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大班畢旅三合一Mila情商高出國登錄外交部買一送一陳屍運勢
  • 搜尋:

    台東縣長 結果共654筆

  • 10年有成! 台東前進義大利「慢食全球年會」

    台東推動慢食運動已經10年,不只今年2月成立「國際慢食臺東分會」,今年9月台東縣長饒慶鈴將親自帶隊前往義大利參加慢食全球年會,向世界展現台東飲食文化的多樣創新,以及慢食實踐的成果,同步接軌國際。
    7小時前
  • 綠島獲贈金門「太武輪」 台東縣府跨海拜會

    過去負責大、小金門離島交通的「太武輪」被賦予新的使命,成為往返綠島和台灣本島的公船,台東縣長饒慶鈴14日率領縣府團隊,跨海到金門拜會,進行致贈儀式,而縣府也回贈台東冠軍優質米之一的池上米,給金門的社福團體,希望透過這次交流互贈,共同開創美好的前景。
    1天前
  • 「太平榮家」全新樣貌 將改建成長照園區 施工時程曝

    台東縣的太平榮家在幾年前關閉後,近期終於宣布要活化這塊9.2公頃的地,改建成為長照園區,縣長饒慶鈴也出席簽約儀式,希望未來能進一步打造成更宜居的城市。
    2024/03/30 22:47
  • 送愛與祝福! 台東首場祈禱餐會饒慶鈴出席

    台東縣辦理「城市祈禱餐會」,由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邀請台東縣長饒慶鈴,率市府同仁參加。祈禱會聚集各宗派牧長與基督徒領袖,送上祝福台東這片土地。
    2024/03/22 21:13
  • 再拓新通路! 鳳梨釋迦成功上架新加坡市場

    繼台東鳳梨釋迦外銷大陸,台東縣府為了將鳳梨釋迦出口到更多鄰近國家,積極媒合,終於在19日正式上架新加坡市場,縣長帶著果農及廠商一同出席超市發布會。
    2024/01/22 22:10
  • 郭派又一人回歸挺侯康 謝典林:棄保「第三名」求政黨輪替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出手整合藍營挺郭派人士,昨天已和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台東縣前縣長吳俊立等人會面,今(13)日則邀請退出國民黨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與會,王金平受訪時說,謝典林完全支持「侯康配」,希望能夠政黨輪替。媒體追問是否會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站台,謝典林未明講,只透露本月25日就會出面表態,希望大家棄守第三名、保全第二名。
    2023/12/13 11:41
  • 喬王出手了!整合挺郭派 王金平:盼郭董回歸讓藍軍版圖更完整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允諾出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全國後援會總會長,今(12)日11點選在台北宏國大樓海峽會餐敘,邀請藍營地方派系人士,整合挺郭派人士力挺國民黨「侯康配」,與會者包含新竹市議長許修睿、花蓮立委傅崐萁、台東縣前縣長吳俊立、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前立委林炳坤等人。經過3個多小時會談,王金平出面受訪表示,今天就是讓藍營版圖能夠完整呈現,也希望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能夠回歸藍營,讓版圖更完整。
    2023/12/12 14:45
  • 台東跨年重磅卡司曝光!瘦子、張震嶽都來了 「大咖天后」獨家壓軸

    由台東縣政府與TVBS攜手打造、跨年晚會MVP等級高規品牌「2024台東跨年晚會」6日舉行記者會,金鐘影后萬芳與人氣創作歌手李友廷出席,與臺東縣縣長饒慶鈴共同揭曉2024台東跨年「四大之最」:全台卡司最強、鍍金獨家歌手最多、全國最熱情、煙火綻放最美;7年沒有在台跨年的「文青女神」陳綺貞也以神秘嘉賓之姿,透過影片「現身」記者會。
    2023/12/06 11:48
  • 睽違2年多!台東鳳梨釋迦12/5裝櫃輸陸 縣府積極打通路

