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台灣地震氣溫台體大0403花蓮地震不雅字眼看診網路小兒科品牌
  • 搜尋:

    台大研究所 結果共46筆

  • 父中風單親女陷困境放棄台大研究所!警募款60萬:放心去追夢

    一名23歲顏姓女子剛從中山醫學大學畢業,又順利考上台大研究所,日前父親卻因不明原因急性腦中風,喪失生活自理能力必須安置安養院,再加上顏女本打算離家北上攻讀研究所,父親的病情讓她瞬間陷入兩難困局。台中第四警分局春社派出所長邱量虔得知後,協助向社會各界募款,讓她暫度難關,放心離家完成學業。
    2023/08/14 12:18
  • 邰智源台大電機兒「已被台積電看上」 楊千霈牽線促合學霸妹:他好帥

    邰智源今(10)出席鹼性離子水代言記者會,分享每天都要喝2500C.C.的水及運動,常保健康。邰智源的兒子目前就讀台大電機碩士班二年級,精通英日語,也懂法文,正在忙論文,不清楚兒子能否在今年順利畢業,但他坦言已有科技公司上門詢問,其中包含台積電。對於兒子的感情,邰智源從不過問,不過活動主持人楊千霈透露有介紹自己的學霸表妹給他,幫忙雙方促合,「我表妹是台大研究所畢業,我們聊到要介紹我表妹給他,很優秀,長得蠻帥,想說把他們約出來。」
    2023/01/10 17:15
  • 「怎有臉當國安局長?」 趙少康:蔡英文該立刻開除陳明通

    繼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論文爆出抄襲撤學位後,桃園市長鄭文燦也被撤銷學位,兩人的指導教授均是國安局長陳明通,追究陳明通的聲浪開始發酵。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3)日怒批,陳明通過去的放水導致現在民進黨的潰堤,這也是一種「政治現世報」,指陳連當老師的資格都沒有,這種輕賤濫授台大研究所學位的行為,「是台大之恥、是士林之恥,也是民進黨之恥」,呼籲總統蔡英文趕快f開除陳明通。
    2022/12/03 14:00
  • 比高虹安更狂?律師揭羅一鈞「學霸背景」激喊:唯一支持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在澄清博士論文抄襲爭議記者會上,細數從北一女、師大、台大研究所到美國辛辛那提一路以來的學習歷程,強調自己「不是像什麼中華大學夜間部,才要去做台大的碩士灌水」,意外掀起戰學歷風波。高虹安為不精確的方式和用語道歉,表示是針對中華大學夜間部畢業的林智堅,而非歧視中華大學。不過律師林智群連發多篇文章譴責,還抬出「國民女婿」、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作為對比。
    2022/09/22 13:19
  • 激瘦8kg曬勁辣泳裝照!蔡尚樺「減肉不減胸」瘦身秘訣曝

    「美女主播」蔡尚樺不僅擁有一副甜美的外表,更是臺大研究所的高材生,近年來從主播轉戰演藝界,2019年起與曾國城搭檔《全民星攻略》後,事業一度攀升至新高度,甚至榮獲第55屆金鐘主持人獎,可說是新生代備受期待的一位新星,工作量滿檔的蔡尚樺近日抽空與家人前往墾丁旅行,並於社交平台大方公開度假美照,一身酒紅色泳裝大秀豐滿事業線,讓網友直呼辣度太高了,她也笑稱「有請示過爸媽才敢發」,很難想像剛出道還帶有嬰兒肥的青澀模樣,蔡尚樺也大方公開了自己的4大瘦身秘訣,快來跟著女神學會減肉不減胸。
    2022/09/14 15:15
  • 消失2年轉行當房仲!47歲劉至翰「爆天大喜訊」近況曝光

    47歲男星劉至翰過去經歷2段失敗婚姻,和第一任妻子、女星林子瑄2011年結束3年短命婚後,2013年再娶圈外人Vivian,但3年前遭爆劈腿台大研究所嫩妹,6年婚姻也告終。近2年沒拍戲的劉至翰,不僅發展多項副業,還轉行當房仲,如今又有喜訊公開。
    2022/09/13 15:32
  • 名校雙主修、台大碩畢領34k!她嘆只會讀書不會找工作

    頂著名校雙主修、台大研究所畢業的光環,已經贏過許多人的求職起點。不過,有著這樣背景的網友,卻感嘆自己除了讀書沒什麼能力,研究所畢業後只能領著34k的月薪,不僅一直被家人唸,也讓她都覺得自己好爛。
    2022/09/02 10:09
  • 「建中郭雪芙」徵家教 男兒身、長捲髮學士照!網友:比女生美

