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AV女優黃子佼孟耿如國民黨K小姐堂之本敬太情侶Lulu切割黃子佼強震
  • 搜尋:

    反訴 結果共8筆

  • 《魷魚遊戲》太夯流量激增 Netflix竟遭韓業者求償

    南韓原創影集《魷魚遊戲》一夕爆紅,成為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最成功的非英語系影集,更史無前例站上全球排行榜榜首。不過現在因爲《魷魚遊戲》導致流量爆衝,南韓寬頻業者SK Broadbande公司(SKB)為此在今(1日)宣布,已經向Netflix提起反訴,要求賠償激增的流量以及維護費用。
    2021/10/01 16:03
  • 長榮提告求償每天3400萬 工會下週也要反告

    20日勞資協商再度破局,長榮航空空服員當天下午4時開始罷工。今(22日)邁入第3天,影響繼續擴大!明(23日)預計會再取消113航班,長榮航空也已對工會提出非法罷工損害賠償訴訟,以工會理事長及全體理監事作為被告,求償每天新台幣3400萬元。對此,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今日表示,公司曲解勞工董事訴求為違法事項,甚至有打壓罷工活動的行為,預計最遲在25日提出反訴。
    2019/06/22 15:57
  • 850年巴黎象徵 聖母院尖塔遭祝融吞沒

    巴黎著名景點,也象徵巴黎古老標誌的巴黎聖母院,擁有八百多年歷史,遭受祝融摧殘,法國全力搶救重建。1163年放下奠基石後,開始建造聖母院,歷時170年完工,是一座全哥德式教堂。1239年 路易九世加冕典禮在這裡舉行,奠定教堂政治地位,包括拿破崙加冕、聖女貞德平反訴訟,前總統戴高樂、密特朗追思彌撒,都在這裡舉行。1790年代巴黎聖母院,在法國大革命遭到劫掠破壞;1831年 法國文豪雨果出版著名小說《鐘樓怪人》,就是以殘破的巴黎聖母院為場景,也因此重新喚起法國人對它重視;1844年法國展開20年大修復,20世紀末再次修復。如今每年造訪人數1300萬人,平均每天三萬人,巴黎聖母院也在1991年,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
    2019/04/16 20:06
  • 「不能欺負女生」富家女槓虎航 委屈哭:爸爸對不起

    自稱家境富裕是千金大小姐,綽號「妮妮」的女子,6月訂了2張機票要和男性友人搭乘虎航赴沖繩旅遊,但到桃園機場後,她表示自己因為有恐慌症,臨時想更換航班,但櫃台人員表示要錢才能改,雙方爆發口角,事後妮妮對虎航提告求償兩張機票費共1萬3578元,而虎航也提出反訴指控。而妮妮受訪時表示,這件事情讓已經退休的父母很難過,覺得不需要鬧上新聞,她也激動落淚直呼「爸對不起」,但她仍要為權益捍衛到底。
    2018/11/02 10:00
  • 遭控A77億!沈伯錡喊冤 反咬陸富商恐嚇

    富商之間的債務糾紛演變成恐嚇案件,台北市一名台商沈伯錡,日前被大陸富商提告侵占公款77億,然後拿去買超跑、飛機、鑽石,但沈伯錡上午委任律師出面反駁,說自己當時被迫簽下債權證明,現在家人在台灣也飽受潑漆等恐嚇威脅,他也在美國也提起反訴。
    2017/05/05 12:38
  • 掌摑案! 洪秀柱、管碧玲首對簿公堂

    因為摑掌事件,立法委員洪秀柱和管碧玲對簿公堂,下午管碧玲首次來到法院還提出反訴狀,控告洪秀柱捏她的臉,也涉嫌公然侮辱和傷害,就算法官頻頻要2人私下和解,不過洪秀柱和管碧玲卻誰也不肯先低頭。
    2009/02/20 19:50
  • 拉法葉艦佣金案 法國反求償64億

    拉法葉艦佣金案,傳出意外進展,法國堅持全案並沒有佣金,反訴我國海軍,求償64億元天價,國民黨團直指陳水扁總統,要負起全部責任,民進黨團則重申,政府查拉法葉弊案,絕對會鍥而不捨,查到水落石出。
    2006/04/07 10:33
  • 精蟲不足怪老婆!夫尋新歡訴離婚

    桃園一對夫婦,因為丈夫精蟲數目不足,幾經努力還是無法得子,結果婆家反過來怪罪媳婦,要求兒子參加婚友社另外找對象,甚至主動訴請離婚,妻子一氣之下也反訴離婚,高等法院日前判準雙方結束婚姻,男方還要付給前妻150萬的慰撫金。
    2004/01/02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