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原創影集 結果共85筆

  • 郭書瑤舊愛遭甩巴掌!她目睹全程「暖心陪過夜」吐真實心境

    HBO亞洲原創製作影集《何百芮的地獄毒白》,改編自網紅作家宅女小紅的真實人生,集結郭書瑤、孫可芳、鍾瑶、林暐恆、張睿家、姚淳耀、姚以緹等金獎實力派卡司,全劇描述平凡女子「何百芮」的生活如何在失戀後瞬間天翻地覆,播出之後廣大好口碑強力發酵,滿血復活舒壓的劇情更是引起觀眾熱烈討論。
    2024/03/19 16:44
  • 獨/謝祖武愛子爆參戰《原子2》!經紀人認「收到邀請」曝最新動向

    超夯選秀節目《原子少年》今(13)釋出第二季預告片,讓粉絲超興奮,先前演出TVBS原創影集《有生之年》爆紅的謝祖武獨子謝展榮,傳出也在參賽陣容,對此,經紀人稍早也回應《TVBS新聞網》,承認確實有受到節目組邀請。
    2024/03/13 15:25
  • 郭書瑤參戰《浪姐5》回應了!事業超旺竟喊「用男友換工作」

    HBO原創影集《何百芮的地獄毒白》主要演員郭書瑤、姚淳耀與林予晞今(12)日出席活動,比拼創意甜點,提前歡慶白色情人節,近日郭書瑤登上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破浪2024》(又名《浪姐5》)消息不斷,她也做出回應。
    2024/03/12 14:55
  • 傑尼斯社內戀愛!2鮮肉男星唯美互動羨煞旁人 扯2女星陷情感糾葛

    日本每日放送(MBS)電視台以《美麗的他》、《體感預報》、《糖果色的戀愛反論》等殿堂級BL日劇紅遍海內外,2024年開春便祭出全新強檔LGBTQ+高中校園愛情劇《我的草莓物語》(My Strawberry Film),這也是MBS繼上回推出文藝唯美BL劇《愛在記憶凍結時》廣受好評後,再度挑戰開發的100%原創影集,全球最大同志影音平台GagaOOLala為影迷謀福利取得台灣獨家跟播權,與日本同步嚐鮮青春高校戀愛的酸澀滋味。
    2024/02/27 20:09
  • 郭書瑤接受男友「肉體出軌」 羞曝關鍵原則霸氣喊:我是亞洲極品

    導演兼編劇謝沛如今(1)日率領HBO原創影集《何百芮的地獄毒白》劇中演員郭書瑤、鍾瑶、張睿家、姚以緹、詹懷雲現身大稻埕,出席「迎新送渣」活動,郭書瑤在劇中被張睿家重傷,談及是否能接受男友「肉體出軌」?她霸氣自稱:「我已經是亞洲極品!」
    2024/02/01 15:07
  • 獨/謝祖武愛子開名車違停!遭警誤認「泊車小弟」2天後人生翻轉

    2023年進入倒數階段,又到了回顧一整年的時候,今年有不少戲劇作品陪伴我們的生活,說到最貼近親情的,莫過於TVBS原創影集《有生之年》,以謝展榮飾演的「高丞佑」一角,窺探「高家」成員間的互動。謝展榮是資深演員謝祖武的獨子,頂著星二代光環的他,交出人生首部作品,儘管在表演上還有些生澀,但私底下的謝展榮流露超齡的氛圍,談起目前在臺北藝術大學戲劇系的生活,又露出屬於大學生的稚氣,頗具反差魅力!
    2023/12/30 07:00
  • 林心如出品就是保證!《有生之年》獲大獎肯定 感動曝心聲

    演員林心如近年將事業觸角延伸至幕後,製作夯劇《華燈初上》引發極大熱潮,今年推出TVBS原創影集《有生之年》,也獲得好評不斷,適逢年末,各平台相繼公布戲劇榜單,《有生之年》入選豆瓣2023評分最高華語劇集,林心如也開心曬出獎盃照。
    2023/12/29 13:21
  • 太狂!《有生之年》狂掃海內外榜單 「高家三兄弟」日常掀共鳴

    TVBS原創影集《有生之年》今年9/17上檔,以12集篇幅描寫高家一家人的日常生活,「三兄弟」吳慷仁、鄭元暢、林哲熹的互動引發觀眾共鳴,播出期間不僅是電視劇收視冠軍外,在串流平台成績也十分耀眼,蟬聯五週Netflix台灣戲劇第一名寶座,近日也登上豆瓣2023評分最高華語劇集第五名。
    2023/12/28 07:00
  • 楊紫瓊新作曝光!與「台灣大咖男星」演夫妻 片場親授演技