    有台大研究所學生,在家教社團徵學生,學士服長髮照,被大家狂讚,不過他本人是個男生,還自稱是建中郭雪芙,美貌不輸女生,事後他也拍影片回應,說要向郭雪芙說抱歉。
    2022/02/14 11:45
  • 「建中郭雪芙」徵家教學生網友暴動!女生也跪:甘拜下風

    臉書家教社團出現一名塗姓台大研究所的學生徵求學生,除了附上超狂的學經歷以外,他也附上畢業證書及自己穿著學士服的畢業照,只見照片中的人物留著一頭中長捲髮、畫上淡妝,乍看下神似藝人郭雪芙,而照片中的人物,其實是一名男同學,過去就曾在PTT上小有名氣,而他的ID就叫做「建中郭雪芙」。
    2022/02/13 15:25
  • 2度離婚都有小三?劉至翰再爆「身邊有新歡」已見家長

    46歲藝人劉至翰曾有過2段失敗婚姻,和第一任妻子、女星林子瑄10年前結束短命3年婚後,2013年再娶第2任妻子Vivian。不過2019年遭爆劈腿台大研究所嫩妹後,隨即簽字終結6年的婚姻。今(13)日劉至翰父親劉尚謙出席活動時受訪,笑著透露兒子身旁有了新對象,也已帶給他見過。
    2021/11/13 23:19
  • 快訊/欠罰款扣「畢業證書」 前學生會長槓東華

    前東華大學「學生會長」,目前是台大研究生的「許冠澤」,因為質疑東華訂定的機車罰款不合理,拒絕繳清罰款,一度遭學校扣住畢業證書,無法註冊研究所,因此和東華大學打行政官司。大法官解釋,大學訂定有關取得學位的資格條件,應該要跟「維持學術品質」、「健全學生人格發展」有適切關連。教育部近期也發函各大專校院,要求全面檢視相關校規。
    2021/04/27 10:54
  • 偷吃還連累前妻扛債 劉至翰怒駁斥:不用鬧成這樣

    45歲男星劉至翰曾參演《天下父母心》、《世間情》等八點檔,去年驚爆背叛二婚妻子Vivian,外遇台大研究所的嫩妹,最後夫妻倆簽字結束6年婚姻。孰料劉至翰日前又爆出不還500萬元債務還債留前妻,女方也出面表示仍在幫忙還錢,對此,劉至翰也回應了。
    2020/11/05 10:25
  • 連累前妻幫還錢…劉至翰欠債5百萬「驚爆搞神秘直銷」

    45歲藝人劉至翰去年遭爆劈腿台大研究所嫩妹,和第二任妻子Vivian(黃曉潔)簽字終結6年婚姻,然而他未離婚前投資副業慘賠千萬,其中有一半是Vivian向友人借的,導致Vivian離婚後仍得幫忙還債。最新一期週刊報導,劉至翰為還債不僅當起房仲賣屋,近日更投入直銷賣瘦身產品;前妻Vivian亦準備出道當直播主。
    2020/10/07 07:36
  • 太委屈!劉至翰偷吃離婚 前妻幫扛千萬債務淚崩

    45歲男星劉至翰9年前和第一任妻子林子瑄離婚,去年1月遭爆劈腿台大研究所嫩妹,事後和第二任妻子Vivian也簽字結束6年婚姻。然而劉至翰未離婚前,因投資副業慘賠千萬,當時有一半的投資金額是Vivian向朋友借的,因此離婚後她仍在背債。今(20)日Vivian透露目前仍有2、3百萬要還,但近半年來因疫情關係斷炊,半夜常「哭到不行」。
    2020/07/20 15:19
  • 盜版侵權10億!警抄楓林網 逮2台大碩士

    台大碩士,用錯方法致富!刑事局破獲全台最大影視盜版網站楓林網,美國跟日本片商粗估,侵權市值超過10億新台幣,幕後架設網站的陳姓跟莊姓男子,是台大同班同學,後來台大研究所畢業,聯手架設盜版網站,每人每月廣告收入兩百萬,但警方現在不只依違反著作權法送辦,還可能涉及洗錢罪,並查扣名下6千萬資產!
    2020/04/08 17:52
  • 劈腿留百萬債累前妻?債主喊話劉至翰:是男人就出來面對

    45歲男星劉至翰2011年才和第1任妻子林子瑄離婚,去年1月遭爆外遇台大研究所嫩妹,事後又和第2任妻子Vivian簽字離婚。Vivian不僅曾在一場聚會中目睹熱情辣妹肉貼劉至翰,蹲在路邊當街痛哭,現在又傳出劉至翰生意失敗欠下500萬,連累Vivian前後幫忙還了數十萬,甚至遭前夫無情封鎖,她走投無路下身心潰堤。
    2020/04/08 07:48
  • 蔣經國阻吳乃德求職? 友彭懷恩:可能性低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提到對手蔣萬安的祖父蔣經國,害父親吳乃德沒工作,和吳乃德交好的世新大學教授彭懷恩,是台大研究所同學,也曾同時在國外讀書,對於吳乃德回台後,是不是受到迫害沒工作,彭懷恩則是表示,依當時的政治氛圍,不太可能。
    2019/12/03 20:31
  • 替家裡省20萬房租 台大生基隆通勤2小時好崩潰

