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司法已死 結果共26筆

  • 范雲控陳雪生性騷 法院判賠八萬定讞

    而三年前,立院藍綠激烈攻防時,綠營范雲指控藍營的陳雪生性騷擾,今天二審判決陳雪生要賠償八萬,而陳雪生則聲明反控司法已死,更呼籲范雲別蹭熱度。
    2023/06/06 14:56
  • 惡飼主虐貓「病死塞冰箱」獲不起訴 救援者心痛:司法已死

    新北市一名寵物公司負責人鄧女,自稱愛貓成癡在公寓養了30多隻貓,但她卻涉嫌虐待動物,甚至將病死貓塞在冰箱內,被自己聘請的工讀生舉報。不過檢方審理後,認定鄧女有提供食物及貓砂給貓咪,也有派人前往照顧,無證據顯示虐待,以罪嫌不足等理由處分不起訴。
    2023/02/25 19:56
  • 曾哭喊「連呼吸都痛」 法官認定「毫無悔意」

    普悠瑪出軌事故一審判決出爐,引起罹難者家屬罵聲一片!歷時近3年的審理,法官認為,司機員尤振仲犯後毫無悔意且態度不佳,依過失致死罪,判處4年6個月有期徒刑,另外時任台鐵機務處副處長柳燦煌,及綜合調度所所長吳榮欽,則是無罪。但其實他去年曾大動作召開記者會,還當場痛哭表示「想到事故連呼吸都痛!」,罹難者家屬也認為判決似乎不太公平,直呼「司法已死!司機就是替死鬼!」。
    2021/10/18 18:06
  • 「司法已死!」蘇震清絕食抗議 妻求蔡總統幫忙

    民進黨立委蘇震清捲入收賄案,目前羈押超過兩個月,他的妻子今天出面控訴司法已死,更說蘇震清不斷被妖魔化,因此即刻起絕食抗議,更請求總統蔡英文能幫忙,對此同黨籍立委也坦言,蘇震清案讓黨衝擊很大。
    2020/12/01 19:27
  • 涉賄遭羈押 蘇震清宣布絕食捍衛清白

    民進黨立委蘇震清被控涉收賄遭起訴,目前仍羈押。蘇震清的委任律師陳佳瑤今天轉達蘇震清聲明表示,司法人權被剝奪,不斷遭受妖魔化,台灣司法已死,為捍衛清白即刻展開絕食。
    2020/12/01 14:02
  • 恐龍判決!1家6口5人被撞死 肇事駕駛緩刑免關

    美國去年發生一起重大的交通事故。1名家住紐澤西州的男子,開車載著妻子和4名女兒外出時,遭到1輛違規車輛撞上,結果造成這家人5死1重傷的悲劇,僅剩下妻子獨活。事後肇事駕駛遭逮捕,但日前法院出爐,卻引發民眾抨擊。肇事駕駛被法院判緩刑1年,不用坐牢,這讓倖存的妻子和網友大罵「司法已死!」
    2019/11/04 20:59
  • 汐止雙屍命案獨留癱兒…萎縮26年 淚盼外界伸援手

    1991年新北市汐止發生雙屍命案,吳銘漢夫婦在住處遭到殺害,凶手王文孝伏法。26日二審開庭,維持一審判決,王文孝母親需賠償吳家831萬元,但吳銘漢夫婦身亡後留下遺孤吳東諺,因罹患肌肉萎縮症終身臥病在床,每月醫療費用高達6萬,讓照顧他的大伯心累嘆司法已死,期盼各界伸出援手幫幫忙。
    2019/02/28 13:43
  • 男酒駕撞死人還消遣死者 判3年10月家屬批太輕

    今年1月23日,台中一名楊姓婦人開車到苗栗找朋友,車停在路邊談保險,被吳姓男子酒駕撞上,楊姓婦人送醫後傷重不治,法院判肇事的吳姓男子3年10個月,讓死者家屬不能接受,因為吳姓男子酒駕時的酒測值高達0.86,臉書上也經常有喝酒買醉的照片,甚至還在臉書PO文消遣死者,家屬認為嫌犯根本沒有悔意,出獄後一樣酒照喝、車照開,決定上訴到底。
    2018/08/20 13:01
  • 洪案輕判引眾怒 公民團體擬再上街頭