    以台灣為背景故事的黑道家庭喜劇Netflix原創影集《兄弟之道》(英文片名:The Brothers Sun),今(19)日釋出幕後花絮,呈現出最真實且充滿台灣元素的家庭幽默喜劇給全球觀眾。《兄弟之道》敘述寇世勳演出的台灣「玉龍幫」老大大孫慘遭謀害,錢裕揚身為長子、傳奇殺手,前往洛杉磯保護他的母親楊紫瓊,以及天真無邪的弟弟李松璞,隨著一個新興的派系爭奪主導地位,讓他們更了解兄弟情誼以及家庭真正的意義。
    2023/12/19 11:01
  • 婆婆賴佩霞剛退選!隋棠大師課全說了「現階段錯過非壞事」

    由台北電影節執行的《In the Name of Love以愛之名–華語原創影集開發計畫》自6月公開徵選亞洲地區的華語影集劇本提案,最終選出3組傑出企劃,並提供新台幣24萬元開發經費。新傳媒表示,目前發展將進入最後評估和3組提案團隊進一步合作,後續開發完整劇本的機會,充沛更多華語影視創作能量!本次共同開發計畫結合大師課程,5位星級講師輪番授課,其中演員隋棠除了暢談「劇本與演員的關係」,透露現階段即使錯過角色也不覺得是壞事。
    2023/12/06 17:21
  • 《語意錯誤2》導演親曝最新進度! 宋偉恩哀求客串:錢我自己出

    這幾年BL(Boy’s Love)跟GL(Girl’s Love)的影劇作品颳起熱潮,韓國更出了獲封「韓腐天花板」BL作品《語意錯誤》,LINE TV與文化內容策進院共同合作「Be Love,Go Love -華語原創影集開發計畫」,就邀請到《語意錯誤》導演金率挺、企劃製作人李賀恩,及《HIStory3-那一天》主演宋偉恩出席記者會與大師講堂,沒想到宋偉恩為了求能在韓劇中露臉,放話願意自掏腰包演出!
    2023/11/08 18:25
  • 上圍太兇!郭書瑤辣穿中空裝搭捷運 「大片肉色」豐滿炸出

    郭書瑤近年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先前宣布與林子閎搭檔,加入TVBS原創影集《完全省錢戀愛手冊》演出,不管是演藝事業還是私下生活都備受關注的她,近日被捕獲穿著火辣中空裝搭捷運,傲人上圍完全包不住,讓人鼻血直流。
    2023/10/31 10:41
  • 專訪/《有生之年》方志友片場哭崩!喪夫之痛難抽離:那幾天很痛苦

    TVBS原創影集《有生之年》播畢後仍討論度不斷,劇迷深陷「高家日常」難以抽離,雖然是以3兄弟為故事主軸,但女性角色也帶給外界許多啟發,劇中飾演鄭元暢老婆「莊秀綾」的方志友,角色樂觀卻又堅強,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暢談角色心境,面對老公驟逝只能忍淚向前,談到激動處忍不住泛淚,但方志友堅定說:「拍完《有生之年》更能夠肯定自己身為一個女人。
    2023/10/28 18:06
  • 吳慷仁吐疫情後社會變化 苦嘆「更憤世嫉俗」:情緒發洩在網絡上

    吳慷仁近期因演出TVBS原創影集《有生之年》再度讓觀眾看到不同演技面貌,角色「高嘉岳」看似魯蛇,但其實是個自由自在的人,雖然面臨了許多人生困境,但返鄉後仍努力幫助家人解決問題,他登上雜誌《Harper’s BAZAAR MEN》暢談年過40的心境轉變,也坦言社會氛圍並不健康,「疫情後社會氛圍變得更加憤世嫉俗,更容易將情緒發洩在網絡留言和媒體報導上。」
    2023/10/26 11:33
  • 吳慷仁曬遺書告別!《有生之年》劇情大反轉 全因他「1句話」

    TVBS原創影集《有生之年》播出後討論度不斷,本週日將播出精采最終回,吳慷仁將當時回家寫的一封懺悔遺書,拿給媽媽楊貴媚看,但導演的一句話,讓劇情急轉直下。吳慷仁說,原本很怕這場戲演到最後,媽媽痛哭流涕,大家全部哭在一起,沒想到許肇任導演給媽媽一個設定:「就是她老花!看不清楚!」提起這段悲傷情節突然反轉變逗趣,吳慷仁也不禁大笑。
    2023/10/19 16:21
  • TVBS《完全省錢戀愛手冊》登坎城影展 「驚人卡司」首度公開

