啦隊女神林岱縈睽違3年推出全新寫真作品《答應你:林岱縈寫真》,今(30)日舉辦限定簽書會,邀請台鋼獵鷹啦啦隊「最強外掛」安芝儇擔任嘉賓,雙姝在簽書會空檔在後台熱舞,看得出好感情。林岱縈說這本寫真書她全程參與,特別要求畫面要放到「最大尺度」來特寫臉部,「很像讀者離我超近,近距離看到我。」而林岱縈日前爆出合約糾紛,她也正面回應了。
    2023/12/30 15:44
  • 新東陽總裁捲風波!遭控建設公司吞6億都更

    新東陽總裁麥寬成經營的昇揚建設,和立階建設前總經理張巍懷,談好合作信義區一件都更案,卻被指控在張巍懷猝逝後,強迫遺孀換約,打算只花六千萬就想整個吞下,但昇陽也反控對方違約,爆發合約糾紛、進入仲裁程序,但建案也因此無法動工。
    2023/12/06 19:32
  • 女團成員爆「18歲就切除膽囊」! 全體病倒:何時能妥善照顧

    韓國新人女團FIFTY FIFTY去年出道後,以〈Cupid〉爆紅,但不到1年時間就跟經紀公司ATTRAKT撕破臉,因合約糾紛鬧上法庭,甚至私下和現在的經紀公司The Givers簽約,擅自跳槽新聞讓韓網大部分都支持原本的經紀公司,認為她們背信,日前FIFTY FIFTY成員們終於在13日發表聲明,表示原公司的管理不當,成員生病得不到妥善的照顧與治療,痛批:「到底要我們病到什麼程度才能得到適當的照顧?」
    2023/10/14 09:02
  • 台北台新戰神成軍!林秉聖「0號球衣」重新出發

    話題滿滿的T1職籃台北台新戰神,今(14)日終於正式成軍,以「North Bound我們台北」為口號,其中有合約糾紛的林秉聖,出場備受矚目,披上0號球衣象徵重新開始,而隊長林宜輝瘦了一圈,讓球迷直呼快認不出來他是誰,另外具有NBA執教經驗的總教練亞當斯,更表示提高訓練標準,誓言奪下冠軍,就連啦啦隊也網羅許多人氣女神,重磅登場。
    2023/09/14 22:01
  • 林秉聖合約糾紛「攻城獅、台新無共識」 籃協:不再插手

    針對職籃球員林秉聖合約糾紛,中華籃協4日曾邀PLG新竹街口攻城獅、T1聯盟台新戰神召開協調會,籃協今天表示,因雙方仍未有共識,基於尊重球團意願,將不再協助後續調處事宜。
    2023/09/06 17:42
  • 蔡尚樺昔稱被男友「寵成廢物」!怕成無腦花瓶 奪金鐘撕臭名

    在籃壇有「齊天大聖」封號的名球星、T1「臺北台新戰神」的林秉聖因為合約糾紛,連帶與女友的閃照也遭波及;至於同是T1聯盟的策略行銷長蔡尚樺則與交大仔仔愛情長跑11年左右,她曾與親友到日本旅遊、在當地迎接男友生日,接連上傳男友帥照甜讚:「總是義不容辭把我寵成廢物的男子。」
    2023/08/30 09:57
  • 想換租屋處家具「怎跟房東溝通?」 過來人叮嚀1細節避糾紛

    每當租屋季來臨,不少租客都會想要找到設備齊全的物件,並將房間改造成專屬於自己風格的溫暖避風港,不過近日有一名女網友上網分享,若是不喜歡房東原先提供的家具,又該如何開口溝通?對此,立刻有過來人提醒,務必要確認所有權的細節,才能避免引發後續合約糾紛。
    2023/08/28 05:53
  • 全球巡演到一半!Coldplay捲合約官司 22年經紀人分手翻臉

    英國天團酷玩樂團(Coldplay)名聲遠播全球,每張專輯幾乎暢銷熱賣,著名歌曲包含〈A Sky Full Of Stars〉、〈Something Just Like This〉、〈Hymn For The Weekend〉等。最近樂團正在世界巡演,豈料卻爆發合約糾紛,竟被他們合作22年的前經紀人Dave Holmes起訴,兩方正式撕破臉。關於詳情案情,目前則尚未公開。
    2023/08/18 14:30
  • 簽約攻城獅反悔 球團控林秉聖遭惡意挖角