    洪仲丘案一審宣判,18個軍事官全獲輕判。結果不如預期,不只家屬無法接受,當時20萬人走上街頭聲援的白衫軍,也深感失望。網路上更出現許多司法已死的聲浪,公民1985聯盟的發言人,不排除再次號召民眾,表達不滿。
    2014/03/07 23:36
  • 洪案四被告全交保 網友:司法已死

    副旅長何江忠等4人,以無串證逃亡之虞,分別裁定以15萬元到30萬元交保,消息一出,引發網友抨擊,覺得台灣司法已死,還嘲諷的說今日交保,就等於明日無罪,但也有人覺得應該是洪仲丘,自己也有不對的地方,只希望事件快落幕。
    2013/08/02 11:56
  • 拔指餵毒虐死童 嫌二審輕判逃死劫

    兇殘虐殺3歲男童,主嫌逃過死刑判決大逆轉!發生在前年10月,震驚社會的新店虐童案,3歲王姓男童遭主嫌劉金龍和3名毒品前科友人,用拔指甲、敲碎鼻骨和餵食毒品等令人髮指的手段虐死,主嫌一審遭判處死刑,但二審法官以劉金龍因鞠躬道歉已有悔意,將他從死刑改判30年有期徒刑,家屬錯愕無法接受,痛批法官沒有良心,高呼司法已死。
    2013/01/30 07:16
  • 惡姪棒打姑丈輕判拘役 網友嘆:司法已死

    去年台南善化一名李姓男子,因為懷疑住在隔壁的姑丈,報警檢舉他偷竊鐵路工地材料,不只開車跟蹤,在門口放鞭炮騷擾,還直接拿木棍棒打高齡86歲的姑丈,現在判決結果出來,打人的男子輕判拘役115天,讓聲援的網友大嘆司法已死。
    2012/03/04 23:17
  • 打李慶華判拘役30天! 邱議瑩要坐牢

    國民黨立委李慶華罵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沒家教,激怒邱議瑩打李慶華巴掌,2人互告,有關邱議瑩掌摑李慶華的部分,二審定讞,判決邱議瑩敗訴,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邱議瑩痛批司法已死,說她寧可坐牢也不繳罰金,李慶華則嘲諷地說,他希望邱議瑩不要委請別人繳錢,不然就不誠懇了。
    2010/07/15 13:05
  • 〈獨家〉堅信扁清白 吳文清感嘆司法已死

    特偵組檢察官林嚞慧當庭證實,陳水扁的高中同學吳文清,的確有幫陳水扁到國泰世華銀行搬運將近8億的現金,和陳水扁有深厚交情,吳文清下午就到北院門口關心,面對陳水扁再度被收押,他相當失望,面對TVBS鏡頭,他首度坦承的確有到國泰世華去幫忙,但並不知道裡頭是現金,但他用生命擔保,陳水扁絕對是清白的。
    2008/12/30 07:53
  • 入監3日續「絕食」 陳水扁鬧胃痛

    前總統陳水扁收押台北看守所已經進入第3天,他仍然不吃東西只喝水,身體果然受不了,今天繼續送書的律師表示,陳水扁鬧胃痛,還說陳水扁很擔心今天被檢方二度約談的兒子跟媳婦會被收押,另外,看守所外,仍然有挺扁人士聲援,除了200名挺扁人士抗議司法已死,還有一名自稱大陸異議人士的男子,也來抗議違反人權。
    2008/11/14 09:16
  • 扁「禁食」抗議 發表10理由3聲明

    前總統陳水扁遭羈押禁見後,已經2天1夜沒有進食!上午他的律師鄭文龍特地前往北所探視,他表示陳前總統精神不錯,但堅持要「禁食」抗議,同時請律師代為發表10大禁食理由、3點聲明,哀悼司法已死,並痛批特偵組未審先判;而吳淑珍也託人帶3本書,讓陳水扁在看守所內閱讀,其中一本就叫做「被出賣的台灣」。
    2008/11/13 18:02
  • 〈快訊〉陳明文遭收押 綠委大罵抄家滅族