    TVBS再創里程碑,今(17)日首次在坎城影展隆重亮相原創影集《完全省錢戀愛手冊》。近年TVBS積極進軍國際市場,同時強化了其在亞洲影視製作領域的領先地位。不僅如此,這次與新加坡最大的內容創建企業和多媒體機構新傳媒攜手合作《完全省錢戀愛手冊》更是提高亞洲影視製作的全球知名度。
    2023/10/17 18:02
  • 《MOVING異能》擬推第2季!官方表態 憂1前提不符期待

    國際串流平台Disney+2019年進入韓國市場後,積極投資製作韓劇,改編自漫畫的《MOVING異能》於8月首週上架7集後,7天後便成為Disney+和Hulu史上最受歡迎的韓國原創影集,完結後更成為Disney+亞太區觀看時數最高的韓國影集,韓國Disney+也表示將積極爭取製作第2季
    2023/10/17 11:05
  • 柳樂優彌回歸《噬亡村2》! 鄉民狂推最驚悚日劇:給你錢趕快拍

    Disney+驚悚日劇《噬亡村》第1季上線後大獲好評,坎城影帝柳樂優彌在作品中的精湛演技更入圍釜山國際電影節的「亞洲內容和全球OTT獎」最佳男主角提名。《噬亡村》第1季在上線後成為日本Disney+觀看時數最高的日本原創影集,如今正式宣布第2季也即將到來!
    2023/09/22 09:25
  • 吳慷仁、鄭元暢拍完《有生之年》鬧不合? 竟當面拒絕對方

    TVBS原創影集《有生之年》由吳慷仁、鄭元暢、林哲熹、楊貴媚、喜翔等人主演,演員們殺青後維持好交情,鄭元暢笑言要再約出來喝一杯,吳慷仁苦惱笑說:「不行,我不能跟他喝酒,跟他喝過一次,我就喝醉被扛走,我自己什麼時候睡著都不知道。」
    2023/09/20 15:28
  • 婆婆賴佩霞參選!隋棠沉寂1週不藏了 拋震撼消息公布「新身分」

    鴻海創辦人「郭董」郭台銘日前宣布搭檔60歲女星賴佩霞,參戰2024年總統大選,副手人選公布後,外界不敢置信,就連賴佩霞的女兒謝沛恩、媳婦隋棠也被蒙在鼓裡,經過1周沉澱,隋棠也隨婆婆帶來新身分,即將在台北電影節規劃的大師課程中,擔任導師將更多演戲技巧傳授給新血。
    2023/09/19 14:49
  • 賴佩霞任郭董副手!國師:該支持的是「她們」 獲讚人間清醒

    擔任2024總統大選參選人郭台銘副手的資深藝人賴佩霞,先前在Netflix獨播的台灣原創影集《人選之人——造浪者》中演出總統候選人林月真,廣受喜愛。不過,被封為「國師」的占星專家唐綺陽就表示,若真的想支持「林月真」,該支持的是「她們」。
    2023/09/16 09:42
  • 郭台銘讚賴佩霞「是我的天選之人」!單日聲量暴衝 網反應曝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參選2024總統大選,昨(14)日他宣布自己的副手人選就是女星賴佩霞,讓外界相當震驚,郭台銘說:「我認為她就是我的天選之人。」先前賴佩霞在Netflix獨播的臺灣原創影集《人選之人——造浪者》中演出總統候選人林月真,昨日公布參選決定,網友反應也相當兩極。
    2023/09/15 11:43
  • 陳姸霏、薛仕凌進軍釜山影展! 入圍「亞洲內容和OTT獎」男女配角

    釜山影展的「亞洲內容和全球OTT獎」公布入圍名單,台灣有兩部戲劇作品入圍!分別是《台灣犯罪故事》和《人選之人-造浪者》提名最佳亞洲戲劇以及最佳OTT原創影集獎,薛仕凌和陳姸霏入圍最佳男女配角獎,要和韓國一線大咖角逐大獎。
    2023/09/13 13:37
  • 《親愛壞蛋》場景揭密!項婕如送醫地點 竟不是真實醫院

    TVBS原創影集《親愛壞蛋》播畢後討論度不斷,拍攝場景也在近日開箱,劇中項婕如遭傷害後路倒社區,在六月(蔡君茹)陪同下就醫,以及最後林暉閔墜樓後,母親與他在病房獨處的場景,皆位於新北市深坑的「拍醫院」醫療實景棚。
    2023/07/04 18:58
  • 獨/劉敬飛美國宣傳!曝「楊紫瓊私下暖舉」 親暱稱吳彥祖「我爸」

    TVBS旗下新生代演員劉敬,因演出《華燈初上》林心如兒子「吳子維」一角,迅速打開知名度,出道短短3年就打進好萊塢,與金球獎影后合作Disney+ 原創影集《西游ABC》,他今(5)日飛往美國開始宣傳行程,透露最期待的事,就是和楊紫瓊、吳彥祖等劇組人員見面。
    2023/05/05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