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反併吞法 結果共19筆

  • 張小月:反併吞法限制嚴峻 台商確有疑慮

    海基會董事長張小月今天表示,反滲透法立法與中共代理人法並無關聯,也一定會做到勿枉勿縱,台商可以放心。她也提到,國民黨立院黨團提出的反併吞法限制嚴峻,台商確有疑慮。
    2019/12/06 18:09
  • 國民黨團提反併吞法逕付二讀 立院表決不通過

    立法院會今天處理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所提的反併吞中華民國法草案逕付二讀,與民進黨團版的反滲透法草案併案協商。因民進黨團有異議,經表決後提案不通過,草案交內政委員會審查。
    2019/12/06 11:27
  • 反併吞法排入6日立院議程 國民黨團盼逕付二讀

    立法院程序委員會今天將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提出的「反併吞中華民國法草案」,列入在6日院會的報告事項中。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說,希望6日院會能夠逕付二讀,與民進黨團提出的反滲透法草案併案協商。
    2019/12/03 16:51
  • 大選前比愛國?! 《反滲透法》逕付二讀通過

    2020大選前民進黨立院黨團,提案處理反滲透法草案,在25日召開記者會說明,28日舉辦公聽會,29日院會中提出逕付二讀通過。遭在野黨強烈懷疑民進黨將「反滲透法」作為整體選戰策略的一部分,而學者擔心法案通過,將箝制言論和人身自由。
    2019/11/29 22:47
  • 逆襲綠推反滲透法 藍提《反併吞法》對衝

    共諜案延燒之際,民進黨順勢推反滲透法闖關,而且力拼這個會期就要過,今天(29日)在立院二讀闖關,原本以為國民黨會死守力擋,讓民進黨團總召一大早六點鐘就到議場站崗,沒想到國民黨沒有上演預期的議場角力戰,而是有樣學樣,跟著推反併吞法。
    2019/11/29 20:32
  • 反併吞法對上反滲透法 國民黨團盼併案審查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所提的反滲透法草案,今天在立法院會順利逕付二讀;國民黨團正面迎擊,推出反併吞中華民國法草案,希望民進黨團支持逕付二讀,與反滲透法併案審查。
    2019/11/29 17:45
  • 反併吞法與反滲透法較勁 綠委:恐有違憲之虞

    強化國家安全,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提出反滲透法草案,國民黨團則提出反併吞中華民國法草案。比較2案,除防範對象定義等有差異,民進黨團也質疑,反併吞法草案中規定追究總統刑事責任的條文,恐有違憲之虞。
    2019/11/29 14:10
  • 不背書反滲透法 國民黨團提反併吞法籲總統表態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提出「反併吞中華民國法草案」,避免中華民國遭消滅、併吞、取代以及敵對勢力干預民主政治運作;國民黨團並公開呼籲總統蔡英文和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應表態是否支持。
    2019/11/29 11:34
  • 逼郭台銘參戰2020? 總統酸韓打郭邊緣柯

    隨著選戰腳步逼近,總統蔡英文現在面對質疑也幾乎是全力反擊,像是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批評「反併吞法是選舉消費」,總統回擊指自己捍衛中華民國台灣的決心,從來就不是在選前說說而已,還有韓國瑜陣營稱,未來只會回應「總統級」議題,總統也刻意提醒韓國瑜還是高雄市長,但對於柯文哲說還在等總統的考卷,總統只強調,「我的成績單不會交給特定政黨!」完全不提柯文哲。
    2019/08/25 20:53
  • 比「辣台妹」還辣? 賴談台主權:國安法不夠

    民進黨擬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4/25)出席獨派記者會,大談自己對台灣主權的立場,還說未來當選後將制定反併吞法,並強化國安體系!而主辦單位雖說有邀請藍綠總統參選人,但因為只有賴清德一人到場,現場儼然就像拱賴大會!
    2019/04/25 20:02
  • 獨派建議蔡總統 國際宣示台灣主權獨立

    總統蔡英文執政將滿1週年,獨派人士建議蔡總統應該在國際上宣示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制定反併吞法杜絕中國侵蝕台灣主權,並以台灣名義走上國際、參與國際組織。
    2017/05/15 12:42
  • 獨派建議蔡總統 國際宣示台灣主權獨立

    總統蔡英文執政將滿1週年,獨派人士建議蔡總統應該在國際上宣示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制定反併吞法杜絕中國侵蝕台灣主權,並以台灣名義走上國際、參與國際組織。
    2017/05/15 11:52
  • 〈獨家〉吳育昇:北縣社會局濫用資源動員

    號稱百萬人上街頭的反併吞法326大遊行,明天就要登場。國民黨立委吳育昇向TVBS獨家爆料,說台北縣政府濫用資源,替執政黨非法動員,參加的社會團體都可以免費向台北縣政府申請提供遊覽車、便當和團體保險。只是這些台北縣政府一概否認,說根本是謠言。
    2005/03/25 17:53
  • 反分法過關 學者:大陸宣示台海主導權

    大陸「反分裂國家法」 通過生效,外界認為過關版本多處修改,用字遣詞留下極大的善意與解釋空間。兩岸關係是否因此維持和緩的氣氛?研究兩岸關係的學者認為,由於5月14號台灣就要選舉任務型國代,是否修憲或祭出反併吞法,未來兩個月將是觀察期。
    2005/03/14 18:13
  • 反反分裂互不買單 陳其邁摃馬英九

    大陸制定反分裂法,台灣這邊北高市長卻已經意見「分裂」了!因為高雄市長陳其邁7日廣邀21縣市首長反併吞,不過台北市長馬英九拒簽,所以馬市長昨天找縣市長參加下週一反反併吞法的國際記者會時,陳其邁當然不買帳!今天兩人又隔空嗆聲,陳其邁就說,馬英九不連署「反反分裂」,態度搖擺又軟弱,算什麼勇腳馬?
    2005/03/12 13:49
  • 反併吞誓師大會 府院黨代表同步嗆聲

    不像台聯的全體動員,民進黨今天在室內舉辦了2000人左右的「反併吞法」誓師大會,對於陳總統今天沒有出席,支持者顯得有些不諒解,而府院黨分別由游錫堃、謝長廷、蘇貞昌發表談話,蘇貞昌強硬的表示,一旦反分裂法通過,台灣將有50萬人走上街頭,他相信陳總統將會領軍帶頭。
    2005/03/06 18:39
  • 李登輝連署反併吞法 台聯演戲諷扁

    去年228李前總統和陳總統共同手牽手護台灣,不過今年228只剩台聯和獨派團體唱獨角戲!台聯上午發起「百萬人連署反併吞法」活動,甚至演起行動劇反諷扁宋會,把矛頭全指向陳總統,主席蘇進強希望,陳總統能勇敢向柯林頓總統表明,拒絕「一中是保護台灣」的說法。
    2005/02/28 10:25
  • 陳總統:反分裂法將激化「反併吞法」

    日本每日新聞昨天同時訪問了陳水扁總統以及李登輝前總統。陳總統表示,北京當局執意推動「反分裂法」,恐怕會讓台灣輿論興起推動「反併吞法」來反制。而李登輝前總統則透露,他希望今年夏天能再度出遊日本。
    2005/01/20 11:59
  • 〈獨家〉總統:反分裂法將激化「反併吞法」

    本台最新獨家消息!陳總統下午接受日本每日新聞專訪時透露,北京當局執意推動「反分裂法」對自己是一大傷害,因為這樣可能會讓台灣輿論興起推動「反併吞法」來進行反制。
    2005/01/19 2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