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賈斯汀金價女助理黃子佼蘇巧慧陳俊甫瘋神無雙女星 投資人山豬
  • 搜尋:

    受刑人 結果共863筆

  • 台南前經發局長陳凱凌 接受性招待涉貪判刑「獄中尋短送醫」

    台南市前經發局長陳凱凌,因向廠商收賄並接受性招待被告,台南高分院日前判處6年5個月有期徒刑,褫奪公權5年,目前人被關押在台南監獄,不過今天清晨他突然自傷,幸好有其他受刑人發現,緊急送醫,縫了三針,沒有生命危險。
    2024/04/11 18:58
  • 誤放4假釋犯!輔導員出包「打錯分數」 矯正署懲處出爐了

    矯正署今晚表示,泰源監獄李姓輔導員核予吳姓受刑人錯誤分數,致吳假釋出獄,現已撤銷吳假釋許可,由地檢署通知到案執行,另將李調職並移送台東地檢署偵辦。
    2024/04/02 23:03
  • 嘉義男遭獄友襲鳥!半夜棉被詭晃 噁見他「一次玩兩根」

    在服刑期間如果有生理需求怎麼辦?可想而知、大多數人都會透過「私下解決」的方式為自己排憂解難,然而卻有部分受刑人因難控制一己私慾,竟將狼爪伸向同寢獄友;嘉義一名男子在服刑期間,半夜突然感覺下體一陣騷動,才驚覺自己竟淪高姓獄友玩物,氣得報警後經查確認對方犯行屬實,最終高男也被依乘機猥褻罪被加判10個月徒刑。
    2024/03/25 11:23
  • 因侵占罪入獄! 受刑人撿50萬歸還失主寄信激謝

    一名在台中經商的陳先生,10號和朋友相約在超商會面,結果離開時忘了把皮包帶走,事後回來找也找不到,報警後發現,原來早就有人拾獲交到派出所,皮包內50萬即期支票和現金都在,透過員警打聽才知道,是一名返家探親的受刑人拾金不昧,讓陳先生相當感動,直接寄感謝信和紅包到監獄。
    2024/03/22 18:24
  • 永不放棄人生! 建商老董狂捐七千本《帶著桎梏翱翔》予身障、弱勢、受刑人

    永不放棄人生! 建商老董狂捐七千本《帶著桎梏翱翔》予身障、弱勢、受刑人
    2024/03/20 18:14
  • 總臨時生病!「北監請假王」2個月只上班6天 破5萬月薪照領

    位於桃園龜山的台北監獄一共收容近4,000名受刑人,是北台灣收容人數最多的監獄,但管理員只有300人,平均每人要戒護13名受刑人,工作繁重,若扣除正常輪休,人力可謂十分吃緊。
    2024/03/13 08:32
  • 爸爸來了!3姊弟挨撞命危 受刑父坐輪椅、母赴醫院探視

    日前晚間,在彰化縣伸港鄉的陳姓國小3姊弟,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無照」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傷重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其父親在服刑中,台中監獄以「最速件」上級機關並通過核准,昨(24)日晚上9點多,陳父在戒護下,坐輪椅到兩間醫院探視大女兒和二女兒。
    2024/02/24 13:17
  • 5名人牢裡過年!監獄豪華年菜曝光 佛跳牆、雞湯最熱門

    農曆春節連假長達7日,許多民眾紛紛返鄉與家人團聚,但仍有數位名人只能在牢中過年,無法與家人團圓。包含裕隆球隊集體打假球簽賭案,MVP球星柯旻豪仍押在看守所,而在獄中過年的還有動手家暴高嘉瑜的林秉樞、教唆小弟開槍的直播主連千毅、知名導演鈕承澤及淫魔富少李宗瑞。過年期間各監所也提供應景菜色,例如佛跳牆、火鍋、雞湯等,為受刑人加菜。
    2024/02/08 16:29
  • 來杯大哥咖啡! 戒治所裡網美餐廳低調開放

    到東部玩,大家可能會想到要去伯朗大道之類的觀光景點,其實近來有家餐廳很夯,還被誤以為來到歐洲城堡,是在台東戒治所裡的餐廳,所有餐點,都是受刑人,自己栽種,自己製作,尤其咖啡,都是「大哥」親自手沖。
    2024/02/08 10:01
  • 全球首例「氮氣處死」今在美執行! 人道疑慮爭議大