    台東鳳梨釋迦停止出口到大陸2年多,首批重新輸陸的鳳梨釋迦集貨完成,今天(12/5)從高雄港出發送往大陸,首批出貨有3家包裝場,目前也已經送出第二波名單等公布,台東縣長饒慶鈴說,鳳梨釋迦沒有藍綠問題,不應被賦予意識型態,這回定位為高端產品,希望賣出好價格。
    2023/12/05 21:17
  • 台東鐵花村年底熄燈 縣長臉書不捨發文「未完待續」引網友痛罵

    台東知名景點「鐵花村」經營13年,然而官方臉書卻於昨(2)日公告即將在今年12月底正式熄燈。對此,台東縣長饒慶鈴今日在臉書不捨發文,指出鐵花村早已在台東播出無數音樂果實,「只要心還在,一切未完待續」。然而,卻有當地居民不滿痛批市府沒有要檢討,「就發一篇幹話,完全看不到縣府的重視和尊重,真的一肚子火」。
    2023/11/03 14:06
  • 台東鳳梨釋迦外銷大陸 「產銷履歷」成關鍵

    為了幫農民討生路,台東縣長饒慶鈴今年兩度親自到大陸,積極尋求外銷機會,並表示陸方已經逐案審查當中,但相關"產銷履歷驗證",希望農民朋友盡速補件,縣府一定會盡最大努力協助。
    2023/10/31 22:41
  • 地牛翻身!20:33東部海域「4.7地震」 最大震度3級

    地牛翻身!根據中央氣象署地震測報中心資料,今(31日)晚上8時33分台灣東部海域發生芮氏規模4.7地震,地震深度43.5公里,震央在台東縣政府東北方72公里。此地震觀測到最大震度為三級,位於台台東縣長濱。
    2023/10/31 20:54
  • 形塑城市魅力! 台東慢波計畫獲日設計獎

    由台東縣政府跟台東設計中心共同推動的「台東慢波計畫」,獲得日本優良設計獎「前百大作品」,縣長饒慶鈴,25號也親自前住日本東京領獎,她也說未來會持續努力,擴大台東的影響力,也讓慢經濟跟慢生活,成為永續發展的目標。
    2023/10/26 23:19
  • 最佳首長信任獎!「這市長」狂掃83%滿意度 六都第一

    《今周刊》公布第4屆「永續城市SDGs大調查」結果,全台21縣市裡,台中市長盧秀燕、台東縣長饒慶鈴、嘉義市長黃敏惠以及嘉義縣長翁章梁,4人皆是第二任任期,榮獲「最佳首長信任獎」的肯定,盧秀燕又以施政滿意度83%拿下六都第一。
    2023/10/26 14:15
  • 爭取台東鳳梨釋迦外銷中國 饒慶鈴:已經準備好

    為了盡早讓鳳梨釋迦銷售中國大陸,台東縣長饒慶鈴率領釋迦農訪北京,除與中國國台辦主任宋濤會面外,還拜訪通路商,並表示「台東鳳梨釋迦已經準備好了」。
    2023/10/24 16:35
  • 台新金拚減碳!董事長吳東亮親自出馬 南下台東種樹4千棵

    台新金控今(16)日於台東舉行兩場植樹活動,上午於台東森林公園舉辦「公益植樹共好計畫」植樹典禮,由台新董事長吳東亮偕同台新董監事及主管與台東副縣長王志輝、台東大學校長曾耀銘、以及綠色冀泉創辦人陳宇華一同種下牛樟樹苗,開啟環境永續與社福共好雙循環。同時,台新金控與台東縣政府、台東大學、綠色冀泉共同簽署合作意向(MOU),為海葵風災造成的上萬棵樹木倒塌,雪中送炭苗木造林,期盼重現綠地,打造公益共好森林。下午則在台東大學知本校區由台新金控總經理林維俊、台新志工與台東大學師生聯合種樹。
    2023/10/16 17:01
  • 蘭嶼復建快速饒慶鈴感謝中央幫忙 縣府成立救助專戶

    颱風小犬重創蘭嶼,5天完成開元港沉船打撈和全島復電,台東縣長饒慶鈴表示,這是中央和地方攜手完成「不可能任務」,同時宣布台東縣政府成立「小犬颱風災害救助專款專戶」。
    2023/10/11 14:18
  • 小犬襲蘭嶼災情慘 饒慶鈴宣布:受損戶發5千元慰問金