    涉嫌民雄污水廠弊案的嘉義縣長陳明文,昨天晚間遭貪污罪名,被法官裁定收押禁見,對於這樣的結果,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大罵,根本就是抄家滅族,司法為政治服務;而同樣與陳明文友好的立委張花冠,她也為陳明文喊冤,認為司法已死。
    2008/10/29 10:06
  • 陳明文收押! 胞姊痛哭、群眾低迷

    涉嫌民雄污水廠弊案的嘉義縣長陳明文,晚間遭貪污罪名收押禁見,旋即移送嘉義看守所;消息傳開,陳明文姊姊痛哭高喊「司法已死」!從上午就聚集的大批支持者,頓時鴉雀無聲,表情落寞。
    2008/10/28 22:45
  • 光頭出庭! 柯賜海鬧法庭、照耍賴

    抗議常客柯賜海10天前才剛入獄服刑,今天首度遭借提出庭,照樣大鬧法院!柯賜海理了個大光頭,明顯消瘦蒼老,但脾氣還是很火爆,不但大罵司法已死,賴在地上不走害法警摔成一團,還在法庭內大罵原告,導致對方疑似挾心症發作,當庭暈倒。
    2007/11/30 18:48
  • 殺警大逆轉! 2嫌1無罪1無期徒刑

    民國86年台北縣刑警林安順,查緝毒品時遭2名歹徒槍擊身亡,但高院更四審卻出現逆轉,認為兇手是已獲判無罪定讞的歹徒,至於在押的陳姓嫌犯則是被判無期徒刑,如今兇手逍遙法外,讓林安順的遺孀和子女不服,大罵司法已死!
    2007/08/15 17:17
  • 特別費/三中、貓纜、巨蛋 綠營預告馬地雷多

    馬英九特別費官司一審宣判無罪,民進黨控訴司法已死,但也已經撂下重話,說馬英九還有非常多弊案,等著要置他於死地!民進黨重新啟動揭馬弊小組,除了鎖定已經爆發的小巨蛋案、貓纜案和三中案之外,還有三大土地開發弊案等著馬英九!
    2007/08/15 16:05
  • 特別費/綠營詫異重砲痛批:司法已死!

    馬英九獲判無罪的消息,讓司法體系再次成為箭靶!民進黨立委,一個個情緒激動,痛批司法已死!扯出馬英九假發票風波的民進黨立委謝欣霓,也把矛頭指向法官,她說這樣結果,讓人無法接受!
    2007/08/14 12:10
  • 更一審又逆轉 蘇建和3人判死刑!

    纏訟16年的蘇建和案,今天高院更一審宣判,結果出現大逆轉,包括蘇建和、莊林勳和劉秉郎,3個人全部從無罪改判死刑,褫奪公權終身,宣判後,3個人的家屬,情緒幾乎崩潰泣不成聲,而律師更是當場反穿律師袍抗議司法已死,至於蘇建和3個人神情倒是相當平靜,表示會繼續上訴。
    2007/06/29 10:13
  • 謝諷立院空轉:趁機批公文聽陳情

    行政院長謝長廷昨天枯坐立法院一整天,今天他呼籲閣員利用時間批公文、看書,謝長廷還諷刺地說,乾脆在議場後面接受立委陳情案好了。對於泛藍要求他接受BOT爭議調查,謝長廷笑說,泛藍不是說「司法已死」嗎?
    2005/09/14 10:23
  • 等不到嫌犯伏法 女老師母痛哭昏厥

    2年多前發生在台北縣,金山高中女老師遭男同事曾思儒殺害命案,高院上午更五審宣判,嫌犯被判死刑;但全案還能上訴,死者家屬等不到嫌犯伏法,氣憤痛罵司法已死,老母親悲痛不已,哭到幾乎昏厥。
    2005/08/25 1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