    美國阿拉巴馬州,今天執行一場全球關注的氮氣死刑處決,受刑人是58歲男子,他在1989年受雇殺害一名牧師妻子而遭判死刑。氮氣死刑是將氮氣注入人體內,讓器官衰竭死亡,這不僅是全美也是全球第一例,卻有著極大爭議,因為在執行過程中可能會非常痛苦。
    2024/01/26 13:20
  • 諷連千毅「在監獄用嘴幫人排毒」 網紅「勾惡」遭判刑定讞

    知名網紅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先前曾於個人影片中指控,直播主連千毅販售NTF斂財,甚至還說「千億龜白白嫩嫩,在監獄裡面專門幫很多受刑人用嘴巴排毒」,連千毅就這部分對他提告加重誹謗,經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刑50日。對此「勾惡」不滿提出上訴,今(25)日高等法院二審宣判駁回上訴,「勾惡」確定判刑定讞。
    2024/01/25 12:24
  • 應曉薇狠甩巴掌不忍了!視網膜怒回「竟敢打我」 現場狀況曝光

    從演藝圈轉戰政治圈的北市議員應曉薇,受邀上李霈瑜(大霈)、視網膜主持公視訪談節目《哈囉!你給問嗎?》。老三台電視演員出身的應曉薇,提到當年自己因為愛笑被導播罵翻的經過,還現場示範甩視網膜巴掌,遭嗆:「妳竟然打我?」;節目上應曉薇也分享當初轉戰公益,從事受刑人輔導的心路歷程。
    2024/01/02 15:53
  • 日本橫濱監獄「吃咖哩釀禍」 285名受刑人中毒狂瀉、腹痛

    日本橫濱監獄發生食物中毒事件,285名受刑人20日開始出現腹瀉等不適症狀。經過調查,疑為當日提供的咖哩和火鍋料理等釀禍。當地衛生所目前在6名受刑人的糞便中驗出魏氏梭菌,所幸全員症狀輕微,沒有人需要住院治療。
    2023/12/26 15:46
  • 滑囚犯交友網脫單!正妹「熱戀受刑人3年」 0見面出獄就結婚

    這樣的「遠距離」戀愛你一定沒聽過。英國一名女子日前分享自己愛上囚犯、陷入熱戀到準備結婚的故事,引起一陣討論。凱蒂(Katie)表示,她透過網站認識現任男友,儘管兩人相隔6千多公里,但很快的認定彼此,決定在男友出獄後結婚、舉辦婚禮。
    2023/12/25 14:49
  • 無期徒刑撤銷假釋須「再關25年」 國家人權會籲修法

    刑法規定,無期徒刑假釋後再犯其他案件,須撤銷假釋執行殘刑25年,有受刑人聲請釋憲,憲法法庭昨天展開言詞辯論。國家人權委員會昨天以鑑定機關身分出席,呼籲修改刑法,確保符合國際標準。
    2023/12/20 19:19
  • 爸混黑道進監獄!慘染愛滋又成植物人 姊妹求法官:免扶養

    新竹縣一名頻繁出入監獄的陳姓男子,自小便加入幫派、染上毒癮,不但染上愛滋病,今年10月又因酒醉路倒失去生命跡象,不料送醫急救後變成植物人,事後社會局將他進行安置,並通知他2名女兒負擔醫療費用,不過因陳男長期在外混黑道從未扶養過子女,因此2名女兒向法院聲請免除扶養義務。地院審理後,認定陳男確實未對子女盡義務,近日裁定免除扶養義務。
    2023/12/19 10:45
  • 受刑人「在監投票」聲請釋憲失敗 大法官裁定:不受理

    林姓受刑人聲請獄中投票遭裁定駁回確定,林男向憲法法庭聲請裁判憲法審查及暫時處分,讓他明年1月總統副總統及立委選舉行使選舉權,憲法法庭今天裁定不受理並駁回暫時處分。
    2023/12/15 16:58
  • 中共「電視悔罪」複製貼香港 國安法名囚上TVB認罪、升五星旗