    正代表中華藍隊打瓊斯盃的T1職籃球星林秉聖,日前傳出合約糾紛事件,PLG職籃新竹街口攻城獅球團公布雙方簽下合約,但林秉聖卻在IG發文婉拒加盟攻城獅,立委開記者會指控,惡意挖角林秉聖的球隊就是台新金控。
    2023/08/18 12:57
  • 撕破臉!張柏芝爆「收鉅額酬勞不拍片」 前東家怒告索賠5千萬

    43歲香港女星張柏芝擁有一半英國血統,有著姣好外貌的她,1999年被周星馳欽定為賀歲片《喜劇之王》的女主角,該片在當時成為票房冠軍,同年8月,與任賢齊連袂演出的愛情文藝片《星願》票房更衝破了1000萬,奠定了張柏芝日後在影壇的地位。然而,2020年張柏芝遭共事8年的前經紀人余毓興及經紀公司AEG控訴,收下鉅額酬勞後,未依約履行相關電影拍攝,近日該案件在高等法院進行會議,由於涉及文件眾多,審訊預估需耗費8天的時間。
    2023/07/28 16:26
  • 劉若英廣州巡演「陳綺貞突現身」哽咽合唱 戴愛玲獻唱李玟名曲致敬

    歌手劉若英展開巡迴演唱,近期來到廣州,驚喜嘉賓陳綺貞突然現身,兩人合唱《旅行的意義》魚》等經典歌曲,劉若英也暖心喊話,替捲入前男友合約糾紛的陳綺貞打氣。另外戴愛玲,突然把好友范逸臣叫上台,合唱《千年之戀》,最後更獻唱李玟歌曲,用歌聲致敬天后。
    2023/07/16 15:18
  • 金曲暴雷/陳綺貞來了!甩合約糾紛低潮 為「這獎」華麗亮相

    第34屆金曲獎今(1)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頒獎典禮,事前主辦單位保密年度歌曲獎的頒獎人,僅以「◎◎◎」帶過,稍早官方發布的場刊裡,正式揭曉由陳綺貞擔任頒獎人。  
    2023/07/01 17:26
  • 和鍾成虎鬧翻首現身!陳綺貞開唱痛哭失聲 粉絲心碎了

    「文青女神」陳綺貞遭音樂人前男友鍾成虎指控毀約,更稱她在外是和善的公主,實則個性憤怒又善變,甚至霸凌同事,她發聲明否認此事,更表示對於鍾成虎的爆料感到極度恐懼,雙方接下來將對簿公堂。不過今(17)日她在大陸演出時,聽著歌迷大合唱,一度痛哭失聲,讓全場心疼不已。
    2023/06/17 23:22
  • 羅志祥助他度低潮!洛克爆陷1年瓶頸 揭解約遭「黑衣人包圍」內幕

    YouTuber洛克曾是「狂人娛樂」公司旗下網紅團體,2019年他與其他團員和前老闆的合約糾紛鬧得滿城風雨,雙方各說各話,佔據許久新聞版面。事隔3年多,洛克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此這段往事,他直呼那是一段荒謬的人生經歷,苦笑說:「這些事情讓人生多點故事,蠻好的!」事過境遷,洛克很感謝前東家的栽培,若不是前老闆發掘,就不會有現在的他。
    2023/04/28 10:08
  • 消失演藝圈15年!如花回來了 緊牽「愛人」嬌聲喊:歐巴

    「女丑始祖」藝人如花(林雅惠)2003年在綜藝節目以絲襪套頭、誇張妝容等丑角形象在演藝圈爆紅,不過2007年因合約糾紛淡出演藝圈。昨(13)日她驚喜現身,甜喊「歐巴」,影片曝光。
    2023/04/14 11:12
  • 不爽被罰!新疆廣匯退出CBA 聲明砲轟姚明與周琦

    從2021年延燒到今天,大陸國家隊主力中鋒周琦,與前東家新疆廣匯爭議多時的合約糾紛,日前做出最終裁決、大陸籃協認定球團違規,還給在澳洲打球的周琦自由。《界面新聞》報導,裁決同時也開罰新疆球團,不許他們一年內註冊新的球員,並要求公司和球團進行整改。此裁罰惹怒球隊、新疆廣匯2月28日深夜發布聲明,宣佈即刻退出CBA聯賽,結束21年的參賽。
    2023/03/01 15: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