    一名考上台大研究所的網友最近在找房子,不過礙於家中經濟不佳,若在外租屋2年,至少得付20萬房租,而住在基隆的親戚剛好有空房可供住宿,不過搭車來回通勤至少得花2.5小時,讓想替家裡減輕負擔的網友陷入掙扎「不知道這樣通勤值不值得」。
    2019/06/12 23:44
  • 嗨到掉褲頭!劉至翰當街緊摟長髮妹「又親又摸屁」全被拍

    44歲男星劉至翰今年1月才遭爆外遇台大研究所嫩妹,隨後火速和第二任妻子Vivian簽字離婚,沒想到事隔不到4個月,他近日又被拍到當街緊摟一名長髮妹,2人不但又親又抱,劉至翰還順勢摸了女方臀部,甚至嗨到褲頭全露出來。最終雖2人各自回家,但劉至翰返回的住處竟是年初被爆外遇的台大研究所嫩妹的家,複雜的多角關係讓人猶如霧裡看花。
    2019/05/01 08:50
  • 嫩妹「當街肉貼」合體劉至翰 前妻目睹一切蹲路邊痛哭

    44歲藝人劉至翰2011年才和第一任妻子林子瑄離婚,沒想到今年1月又驚爆外遇台大研究所嫩妹,第二任妻子Vivian事後發聲明認了「劉先生已有了更好的選擇」,2人隨後也簽字離婚。恢單後的劉至翰魅力驚人,媒體直擊一場他和友人的聚會前妻Vivian也有出席,當晚一名辣妹熱情肉貼劉至翰,而Vivian目睹這一切蹲在路邊痛哭,呈現鮮明對比。
    2019/03/13 07:43
  • 劉至翰10年內離婚2次!演員父告誡「你做錯」要兒閉嘴

    44歲藝人劉至翰2011年才和第一任妻子林子瑄離婚,沒想到今年1月又驚爆外遇台大研究所嫩妹,2人被直擊過從甚密,第二任妻子Vivian發聲明認了「劉先生已有了更好的選擇」,2人隨後也簽字離婚。近日劉至翰演員父親劉尚謙出席活動時,被問及兒子10年內離婚2次,他語重心長地做了回應。
    2019/03/03 10:01
  • 默認劉至翰偷吃火速簽字離婚 第2任妻:謝謝觀賞

    43歲藝人劉至翰日前驚爆外遇台大研究所嫩妹長達2年,2人還被直擊過從甚密,事後他回應已和第二任妻子Vivian協議離婚,Vivian也發聲明表示「劉先生已有了更好的選擇」,似默認「小三」的存在。昨天(17日)劉至翰經紀人證實2人已簽字離婚,理性分開,而Vivian也在臉書發文表示「謝謝觀賞」。
    2019/01/18 07:49
  • 撞癱台大高材生判賠1965萬 肉販恐耗41年才還得完

    薛姓台大研究所畢業的高材生,騎機車行經宜蘭五結鄉利成路時遭到違規小貨車撞上,造成他下肢癱瘓,薛男向小貨車求償,宜蘭地院判肇事駕駛必須賠償1965萬元,而已主計處公布的台灣106年薪中位數47萬元來算,肇事駕駛至少不吃不喝41年才能付完賠償金。
    2019/01/08 07:30
  • 台大碩士遭酒駕撞死 母慟哭「什麼都沒了」

    酒駕撞死林姓台大研究所學生的肇事駕駛跟配合廠商,當日在西門町一間日式料理店喝酒,自己開車要回三重住家。結果疑似恍神開錯路到泰山,一個轉彎釀成意外,他酒駕超過九公里,造成林姓台大研究生送醫不治。親友本來盼著一絲希望,換來死亡結果,林姓研究生的母親,甚至哭倒在地說,如此優秀的兒子,就這樣走了,讓所有人聽了萬分不捨!
    2018/10/06 20:09
  • 可惡!設計師酒駕撞死台大碩士 10萬交保

    講過多少遍的酒後不開車,但還是有人冒險開車!新北市一名林姓設計師,5號晚間跟廠商聚餐,喝了不少清酒,散會時他執意開車回家,他一路從西門町,開到新北市泰山泰林路,違規左轉,接連撞上三名機車騎士,其中台大研究所林姓同學遭撞飛,顱內出血,傷重不治,林姓設計師酒測值0.7,檢方諭令10萬元交保。
    2018/10/06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