    小犬颱風挾帶狂風暴雨,造成蘭嶼各地災情慘重,有不少民眾的房屋嚴重毀損,台東縣長饒慶鈴今(7)日宣布,房屋受損戶初步先發放每戶5000元慰問金,並從寬認定,後續再依實際狀況及相關規定補助。
    2023/10/07 12:11
  • 小犬颱風重創蘭嶼 林右昌今親赴災區:全力協助居民重建

    小犬颱風肆虐東台灣,尤其重創東部離島,今(6)日下午,內政部長林右昌在台東縣長饒慶鈴、蘭嶼鄉長謝胡源陪同下親赴災區勘災,視察期間,林右昌也向離島居民表示,後復原工作必須盡快展開,中央災害應變中心將會全力協助調度資源人力救災,協助居民恢復家園,讓蘭嶼部落族人無後顧之憂。
    2023/10/06 21:59
  • 蘭嶼災情嚴重!視察兼統計物資需求 饒慶鈴:隔天船就到

    小犬颱風來襲,不但在台東蘭嶼測到破紀錄的風速,也重創當地建設,因此台東縣長饒慶鈴6日一早,也親自到場視察,除了針對當地全面中斷的水電及網路,以及開元港沉船阻礙航道,向中央來提出搶救人力的需求,希望最快從7日一早,包括物資補給跟修復工作就可以開始進行。
    2023/10/06 21:09
  • 小犬重創蘭嶼!饒慶鈴:天候許可下派員搶修

    台東縣5日召開小犬颱風應變中心第二次工作會報,由於蘭嶼鄉災情嚴重,縣長饒慶鈴指示,蘭嶼鄉6日停班停課,在天氣許可狀況下,會先行載運搶修搶人員及民生物資前往,全力進行搶救復原,而國軍也加入協助救災行列,因為颱風重創後,連校舍都毀損嚴重,縣長說,會在安全評估後才讓學生復課。
    2023/10/06 21:08
  • 小犬襲蘭嶼18人受傷、上千戶停電 黑鷹載台電人員搶進救災

    小犬颱風挾帶強風暴雨,蘭嶼地區首當其衝造成諸多災情,許多民宅嚴重毀損,大部分地區停水、停電、沒有通訊。台東縣長饒慶鈴表示20多位災修工程人員今(6)日一早已經搭乘直升機分批前往蘭嶼救災,希望可以盡快修復基礎設備。
    2023/10/06 11:52
  • 颱風假只放下午!饒慶鈴挨轟「半天縣長」:當大家會瞬移

    今年第14號颱風「小犬」升級成中颱後持續近逼,中央氣象署亦於今(3日)上午11時30分發布陸上颱風警報,全台各縣市陸續頒布是否停班、停課的消息後,部分地區「下午起放颱風假」的台東縣也引起民眾不滿,縣長饒慶鈴的臉書更是直接被灌爆。
    2023/10/03 22:21
  • 目標航向其他城市!台東「藍海生活節」登場

    連假不知道要去哪裡嗎?台東「藍海生活節」登場,不只有藝人演唱,在活水湖,還有璀璨水舞,配合音樂節奏和水形,以及雷射動畫呈現,讓活水湖彷彿變成一幅光影畫作,台東縣長饒慶鈴說未來目標要航向其他城市。
    2023/09/29 17:55
  • 「雲林人當強力後盾」張榮味挺郭 張麗善全台首掛侯聯合看板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17)晚出席「主流民意大聯盟:雲林旅外鄉親後援會」,現場包括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前台東縣長吳俊立、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屏東縣議長周典論等人都到場,席開85桌,場面盛大。張榮味致詞時表示,如果郭台銘有機會宣布參選,「雲林人一定要當郭台銘強力的後盾」;國民黨籍前立委蔡正元則表示,自己是來挺張榮味的,「因為雲林人在外縣市就是一定相挺」。
    2023/08/18 15: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