    中共當局時常讓囚犯「上電視悔罪」,以自我批判方式打擊國內異議人士,此手段日前也移植香港。香港首名《國安法》被告唐英傑,近日登上無綫電視(TVB)節目懺悔,是繼反送中運動中被港警開槍射傷的「健仔」曾志健後,第二名上電視悔罪的國安法受刑人。
    2023/12/14 17:55
  • 遭獄友「性器官蹭肛」怒告 2受刑人神翻轉稱熱戀中:要結婚了

    新竹一名楊姓受刑人與另名受刑人阿良(化名)被關在同間監獄舍房內,日前阿良因吃藥熟睡,楊男竟突然拿乳液抹在阿良的肛門後,用性器官磨蹭,阿良驚醒後憤而提告。不過審理期間,阿良與楊男坦承2人原本是情侶,但因故分手,不過後續又復合且準備結婚,對此,一審法官認為無性侵主觀犯意判楊男無罪;案經上訴二審遭到駁回。
    2023/11/25 16:30
  • 「綠島新生訓導處」5受刑人曝光 竟全是大咖男星排排站

    新劇《星空下的黑潮島嶼》近日進駐台南岸內影視基地進行拍攝,斥資新台幣六千多萬打造「綠島新生訓導處」,重現1950年代火燒島重要場景,17日邀請媒體探班,與五虎將:王識賢、曹佑寧、黃河、吳念軒、夏騰宏主要演員暢聊拍戲甘苦談,戲劇主場景也首度曝光。
    2023/11/19 07:11
  • 都是枕邊人下毒手!澳洲「10天內5名女性」死於家暴

    澳洲在十天內發生五名女性死於家暴的事件,引起輿論譁然,澳洲北領地兩所監獄都已經爆滿,而且過半數的受刑人都是家暴犯,因為監獄資源有限,想靠矯正計畫對受刑人實施教化,成效恐怕不彰。在美國,家暴犯能否有擁槍權持續爭論不休,美國聯邦第五巡迴上訴法庭今年3月宣布,禁止受家暴限制令約束的個人擁有槍枝法律「無效」,現在聯邦政府不服上訴,最高法院同意將重新檢視裁決,結果關係到家暴受害者的人身安全,備受外界關注。
    2023/11/06 19:55
  • 會客菜眉角多!雞塊過關 漢堡「含起司」遭退貨

    監所機關伙食大多都是清淡料理,要靠「會客菜」打牙祭,台南有一名律師為了接見收容人,到速食店買雞塊及漢堡,特別要求漢堡別加生菜、美乃滋,因為是沒煮熟及流質食物,沒想到漢堡被退回,因為「起司」屬於易腐食物!其實監獄內有默認規範,結晶粉末或帶刺帶骨可能有挾帶違禁品疑慮,也因為受刑人往往會隔餐食用,擔心吃壞肚子,沒煮熟、易腐壞都不行。
    2023/11/03 14:09
  • 監所「會客菜」有眉角 雞塊過關、漢堡卻不行

    監所內的受刑人,飲食受到嚴格控管,通常以清淡、營養均衡的菜色為主,但若想吃吃重口味的食物,只能仰賴親友送進來的「會客菜」過過癮。其中在一名台南的律師麥玉煒日前因業務需求,在速食店內買了雞塊、漢堡送去監獄內,不料「漢堡」卻被打槍,認為漢堡中的起司被認定是易腐物,吃到壞掉的食物會危害健康。
    2023/11/03 10:18
  • 病患「空中轉診」突失控!救護員遭毆腦震盪

    澎湖昨天(10/31)發生一起醫療暴力事件,一名受刑人因為腦溢血昏迷,意識不清,需要由直升機後送到高雄長庚治療,但在抵達高雄機場,要將病患換床時,他卻突然醒來,情緒有點不穩,因此誤觸設備,還不小心打到航空救護人員,讓這名救護員的額頭,馬上紅腫瘀青還輕微腦震盪。
    2023/11/01 19:10
  • 監獄喝咖啡?自強外役監「咖啡坊」試營運

    監獄內喝咖啡你聽過嗎?花蓮自強外役監從今年五月開始,籌備咖啡訪,25日試營運,目的是為了讓受刑人,早日與社會接軌。有去過的民眾都說讚,雖然少了一般咖啡廳的浮誇、文青設計,但環境上更加清幽。另外,其實自強外役監,屬於半開放式的監獄,與印象中冷冰冰的監獄完全不一樣,多了一點童趣。
    2023/10/28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